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西斯 20 週年

作者 lpbrother
看板 Sex
時間 2017-09-10 09:56:12
https://www.ptt.cc/bbs/sex/M.1505008574.A.4D1.html
剛看置底才知道原來西斯板已經 20 週年了, 我還以為西斯板大約是在 2003 年或是 2004 年創立的。 我這個帳號大約也是在 2007 年創立的, 但是更早之前就有其他帳號, 這個帳號最初的目的就是用來在西斯板發廢文, 所以才取名 LP哥,徹頭徹尾的西斯 ID。 第一個水桶也是在西斯板拿到的, 那時候應該是 Foxtz 板主。 那時候討噓的文章太多了 後來西斯板發明一個史上最狂的板規, 噓到 X1 就可以被退文, 所以後來才漸漸不發廢文。 以前可能真的大學生比較多, 而且網路論壇也沒有這麼發達, 比較少一些吃茶喝魚的文章, 大部分還是都單純戰男女,戰法西斯, 特別是暑假太閒了都會有一些事件發生。 然後開始有人PO圖,因為PO非本人的圖,PO 到被告 所以才改板規,這條只是不希望有人不尊重其他人, 不過也只能防君子不防小人, 但是最近好像越來越多人盜圖亂PO,反正責任自負。 匿名帳號一開始出來的就有很多問題, 很多搞不清楚地去約, 或是想紅的反串去約 (因為信件內容會公開) 後來鬍子哥事件之後匿名帳號才第一次被發現很有問題, ttb 事件之後只是更嚴重而已, 匿名不匿名的問題那時候討論很久, 最後的結論是當作板主代 PO , 至於相不相信代PO板主的品德問題, 只能自己保重。 網路在 2010 年之後幾乎變成現代人的一部份, 特別是智慧型手機的興起, 越來越多的 APP 可以上 PTT 之後, 西斯板,或者是整個 PTT 的鄉民越來越多元化, 各種年齡層跟各種職業的人都有, 不再像十年前一樣, 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老鄉民抱怨西斯板跟以前不一樣, 只能說鄉民該接受這個時代不一樣了, 我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32.250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505008574.A.4D1.html
1FCsir:覺得自己是老鄉民的上站比我多再說QQ 09/10 09:57
2Frcf150cc:??? 09/10 09:57
3Fstw0975:好 09/10 09:57
4Flpbrother:西捨大這麼多年都沒在西斯搞出些名堂 09/10 10:02
5FCsir:因為太醜了...我是西斯醜男名單蟬聯排行第一@@名單應該有5-6 09/10 10:02
6FCsir:年了 09/10 10:02
7Flpbrother:西捨慘慘 09/10 10:09
8Fuknowding:西捨沒關係 你還有肚肚啊 09/10 10:11
9Fmatch123:哇lp哥好認真ㄛ 09/10 10:32
10Fhungry151:哈哈 09/10 10:33
11Fbluewade:沒西濕點也敢說自己老鄉民? 09/10 10:34
12Fsupergod5566:西捨妳還有我R 09/10 10:41
13Fsexygod:老屁股這麼多? 09/10 10:44
14Frock830429:幫西捨QQ 09/10 10:46
15FCsir:可惡這樣我只好公佈前10好身材女鄉民名單了 09/10 10:53
16Fjoshua1981:西捨明明就很夯 09/10 10:55
17Flpbrother:有這種名單? 09/10 10:56
18Fuknowding:你這樣放消息信箱會爆吧哈哈哈 09/10 10:56
19Fmiruku8309:推樓上!! 09/10 11:02
20Fhope0955:而西捨也還沒破處QQ 09/10 11:13
21Fa7880204:怎麼沒提長時間的士官長推文導致開板規禁止 和酒店事件 09/10 11:23
22Ffrancy430:已寄信.... 09/10 11:41
23Fnekojun:我什麼都不知道 09/10 11:41
24Fjtta:坐等名單(置板凳 09/10 11:41
25FBaRanKa:你那前10名單現在都做媽了吧 09/10 11:48
26Flpbrother:樓下熟女 09/10 11:49
27Fchirad:我是! 09/10 11:57
28Flonkeyhomgun:2007……叫你一聲哥 09/10 12:33
29Ftracyfff20:20年前我才1歲 09/10 12:42
30FFanton:1999年創帳號至今…浮出來一下 09/10 12:42
31FCsir:20年前我2歲,妹妹好 09/10 12:45
32Flpbrother:樓下小妹 09/10 12:46
33Fanoir:0.0/ 09/10 12:52
34Flpbrother:XD 09/10 12:54
35Fhancke:2007連匿名發文時代跟真強者都沒經歷過吧 09/10 13:09
36Fhancke:至於什麽時代改變 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很多網路討論區 09/10 13:10
37Fhancke:或是論壇都早就消失在時代泡沫中了 PTT至少一直都還在 09/10 13:10
38Fhancke:不用太感慨 09/10 13:10
39Fhancke:西捨還沒到6000次 不夠老 09/10 13:11
40FSlashing:我申請帳號六年多才登入一千一百多次... 09/10 13:14
41Fnekojun:lP哥你的妻性怎麼不見了 09/10 13:16
42Flpbrother:我都沒有妻了 09/10 13:21
43Fnekojun:我叫豆瓣出來 09/10 13:21
44Fdoubanjan:OuO 09/10 13:21
45Flpbrother:很多妻都消失了 09/10 13:22
46FCsir:我愛豆瓣 09/10 13:24
47Flonkeyhomgun:我去年底才申請帳號的…… 09/10 13:27
48Fdoubanjan:是舍神(已跪 09/10 13:28
49Fdoubanjan:我回不去黑特了吼 09/10 13:28
50FCsir:我希望6000次以前我就脫團不上ptt我!!! 09/10 13:29
51FCsir:沒關係,黑特西斯是一家 09/10 13:29
52FCsir:黑特約到跑後就會上西斯炫耀了 09/10 13:29
53Fdoubanjan:原來如此,所以我應該在這裡發廢文嗎 09/10 13:30
54FMiiShin:吃茶喝魚XDDD 09/10 13:32
55Flpbrother:為什麼回不去? 09/10 13:33
56FSaikiss: \黑特魂/ 09/10 13:36
57FChubby1114:不要降子嘛~我只會用app上ptt 09/10 13:37
58Fdoubanjan:我被水桶啊孩紙 09/10 13:40
59Fmaiayuami1:4119次而已 09/10 13:44
60Flpbrother:真慘 09/10 13:45
61FGORDAN830123:20年前,我才三歲((吃手手 09/10 14:17
62Fmy917world:樓上裝嫩 滾 09/10 14:28
63FRICEFINCH:4052次而已,94年申請。我還真菜 09/10 14:29
64Ferial:不到三千就能裝老了喔. 現在是??!! 09/10 14:52
65FPTTakatsuki:推 09/10 15:12
66Fzxxch123:科科 09/10 15:17
67Fkazaf5:好資深唷... 09/10 15:18
68Fnajoy:西斯差不多0304的樣子 紅紅不是有說查不到之前的文w 09/10 15:33
69Fnajoy:對不起我不到三千我菜逼八 09/10 15:34
70FCOTOYO:古早年代全匿名時代超好玩的 09/10 15:40
71Flpbrother:早期光是 鄭公 吃洨就一堆人封為神了 09/10 15:42
72Fplipala:二十年前我都還沒被身寸出來 09/10 16:56
73FPiin:挺懷念真強者的那些時光的 09/10 17:57
74Fplipala:有真強者的古文關鍵字ㄇ 09/10 18:21
75FIS0987:我笑了 09/10 19:00
76FWilsonek:強的多 傻的也多 09/10 22:02
77Ffuckingguy:法西斯高溫...嗯...嘖嘖。 09/10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