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外電] Info - Lonzo Ball

作者 randleslaker
看板 Lakers
時間 2017-07-19 10:08:43
https://www.ptt.cc/bbs/Lakers/M.1500430125.A.A20.html
Lonzo Ball had an MRI today on the calf he strained against Dallas on Sunday. Results confirmed a low grade (mild) calf strain. 沒事沒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6.114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akers/M.1500430125.A.A20.html
1FTheoEpstein:還好還好 07/19 10:08
2Fping1777:恭喜恭喜 07/19 10:09
3Fbryant780417:還好還好 07/19 10:09
4Fethan323:謝天謝地 07/19 10:13
5FLABOYS:跑山坡的雄鹿腿沒讓人失望 07/19 10:15
6Flaijack512:超棒超棒 07/19 10:16
7Fasghdf123:恭喜!!!該好好做暑假的功課了xD 07/19 10:20
8Fsthho:謝天謝地 07/19 10:21
9FVerlander35:沒事就好 07/19 10:21
10Fdemon77885:好顯~ 07/19 10:24
11FJH4748:沒事就好 07/19 10:39
12Ftong2012:不過還沒有復出時間表 07/19 10:44
13Frichard1003:到十月前都沒比賽是要啥時間表? XD 07/19 10:47
14Frl55586:水水~ 07/19 10:48
15Fmicbrimac:放暑假了 是要什麼時間表XDD 07/19 10:51
16Ftong2012:我似乎是太期待開季了~~ 07/19 10:52
17Fkobelouli:先增加身體對抗性吧 有點太瘦了 07/19 11:05
18FLakbeeo:第一場熱身賽是台灣的10/1打灰狼,好久啊…… 07/19 11:05
19FLABOYS:https://youtu.be/V7nqFr66Ocs SL Passing Compilation 07/19 11:06
20FLABOYS:這樣剪出來 Zubac 超油的 XDDD 07/19 11:06
21Fltmps:不曉得是不是節奏不同才讓zubac變得有點奶油 07/19 11:15
22Fbangch:主因八成是減重力量不足 開季後找不回來的話就準備掰了 07/19 11:18
23Fping1777:Zu各種被打跟奶油XD 07/19 11:19
24FToBeGentle:我覺得跟節奏也有關係 前幾場都一接到球就直接上 07/19 11:23
25FToBeGentle:最後一場沒有ball的時候連單打小勾射都出來 07/19 11:24
26FYamagiN:下盤不穩 靠重訓減重肌肉回復要好幾週吧 07/19 11:24
27Fnba6479:說真的,感覺好多人標準都好高喔,Zu進聯盟不過第二年, 07/19 11:27
28Fnba6479:年紀不過20歲,的確,從他夏聯來看,很多要加強,什麼奶 07/19 11:27
29Fnba6479:油手啦之類,都對,但,當初選他是為了是為了即戰力嗎, 07/19 11:27
30Fnba6479:樓上連,開季後找不回來就掰,是有沒有那麼急啊 07/19 11:27
31Fycsheaven:為什麼剪起來覺得Zu完全像不會打球一樣XDD 07/19 11:28
32Fhikaruton:不過最後兩場組霸狀態有好一些,應該可能真的光減肥都 07/19 11:29
33Fhikaruton:沒摸球吧。 07/19 11:29
34Fchandrian:給Lonzo抓到防守籃板,對手的壓力就浮現,他就是能找 07/19 11:29
35Fchandrian:到洞 07/19 11:29
36Fbangch:三個月內要求球員找回肌力是很過分的條件嗎XD 07/19 11:30
37Fhikaruton:照比賽順序剪的話前面幾場真的超慘的 哈哈哈 07/19 11:30
38Fbangch:本來在Walton的用法下傳統C的時間就比較少了 Lopez吃 07/19 11:31
39Fbangch:大多時間後剩下的就要給Zu和小老大去搶 07/19 11:31
40FToBeGentle:也不是標準高 是去年他明明打很好 結果夏聯.... 07/19 11:31
41Fchandrian:Zubac扛籃下很辛苦,跑得又累,跟以前可以慢慢來的狀況 07/19 11:31
42Fchandrian:完全不一樣 07/19 11:31
43FToBeGentle:面對低一階的沒輾就算了 還綁手綁腳 07/19 11:32
44Fycsheaven:減重完畢 現在開始把肌力練回來應該就會很有感了 07/19 11:32
45Febey30918:愛之深責之切R 如果沒期待根本不會提及他~ 07/19 11:32
46Febey30918:還有一點是一開始的狀態跟去年比甚至呈現下滑 07/19 11:33
47Fhikaruton:其實夏聯數據還是很好,該做的還是有做到,只是真的力 07/19 11:33
48Fhikaruton:量整個消失,腳跟上半身都是,浪費不少好傳球。最後兩 07/19 11:33
49Fhikaruton:場我看比賽覺得有回復一些,再多點信心吧(笑) 07/19 11:33
50Febey30918:不過打到後面有越好越好了~ 07/19 11:33
51Fbangch:Zu找不回力量的話我是想不到他要拿甚麼跟Bryant搶時間啦 07/19 11:34
52Fnba6479:T大,你說的都對,但我想我的是,以他的年紀跟經歷,以及 07/19 11:34
53Fnba6479:選秀順位,狀況起起伏伏,應該是可被預期的不是嗎 07/19 11:34
54Fhikaruton:力量應該不難找啦 哈哈哈,你看夏聯組霸打成這樣 唐 07/19 11:35
55Fhikaruton:老大還是吃不掉很多時間 07/19 11:35
56Fchandrian:比較擔心「軟」這個形容詞以後一直跟著他 07/19 11:35
57Fhikaruton:唐老大能做的事情比組霸少很多 07/19 11:35
58Fbangch:還有三個月理論上不難找啊 07/19 11:35
59FToBeGentle:事後看可預期 事前很期待他經過一年磨練輾夏聯啊 哈哈 07/19 11:35
60Fhikaruton:如果每一場數據跟當年姐姐一樣,一樣軟我不介意 哈 07/19 11:36
61FToBeGentle:TB應該還是沒啥上場時間其實 07/19 11:37
62Fhikaruton:TB就是以前小黑的腳色 多了外線的版本,還是會有時間 07/19 11:39
63Fhikaruton: 只是第一年應該難 07/19 11:39
64Fazlbf:通常減重會提高速度 07/19 11:39
65Fazlbf:但不是說你一減就提高的 07/19 11:40
66FToBeGentle:有拼勁有外線 不過小黑進攻技巧好多了 TB場上有時候 07/19 11:40
67FVerlander35:有人取代要他掰也行,不過目前看不出TB能取代他打替 07/19 11:40
68Fazlbf:減重完成後需要有氧運動回復身體機能 07/19 11:40
69FToBeGentle:還是不知道該做什麼 今年應該還搶不到很多時間 07/19 11:40
70Fazlbf:但拳擊手辦的到 07/19 11:41
71FVerlander35:補C,明年LOPEZ又走+簽PG...就先期望ZUBAC找回狀態吧 07/19 11:41
72Fazlbf:7天減3公斤甚至更多 然後一天就要恢復 07/19 11:41
73FLABOYS:小黑如果沒有技巧他那個身材早就消失啦 07/19 11:45
74FVerlander35:反正不留LOPEZ前提,期待ZU找回狀態比要他掰實際些, 07/19 11:53
75FVerlander35:因為只剩2個C,就算唐老大天生神力取代成先發,ZU的 07/19 11:53
76FVerlander35:便宜薪水1.3M打替補C一年也不錯 空間留著簽30M球員 07/19 11:54
77Fo0991758566:Randle Nance應該會扛 雖然我覺得不優 但Walton一定 07/19 11:58
78Fo0991758566:會擺一段時間 07/19 11:58
79Fmicbrimac:標準一點都不高吧 這是夏季聯盟 又不是NBA主戰場... 07/19 12:04
80Fmicbrimac:二年級NBA球員打成這樣還不夠令人憂心嗎... 07/19 12:04
81Fmicbrimac:小黑好阿 可惜被裁 TB都未必能長到小黑的程度@@ 07/19 12:06
82FLABOYS:那個錢就拿去簽KCP了,沒什麼好可惜的啊xd 07/19 12:06
83FLABOYS:難道為了小黑不簽KCP嗎 07/19 12:06
84Fmicbrimac:知道是這樣啦 但可以裁其他人嗎XD 07/19 12:06
85Fmicbrimac:TRob現在沒約喔 07/19 12:07
86Fshiverysoul:愛之深責之切是什麼鬼諺語,不就是不明究理的急著噴 07/19 12:11
87Fshiverysoul:? 07/19 12:11
88Fgoodblessu:是跟自己比 要求不高吧 又不是拿去跟球星比 07/19 12:12
89Fhikaruton:”如果”球團的目標就是要他先專心減重不碰球,看長遠 07/19 12:12
90Fhikaruton:,那夏聯打爛本來就不需要擔心,因為是在球團預期計劃 07/19 12:12
91Fhikaruton:內,剛短期減重完本來就會有體能力量陣痛期,他可不是 07/19 12:12
92Fhikaruton:花個一兩年的慢慢減重。 07/19 12:12
93Fhikaruton:當然這都是推測 07/19 12:12
94Fhikaruton:沒看他打成那樣 夏聯上場時間還是一樣穩定嗎,證明球 07/19 12:14
95Fhikaruton:團目前對他看來沒什麼疑慮。 07/19 12:14
96Fhikaruton:我比較合理推測就是計劃剛好夏聯讓他再開始找回球感, 07/19 12:14
97Fhikaruton:然後這三個月努力重訓恢復力量=完美 07/19 12:14
98Fasdf151512:籃球的減重增重沒有這麼簡單,都是以一年為單位微調的 07/19 12:16
99Fasdf151512:就像之前版上評論IG一樣,增重回來也還要看能不能做出 07/19 12:16
100Fasdf151512:原本的動作,這個過程本來就有點長,比起軟,奶油才是 07/19 12:17
101Fasdf151512:應該可以馬上解決的問題,身體只能說不急(當然他也不 07/19 12:17
102Fasdf151512:能完全沒有進步,看訓練師的功力了 07/19 12:18
103Fping1777:減重是可能會噴肌力...但是以他之前的體脂肪,就個人 07/19 12:19
104Fping1777:的經驗來說,還有許多進步操作空間,甚至增肌減脂都有可 07/19 12:20
105Fping1777:能,他打成這樣實在是有點失望QQ 07/19 12:20
106Fping1777:希望只是因為Zo的第一時間傳球讓他不習慣而已 07/19 12:21
107Febey30918:怎樣不明究理你說說 要來比噴的是不是 07/19 12:32
108Fnaka0619:其實Zu的優點就是投籃、放球手感優異,夏聯看起來也都 07/19 12:53
109Fnaka0619:還在,體能的東西就相信新的體能教練吧 07/19 12:53
110Fltmps:只要zubac按表操課,NBA的體訓完全沒有擔心的必要,他夏聯 07/19 12:53
111Fltmps:在transition 跟進方面打了不少,戰術的適應性不錯,節奏 07/19 12:53
112Fltmps:我是覺得有加快 07/19 12:53
113Fltmps:Bryant要跟black比還太早,菜鳥還是先去NBDL練練吧,black 07/19 12:57
114Fltmps:留下來的時間,應該就是randle Nance來分點 07/19 12:57
115FDrizztMon:Zubac讓人擔心的就是怎麼會練功練到體能變這樣 07/19 13:42
116FDrizztMon:運動員要改變體型還是循序漸進比較好 07/19 13:43
117Fltmps:如果他球季後的功課就是減重的話,還真很有可能肌力下降未 07/19 13:52
118Fltmps:恢復,球團不會沒有規劃,球員肯練就會有成果 07/19 13:52
119FSolid4:啊就有人說體脂沒達標就掰掰啊,Zubac可能就傻傻硬減 07/19 14:02
120Fltmps:沒受傷就好 07/19 14:21
121Fhasebe:霸主目標趕上開幕,不用緊張(吧) 07/19 14:25
122Fcvbn7910:就等preseason驗收囉 他還有三個月能加強 07/19 14:26
123Fkaede0711:還好 07/19 14:38
124Fwilly82617:請問羅伯森勒 07/19 14:51
125Fxerophil:羅伯森? 誰啊? 07/19 15:07
126Fxerophil:Robinson的話是羅賓森喔,目前似乎是打算放生了 07/19 15:39
127Fhikaruton:T-rob ? 應該放生了 07/19 15:52
128Fmomowawa1981:叫一個傳統長人節奏突然變那麼快,這結果是可預期 07/19 16:13
129Fmomowawa1981:的阿,別大驚小怪 07/19 16:13
130Fdenny932s:還好 07/19 16:43
131Fru81l3:體脂跟減肥又不是完全正相關,練出肌肉體脂會下降,但不 07/19 16:49
132Fru81l3:重訓的減肥反而會肌肉流失,湖人有專業的訓練師在應該不會 07/19 16:49
133Fru81l3:那麼犯蠢,倒覺得節奏跟不上或是太久沒打5VS5比較有可能, 07/19 16:49
134Fru81l3:希望慢慢會好轉 07/19 16:49
135FLABOYS:Zubac 自己的說法是,和 Lonzo 打比賽節奏超級快 07/19 16:52
136FLABOYS:我是覺得還滿有道理,因為整個夏聯幾乎都沒有設定進攻給他 07/19 16:54
137Fmomowawa1981:這時候你們就知道蟾蜍為什麼訓練大家跑步了吧…根 07/19 16:54
138Fmomowawa1981:本引領潮流。。。 07/19 16:54
139FLABOYS:而是半強迫他一定要上來掩護打配合。 07/19 16:54
140FLABOYS:不斷的移動,跑動間拿球出手和低位卡好,餵球勾射差別很大 07/19 16:55
141Fmomowawa1981:所以可預期的是如果ball system是可運行且能贏球的 07/19 16:56
142Fmomowawa1981:,lopez跟zu的上場時間我預估都不會太多 07/19 16:56
143FLABOYS:手感有差,Lopez進攻是明星級的 XD 07/19 16:57
144FTheoEpstein:我猜是25min/15min或更少吧,8~10分鐘打小陣容 07/19 16:58
145FLABOYS:做給Zu的那些被犯掉的球,換成Lopez很有可能就是拉不下來 07/19 16:58
146FLABOYS:被雙手扣進 XD 07/19 16:58
147Fltmps:最大的差別是跟ball搭配時,幾乎沒有低位單打,大多是tran 07/19 16:59
148Fltmps:sition 跟進 擋拆和中距離 07/19 16:59
149FLABOYS:但是Lopez比Zu更慢,攻守轉換大概只有第二波跟進三分球 07/19 16:59
150FTheoEpstein:打擋拆就變成PICK & POP吧。 07/19 16:59
151Fltmps:不一定,有些球要考慮Lopez可能人還在中場XD 07/19 17:00
152FLABOYS:就是第一波打不進,導傳出來讓姍姍來遲的 Lopez 砍超大號 07/19 17:01
153Fbangch:依照上季經驗大概是25min/10min吧 07/19 17:01
154FLABOYS:三分球啊,去年籃網非常多這種球。 07/19 17:01
155Fltmps:zubac勉強有跟上,也在適應中,暑假好好練體能吧 07/19 17:02
156Fmomowawa1981:lopez聽說三分很不錯喔?可以期待跟ball玩p&p 應該 07/19 17:02
157Fmomowawa1981:就可以玩很爽了 07/19 17:02
158Fmomowawa1981:lopez:我這不是來了嗎(catch and shoot 3333333 07/19 17:03
159FKingkuo:交給Pope、Ingram跟Randle去跑吧,Lopez就打半場玩擋拆 07/19 17:04
160Fltmps:好吧,如果他三分能練到四成,跑的慢也還好XD 07/19 17:04
161Fmomowawa1981:現在不流行打低位了,沒效率,串聯攻勢變化又少 07/19 17:05
162Fmicbrimac:一波打不進 Lopez跟上 剛好for 3~~ 07/19 17:05
163FLABOYS:Zu 就當作陣痛期吧,反正如果想要更多上場時間,他一定要 07/19 17:07
164FLABOYS:能跟 Lonzo 配合好,一定要有更多的跑動。 07/19 17:07
165Fltmps:現在看BS練折返跑那一套,還是有道理的,前題是隊上要有Ki 07/19 17:08
166Fltmps:dd XD 07/19 17:08
167FLABOYS:https://youtu.be/HQ4CvumDYvU 去年大洛的134顆三分球 07/19 17:08
168FLABOYS:幾乎是百分百錯位,而且三分線後一大步都能投 07/19 17:10
169Fltmps:跟zubac配最多的可能會是jc或ennis(其他替補控衛),擋拆的 07/19 17:10
170Fltmps:使用應該會比較高點 07/19 17:10
171Frandleslaker:傳給兩側的KCP或BI嘗試早攻,沒機會Randle拖車,或 07/19 17:12
172Frandleslaker:是Lopez for 3333 07/19 17:12
173Fmomowawa1981:真準喔~ 07/19 17:12
174Frandleslaker:半場Lopez能單打,也不至於團隊當機沒人可用 07/19 17:12
175Fmomowawa1981:季末讓jc控,跟zu配合的就很不錯喔!印象滿深刻的 07/19 17:13
176FRayKer:上一篇怎麼刪了?? 07/19 17:13
177FLABOYS:就去做 Hart 和 Blue 在攻守轉換做的事情啊,腰位等Lonzo 07/19 17:14
178FLABOYS:傳球嘗試第一波單吃。 07/19 17:15
179FLABOYS:Lonzo真的讓進攻簡單化。 07/19 17:15
180Fhasebe:原文有點斷章取義,原po覺得不妥吧 07/19 17:15
181Fru81l3:我怎麼有種Lopez 可能會出現被快攻顏灌畫面的fu XD 07/19 17:20
182FLABOYS:Nance:有人提到顏扣? 07/19 17:21
183Fru81l3:如果大家衝前場不小心沒打進,剩Lopez在後場...... 07/19 17:21
184FLABOYS:你只要快攻成功率變高這種畫面出現的機率就低啦 07/19 17:22
185Fru81l3:只好靠Nance再扣回來 XD 07/19 17:23
186Fltmps:Lopez:不會啊,被快攻時我都跑不回來 07/19 17:23
187FLABOYS:而這也是 Lonzo 能幫助球隊的事情。 07/19 17:23
188Fo0991758566:還好Lopez上季有練三分 空間拉更大 07/19 17:26
189Fbrian199524:上一篇是什麼啊? 怎麼推了60幾樓了 卻刪掉? 07/19 17:32
190Fping1777:上一篇就湖人國斷章取義說魔術表示交易Dlo這決定不難 07/19 17:50
191Fping1777:實際訪談內容是魔術說不能表現情緒波動、交易之後要向 07/19 17:50
192Fping1777:前看云云 07/19 17:50
193Fcharles33:大洛三分吃了Mozgov好多球XDD 07/19 19:12
194FSULICon:並沒有斷章取義 07/19 19:13
195Ffloriany:我下篇原PO,湖人國的是這篇 http://0rz.tw/oEimz 07/19 19:26
196Ffloriany:怕有誤導之嫌刪文,對不起推文討論的大家,冏 07/19 19:29
197Fbangch:都刪了幹嘛再貼一次 又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07/19 19:31
198Ffloriany:原文 https://www.thescore.com/news/1335476 07/19 19:31
199Fxerophil:ok的,遺忘是重要的自由 07/19 19:32
200Ffloriany:對呀,因為不是甚麼重要的事,說明一下就好, 07/19 19:32
201Fxerophil: 被遺忘 07/19 19:32
202Ffloriany:還請見諒 07/19 19:32
203Fbinorz:總版有一篇湖人被排在tier7,可是活塞跟爵士都在我們前面, 07/19 19:33
204Fbinorz:我怎不覺得這兩支球隊比我們好,大家怎麼看? 07/19 19:33
205Ffloriany:畢竟我們本季還有一點不確定性吧 07/19 19:33
206FSULICon:因為湖人陣中的球員太過於年輕,還有很多錯要修 07/19 19:35
207FSULICon:活塞宅爵在前面還蠻正常呀 07/19 19:35
208Ffloriany:輕鬆看球XD 07/19 19:36
209Fbangch:我們家的核心都還 unproven 正常 07/19 19:36
210FSULICon:而且居然是7不是8,真是感謝高抬貴手XD 07/19 19:37
211Fmicbrimac:同一個tier也是有分先後的XDD 畢竟tier8太慘了 07/19 19:38
212Fbinorz:爵士今年走了兩個大將欸,活塞我就沒在關心了 07/19 19:38
213Fmicbrimac:但也難保我們打出來跟tier8差不多... 07/19 19:38
214Fo0991758566:湖人實力其實很不明吧 活塞 爵士陣容看一下 排在湖人 07/19 19:38
215Fo0991758566:前面也不奇怪 07/19 19:38
216Frichard1003:墊底太久會被習慣性瞧不起,沒辦法 07/19 19:38
217Fo0991758566:湖人墊底也不是沒有可能 07/19 19:39
218Fmicbrimac:明年只剩狀元可以拼了XDD 07/19 19:39
219FLattendue:我看總版有人整理樂透梯次的隨場夏聯成績 07/19 19:40
220Fbangch:希望不要啦 有在補強又沒有籤的情況下還輸給太陽的話真的 07/19 19:40
221Fbangch:很慘 07/19 19:40
222FLattendue:發現爵士今年選的那個好像還蠻猛的XD 數據上 07/19 19:40
223Fbinorz:球哥真的是x因子,我們2-5號的先發說菜也不是很菜那種了。 07/19 19:40
224FLattendue:爵士的陣容感覺是康特年輕隊伍阿XD 互相傷害的防守 07/19 19:41
225Fbangch:欽點核心Ingram-ball都還滿身菜味啊 07/19 19:41
226Frichard1003:不會啦,太陽又沒補強湖人應該好一些 07/19 19:43
227Fbinorz:對吼 忘了ig才2年級XD 07/19 19:43
228Frichard1003:球哥靈氣是真的應該可以衝到tier5那個集團拼季後 07/19 19:43
229Fo0991758566:嗯 期待歸期待 但是能有多少轉換成實力跟戰績 完全 07/19 19:44
230Fo0991758566:未知數 07/19 19:44
231FLattendue:沒有 現在要看球哥到底要穿哪雙鞋XD 太關鍵了!! 07/19 19:44
232Fbinorz:不過外媒真的好看的起灰狼,雖然陣容看起來是蠻不錯的 07/19 19:44
233FLattendue:灰狼這陣容沒起飛 絕對是教練問題XD 07/19 19:45
234FYamagiN:若我湖沒起飛 藤總也差不多吧 07/19 19:46
235FYamagiN:這季還是沒起色 還在Randle去學嘴綠 或關鍵死亡五小籃板 07/19 19:46
236FYamagiN:被狂抓打到進為止 藤總的教練位置也不會長久到哪 07/19 19:47
237FLattendue:這倒是 我疼調度 中後段就壞掉了...今年看會怎樣 07/19 19:47
238Fo0991758566:可是灰狼其實沒有三分能力 這是隱憂 最準的應該是Tow 07/19 19:47
239Fo0991758566:ns吧XD 對手搞不好還希望他多投 07/19 19:47
240Fbangch:Wiggins三分不是練起來了? 07/19 19:49
241Fbinorz:疼總今年真的是期末考,如果lopez也用不好那真的慘啊... 07/19 19:49
242Fmicbrimac:隊上這票年輕人 除了IG 也打三四年了...今年成績再不怎 07/19 19:49
243Fmicbrimac:樣 確實也代表天花板是不是就那樣了 07/19 19:50
244FLABOYS:也沒有一票吧,其實也就是Randle一個人而已 XD 07/19 19:50
245Fmicbrimac:我看疼總用不好lopez的機會很大... 07/19 19:51
246FYamagiN:Randle:哥第一年只打幾分鐘而已 07/19 19:51
247Fmicbrimac:Nance JC都打第三第四年了 07/19 19:51
248FLattendue:最老是 JC 謝謝XD 07/19 19:51
249FLABOYS:Nance JC沒有什麼天花板啊 07/19 19:52
250Fmicbrimac:是算17-18打完啦 07/19 19:52
251Fbinorz:感覺nance今年也很危險,kuzma真的打太好 07/19 19:52
252Fmicbrimac:Nance是隊上PER最高的ㄟ 怎麼對他這麼沒期待XDD 07/19 19:53
253FLattendue:Nance最危險的是他的病痛 07/19 19:53
254Fbinorz:太痛了,應該不是說對他沒期待,只是對kuzma的期待更高, 07/19 19:54
255Fbinorz:雖然只看到夏聯啦。 07/19 19:54
256FLattendue:沒有 其實以風向來看 除了IG跟球之外有哪個不會被說危 07/19 19:54
257Fbinorz:而且褲子馬應該是疼總更偏愛的類型吧? 07/19 19:54
258FLattendue:險的你告訴我XDDDD 07/19 19:54
259Fo0991758566:IG Ball也有危險吧XD 07/19 19:55
260Fmicbrimac:這兩位一兩年內還不危險啦 07/19 19:57
261Fmicbrimac:希望能把Kuzma養成k湯~ 07/19 19:57
262FLattendue:褲子馬模板變成K湯實在覺得怪怪的XD 位子不太同阿 07/19 20:03
263Fmicbrimac:可是協調性好像還算接近? 07/19 20:04
264Fthindust:模版應該是cp25 希望是健康版 07/19 20:23
265Fkobei008:真的等不及季賽快點開打了!!! 07/19 20:39
266Fhbryant:加油!! 07/19 21:30
267Fhikaruton:加油! 07/20 00:15
268Fmicbrimac:模版可以是可愛阿(咦 07/20 08:12
269Fping1777:可愛就想太多了........評價完全不像 07/20 10:11
270Fkazura:地板Ariza,天花板Rudy Gay吧 ?! 07/20 10:42
271Fo0991758566:天花板不是KD嗎 07/20 10:58
272Frandleslaker:天花板有到Ariza就不錯了 07/20 10:58
273Fo0991758566:阿 別理我 一時恍神 以為在說IG 07/20 11:07
274Fhikaruton:不過目前看來 三分比亞里沙準 XD 07/20 11:16
275Fhikaruton:防守如果能長出來真的超爽 07/20 11:16
276Fzehow:在火箭的Ariza 可是三分很準的 養成他就狠賺了 07/20 12:26
277FLABOYS:他最準的就是 09 年的季後賽,我們看過更準的了 07/20 15:21
278Fmicbrimac:Kuzma的運球有比Ariza好啦 07/20 15:27
279Flaidon:我可沒見過Ariza精美的轉身 07/20 15:59
280Fmicbrimac:Ariza從三分線往籃框最多只能運一兩下 就要準備上籃了 07/20 16:07
281Fjiatodao:Kuzma > Ariza 光三分穩定度就值得了 07/20 18:34
282FYamagiN:一場NBA都還沒打過的跟已經在NBA證明自己的還是差很多吧 07/20 19:59
283Fv00001:真的是別說太早,雖然大家都很期待,但打好了再說XD 07/20 20:53
284Fdenny091883:好奇球哥真的有靈氣嗎,感覺夏聯隊友準的很誇張 07/21 00:47
285Floveandy58:讚 07/23 14:54
286Fmicbrimac:應該有靈氣 因為第一場沒人要傳球XDD 打到後面人人會傳 07/23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