[情報] 美網奪冠賠率

作者 Athletics
看板 Tennis
時間 2017-07-16 23:33:33
雖然現在貼美網是早了點 男單 http://imgur.com/KgwyQIb
Federer為美網奪冠最大熱門 其他 Big 3 賠率差不多 女單 http://imgur.com/Xq9KUxg
Muguruza賠率最低 其他另有六名選手(包含還不確定是否直接進會內的Sharapova)賠率差不多 可說是人人都被看好有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03.96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nnis/M.1500219216.A.905.html
1Flee71xc07:蘑菇保持下去 那些牆派應該都打不贏了吧 07/16 23:34
2Fhelloeric:special offers 是啥。。。? 07/16 23:34
3Fcloudstead:真的有06、07年的氛圍 07/16 23:35
4Fjackyeh:Djokovic跟Murray不知道美網時能不能打 07/16 23:35
5Fderreck:女網慢慢有軍團成型了 07/16 23:36
6Fa11011788:別舒服 07/16 23:36
7Fluckysmallsu:這也太舒服了吧... 07/16 23:37
8FFederer4ever:20就打鐵趁熱今年完成好了 07/16 23:37
9Fjizzwang:太早了… 07/16 23:37
10Ftomshouse16:太早舒服了.... 07/16 23:38
11Fbirdruei:DJO低潮好久啊 不過今年溫網被搞幫QQ 07/16 23:38
12Fmercuries2:囧扣不能打的話,老費拿20的機會蠻高的 07/16 23:38
13Fsunsirr:莎娃要回來了again 07/16 23:38
14Ficedog122:還有快兩個月耶 這麼早就在舒服 07/16 23:38
15Fcalculus9:熱身賽看一下狀況再說啦XD 07/16 23:38
16FKingsWebber:希望美網費納能對決一下 兩位在美網還沒碰過欸 07/16 23:38
17Fhsuyanqt:這也太早了XDDD 07/16 23:39
18Fneo718:美網女單還是看好霹靂妹,硬地才是他的強項. 07/16 23:41
19Fnoahlin:費今年打1000級以上的比賽還沒輸過耶 這賠率還算客氣了 07/16 23:41
20FNcode:真得太早舒服惹 07/16 23:41
21Fsabertomoaki:太早舒服人 賭盤居心不良(X 07/16 23:41
22Fnoahlin:費不要受傷現在看起來沒人打得贏啊 07/16 23:42
23Fqasew:豆下半年賽事較不擅長,喬莫有傷 07/16 23:43
24Fs910:冏口 Murray受傷可能美網都要報銷了 07/16 23:43
25Ficedog122:期待莎娃回歸 小威要明年了 美網感覺還是大亂鬥 07/16 23:43
26Fs910:費20冠應該輕而易舉 07/16 23:44
27Fgbs:結果費爸跳過美網打直接打年終 07/16 23:45
28Fcloudstead:美網很容意爆冷的 07/16 23:45
29Fb99202071:還沒打就舒服 給點活路 07/16 23:45
30Fcloudstead:費爸不可能跳過美網吧 美網比年終賽重要呀 07/16 23:45
31Fgwotie:這賠率真樂觀 07/16 23:46
32Fbadboy821022:別再舒服了... 噓文救費爸 07/16 23:46
33Feternity10:費說過不會再跳了 07/16 23:47
34Fluke200224:也太早XD 07/16 23:47
35Fmercuries2:美網不可能不打,機會大的很,為什麼要放過? 07/16 23:47
36Fmicbrimac:老費美網系列賽挑幾個放掉 美網機會很大 07/16 23:47
37Fpeafowl:別舒服 07/16 23:47
38Fmhmichelle:噓文救 07/16 23:47
39FNCKU:美網過去五屆冠軍都不同人 07/16 23:47
40Fs910:20冠 湊整數比較好看阿 07/16 23:48
41Fpeafowl:我猜費爸北美只會打一個 07/16 23:48
42Fa2156700:美網人人沒把握 值得一拼 07/16 23:48
43Feternity10:再拿個兩個一千分,大概年終球王沒問題 07/16 23:49
44Fhahaha0204:舒服~ 07/16 23:49
45FNanaoNaru:應該會打CINCY吧 可以拼第8冠 07/16 23:49
46Fgadoma:加拿大或辛辛那提費不知道會不會打,還是全部跳過直接打 07/16 23:49
47Fsleeeve:費爸北美如果全放 那美網除了Rafa其他人真的又要玩沙了 07/16 23:49
48Feternity10:1000分沒必要放,最多也才打三盤,幹嘛放 07/16 23:50
49Fgrafan:費爸不可能北美全放 完全沒有根據的推測 07/16 23:50
50Fpurin820611:我猜費大概只會打辛辛然後直接上美網吧 07/16 23:50
51Fgrafan:辛辛那提是福地 又可以當美網熱身 不可能不打 07/16 23:50
52Feternity10:我兩盤打個一小時就好,不會很累 07/16 23:51
53Fchathin:放也沒差啦...今年兩座大滿貫腦粉已經心滿意足 07/16 23:51
54Fgadoma:納豆在硬地又不強勢,如果費不打北美系列賽,一堆年輕人 07/16 23:51
55Fu9001101:接下來BIG 4的保分壓力如何呢 07/16 23:51
56FKingsWebber:尚書你可以不用那麼早來舒服RAFA 07/16 23:52
57Fgrafan:加拿大過去五年只有14年有打 今年應該也是放掉 07/16 23:52
58Fcloudstead:硬地是費強項啊 沒理由全放啊 07/16 23:52
59Fgadoma:有機會搶積分,還不如觀望囧莫的傷勢 07/16 23:52
60Fcharlie01:保分壓力喔 莫滿分 囧不少分 納一點分 費0分 07/16 23:52
61Fqasew:加拿大費有幾年跳過,辛辛那提幾乎都有打戰績也很好 07/16 23:52
62Frrrrewqqwe:今年已滿足,兩冠超乎想像 07/16 23:52
63Fcloudstead:打個辛辛吧 熱身一下 07/16 23:52
64Foicecnir:囧有要開刀嗎..一開就不用打了啊 07/16 23:53
65Frrrrewqqwe:2007年有人說10年後就改朝換代了,但.... 07/16 23:53
66FIvnGoran:會打辛辛那提 美網 巴塞爾 07/16 23:53
67Fbaobao18:美網最久沒拿,一定很渴望 07/16 23:53
68Feternity10:費去年下半年都沒積分,大好機會 07/16 23:54
69Fgrafan:沒意外的話費爸夏季硬地是辛辛那提加美網 9月Lever Cup 07/16 23:55
70FYanrei:囧莫兩個都去維修的話,就看費納決戰了XD 07/16 23:55
71Fsleeeve:不過年終球王真的是掌握在費手裡 費想怎麼玩都可以 07/16 23:55
72Fgrafan:10月上海大師跟Basel 11月年終大賽 07/16 23:55
73Fneo718:今年下半年硬地賽,覺得狄米/Thiem/肯尼/Z小弟都有機會衝擊 07/16 23:55
74Fneo718:納豆,趁Djo跟莫瑞受傷進廠保養時,大搶分數過來. 07/16 23:56
75Fcrazylincool:請問今年是2007年嗎? 07/16 23:56
76FRoger5566:我也認為會打辛辛+美網+巴賽爾 最後再打年終 07/16 23:56
77FViolinJosh:辛辛那提過往成績好 一定會打吧 美網不用說 07/16 23:57
78FFirstService:上海也可以衝一下 07/16 23:57
79Fneo718:Djo前幾天的賽後訪問新聞已經有提到他需要開刀治療了. 07/16 23:57
80FRoger5566:這樣感覺費爸不會打上海 可惜阿 07/16 23:57
81Fneo718:所以不只今年美網/年終賽,可能連明年澳網Djo都必須放棄. 07/16 23:58
82FNcode:我覺得他健康就會打 07/16 23:58
83Fluke200224:上海可能看身體狀況 07/16 23:58
84FFederer4ever:真要開刀?? 07/16 23:58
85Fluke200224:巴黎應該幾乎確定不打,夾巴塞爾跟年終中間 07/16 23:59
86FYanrei:有點好奇間隔最久拿回球王的紀錄是誰 07/16 23:59
87Fmicbrimac:老費不愛打上海 應該不用太過期待... 07/17 00:00
88Fdj30211:Bencic是什麼鬼....flop的無邊無際了好嗎 07/17 00:00
89Ficedog122:沒來上海很可惜啊 是台灣費迷離最近的比賽 07/17 00:00
90Ficedog122:可以花最少的錢和最短的假期就能去現場看真人 07/17 00:01
91Fmicbrimac:還好我之前有看到一場XDD 07/17 00:01
92FSpiegelSpike:費應該會小休不參加多倫多,喬莫的傷勢不樂觀,那就 07/17 00:02
93FSpiegelSpike:期待納豆吧 07/17 00:02
94FELF007:瓦林卡好歹也是三冠在手 請大家多多支持胖卡 07/17 00:03
95FRoger5566:上海的賽程應該排在澳網前後才比較不會有時差 07/17 00:03
96Ficedog122:祝福卡拿明年溫網 湊個全滿貫 07/17 00:03
97Ftom9631033:祝福胖卡明年溫網下一城!!反壟斷之王!!XD 07/17 00:04
98Fmercuries2:之前的新聞:費德勒:最愛上海大師賽 辛辛那提適合全家 07/17 00:04
99Fmercuries2:前往.最喜歡卻不常去? 07/17 00:05
100Fgrafan:以過往的經驗上海跟巴黎只會放一個 打上海的機率還是高些 07/17 00:05
101FNcode:有不常去嗎 最近11.12.13.14.15都有去 07/17 00:06
102Fluke200224:11沒去是10 07/17 00:06
103Ficedog122:新聞說的都是場面話啊XD 07/17 00:07
104Fgrafan:除去去年大休 05後上海缺賽比蒙地卡羅跟加拿大都還要少 07/17 00:07
105Fgrafan:哪有費爸不愛打上海的事情 07/17 00:08
106FPTTcountry:因為是美網 07/17 00:08
107FSpiegelSpike:看消息老費居然油料還能續戰Rogers! 07/17 00:08
108FBoyzone:犀利哥看好度大幅上升 07/17 00:09
109Ficedog122:難道是因為上海有簽約 給出場費? 07/17 00:10
110Fgrafan:續戰Rogers? WOW 07/17 00:10
111Fj23930:美網算是big4不好守的 有2個人受傷的不知道 美網會不會上 07/17 00:11
112Floveraccoon:羅傑斯杯在8/7,辛辛那提在8/13,打完後休一周接美網 07/17 00:11
113Floveraccoon:連打如果都打到很後面的話對體力一定會有影響,就看 07/17 00:12
114Floveraccoon:費爸怎麼調整決定了,年初春季硬地打到後面就很明顯 07/17 00:12
115Fgrafan:還是不覺得費會戰加拿大站 太傷體力 07/17 00:13
116Fluke200224:可以跪求不要嗎XD 07/17 00:13
117Floveraccoon:,在邁阿密八強後狀態明顯因疲勞而下滑 07/17 00:13
118FNcode:費爸:溫網才19盤不太過癮 07/17 00:13
119FFederer4ever:打辛辛就好啦…… 07/17 00:14
120Floveraccoon:猜還是和溫網一樣,溫(美)網前二周打哈雷(辛辛那堤) 07/17 00:14
121Fgp03dan:私心希望今年費納各拿兩個 07/17 00:14
122Fb99202071:奇怪 往年加拿大有跟辛辛黏一起嗎? 07/17 00:15
123Floveraccoon:都是福地,打完後休一周直接接大滿貫 07/17 00:15
124Facsre:別打加拿大+1 07/17 00:15
125Fluke200224:反正他之前也說會打法網(誤 07/17 00:15
126Fferandi:輸1贏2這樣嗎... 07/17 00:15
127Floveraccoon:有,去年是因為奧運才分開,所以要連拿夏季硬地真的 07/17 00:15
128Fluke200224:按錯等等補推 07/17 00:15
129FNcode:都是連在一起 所以像13年Nadal連拿Montreal Cincy US open 07/17 00:16
130Floveraccoon:會有難度,納豆13年是狀態太好了 07/17 00:16
131FNcode:真的扯 而且跟Djo抽的昏天黑地 07/17 00:16
132FKingsWebber:13年NADAL北美硬地賽季狀況真的強到翻... 07/17 00:16
133Fb99202071:靠 那真的很難都打 就打一個囉 07/17 00:17
134Floveraccoon:費爸近年來最接近的一次是14年,加拿大站亞軍,辛辛 07/17 00:17
135Fnosaj0803:繼續反舒服 07/17 00:17
136Floveraccoon:那堤冠軍(那年加拿大站冠軍松咖超神,連過三個big 4) 07/17 00:17
137Fgrafan:13豆的北美夏季硬地根本神鬼等級 07/17 00:17
138FDflowerT:搞不好加拿大一輪遊呀,然後就比照今年的模式,一輪遊 07/17 00:17
139FDflowerT:後連拿2冠XDD 07/17 00:17
140Fluke200224:一輪換兩冠!?快去XD 07/17 00:18
141FNcode:14年Toronto決賽 費爸狀態真的很爛 少見爛 可以找來看 07/17 00:18
142Fgrafan:北美夏季硬地全拿比紅土賽季全拿還難 距離太接近 07/17 00:18
143Fgrafan:費爸今年會打斯圖加特應該就是因為簽了約的關係不能不打 07/17 00:19
144Fgrafan:但哈斯幫了大忙哈哈哈 07/17 00:19
145Fsnooker:推樓上,Haas 真的幫了大忙 XDDDD 07/17 00:20
146Favrild12:13納是史上唯三summer slam (98 Rafter, 03 Roddick) 07/17 00:21
147Favrild12:他還有史上唯一的clay slam (2010) 07/17 00:21
148Fgrafan:98Rafter 完全印象深刻 狀態太好了 07/17 00:22
149Fgrafan:Rafter 98除了加拿大辛辛那提還外加了長島 然後美網冠軍 07/17 00:23
150Ft13:懷念13的豆,美網系列賽竟然能全包 07/17 00:29
151Fmattch:13 豆嚇壞豆迷! 07/17 00:30
152Favrild12:連贏加拿大辛辛那提難度超高(還不含美網) 除了上面3個 07/17 00:31
153Favrild12:只有95的阿格西 費囧莫都沒有 07/17 00:31
154Flane34:美網對老人家超級不友善 除非Semi一盤未失輕鬆過 不然.... 07/17 00:32
155Ficedog122:美網打起來應該是會比溫網更耗體力的吧 07/17 00:35
156FJohannesGrun:WTA開這種早盤毫無意義阿 除了小威和巔峰大威或比國 07/17 00:36
157FJohannesGrun:雙姝 根本沒人有連拿大賽冠軍的統治力 KERBER勉強算 07/17 00:38
158FPerFrancis:不要亂舒服 07/17 01:02
159Fdahlia7357:費不可能放,他最愛的溫網都拿了,沒什好保留 07/17 01:04
160Fhuamin:今年費爸模式是「爆冷→奪大滿貫→爆冷→奪大滿貫」。所以 07/17 03:49
161Fhuamin:若費爸美網前爆冷,那其他人美網就要小心了。因為費爸已經 07/17 03:51
162Fhuamin:在run他的program。 07/17 03:51
163Fhuamin:若爆冷幹掉費爸的是100名以外球員,費的美網大概就穩了XD 07/17 03:52
164Fkevinh0718:跪求費爸快輸一場比賽祭旗 07/17 07:31
165Fkaet:希望美網有big4以外的冠軍 07/17 11:50
166Frainww25:沒想到25國語言最終為蘑菇帶來了動力 寶蓮呀…… 07/17 12:27
167Fa000000jet:qq 07/18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