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LINE口袋商店 - 高手一起來鬥陣 Q&A

作者 supermars
看板 Lifeismoney
時間 2018-03-06 12:30:55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520310659.A.6A3.html
本文為本次Line官方贈送免費代幣Q&A活動的文章之解答! 有圖文好讀板 & BBS文字+圖庫版,依照版友個人習慣自行選擇閱讀。 圖文好讀版:https://goo.gl/tmdYk6LINE口袋商店金頭腦-高手一起來鬥陣 - 詳細解答活動開跑 「高手一起來鬥陣」是三月份第一個贈送 LINE Points 免費代幣 的 Q&A 問答活動,跟 過年前一樣是以「LINE口袋商店」作為問題主軸。 LINE口袋商店金頭腦-高手一起來鬥陣 - 活動期間 2018.03.03(二) AM10 ~ 2018.03.13(二) AM10 ,為期 7天整。 == [email protected]口袋商店金頭腦-高手一起來鬥陣Q&A難易度:簡單送分的等級。 [email protected]口袋商店金頭腦-高手一起來鬥陣 Q&A - 文字解答 問題一:小編在[email protected]口袋商店挑到一個心動的商品, 但想知道更多資訊時該怎麼做最適合? 解答一:【1】1對1商品詢問 問題二:下列何者無法在[email protected]口袋商店中購買? 解答二:【4】特斯拉汽車 問題三:下列哪個是在[email protected]口袋商店中購買嚴選好物系列商品的好處? 解答三:【1】購買可獲得加碼的 LINE Points 免費代幣回饋[email protected]口袋商店金頭腦-高手一起來鬥陣 Q&A - 圖片解答(圖庫) https://photos.app.goo.gl/SepYg60UdNONV5813 以上分享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4.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ifeismoney/M.1520310659.A.6A3.html
1Fchrisos789: 感謝分享 03/06 12:32
2Fwxadsqe82465: 感謝解答 03/06 12:33
3Fangelawen: 感謝分享 03/06 12:38
4Fcha2321: 感謝 03/06 12:45
5Fsmallmacaca: 感謝分享 03/06 12:53
6Fflawless6g: 感謝 03/06 12:57
7Ffcz973: 這算op嗎 03/06 12:57
8Fhyyhkl: 感謝! 03/06 12:58
9Fceliaparty: 感謝分享 03/06 13:08
10FGininderrr: 感謝推 03/06 13:15
11Fjames771221: 感謝分享 03/06 13:18
12Flidongyun: 3Q 03/06 13:21
13Fmygreenair: 感謝分享 03/06 13:24
14Fsean920909: 雖然好心 但違反line一天一篇的版規了吧? 03/06 13:26
15Fsupermars: 我是覺得這篇內容重點在於問題的詳細解答~ 03/06 13:30
16Fsupermars: 但還是看看版主覺得為主@@ 03/06 13:30
17Fsupermars: 純代幣活動在一天內可能有多個,但問問題是檔期 03/06 13:31
18Folafbb: 推推 03/06 14:17
19FPAN0508: 明明line那篇就有解答了,搞不懂為什麼很多人故意又 03/06 14:20
20FPAN0508: 要發一篇來解答案 03/06 14:20
完整度不同,PO文主題也不同。 一個是整天的代幣活動(包含看影片遊戲下載等),一個是專題。 一個算是懶人包,一個算是更降息的描述問題與解答。 同時,每個人喜歡的呈現方式不同,解讀能力的喜好也不同。 我個人覺得只給答案123算是懶人包,但我除了給解答123之外,還有問題描述、123解答 的描述,多一點描述可以降低按錯機率EX:腦袋知道答案是1,但眼手卻按到到2。 DOUBLE CHECK 更安全 ※ 編輯: supermars (1.162.126.50), 03/06/2018 14:31:48
21Fbluesky1130: 感謝。 03/06 14:59
22Fcomato: 推。認真。 03/06 15:03
23Fsnoopy6713: 推,謝謝 03/06 15:07
24Fjfying: 截圖提供就行了吧……按錯就是那人的問題啊 03/06 15:15
沒錯啊,按錯的確是那個人的問題,我也按錯過。 但這個理由跟我想要陳述的方法無關^^" 這就是每個人在民主制度下的言論自由、而不是干涉別人行為的那種自由權:) 我們無法干涉到別人會遇到怎樣的結果,只能盡所能的輔助別人降低錯誤的機率。 PS:輔助降低,當然不等於0。 補充一下,你鐵定沒有看文本文的BBS文字內容... 你講得截圖,我當然也有截圖到,如果你有你看文末的圖庫就知道了。 不只截圖,順手把答案框起來、以及盡量地找到答案的佐證。 畢竟LINE官方屢有先例出過很OOXX、比學校考試還要難的問題...這就是我想到 要做的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多做一點、答案就會更加確實一點。
25FHayleybear: 感謝 03/06 15:47
26Fchsugi: 謝謝原po 03/06 15:58
27Fs8900117: 感謝分享 03/06 15:58
28Fmysoulisw: 感謝 03/06 16:03
29FGivePower: 感謝分享 03/06 16:19
30FStelios: 感謝 03/06 16:26
31FNitsuta: 之前不同用戶答選項會不同,所以只說1 4 1的確有風 03/06 17:09
32FNitsuta: 險,有答案敍述較保險。 03/06 17:10
33Faneninonun: 感謝分享 03/06 17:13
34Flucky017202: 推詳細 03/06 17:42
35Flily2141: 謝謝 03/06 17:45
36Fgoldenx5: 感謝解答 03/06 17:45
37Fxtt: 推用心詳細解答 03/06 18:04
38FMIAIM: 推 03/06 18:28
39Fkatteiy: 感謝 03/06 18:46
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有寫錯的地方也歡迎回報做修正^^
40Fblisseam: 感謝分享 03/06 19:01
41Fkanakin: "你鐵定沒有看",怎麼會得出這結論??? 03/06 19:23
42Fkanakin: 看了還是覺得不需另發文,原文推文放截圖即可 03/06 19:24
43Fkanakin: 但推用原po用心 03/06 19:25
44Fkanakin: 其實才2點,可以輕鬆一點@@ 03/06 19:27
45Fbitterq00: 謝謝分享 03/06 19:28
46Fkanakin: 以前都會追點數是否有入,後來就隨便了XDD 03/06 19:29
因為我的圖庫裡面就有截圖阿,但上面那位網友讓我感覺在說我幹嘛不截圖就好~ 嘛,算我解讀錯誤好了^^" 謝謝你的回覆~
47Fcombo75: 推好心分享~ 03/06 20:26
48Fgn00669881: 寫一堆看了反而頭昏腦脹 03/06 21:17
你難道不知道自己不適合看多字的嗎?(你說你看了會頭昏,卻還要看完?) 想挑釁的話請左轉八卦版。 自己的身體要自己保重,鄉民們無法幫忙喔~
49Flovejessica: 推分享 03/06 21:25
50FITASA: 感恩原po 03/06 21:27
51Fwinnie816061: 謝謝分享 03/06 22:50
※ 編輯: supermars (1.162.44.230), 03/06/2018 22:52:55
52Fjzea26: 感謝 03/06 23:12
53FChildPL: 感謝分享 03/06 23:47
54Fularivaolive: 謝謝 03/07 00:14
55Fjuicyfruit: 謝謝分享 03/07 00:30
56Fbrooklyns: 謝謝原po 03/07 00:34
57Fvorstsky: 推 03/07 00:46
58Fhrhr: 感謝解答~~~~~~~~~ 03/07 01:14
59Fj06900315: 感謝 03/07 01:19
60Flucyping: 感謝 03/07 01:23
61Fwanrung: 推~這樣比較好 清楚明繚 不然每次都要在眾多推文 03/07 07:45
62Fwanrung: 中 找好久 03/07 07:45
63Fpoorgreen125: 感謝 03/07 08:22
64Funiquelove: Thank u~ 03/07 09:24
65Fsah1203: 感謝分享 03/07 10:05
66FPictor: 這樣不錯,資訊在標題就可看到,尋找方便 03/07 11:51
67Fkirorolove: 答案正確比其他重要 03/07 13:15
68Fchrmilk: 03/07 13:32
69Foystero: 謝謝分享,酸民請走開 03/07 16:24
70Fwbt77hsy: 感謝分享 03/08 07:42
71Fpuma6547: 謝謝解答 03/08 12:14
72Fcharl: 感謝細心解答 03/08 12:30
73Fsalugoku: 感謝原po,非常清楚、一目瞭然 03/08 15:27
74Fkominerena: 3QQQQ 03/09 17:22
75Flonely1002: 感謝分享及解答 03/10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