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2018 ECS海選隊伍解析 內幕、爆料完整調查!

作者 HKeSports
看板 Lol
時間 2017-12-06 17:18:47
https://www.ptt.cc/bbs/LoL/M.1512551929.A.8A9.html
HKESports 把HKA.M 的資格送了給選手, 沒有轉賣!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這班選手, 祝他們一切順利, 謝謝! : 「HKA.Mage」 已轉賣給新公司並和HKA脫離關係,將更改隊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86.110.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12551929.A.8A9.html
1Frf13524688: 生哥好 12/06 17:19
2Fdiefish5566: Dear fishpill, 12/06 17:19
3FSilentSigh: 生可可 推一個 12/06 17:19
4Fjaypong2511: dear 12/06 17:19
5Fiamgodisme: Dear 魚丸, 12/06 17:20
6Fa1216543: 抓到 魚丸造謠 吉他 12/06 17:20
7Fangelmax: Dear 12/06 17:20
8Fyayahappy96: Dear 12/06 17:20
9FInnGee: = =? 那算不算造謠 頭好痛 12/06 17:20
10Fwai0806: 用送的?佛心公司佛心公司 12/06 17:21
11Femptie: 送……?但是選手又不是綁定固定的隊伍? 12/06 17:21
12Femptie: 原來還有這種操作嗎 12/06 17:21
13Fdiefish5566: 名額屬於隊伍而非選手很久了吧 12/06 17:23
14Fdaniel0202: 快吉他 12/06 17:23
15Fbluejark: 你有新的信件 12/06 17:23
16FDukeMonkey: 該吉魚丸了吧= = 12/06 17:23
17Fkosoj5566: Dear fishpill 12/06 17:23
18Fdavid79522: 老闆發錢嗎 12/06 17:24
19Fhebizhuabing: 好猛 12/06 17:24
20Fa951l753vin: 送給選手? 12/06 17:24
21Ffrank123ya: 送選手? 所以選手可以拿去賣的意思嗎? 12/06 17:25
22Frhox: 這不開告我認為有損中共威嚴 12/06 17:25
23Ffrank123ya: 看不太懂 所以誰能解釋一下權力跟金錢歸屬? 12/06 17:25
24Fzeroalan86: Dear? 12/06 17:26
25Faxc2003: 一生斑馬 又白了 12/06 17:26
26FInnGee: 是直接讓選手當戰隊擁有者的意思嗎 12/06 17:27
27Fbluejark: 次級賽資格也沒多有價吧 12/06 17:27
28Fqazwsx879345: 生可可好 12/06 17:28
29FNuey: 用送的0.0 是認為這個位置沒有產值了嗎 12/06 17:28
30Fq052840616: 生哥dear(弄)魚丸 12/06 17:28
31Fairiguodala: 佛心老闆 佛心公司 唯一支持HKA! 12/06 17:28
32Fa11233x: 哎呦不錯喔 12/06 17:29
33Fkk956067: Dear 12/06 17:30
34FWAVEHzen: 用送的應該可以自己找贊助商吧… 12/06 17:30
35Fmsn12345679: 大吉大利 12/06 17:30
36Fbluejark: HKAM是hke設立參賽的就屬hke的吧業餘隊就是屬於選手 12/06 17:31
37Fz32165479: 生可可 12/06 17:33
38Floserfeizie: dear 12/06 17:33
39Frosalic0423: 魚丸484又要收信了 12/06 17:34
40Fu9989014: 好的 12/06 17:34
41Fuglyfinger: 用送的 哈哈哈哈 12/06 17:35
42Fa8330028: 這是不是放生的另一種說法? 12/06 17:35
43FDoublecute: 收信囉 12/06 17:36
44Fk1222: 開工? 12/06 17:36
45Fchang9553: Dear 12/06 17:37
46FUCCG: Dear 12/06 17:37
47Fa43164910: 原來是放生阿 還以為有找新公司照顧選手 12/06 17:38
48Fet9988et: 吉死魚丸 12/06 17:38
49FgreenYoshi: 慘了。魚丸又要被寄警告信了!!! 12/06 17:39
50Fh0103661: 這哪裡放生,弄的好就不用當選手直接當老闆,千載難 12/06 17:40
51Fh0103661: 逢的機會欸!還不快謝主榮恩! 12/06 17:40
52Fjimmy20642: 哎呦 做的不錯喔 給生哥推 12/06 17:42
53FBIA: 可以解釋送給選手是啥意思嗎? 12/06 17:42
54Fyiwangneko: Dear 12/06 17:42
55Fchenteddy: Dear中共死港仔 12/06 17:46
56Faftercome86: 閃電狼散了 下季要崛起了? 12/06 17:47
57Fviolegrace: 上次吉鄉民吉的如何啊 12/06 17:50
58Fgaym19: Dear fishpill 12/06 17:51
59Fnobody741: 大吉大利 12/06 17:53
60Fsimon2358: 生哥好 12/06 17:54
61Fwolf123: Daer 12/06 17:57
62Ff222051618: 呵呵 建議選手要有白紙黑字的合約寫清楚喔 12/06 17:57
63Ff222051618: 不然以這公司前例 哪天又爆出這不行那不行要吉人 12/06 17:57
64Fas3366700: Dear f222051618 12/06 18:06
65FAatrox: 送選手是送給誰啊 12/06 18:09
66Fuglyfinger: 可以賣錢的說送...不是有虧欠就是有拿其他好處ZZZZ 12/06 18:11
67Fzx8967: Dear 12/06 18:13
68Fqoo4628802: 是不會推文? 12/06 18:16
69FTriAngoLd: 是送給上路選手嗎? 12/06 18:17
70FJoJoWo: 收信囉~ 12/06 18:20
71FLENling: 只有我覺得賣比送好嗎?這樣根本沒有市場價值 12/06 18:21
72Fpi020412: 包裝得真好 12/06 18:23
73Fafking: 送選手就是直接把所有權丟給選手吧 12/06 18:36
74Fafking: 然後有公司接手? 12/06 18:37
75Fmantcjk: 生哥 12/06 18:37
76FTKW5566: 生可可 <3 12/06 18:49
77Fcoolplus: 魚丸又要收信囉…? 12/06 18:54
78FMrJCB: 魚丸又要收信了嗎 12/06 18:58
79Ffishpill: 不慌 生可可很大肚的 只是之前誤會還沒回我 12/06 19:11
80Fg50360: 生可可 12/06 19:18
81Fgash9890: 好棒 12/06 19:19
82Fturningright: Dear 12/06 19:28
83FBRITAINCAT: Dear 12/06 19:28
84Ftim32142000: 老闆澄清 12/06 20:17
85FWindows11: 開吉! 12/06 20:19
86Fjohn2355: 不太懂送給選手的意思 12/06 20:51
87Fjkoe: 可能是不想要花這麼多錢? 12/06 21:55
88Fasd2260123: Dear 12/06 22:23
89Fheay: 唯一支持生可可 12/07 00:25
90Fa032100: 啊不就放生 XD 12/07 07:49
91Fusecake: 中國香港人 12/07 09:09
92Flatte7734: dear 12/07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