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男友有早洩問題……

作者 cainsitu
看板 Sex
時間 2017-12-03 22:57:16
https://www.ptt.cc/bbs/sex/M.1512313039.A.696.html
四年前,我交過一任男友, 射精時間大約是: 刺激龜頭後的58秒至1分20秒。 (有實際算過) 基本上,每一次的性愛, 都是我先為他逗弄龜頭, 再快慢快慢地吸吮著, 先幫他進行第一發的射精, 再開始正式做愛。 第一發射精後, 我們就開始撫摸挑逗著對方, 當他插入之後到進行第二發射精, 確實有延遲射精的效果。 —————— 備註: 小妹不排斥和這樣的他做愛, 也不會嫌棄他的情形。 只是遇到這樣生理狀況的男孩後, 我會想辦法用不傷害他 又能達到彼此性致的方式, 和他一起完成屬於我們的性愛。 當一個女孩願意接受這樣生理狀況的男孩, 不見得是她包容力很大, 而是因為她真心愛著這位男孩。 當然最後還是分開了。 短短五個月的感情, 很輕易的就這麼散了。 ———————- 最後一次和他做愛, 我們在我家附近的汽車旅館, 大大的床上躺著, 我洗完澡,背對著他不發一語。 當時,心裡氣著他。 氣他為什麼外面到處認識女生。 氣他為什麼有貸款還亂花錢買3C電子產品。 車貸還沒付完,又分期買其他東西了。 在汽車旅館前還責怪著我不借貸的觀念, 大聲斥責我這樣永遠買不到東西。 他用手機敲著我的背, 好痛。 然後把我壓著,褲子褪下。 沒有多餘的撫摸和挑逗, 直接硬生生的插入。 我沒有一絲興奮感, 反而是一種「不想再愛了」的冷靜感。 心裡數著秒數: 1、2、3........ 數到第58秒,他射了。 然後,倒頭就睡。 我獨自進浴室, 清洗掉自己身上的精液, 伸了伸懶腰, 也往床的另一頭睡去, 不再多看他一眼。 ———— 無論你在哪裡, 真心希望你知道, 真心愛著你的女孩絕對不會因為你的生理狀況 而放棄你或與你分開。 女孩要的是你也愛著女孩、疼惜女孩的心, 再來是相襯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 ————— 真心希望有這樣問題的男孩, 不要自卑或是不敢追求異性。 有時候我們往往因為一些自己認為的缺點, 而產生自卑或對人群退縮。 別人真的會在意你所認為的缺點嗎? 真心愛你關心你的, 只會想努力幫助你, 並且接受這樣的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63.74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512313039.A.696.html ※ 編輯: cainsitu (110.26.163.74), 12/03/2017 23:03:54
1Fhope0955:真是太不懂得珍惜惹~12/03 22:59
2Fsaso00:拍拍 一分俠12/03 22:59
3Fhangar:已報名12/03 22:59
4Fmoney11:拍拍原PO,這真的是真愛,包容力很不錯,也很為對方著想12/03 22:59
5Fmoney11:有機會想認識原PO12/03 22:59
6Fgetone:佩服12/03 23:00
7Fs147520:好扯 幫拍拍12/03 23:00
8FOkenBin:辛苦了,一切都過了12/03 23:04
9FPlus44:逞慾而已12/03 23:04
※ 編輯: cainsitu (110.26.163.74), 12/03/2017 23:06:09
10FPlus44:愛的話女生可以陪早洩男去治療R12/03 23:05
※ 編輯: cainsitu (110.26.163.74), 12/03/2017 23:07:12
11Fmin9009:加油12/03 23:07
12Fghostghost:是真愛啊!當時..12/03 23:07
13Fmiyako126:有洋蔥啊!12/03 23:08
14Fbluewade:好像有個愛引戰的人也是1分鐘而已12/03 23:11
15Fkinglpmm:自卑就輸了,選我正解12/03 23:13
16Fbmw80392:是在跨年倒數嗎... 這男生還真爛 他只是在找便肉器12/03 23:15
17Fcos1102:拍拍12/03 23:15
18Frlef1483:為了愛,包容一切,大推12/03 23:16
19Flpbrother:樓下噴了12/03 23:16
20Fsteven801024:看完噴淚12/03 23:18
21Fhuei9040:做功德 12/03 23:19
22FTWCKTW:包容著短短的愛 12/03 23:19
23Fccwt2362:爛男人((老二爛 個性更爛 12/03 23:20
24Fhalfjustice:嗚嗚嗚 12/03 23:20
25Fbjc0510:是真愛,推~ 12/03 23:23
26Fjustin61417:慘 12/03 23:24
27FDecayLich:推 12/03 23:25
28Fspurs0608:已哭 12/03 23:26
29Fniny16845:好感性 都滴了幾滴下來 12/03 23:27
30Fkai988:哭了 好感人12/03 23:30
31Fjohncika11:原po包容力超強,己哭 12/03 23:30
32Fsfhlku563:社會上有妳這樣的好女生不多了12/03 23:31
33Fdidiboy170:拍拍,但妳這樣把他放出來害人實在不可取XD12/03 23:31
34FxJULIANx:好有感覺~背後推12/03 23:31
35Fsean10649:推12/03 23:34
36Fjacky9185:人太好還被這樣對待qq12/03 23:35
37Fhappyday07:推!12/03 23:36
38FIO8OP:嗚嗚12/03 23:36
39Fak47857:慘 澳郎 澳懶覺 幫QQ12/03 23:38
40Ftom7576:拍拍,真愛12/03 23:38
41Fs11479324:Wtf,這啥鬼觀念啊,你做對了12/03 23:40
42Fmomoko520:推12/03 23:41
43Fnightmare012:只有愛的話也很難做到,原po真的很善解人意啊。 12/03 23:42
44Fsheng945:積積陰德也好 12/03 23:43
45Fqazwsx859107:拍拍 12/03 23:46
46Fyodouble:妳好偉大...... 12/03 23:47
47FGGYYKWZ:推唉! 12/03 23:48
48Ftomlee1130:往天國的倒數計時.TW 12/03 23:49
49Fwei409349:善解人意的好女孩 12/03 23:53
50Fccvs:太QQ了吧 12/03 23:53
51Fc280019:好冷靜,我喜歡 12/03 23:54
52Fjackdean:太不懂得珍惜了 原PO是個好女孩12/03 23:57
53FQueenLevis:希望對方早洩一輩子 祝他活該遇不到愛的人 12/03 23:59
54Ft881110:已寄12/04 00:00
55Famorce:推一下好女孩12/04 00:00
56Fkillua801227:早屑還這麼渣 爛GG12/04 00:00
57Forz1234567:有洋蔥12/04 00:02
58Fhe01731327:可以來99我嗎,窩3cm12/04 00:03
59Fvovovolibear:慘12/04 00:04
60Fstructure304:我58分鐘,來吧12/04 00:04
61Ffishboy0913:58秒 如果能再貸款就好了12/04 00:05
62Fsassuck:妳人真的好好 會有好報的QQ12/04 00:06
63Ficeer014:男方沒把握住真愛啊12/04 00:09
64FAllenPaul:我愛你12/04 00:09
65Fa0922368866:我想當你男友 12/04 00:11
66Ftrumpete:哈哈 58秒貸款是 貸打手槍的時間嗎? 12/04 00:15
67Fjason77:院長幫你的功能點個讚 12/04 00:15
68Fb501:推原PO 12/04 00:17
69Fariaaria:看完......淚默默的落下 12/04 00:17
70Fle12330:原po是好人 12/04 00:18
71Fjimmy0217:是真愛 12/04 00:20
72FZooYork89:有洋蔥…拍拍 12/04 00:20
73Ftomdanny75:一分鐘的馬眼淚光 12/04 00:20
74Fwinnie333:推原po 辛苦了…12/04 00:23
75Fohmyginny:太感人了 12/04 00:24
76Fmjsie:一分鐘的眼淚:馬12/04 00:24
77Fweilun520:原po是真愛12/04 00:24
78Fyichi50047:真愛百分百就是妳了QQ12/04 00:29
79Ftpwin7:純噓吸允==12/04 00:32
80Fboss0830:推原po12/04 00:32
81Fcrown:真愛12/04 00:34
82FMarchosias:超越蘇美的王者耶 跪拜 然後一樣被拿到版上消遣XD12/04 00:35
83Fchristieswei:吮這個字有這麼難唸嗎12/04 00:38
84Fqsc3574151:乾 看完我都濕了…眼眶感動的淚水12/04 00:38
85Fcatem:加油QQ12/04 00:39
86Fjustez:你值得更好的他來一起走下去。12/04 00:44
87Fsebepla08:看完都想早洩了 12/04 00:48
88Fwc660508:他幾歲啊? 12/04 00:58
89Fpeterlee97:歹勢 這讓我想到了過去那個 一蘇美的梗@@ 12/04 01:04
90Flyt5566:拍拍 12/04 01:07
91Fabobi:58秒好哀傷...也太不尊重的性愛直接上.. 12/04 01:09
92Ferenrush:QQ 12/04 01:13
93FTeng0615:好人~ 12/04 01:14
94Fks0518:好文 嗚嗚 12/04 01:16
95FJetrel:QQ 12/04 01:18
96Fruinfish:他不懂得珍惜妳,希望妳能找到彼此珍惜的另一半!12/04 01:19
97Foncee:真的不懂珍惜 12/04 01:19
98Frealkio:好體貼的女生0.012/04 01:23
99Fspeakristen:原po... 拍拍 希望妳現在過得好了12/04 01:24
100FBBBLLL:西斯裡居然埋洋蔥12/04 01:25
101Fhawkartie:好真實的文QQ12/04 01:25
102Fmediaphone:好女孩大家快上12/04 01:30
103Fmediaphone:我是說快追12/04 01:31
※ 編輯: cainsitu (110.26.163.74), 12/04/2017 01:31:48
104Fkids1991:離開是對的 12/04 01:36
105Fwavel:堅強的女孩 12/04 01:37
106FBuildMyDream:4好人! 12/04 01:37
107FAlohaJ:幫妳拍拍,祝福妳找到真正愛妳的男人! 12/04 01:39
108Famo0717:拍拍 12/04 01:42
109Fggoso4501:蠻感動的QQ 12/04 01:51
110Fpeteroy:拍拍,加油! 12/04 01:56
111FAtsy:好善良的女孩~希望妳能有個好的歸宿~祝福妳~ 12/04 02:02
112Fallenfshot:幫你拍拍 12/04 02:02
113Fph54769:祝福原po 12/04 02:04
114Fja413301010:如果那次他可以撐個20分鐘 搞不好不會分……? 12/04 02:18
115FKUNGFUPANDA:真是好女生 現在難找了 12/04 02:21
116Fal2j001778:暖心的女孩給推!真心祝福你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12/04 02:28
117Fjustforfun77:好女孩給推 12/04 02:29
118FArJean:妳好好 12/04 02:40
119Fwuming2:好女人 12/04 02:41
120Fa0740287:推大愛 12/04 02:56
121Ftw00454109:幫QQ 12/04 03:19
122Fwenhh88:妳很棒 12/04 03:38
123FOSDim:QQ 12/04 04:37
124Fgg889g8:偉大 善良 12/04 05:05
125Fjexiwell:感動 真的有洋蔥... 12/04 05:15
126Fbassline:這不單單只是早洩的問題而已,根本的問題是他是個爛男 12/04 06:10
127Fbassline:友 12/04 06:10
128Fbeansmind:看完覺得有點難過 12/04 06:24
129Fandytine:大愛 12/04 06:49
130FUcc1998:幹 妳太佛了 12/04 07:15
131Fnaxe:拍拍 12/04 07:26
132Freadyset:55555拍拍 12/04 07:53
133Fhayboy5:你人真好 12/04 07:56
134Fi81lisyol528:推! 12/04 08:04
135Fkeyword911:感動 12/04 08:08
136Fvn507595:.......無語問蒼天 12/04 08:09
137Flindada78:原po好女孩 祝妳找到更好的男人 12/04 08:16
138FLpissostrong:好偉大>< 12/04 08:26
139Ffivepush:推 12/04 08:29
140Fjack123573:願樓主一生平安QQ 12/04 08:37
141Fiprayertogod:願樓主月經來不會滴到內褲QQ 12/04 08:58
142Fdoranako:好女孩遇到爛咖 12/04 09:00
143Fscreamyy:好女孩值得珍惜 12/04 09:10
144FNoAccidentR:QQ 會變好的 12/04 09:14
145Ftymarcus:好女孩 推爆 12/04 09:14
146Fflymomo2001:應該改倒數的比較有趣 58.57.56..3.2.1發射 12/04 09:36
147Fholebro:我也想早洩ㄌ 12/04 09:41
148FSperate:好女孩給推 12/04 09:46
149Fzone60115:西斯版還是有溫情的啊! 12/04 09:57
150FGodIsADj:感動 12/04 10:00
151Fbluerain0716:QQ 12/04 10:12
152Fqqwwweee:原po很好,這男的不好 12/04 10:17
153FNerv:拍拍 12/04 10:17
154Fbratbrat:溫腥 12/04 10:18
155Fmeatbag1124:好女孩 12/04 10:28
156Fxd216014:嗚嗚 12/04 10:36
157Ftxai:這種情況下還會讀秒,厲害 12/04 11:01
158Foldshih:好女孩 拍拍 12/04 11:01
159FTZephyr:好人幫推 嗚嗚 12/04 11:02
160Faceofhearts:U deserve to be treated well . Good luk 12/04 11:10
161Feasy02052001:拍 12/04 11:17
162Ficui4cu:一定很帥 12/04 11:50
163Feddie10223:真的有愛什麼都可以,推認真QQ 12/04 11:55
164Fnoobismeok:幫拍拍,妳愛得好卑微喔 12/04 12:14
165Ftupacshkur:這真的是真愛! 原Po好棒好會安慰人! 12/04 12:37
166FU212212:男友不懂珍惜 12/04 12:40
167Fkingblood:優質女友表率 !!!! 12/04 12:44
168Fqqamy0329:善解人意的女孩被這樣對待...好不捨QQ 12/04 12:54
169Fchenzeen:覺得妳值得更好的!不如考慮一下吧! 12/04 12:57
170Fsixtyfour:倒數1..2..3.....我笑了 XD 12/04 13:25
171FAndes:這種以愛為名的性真的不如不要,男女朋友還可以,沒有生活 12/04 13:25
172FAndes:在一起,也還沒結婚後的瑣事,一結婚事情來了,甚麼都沒感 12/04 13:25
173FAndes:覺 當初以為有愛,還是一樣沒感覺 性這種事情不能單方面 12/04 13:26
174FAndes:一定要選擇合適的 12/04 13:26
175Fsilverwu:下一個會更好 12/04 14:00
176Fnomo77:58秒是壞了嗎 12/04 14:34
177Favaricious:拍拍 12/04 14:37
178FSkyfox:妳真是好女孩。奇怪的是妳好像都喜歡上渣男..... 12/04 14:37
179Fcha65:58秒的誘惑 12/04 14:47
180FBlackWood:QQ 12/04 14:50
181Fseiechijoe:真心不能不推 12/04 15:15
182Fhua0613:不推不行 12/04 15:27
183Fsunck:哭哭 12/04 15:32
184Fsunck:妳沒有數到睡著嗎 12/04 15:32
185Fanfernee0520:下一個 一定 絕對 肯定 會更好 12/04 15:37
186Fyen01916471: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12/04 16:11
187Fyulan007:寄了,我多他十秒 12/04 16:39
188Fsilentguy:寄了 我社經有58秒 12/04 16:44
189FG9G200:我也58 不過是分鐘 12/04 16:54
190Fdown:58S,不知道是妳數的準,還是男友控制的很準XDDDD 12/04 17:40
191Fmekiael:老實說 妳對他可能是真愛,他可能當妳是飛機杯,因為不需 12/04 17:56
192Fmekiael:要刻意忍耐持久滿足妳,自己爽了就射了,妳才會覺得他早 12/04 17:56
193Fmekiael:洩 12/04 17:56
194FDysisKC:唉 拍拍 12/04 18:08
195FRolfP:推...真愛 12/04 18:55
196Fsmallgreen71:心有戚戚焉 12/04 18:58
197Ffrongnini:拍拍 12/04 19:53
198Fsmt3457:來我給妳抱抱 12/04 20:20
199FbabyMclaren:請問反過來的...要怎辦 12/04 20:22
200FTruetolove:應該要咬斷 12/04 21:14
201Fabaiooi:還好你分手了 12/04 22:41
202Fbabaluu:拍拍 12/04 22:44
203Fokydoky:同感推 12/05 01:15
204FKaposi:我聽過6秒繳械(常態)。應該是最短紀錄吧。 12/05 01:57
205Fkenny203:我一度以為我走到感情版 12/05 03:07
206Fchihanlol:寄了 可以58分鐘 12/05 04:13
207Fsummeruse:其實才五個月 久了未必可以忍受 12/05 04:35
208Fde4tory0614:拍拍 你很好 12/05 07:44
209Fordam:最後數秒感覺只是和熟悉的數字,做最後的回憶告別 12/05 07:59
210Ftsukimiyu:這種金錢觀念…幸好妳離開了 12/05 11:43
211Fvasia:好女生 12/05 12:44
212Fsun88990:原po應該是人妻了吧XDD 12/05 17:30
213Fwtowillie:偉大! 12/06 18:17
214Fleo761212:推 12/07 03:42
215FtakoQAQ:啊啊啊啊 12/08 17:01
216Fr5142:女孩 很會想 ,就放生他吧 12/08 17:13
217FAkaneTung:哭了 12/09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