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ZOE是被瘋狂NERF最慘的新英雄嗎??

作者 jakert123
看板 Lol
時間 2018-02-25 23:29:42
https://www.ptt.cc/bbs/LoL/M.1519572585.A.252.html
如題 ZOE從剛出的時候就是一隻爭議很大的英雄 當初有一群人說這隻超廢 多難用 勝率多低等等 例如: 12/11 fairytaly R: [閒聊] 之前喊ZOE很爛的人 都是怎麼判斷的阿??https://www.ptt.cc/bbs/LoL/M.1512928160.A.893.html 不過隨著OPGG勝率的大爆升 以及RIOT從7.2版一路NERF到現在8.4版 這些人被打臉後也默默的消聲匿跡了 是說新角裡面好像很少有NERF這麼嚴重的 ZOE要不要乾脆整隻刪除阿 大家覺得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39.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19572585.A.252.html
1Fyorkyoung: 蘿莉超可愛 嗚呼呼呼呼 02/25 23:30
2Fyorkyoung: >Q< 02/25 23:30
3FRG5678: 7.2? 02/25 23:33
4Filove640: 我不清楚 但我們決定nerf伊瑞莉亞 02/25 23:35
5FGGinin5566: 多的是吧?雷夫不也是?反正哪天真的太爛一個Buff甚 02/25 23:35
6FGGinin5566: 至大改就回來了 02/25 23:35
7Fpiyo0604: 活該 垃圾角 02/25 23:36
8Fa126053: 黛安娜啊 02/25 23:36
9Fjohn2355: 什麼消弱ire? 是我們決定重置雷茲 02/25 23:36
10Fqaz960749: 看到以前說ZOE很爛的被打臉就超爽 02/25 23:37
11Fkent21413: 當我出全坦被睡到Q一發 3/4血 我就知道這角色出問題 02/25 23:37
12Fkent21413: 了 02/25 23:37
13FBeanoodle: 還是很靠北好嗎 02/25 23:38
14Fqwer338859: 樓下說ZOE本來很爛被BUFF起來的 02/25 23:40
15Fd54387: 這次砍完應該差不多死了吧 02/25 23:40
16Fkent21413: 還是不懂被睡著就兩倍傷害到底什麼理由 02/25 23:42
17Fkenkenken31: Riot就不承認他們的設計師CertainlyT喜歡亂搞 02/25 23:43
18Fkenkenken31: 他的英雄功能性都比別人多,所以傷害體質都注定被砍 02/25 23:44
19Fwind137: Zoe is too OP, better nerf Ire. 02/25 23:54
20Fbillgreenoil: Nerf ire梗已經過氣了 現在是nerf雷茲阿祈爾的時代 02/25 23:56
21Fyang50105: 選手跟玩家玩起來差距太大 02/26 00:03
22Fkent21413: 我先 你不是faker 02/26 00:07
23Ftcc090713: R72也是被瘋狂亂搞那個啊 02/26 00:13
24Fzack2: azir更慘吧 他身上的特異功能幾乎被砍光 護盾擊飛 02/26 00:13
25Fzack2: 大絕多次推人 多砂兵傷害加成都被直接拿掉 02/26 00:13
26FbrokenXD: 血鬼表示:連續nerf有問過我 02/26 00:13
27Fgto461013: 通常統神玩不來的角色 賽場上表現都很不錯 02/26 00:14
28Fc871111116: 這隻角色就是沒那麼強 醒醒吧你不是Faker 02/26 00:14
29Fabcd575: 是7.12吧 7.2是哪個平行時空? 02/26 00:14
30Fabcd575: 更正23 02/26 00:15
31Fsu4vu6: 配睡到加傷害 當然是 魔物獵人的梗阿 02/26 00:16
32Fjustice0926: 當初一堆人說糞角 還能被削弱喔 呵呵 02/26 00:17
33FKaken: 還沒超過血鬼的紀錄 02/26 00:25
34Fkingion: 魔鬥凱薩比較扯吧? 從必BAN直接到沒人選 02/26 00:26
35Fjoywilliamjo: 這角色18等可以只要一招就可以秒掉ad你說要不要改 02/26 00:28
36Fkent21413: 樓上 上次這樣講 有人反駁說你不會走位? 02/26 00:30
37FMotoDawn: 迦羅: 02/26 00:33
38Ffup6456: 那個睡怎麼躲 求教學== 02/26 00:35
39Fjympin: 一堆菜雞 沒看過血鬼、黛安娜怎麼被砍的 02/26 00:47
40Fzxc28105433: 卡薩丁:??? 02/26 00:51
41Facd88001: 8.4直接掉到谷底 02/26 01:01
42FSC5566: 一堆鍵盤高端在那邊說走位 結果人家比賽也BAN ZOE 02/26 01:03
43Fhank830320: 戴安娜剛出來也是狂砍啊 02/26 01:32
44Fiamwind7954: 我記得血法連續14Nerf? 還有個早上出 下午就維修 02/26 01:38
45Fiamwind7954: Nerf的忘記是誰 02/26 01:39
46FmPotatoHead: 趙信 Hotfix 02/26 01:41
47FJiMau: buff的我倒是知道 雷紋 02/26 01:42
48Ftthtt60018: 234? 02/26 02:57
49Fxx456654tw: 血鬼中了削弱18掌還好好的 02/26 03:08
50FiPad8: 234表示哭哭 沒人記得他 我剛剛還要開lol 去找他的 02/26 03:35
51FiPad8: 名字 02/26 03:36
52Fjack0727: 雷茲這種大改 改來改去 沒特別OP都能改了 02/26 08:12
53Fcoca5108000: 古早時期,勒布朗剛推出後在短短幾小時內緊急改動 02/26 08:48
54Fmorsha: 234在Q可以隨便被斷的時候半坦出裝可以伴我上鑽三 02/26 10:30
55Fmorsha: ,可以了 02/26 10:30
56Froger4767: 進遊戲第一次碰到睡球就知道該改了,超扯的技能 02/26 10:56
57Fcamry10527: 以前JAX 夜曲 卡力斯也被一直nerf 到失智 02/26 10:56
58Fdgq75148: 這角色有問題的是技能機制,根本做壞了 02/26 11:10
59Ftaiwanstrike: 因為ZOE太強 於是我們決定Nerf IRE 02/26 12:02
60Fegg87346: 這隻就跟AP NID無腦的地方一樣討人厭阿 缺乏互動 02/26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