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女生破處有多痛?

作者 az7836507
看板 Sex
時間 2017-12-26 21:25:52
https://www.ptt.cc/bbs/sex/M.1514294754.A.7D2.html
餓死抬頭 看A片有時會看到男生破女生的膜 然後女生各種哀號 常常會想處女膜被破是什麼感覺? 是類似什麼樣的fu 之前用手摳前女友的穴時 她都很爽 可是肉棒要進去時 她的表情都很痛苦 手指跟肉棒的長度沒差多少 2指進去也差不多粗 那為什麼肉棒進去還會流血跟疼痛?? p.s.現在還是好想念她 好想念跟她一起做愛的時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93.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514294754.A.7D2.html ※ 編輯: az7836507 (39.9.193.190), 12/26/2017 21:26:26
1FHohenzollern: 啊~多麼痛的領悟~~ 12/26 21:26
2Fdjye772002: 懷念囉~ 12/26 21:27
3Fnotkay66: 像是被擠破剛癒合不久的皮膚 每個女生都不一樣 有的 12/26 21:38
4Fnotkay66: 沒啥感覺 有的很痛 12/26 21:38
5FQkooQ: 你問你的手啊! 12/26 21:43
6Ftwins79: 你可以月工自己試試看 12/26 21:53
7FAlebe1lu: 我覺得還好欸 不會到痛 但很不舒服... 12/26 21:54
8Fp77: 撕裂感與異物感..總之很痛,破處隔天走路都腿開開,做3、4次後 12/26 21:55
9Fp77: 才比較習慣 12/26 21:55
10Fcrown: 以前被一個剛滿18的約我幫她破 12/26 21:57
11FKaitlyn70819: 被撐開的感覺 那時候的男友懶趴很小但還是痛到不行 12/26 21:58
12Fjin0: 懶趴是蛋蛋喔 懶叫才是雞雞 12/26 21:59
13Fjanewu945: 把你馬眼撐開看看就知道 12/26 22:00
14Fwubai1119: 你可以馬眼插竹筷試看看 12/26 22:03
15FBaRanKa: 你拿大姆指挖鼻孔 然後一直亂撞就知道啦 12/26 22:03
16Fsky0013: 戳自己屁 12/26 22:04
17Fcarriechu: 很痛,前幾次都很痛,隔天坐機車真的是.... 12/26 22:08
18Ffan0226: 紅明顯,對女友或老婆好一點 12/26 22:12
19Fmsconcerto: 很痛 撕裂傷的那種 但也有人無感 12/26 22:18
20Fblestting5: 大力摳掉結痂 12/26 22:19
21Fjemmy1019: 無感 12/26 22:23
22Fsrwcc: 我老婆說她痛一個禮拜以上 12/26 22:37
23Fa35125918: 馬眼插竹筷是三小啦 痛炸 12/26 23:13
24Fwilliesgau: 會宋歪歪der 12/26 23:15
25Farshy1003: 很痛 對了推馬眼插竹筷 12/26 23:19
26Fjustjh: 馬眼插竹筷很有畫面 12/26 23:23
27Farrakis: 破膜一回事,初經人事的撕裂傷是另一回事... 12/26 23:35
28Farrakis: *輕微撕裂 12/26 23:35
29Fspring40: 馬眼灌入辣椒的就知道 12/26 23:57
30Fqwe12: 我個人不太痛,有被撐開的異物感,然後又癢又麻的感覺 12/26 23:59
31Fq8q3suian: 沒破過處OuO幹米老鼠… 12/26 23:59
32Fq8q3suian: 幹你老師啦… 12/26 23:59
33Ffzxcvbna: 非常痛,隔天上廁所還有血絲,痛了一星期,但心理比生理 12/27 00:00
34Ffzxcvbna: 更痛,QQ 12/27 00:00
35Fs89227: 超痛,去撕虎口體驗看看 12/27 00:11
36Fcornerneko: 你可以試著把手或肛門嚕破皮啊XD反正基本上都是strati 12/27 00:24
37Fcornerneko: fied squamous epithelium. wwwwww 12/27 00:24
38Floveishard: 好險我沒處女情結 12/27 00:28
39Fjs2a117573: 大部分女生痛完還會想嘗試第二次嗎? 12/27 00:36
40Fmeimei2016: 被強暴的最好朋友說像被硬木棒桶,血還流到男的的衣服 12/27 01:06
41Fmeimei2016: 上。 12/27 01:06
42FAssouppZ: 手指就痛到不行 12/27 01:10
43Fwc4eva: 幹米老鼠是什麼感覺@@? 12/27 01:10
44Fa0922368866: 沒吃過處女好想看看到底是怎麼樣 12/27 01:32
45Fwassabi: 推馬眼插竹筷 12/27 02:04
46Fholebro: a片最好是真ㄉ破 12/27 02:15
47Fheyosway: 屌太小了太刺 12/27 02:20
48Fkyso830112: 推幹米老鼠 12/27 03:31
49Frover35: 我沒經驗無法討論 12/27 03:35
50Fjqbb0319: 真的超痛......痛到覺得要不是當時這麼愛,真的不會給 12/27 03:40
51FLume0117: 被強暴,痛兩星期吧...... 12/27 04:59
52FHuangWeizong: 那啤酒瓶插屁股就知道了! 12/27 05:32
53Fkdashli: A片幾乎都嘛照導演要求要演誇張點 其實跟本沒痛成像是懷 12/27 07:13
54Fkdashli: 孕要臨產的模樣 12/27 07:13
55Frrty23tw: 有聽過馬眼差鋼筷 很爽 12/27 08:53
56Fmmm2653280: 我是男的不知道,但是之前被女友捅屁眼的時候感覺普通 12/27 10:55
57Fpierce0120: 跟你屁眼被肛ㄧ樣吧 12/27 11:00
58Fqaz0503: 幹米老鼠?? 12/27 11:33
59FChrisPan1019: 我有問過…老婆說就像把大拇指往鼻孔一直用力戳進去 12/27 11:40
60FChrisPan1019: … 12/27 11:40
61FChrisPan1019: 而且不是只痛一次…要痛2、3次 12/27 11:41
62Faa651082: 我被一個30歲的女生約幫她破處,後來終知道為什麼她是處 12/27 11:51
63Faa651082: 女了 12/27 11:51
64Fstevenjason: 對方說很痛 像被撕開一樣 但多做幾次就變我的形狀惹 12/27 11:53
65Fbanana: 那不是一層薄膜而已 辜狗一下很難嗎 就把一根粗木棒硬往你 12/27 11:56
66Fbanana: 屁眼一直塞進去然後還捅破你裡面的肉 12/27 11:56
67Fhaha1958: 痛到哭 12/27 13:47
68FFnaticPei: 可是不會痛是...? 12/27 13:53
69Ftowmomo: 他龜頭才剛進來吧我就問他你全部進來了嗎? 12/27 14:05
70Fnotkay66: 一層薄膜而已 你知道裡面有多少神經跟微血管嗎 12/27 14:11
71Fep791008: 我老婆痛了兩三天 12/27 14:18
72Fmonsteris520: 痛到哭+1 12/27 16:10
73Fhuee1017: 痛到哭,還因為沒落紅被對方問妳確定妳是處女?幹 12/27 21:29
74FOdlette: 超爆幹痛幹痛到哭 12/28 00:53
75Fmilk23as: ……… 12/28 01:42
76FPtt54542212: 我覺得心理因素佔多數 12/28 02:26
77Ftabopuma: 馬眼插竹筷...... 12/28 06:23
78Flittleshint: 很可以想像吧,就完全沒被進入過的地方被硬撐開啊, 12/29 00:28
79Flittleshint: 很痛很不舒服,我沒流血,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會流血 12/29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