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初識能量療法(文長)

作者 bacchus9
看板 Newage
時間 2017-11-24 15:00:54
https://www.ptt.cc/bbs/NewAge/M.1511506858.A.9D3.html
結束了經營三年的店面, 感到鞠躬盡瘁的疲憊和如釋重負的輕鬆。 終於不必為了員工們的薪水而狂拼業績, 也不用在替別人的有心之過而向客戶道歉賠禮。 以為總算自由了,卻沒想到這竟是另一個生命課題的開始。 約莫半年前,和交往四年的女友一次為小事爭執後, 大概有兩、三個星期毫無聯繫。 本想是雙方都忙於工作, 且彼此冷靜一下也非壞事。 但再傳line給她,都是「未讀」, 猜測應該是已經把我刪除了。 前前後後早早晚晚打了數十通電話過去, 她也都不接,於是我心裡有了底: 就是「結束」了吧!…… 儘管個人非常不能接受這種有頭無尾的作法, 總覺得事情可以不圓滿,但不能這樣沒交代一聲就當「做完」, 可是想到身為上市公司中階主管的她, 幾乎每天都有開不完的會,加不完的班, 且和母親的關係又有著多黏的矛盾與糾結, 真的不願再加重她心理上的負擔了, 索性便壓制住想到公司樓下或家門口等人的衝動, 把一切的失望、無奈、落寞……都硬吞了下去。 如今休業,身心都有了喘息的空間, 不料那些被我壓抑的負面情緒竟然通通找了回來, 洶湧澎湃到經常使我難以呼吸。 覺得自己將近一千五百個日子的掏心掏肺,無私付出, 不該得到一句說明都沒有的結果。 覺得開始想和任何人、事、物都保持距離, 以免在這樣莫名其妙的受傷或失去; 覺得自己無論在情感、事業都是個失敗者, 缺乏自信與重新出發的動力; 覺得身與心彷彿硬生生地被什麼東西給撕開了, 明明沒有做惡夢,卻常在一種深沉絕望的情緒中醒來, 沮喪、憤怒、悲傷……,更多的是那種難以言說的心痛。…… 去看了精神科,醫師說我因為經歷生命中的重大轉折, 有這些情緒實屬正常,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慢慢消化。 感謝父母的體諒和很多好朋友的陪伴, 然而我覺得自己彷彿是個躺在急診室的傷患, 縱使大家拿著各種工具器械焦急地圍著我進行搶救, 卻無論如何都止不住從我胸口勃勃流出的鮮血。 一個信佛多黏的學長勸見我試著研習佛法, 我仔細看了一些法師在youtube上的說法課程, 也學著固定每天誦經持咒, 但誦持之際會有片刻的平靜,不久又會故態復萌。 上網的時候意外讀到了一些關於能量療法的文章, 我也跟著靜坐觀想著對方說: 「對不起!請原諒!謝謝妳!我愛妳」……, 結果……總是忍不住熱淚盈框,屢試不爽。 不知是我那個環節沒有掌握好,總之只是更難過而已。 後來又讀了水晶療法的介紹,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我買了處理心輪的綠幽靈, 以及處理太陽輪的黃水晶。 配戴它們一段時間之後,我會明顯感到胸膛發熱, 即便再被路人或電視節目觸景傷情, 一樣會有很深的感慨,但不似先前那麼撕心裂肺了。 接下來我不知是要繼續這樣天天配戴即可, 還是能再怎麼做好讓自己盡快痊癒? 畢竟我原本是個喜歡運動,生性明朗的人, 真的非常厭惡現在要死不活的自己。 我甚至都懷疑現在的這個「我」是「我」嗎? 完全不像我認識的自己。 感謝大家看完這篇,實在寫得很言不及義。 想請板上有經驗的前輩們能否針對我的狀況指點一二? 也想在此提醒自己和每一個人: 真的不要隨便傷害別人,無論對方是你的父母、朋友或伴侶, 也不管你是無知或無意。 那樣的傷口,很可能是用盡一生也無法康復的。…… -- 星辰下 濤聲裡 往事 霸圖 如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3.224.20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wAge/M.1511506858.A.9D3.html
1Fvxx7m:有試過花精嗎?可以先灌瓶Willow,等你哪天走出傷痕而能更 11/24 19:02
2Fvxx7m:客觀看待,會吵一架就離開的通常是問題早已持續很久很久, 11/24 19:03
3Fvxx7m:最後由一場吵架爆發而已。 11/24 19:03
4Fvxx7m:抽選花精和買花精#1PuR9m_g (Leo) 11/24 19:07
5FLiveInNow:我心有不甘的時候會問自己 你不想要那樣 那你想怎樣? 11/24 19:13
6FLiveInNow:當想不出自己能怎樣的時候 就是放手的時候 11/24 19:13
7FLiveInNow:再有不甘心就問放手後會發生最可怕的事情是什麼? 11/24 19:13
8FLiveInNow:一條一條列出來其實那些可怕都不怎麼可怕 11/24 19:14
9FLiveInNow:過去難以改變 未來難以預料 但在這一刻選擇放手是 11/24 19:14
10FLiveInNow:能夠做到的 讓自己歸零才裝的進新的東西喔 11/24 19:14
11Fcocolin5420:為什麼我覺得是賺到了.. @@a 好像新的不去舊的不來啊 11/24 19:54
12Fcocolin5420:如果是要走一輩子的 那更賺到了 不是的話? 三個月就 11/24 19:55
13Fcocolin5420:好 彼此來說 咳.. 11/24 19:55
14Fcocolin5420:沒別的意思 水晶也是能量體沒錯 不過說到療法? 11/24 19:56
15Fcocolin5420:沒看全文完前 真有誤解的 .. @@b 11/24 19:56
16Fbacchus9:關於最後那次的爭執 我們只是個別陳述自己不同的意見 11/24 20:15
17Fbacchus9:連激動一點提高音量都沒有 更別說口出惡言或提及分手 11/24 20:16
18Fbacchus9:所以我後來會有種莫名其妙被強迫接受的感覺 11/24 20:18
19Fbacchus9:我想如果她那怕只是告訴我一聲想要離開 11/24 20:19
20Fbacchus9:我的心情都不會惡劣至此... 11/24 20:20
21Fbacchus9:回V大: 有個朋友正巧是芳療師 她建議我用的是橄欖和菊苣 11/24 20:21
22Fbacchus9:可惜我直到兩瓶都用完仍然無感 不知是否使用不當... 11/24 20:23
23Fvxx7m:如我是你會先灌瓶Willow再看後續狀況要怎麼處理,抽選其它 11/24 20:45
24Fvxx7m:花精和買花精請見#1PuR9m_g (Leo) 11/24 20:45
25Fvxx7m:也可參考#1OaQfYMo (NewAge) 11/24 20:48
26Fvxx7m:可以再加瓶Sweet Chestnut 11/24 21:01
27Flifeliar:就先不要想著要去控制目前的情緒,或批判現在的狀況, 11/24 22:57
28Flifeliar:盡情去憤怒哀傷、負面悲觀,這是絕對必須的。情緒優先 11/24 22:57
29Flifeliar:於你。不需要害怕或去控制,就放手吧。 11/24 22:57
30Fyuancian:可能只是對方不知道怎麼面對你而已,人類圖中有一類型 11/24 23:23
31Fyuancian:的人就是這樣,不喜歡告知對方要做什麼,放下想知道原因 11/24 23:23
32Fyuancian:的執著,一切就會痛苦也許就解開了 11/24 23:23
33Fsindy:胡思亂想,你和我好像XD 我們可以握手拍拍了 = = 11/25 00:55
34Fbacchus9:life大: 但情緒好像怎麼宣洩都宣洩不盡一樣 有時比較 11/25 03:25
35Fbacchus9:冷靜沉著 決心要放下 要給對方祝福 然過一下情緒上來 11/25 03:28
36Fbacchus9:我又被淹沒其中 如此反反覆負 自己都覺得很厭煩疲憊 11/25 03:29
37Fbacchus9:卻無能為力 前此也不是沒經歷過感情的挫折 11/25 03:30
38Fbacchus9:卻是第一次發現"心痛"不僅是個形容詞 是真的會胸口悶痛 11/25 03:32
39Fbacchus9:到呼吸困難 為此還看了心臟內科 檢查一切正常... 11/25 03:33
40Fbacchus9:總之想得到的方法我都儘量嚐試 希望自己盡快恢復 11/25 03:38
41FMarujaS:推薦「精微圈」這本書介紹很多自我療癒的方法 11/25 06:28
42FPOP927:推薦內觀 年初失戀後跑去自我沈澱很有感 11/25 08:00
43Fswn1204:事業結束加上被分手,建議重新投入另一個生活重心,事情 11/25 08:48
44Fswn1204:早已結束,留在心中只有情緒 11/25 08:48
45FAmorSophia:深入情緒看看情緒想要提醒你什麼~痛苦憤怒不甘心的背 11/25 09:20
46FAmorSophia:後都有更深一層到好幾層的轉化,真正面對了、看清楚了 11/25 09:20
47FAmorSophia:,才有可能讓這些情緒的流轉化成往下一階段前進的動力 11/25 09:20
48FAmorSophia:… 能量療法很多,運動跟接觸植物、動物或許也很好; 11/25 09:20
49FAmorSophia:去愛的時候正在被愛,祝福你 11/25 09:20
50FAmorSophia:p.s.看清楚情緒不是反覆咀嚼你對她的情緒,一切都是 11/25 09:22
51FAmorSophia:關於自己 11/25 09:22
52Flifeliar:放手是指對情緒的無法控制放手,此外,也不需要去祝福, 11/25 09:50
53Flifeliar:那只是讓你自己好一點,而不是真正為了對方。希望你去 11/25 09:51
54Flifeliar:肯定這些感受的合理性,去認可他們,而不是想著如何擺 11/25 09:51
55Flifeliar:脫他們。這些情緒與感受是朋友而非敵人,去愛他們,傾 11/25 09:51
56Flifeliar:聽、支持,他們才能回到你身上,因為你的支持與接納。 11/25 09:51
57Flifeliar:真的受不了的時候,就請宇宙、天使、或獨角獸支持你、 11/25 09:57
58Flifeliar:陪伴你,讓你感受好一點,給你一點靈感,一向有效。 11/25 09:57
59Flifeliar:至少你還有板友們的支持 11/25 10:05
60FSallina:跟你有過類似的遭遇,你可以準備一個娃娃或物品代替你的 11/25 11:48
61FSallina:前女友,然後把所有想說的話對它說一說,做一個結束,我 11/25 11:48
62FSallina:自己這樣做後就脫離那個情緒了,因為就只是覺得事情沒做 11/25 11:48
63FSallina:個了結而心有不甘而已 11/25 11:48
64Fbacchus9:樓上大大完全說中我問題的癥結! 11/25 15:35
65Fbacchus9:感謝各位板友們的分享與提點! 11/25 15:35
66Fbacchus9:Pop927: 請教內觀可自己在家進行嗎? 謝謝! 11/25 15:37
67Fbacchus9:life大: 我初時確實覺得有這樣的遭遇出現這些負面情緒 11/25 15:45
68Fbacchus9:是理所當然的 因此並沒有抗拒或排斥它們 直至數月過去 11/25 15:47
69Fbacchus9:這些負面情緒有增無減 且先前它們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現在 11/25 15:48
70Fbacchus9:卻幾乎變成了我生活的主宰 我才開始想要積極找尋能妥善 11/25 15:50
71Fbacchus9:處理的方法 11/25 15:50
72Fbacchus9:pop927大提及內觀 讓我想起自己曾經試過磁石療法 將磁鐵 11/25 15:53
73Fbacchus9:貼於內關,神門兩穴三天...無感... 11/25 15:54
74Fbacchus9:後來看到用磁鐵清理情緒的討論 在肌肉測試那邊就卡住了 11/25 15:57
75Fbacchus9:且要自己用磁鐵刷過整個督脈很不順手 也可能我沒抓到 11/25 15:59
76Fbacchus9:正確的施作技巧吧 11/25 15:59
77Fridle:不然嘗試催眠看看 也許也可以挖掘一些深層的議題處理 11/25 19:35
78Fwacacaca:想推薦露易絲・賀的書;或許給自己一天去慢慢地看,緩緩 11/25 21:08
79Fwacacaca:地練習,能夠從內而外給自己力量和支持!一定能恢復愛人 11/25 21:08
80Fwacacaca:,愛自己的,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祝福你:)) 11/25 21:08
81Fbacchus9:謝謝大家的建議和祝福! 11/25 23:23
82Fobawen:XD我好像看到另一個自己。你不用掙扎,難過就難過,保持 11/25 23:24
83Fobawen:最低限度的活著就好。之後會有非常有趣的事情發生喔。 11/25 23:24
84Fbacchus9:O大: 這種糾結的過程大概會持續多久啊? 11/25 23:32
85Fbacchus9:熬得有點辛苦... 否則也不會如此積極尋求出路... 11/25 23:33
86Fbacchus9:讀了您先前分享的經歷 我現在正是處於那種身心分離的 11/25 23:51
87Fbacchus9:泥淖中 例如情緒很悲傷絕望 但另一個我會譏嘲它的懦弱 11/25 23:55
88Fbacchus9:情緒只想躲在家裡獨自喝酒 另一個我卻渴望出門曬太陽 11/25 23:56
89Fbacchus9:慢跑... 天天都在爭逐 此消彼漲 多數都情緒為勝... 11/25 23:58
90Fbacchus9:有時好個幾天 以為自己要痊癒了 忽然沒來由又垮掉了... 11/26 00:02
91Fbacchus9:初時的我對情緒是非常理解,接受,寬容和努力慰藉的 11/26 00:05
92Fbacchus9:但一個月拖過一個月不見好轉反而更行惡化 那個我開始 11/26 00:07
93Fbacchus9:很不耐 且在嚐試了許多方法皆效果不彰後 整個我和情緒就 11/26 00:09
94Fbacchus9:變得很對立了... 11/26 00:09
95Flifeliar:理解與接納,還不是支持或認同,不問理由的站在情緒那一 11/26 01:35
96Flifeliar:邊,給予他們自由,才是。 11/26 01:35
97Flifeliar:情緒不是問題,不需要被解決,困擾通常來自於認為他們是 11/26 01:49
98Flifeliar:問題、覺得這樣非正常。就算傾聽、安慰,做不到認同同理 11/26 01:49
99Flifeliar:都沒有效用,一樣是為了擺脫,而不是覺得歡迎留下。 11/26 01:49
100Flifeliar:有找諮商師談談嗎?應該蠻有幫助。 11/26 01:50
101FMadCaro:有試過心理諮商了嗎? 11/26 04:02
102FSombraviento:靜坐、水晶、花精、凱龍我都有接觸,有幫助的東西一 11/26 04:10
103FSombraviento:起創造正向循環,不過急性的話我很推凱龍 11/26 04:10
104FSombraviento:另外真的走不出來,還是要先尋求抗憂鬱藥物與諮商, 11/26 04:12
105FSombraviento:雖然藥物只是治標而已。能量是給你力氣去解開結。 11/26 04:12
106FSombraviento:諮商是教你怎麼找到/解開這個結 11/26 04:12
先前去看精神科的時候, 醫師說我的遭遇會有這些負面情緒實屬正常, 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並沒建議我需要進行諮商。 而我一個由於家庭因素曾企圖輕生的朋友, 和我分享過他去做諮商的經驗: 他前後進行了六週,每週一次, 每次兩個小時,他形容那種晤談其實跟閒聊差異不大, 主題都是他本週的日常生活,多數時間是他在陳述, 諮商師僅聆聽而已。 重點是在第六次的晤談時, 不知何故諮商師忽然非常不悅的表示: 朋友其實根本沒有想要改變的決心, 所以一直都沒什麼進步,完全就是在浪費他的時間。 朋友又氣憤又困惑地告訴我: 「我如果不想改變,幹嘛花六個星期的下班時間持續來諮商? 這不也是在浪費我自己的時間嗎? 更何況還浪費我的金錢!」 朋友且揚言此生再也不踏入任何一間諮商室的大門。 後來他是在教會中找到了心靈的寄託和生命轉化的契機。 我舉朋友的經驗並非要全盤否定心理諮商的功能, 朋友的遭遇很可能是非常極端的罕見事例。 但現在的我像是一個溺水者,急需的是浮木而非聽眾。 我不想浪費任何一個人的時間, 包括我自己的。 Sombraviento大建議的凱龍治療, 我很久以前有聽當芳療師的朋友略略提過, 詳細施作方式和相關費用我再來查詢一下網路資料。 感謝分享! ※ 編輯: bacchus9 (163.13.224.20), 11/26/2017 06:45:45
107Fvxx7m:醫師、心理諮商師或任何一種治療師都要慎選,又好又適合自 11/26 07:31
108Fvxx7m:己的其實不多。 11/26 07:31
109Fvxx7m:所謂的適合自己,也要看時機,有時候就適用一陣子或一次罷 11/26 07:32
110Fvxx7m:了。 11/26 07:32
111Forapin: https://i.imgur.com/5gQywwF.jpg 11/26 09:21
112Forapin: https://i.imgur.com/gYY31ej.jpg 11/26 09:33
113Flifeliar:嗯,相信你也找得到諮商有效的案例的。就多多嘗試吧! 11/26 11:24
114Fbacchus9:Vxx大所言極是 加之自己有些朋友和前面推文中的某些大大 11/26 11:52
115Fbacchus9:一樣 同我有類似的經歷 而最終是靠自我療癒走出來的 11/26 11:54
116Fbacchus9:因此在尋求正統治療無果後 我也想學習這些自助的方法 11/26 11:55
117Fvxx7m:也可以試試順勢療法小糖球Ignatia,有助於近期的悲傷創傷。 11/26 13:08
118Fvxx7m:國內購買管道https://tinyurl.com/y9djuqmg 11/26 13:08
119Fvxx7m:國外請參考#1M_FrA6W (regimen) 11/26 13:08
120Flifeliar:看起來比較像是,認為會無果而不想嘗試的樣子。這很弔 11/26 23:16
121Flifeliar:詭,既然知道任何方法,適不適合別人,與適不適合自己, 11/26 23:16
122Flifeliar:是兩回事,不是更應該了解嘗試的必要才對嗎?道理如此, 11/26 23:16
123Flifeliar:我也是會選擇跟隨直覺,並不需要合理化。我的觀察,你 11/26 23:16
124Flifeliar:控制與權威的需要很高,男性很常見,但相信你應該能解決 11/26 23:16
125Flifeliar:你身上的問題,不用擔心。 11/26 23:16
126Fbacchus9:Life大 看精神科"無果"是完成式 並非你所言的"認為" 11/27 00:30
127Fbacchus9:除非你"認為"的正統治療僅只包含心理諮商而已 11/27 00:32
128Fbacchus9:會po此文 目的即在懇請有經驗的前輩們針對我的情況指點 11/27 00:36
129Fbacchus9:自癒的能量療法 感謝所有建議和關心祝福的大大們 11/27 00:38
130Fbacchus9:有些書籍和療程此前我並未知悉 因此得花點時間研讀瞭解 11/27 00:40
131Fbacchus9:能力所及的 我都會設法實作看看 11/27 00:42
132Fbacchus9:希望有一天 我也會是那個提供善建給板友參考的人 11/27 00:45
133Flifeliar:精神科與諮商不是同一件事吧 11/27 09:05
134Flifeliar:我指的一直是諮商,也不認為看精神科就可以=“正統”治 11/27 09:09
135Flifeliar:療。 11/27 09:09
136Flifeliar:就這樣嘍 11/27 09:10
137FMadCaro:我沒有找過諮商,但根據看過的其他人分享,心理諮商應該 11/27 09:56
138FMadCaro:不僅傾聽而已,也會幫忙找出根源 11/27 09:56
139FMadCaro:坦白說,在能量療法這塊,當事人是否有自覺,滿重要的, 11/27 10:42
140FMadCaro:假如沒什麼自覺,我認為找心理諮商師幫忙找出你是卡在哪 11/27 10:42
141FMadCaro:裡也滿重要的。 11/27 10:42
142FMadCaro:當然要使用什麼方式,一切都是你的自由意志做選擇 11/27 10:43
143FMadCaro:如是凱龍的話,要看治療師的風格是否是你需要的,有的治 11/27 10:45
144FMadCaro:療師做完會給一份療程紀錄,有的可能做完療程不會再給什 11/27 10:45
145FMadCaro:麼回饋 11/27 10:45
146FMadCaro:你要找凱龍治療師的話,建議你先自己整理一下,你認為有 11/27 10:46
147FMadCaro:哪些狀況需要他們幫忙 11/27 10:46
148FMadCaro:要跟治療師溝通好 11/27 10:47
149FMadCaro:但就像我先前講的,有沒有自覺很重要,你會陷入現在這個 11/27 10:51
150FMadCaro:狀況,是因為有某個點,讓你過不去(可以說是執著,也可以 11/27 10:51
151FMadCaro:說是想岔了或是像SRT說的是負面程式)如果做完凱龍,那個 11/27 10:51
152FMadCaro:點仍然存在,之後你會再一次的陷入同樣的負面狀態 11/27 10:51
153FMadCaro:這些都是過程 11/27 10:51
154FMadCaro:經歷情緒的動盪是復原的過程 11/27 10:52
155Fvxx7m:樓上中肯,急性期稍加舒緩後,提昇自覺是必要的,可別一股 11/27 10:54
156Fvxx7m:腦的往能量治療裡鑽到底。 11/27 10:54
157FMadCaro:⊙你願不願意接受自己的脆弱並面對它 11/27 10:58
158FMadCaro:⊙你願不願意投入並改變自己 11/27 10:58
159FMadCaro:如果你都願意並真心的做到,給自己時間,會找到出口的, 11/27 10:59
160FMadCaro:祝福你一切順利 11/27 10:59
161Fobawen:要多久喔..看每個人吧,我今天剛滿五個月,我覺得自己跟個 11/28 09:49
162Fobawen:垃圾廢物一樣的活著,滿好的:D 11/28 09:49
163Fobawen:你現在的狀況也沒有不好啊說真的。比較不好的就是急著想脫 11/28 09:50
164Fobawen:離現在的狀況。反正已經是廢物了就廢到底如何? 11/28 09:50
165Fyunedo:自己的經驗走出低潮大概花了2年時間,用過的方式有宗教( 11/28 10:11
166Fyunedo:我是去教會,唱詩歌很療癒),也有看身心科吃藥將近一年, 11/28 10:11
167Fyunedo:還有長程旅行3個月、找療癒師作SRT(是療癒師依我的狀況 11/28 10:11
168Fyunedo:推薦的),也有使用花精。最另我有感的是SRT和旅行,現在 11/28 10:11
169Fyunedo:日常生活就用花精維持著。也有朋友是完全靠運動走出低潮, 11/28 10:11
170Fyunedo:還當了運動教練。自己有點後悔當初沒加上運動,現在身體 11/28 10:11
171Fyunedo:健康狀況不好。原po如果還想使用花精的話我覺得可以選急 11/28 10:11
172Fyunedo:救花精、胡桃、松樹唷!但我最推薦的方法是旅行和運動~~ 11/28 10:11
173Fyunedo:祝原po早日康復! 11/28 10:11
174Fbacchus9:謝謝大大們的祝福和分享! 11/28 19:28
175Fbacchus9:Mad大 如您所言若有負面程式的疑慮 11/28 19:31
176Fbacchus9:不知持續使用零極限清理是否有益... 11/28 19:32
177Fbacchus9:問題出在自己"心"上 還是比較期待能自力救濟解決 :) 11/28 19:40
178Fbacchus9:Oba老師雖說"廢" 應該仍然正常工作中吧? 11/28 19:47
179Fbacchus9:而我卻是無業又作息顛倒... 反而親友都很寬容 11/28 19:50
180Fbacchus9:是自己很受不了... 11/28 19:51
181Fpaulchiou:被失戀這種狀況能有事情做幫忙分心比較容易渡過陣痛期 11/29 02:58
182Fpaulchiou:不然哪天突然對方結婚或交另一半你會更難受 11/29 02:59
183Fpaulchiou:你可另做個對方萬一要求複合的備案,若真的遇到才知道 11/29 03:05
184Fpaulchiou:要怎麼做。有時用這種分手方式的人是氣頭上,氣消了又 11/29 03:07
185Fpaulchiou:想要挽回,做個SOP備用(不要抱太大希望就是了) 11/29 03:11
186Fvxx7m:我猜bacchus9是牡羊座,哈哈,如是,唐立淇2017年運勢書牡 11/29 05:28
187Fvxx7m:羊座最後自我提昇之道很值得參考。 11/29 05:28
188Fvxx7m:零極限如果只著重在清理本身不能提昇自覺,因為無法深入瞭 11/29 05:29
189Fvxx7m:解事發的來龍去脈,自我認知仍然停留在「自以為」的來龍去 11/29 05:30
190Fvxx7m:脈。 11/29 05:30
191Fbacchus9:P大 真的...真的謝謝你的安慰! Q_Q 11/29 06:17
192Fbacchus9:猜想V大本身就是很溫暖的人吧 從推文感覺總是 11/29 06:18
193Fbacchus9:設身處地從別人的角度出發 為別人著想... 11/29 06:20
194Fbacchus9:覺得本板真的很奇妙 聚集了好多心思"柔軟"的朋友 從大家 11/29 06:22
195Fbacchus9:的推文和給我的mail中不但學到很多關於能量的新知 還有 11/29 06:24
196Fbacchus9:更多的是真摯的關懷... 其實我原本是個很硬脾氣的人 11/29 06:27
197Fbacchus9:由於從小到大遇到任何挫折都是獨立處理面對 所以當發現 11/29 06:28
198Fbacchus9:別人遭逢困境也總認為"那就是他的課題" 誠如我也都自理 11/29 06:30
199Fbacchus9:本身的課題一樣 少了那種柔軟溫暖的胸襟 真是自慚形穢! 11/29 06:32
200Flifeliar:V很溫暖?笑死人啦哈哈哈 11/29 09:39
201Flifeliar:你跟V真的很像,期待你未來的樣子 11/29 09:46
202Fvxx7m:哈哈哈,不出我所料,呼叫Holly花精))) 11/29 10:14
203Flifeliar:對不起嘛,因為真的太好笑了,我忍不住.... 11/29 10:57
204Flifeliar:總是需要平衡報導一下啊,幸好V自己來證明了,省事。 11/29 10:59
205Forapin: https://i.imgur.com/Pxv0Dyb.jpg 11/29 12:40
206Fbacchus9:好像滿多大大都很推花精 但先前因為別的事 芳療師朋友 11/29 14:14
207Fbacchus9:有建議我用...無感... 這次他建議我用前文提過的兩支... 11/29 14:15
208Fbacchus9:我也無感... 請教除了選用上有否對症的問題外 品牌和 11/29 14:17
209Fbacchus9:療效有正相關嗎? 我之前用的是 ainsworths 11/29 14:18
210Fbacchus9:不確定有否拼錯~~~ :p 11/29 14:32
211FMadCaro:花精這種東西不是像吃感冒藥,一個禮拜就好 11/29 14:42
212FMadCaro:剛開始接觸花精的人要1~2個月才會感覺到效果(聽花精諮商 11/29 14:43
213FMadCaro:師說的) 11/29 14:43
214FMadCaro:除了時間比較長,對情緒的覺察程度也是因人而異... 11/29 14:43
215FMadCaro:影響療效的因素很多,但個人不覺得和品牌正相關 11/29 15:00
216Fbacchus9:原來如此 長知識了! 11/29 20:06
217Fvxx7m:To bacchus9,Holly花精不是推薦給你的,別誤會,哈哈。 11/29 23:11
218Fvxx7m:關於能量,Osho Transformation Tarot #39: 11/29 23:19
219Fvxx7m:https://imgur.com/ybkwABf 11/29 23:19
220Fvxx7m:資料來源:http://www.osho.com/ch/ 11/29 23:19
221Fvxx7m:覺得花精選用是否對症有差,還有狀況太差、情緒太大塊,直 11/29 23:22
222Fvxx7m:接灌一瓶或多瓶比每天慢慢滴有效,但是初次接觸花精又對自 11/29 23:23
223Fvxx7m:身情緒遲鈍者應該慢慢滴會比較好。 11/29 23:24
224Fvxx7m:另外,個人經驗,不是每種狀況都用花精處理好,有時候別的 11/29 23:25
225Fvxx7m:方法更好。 11/29 23:25
226Fbacchus9:V大 您是說"一口"灌掉一瓶花精這樣嗎? 因為先前朋友是 11/30 01:00
227Fbacchus9:叫我滴著喝或滴腕脈... 這兩天摟有強迫出去慢跑 11/30 01:01
228Fbacchus9:感覺情緒比較穩定了些 之前關於能量療法只讀過秘密 11/30 01:03
229Fbacchus9:還有講零極限的三本 今天又看完了療癒密碼 加上仔細爬了 11/30 01:04
230Fbacchus9:板上的許多文章 感覺好像發現了一個明明與我同在 我卻 11/30 01:06
231Fbacchus9:從未領略到的一個新世界... 11/30 01:06
232Fbacchus9:更正錯誤: "都"有出去慢跑... 整個打完才發現 :p 11/30 01:08
233Fbacchus9:前面Maru大推薦的"精微圈"也會找機會細讀 11/30 01:11
234Fbacchus9:謝謝大家的不吝指點! 11/30 01:11
235Fvxx7m:花精通常酒精濃度不低,酒量好的人能一口乾了我不反對啦, 11/30 06:00
236Fvxx7m:酒量不好的人一次擠幾個滴管分十幾口喝也行XDDD 11/30 06:01
237Fvxx7m:再次強調剛接觸花精又對情緒不很深入瞭解的人還是依照傳統 11/30 06:05
238Fvxx7m:慢慢滴比較好。 11/30 06:05
239Flifeliar:對啊,Holly是給他自己用的啦,特別不尊重個體性的人適 11/30 10:03
240Flifeliar:用。 11/30 10:03
241Flifeliar:好奇,有沒有針對技術不高,卻以為看得很清的靈性治療師 11/30 10:11
242Flifeliar:可以用的花精?簡單說就是增加自覺用的?感覺需求很大耶 11/30 10:11
243Flifeliar:。 11/30 10:11
244FMadCaro:那種的,直接雪白灌下去,包他撞球撞到自覺跑出來XD 11/30 10:46
245Fvxx7m:呃,又是嫉妒、恨、攻擊模式,連這樣的自覺也沒有,灌雪白 11/30 11:16
246Fvxx7m:有用嗎? 11/30 11:16
247Flifeliar:真心推薦給V使用,不開玩笑,你很需要。在這之前,建議 11/30 11:49
248Flifeliar:你不要隨便接案,會造成很多麻煩。 11/30 11:49
249Flifeliar:V既看不清,又弄不懂,以為自己正確公正,請問我要嫉妒 11/30 11:53
250Flifeliar:什麼?我只是對笨蛋沒什麼耐受力,對自以爲聰明的笨蛋沒 11/30 11:53
251Flifeliar:有忍受力而已,sorry嘍。 11/30 11:53
252Flifeliar:啊我想起來了,之前那個說“在一起在一起”的也是你吧, 11/30 14:12
253Flifeliar:真噁心。 11/30 14:12
254FMadCaro:@@"你們彼此有點恩怨需要了結的樣子 11/30 18:23
255Fbacchus9:板規: 禁止明批暗諷、人身攻擊、謾罵、挑釁、鬧板、製造 11/30 22:33
256Fbacchus9:紛爭等行為。 11/30 22:33
257Flifeliar:哪裡?原po未雨綢繆嗎? 12/01 09:12
258Fvxx7m:欸我心裡沒有怨啦,別人心裡有沒有應該很明白,所以才提到 12/02 09:24
259Fvxx7m:Holly嘛,至於雪白我是真的不懂,所以那句單純是疑問句。 12/02 09:24
260Fvxx7m:對bacchus9不好意思,不希望干擾你療養。 12/02 09:25
謝謝V大的關心! 對於板友們的熱心推文,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這星期固定運動和看書, 加之配合使用從抽屜深處翻出,不曉得多久以前朋友送的急救花精, 整個心情有慢慢比較平靜了。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各位非但開拓了我對能量療法的眼界, 也協助我努力走過目前人生面臨的這道難關。 雖然我想距離「痊癒」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不過至少心裡大概有個方向和概念, 不似開始那樣茫無頭緒,只是乾著急了。 還是那句話,也是我對自己的一點期許吧: 希望有一天,我也會是那個提供善建給板友參考的人! ※ 編輯: bacchus9 (163.13.224.20), 12/02/2017 10:12:04
261Flifeliar:是啊是啊,趕快去做雪白啦,做完就知道你自己出什麼問題 12/02 10:39
262Flifeliar:了好不好,說成這樣還說自己沒有怨,騙自己不划算啦。 12/02 10:39
263Flifeliar:把情緒拿出來當罵人的話的,傳統宗教般的權威需求者最常 12/02 10:45
264Flifeliar:見了,因為這樣好控制嘛,控制帶來權勢嘛,權勢又有助 12/02 10:45
265Flifeliar:控制嘛。這就是父權運轉機制啊。 12/02 10:45
266Flifeliar:靈性治療雖然比例上少了一點,但還是存在很多靈性殭屍, 12/02 10:54
267Flifeliar:照本宣科教條化者不少。換湯不換藥,只是換個語言、信 12/02 10:54
268Flifeliar:仰,毫無更新。沒有自己的體會,什麼都是虛假的。沒有 12/02 10:54
269Flifeliar:自覺還是沒有用,看時間的慈悲吧。 12/02 10:54
270Flifeliar:原po加油 12/02 10:59
271Faaa123aaa:已寄信 加油 :) 12/04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