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017年 MELON韓團音源 破表次數

作者 abc831103
看板 Koreastar
時間 2017-11-14 16:37:35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510648657.A.0D2.html
2017年 MELON韓團音源破表次數 MAMAMOO 〈Yes I am〉 5次 SISTAR 〈LONELY〉 4次 TWICE 〈SIGNAL〉 3次 TWICE 〈KNOCK KNOCK〉 2次 防彈少年團 〈春日〉 2次 WINNER 〈REALLY REALLY〉 2次 I.O.I 〈陣雨〉 1次 太妍 〈Fine〉 1次 Highlight 〈不要愁眉苦臉〉 1次 Highlight 〈CALLING YOU〉 1次 BLACKPINK 〈像是最後一樣〉 1次 WANNA ONE 〈Beautiful〉 1次 來源:@Kpopchar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36.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510648657.A.0D2.html
1Fstara1125: 現在要破表真的不簡單 11/14 16:39
2Froman80010: 推 TWICE 11/14 16:40
3Fsesaundra: 推WINNER REALLY REALLY!!! 11/14 16:40
4Froshe8780: SIGNAL! 11/14 16:41
5Ffaye8626: 媽木媽木媽木 11/14 16:41
6Fsmalldee: 陣雨真的每聽必哭Q 11/14 16:42
7Fa807781812: 破表是什麼意思 11/14 16:42
8Fkang2: 媽木! 11/14 16:42
9Fm59147563: 看到陣雨瞬間Q 11/14 16:43
10Fruby0024: 推 TWICE!! 11/14 16:43
11Fcic0705: 推防彈 11/14 16:43
12Fyujuismylove: 這個是不是比較適合韓樂版? 11/14 16:43
13Fyoga201: 陣雨其實很適合當畢業歌曲 不知道韓國畢業時期 是否會常 11/14 16:44
14Fsonepanda114: \信聽媽菜桃/\媽媽菜桃/ 11/14 16:44
15Fyoga201: 聽到這首歌 11/14 16:44
16FDNFS13051: \我是蔡桃我驕傲/ 11/14 16:45
17Fjbd123: \信聽媽菜桃/ 11/14 16:45
18Fjasmin960: XDDD蔡桃 11/14 16:47
19Fincle: 推WINNER 11/14 16:47
20Fciaoxd: 媽木好強啊! 11/14 16:48
21Fyc140216: 推Highlight~~~ 11/14 16:48
22Fap4230: 推推媽木 11/14 16:50
23FYyuhann: MAMAMOO! 11/14 16:50
24FsmellsgooD: 淚推SISTAR 11/14 16:51
25Faseh1126: 推媽木 11/14 16:52
26FBlackshirt: 媽木好厲害!! 11/14 16:52
27Fwty84136: 推TWICE!!! 11/14 16:54
28Fyuesusu: IU沒有嗎?還是不算 但有太妍耶 11/14 16:54
29Fbtsbb: 推防彈啊 春日真的好聽又感人 11/14 16:54
30Fkarino0908: 想問破表的定義是什麼? 11/14 16:54
31Foopsimple: 推媽木! 11/14 16:56
32Fmygirl0857: 推 TWICE ! 11/14 16:56
33Fpeggy0410: 推Highlight~~! 11/14 16:57
34Fabc831103: https://i.imgur.com/279K88R.jpg 就是像這樣到頂破表 11/14 16:57
35FEVA1125ONCE: Melon官網有前三名收聽曲線 曲線超過圖表範圍就是破 11/14 16:58
36FEVA1125ONCE: 表 11/14 16:58
37Fpauhsi: 音源曲線圖有上限,超過這上限就是破表,不過這上限怎麼訂 11/14 16:59
38Fpauhsi: 就不知了 11/14 16:59
39Fkarino0908: 感謝大家解答哈哈 11/14 16:59
40Fssss06: 推Highlight~~~ 11/14 16:59
41Fmermaid1111: 推TWICE! 11/14 16:59
42FWaitFourM: 推推推!!!媽媽菜頭好棒~~果然是信聽媽木 11/14 17:00
43Fseablue226: TWICE 推推 11/14 17:00
44FEVA1125ONCE: 我只知道是數值超過7就是破表 11/14 17:00
45Fpauhsi: 可以肯定的是,破表代表的是前一小時收聽率爆高就是 11/14 17:00
46Fsig1023: 推推WINNER~~ 11/14 17:01
47Frh0316: 推TWICE 11/14 17:02
48Ffaye8626: 窗簾怪物的任大叔 11/14 17:02
49Fkuo0805: 推太妍 11/14 17:02
50Fsnowone: Beautiful這麼猛?不是昨天才發? 11/14 17:03
51Fswagstliou: 春日真的很好聽! 11/14 17:03
52Fa2615916: 說真的mamamoo那一首很難聽,同時期bp的as if you are l 11/14 17:03
53Fa2615916: ast好太多了,可惜受到師兄牽連,國民度觀感影響...唉 m 11/14 17:03
54Fa2615916: amamoo那一首一聽就知道只能韓國本土自嗨,沒什麼國際競 11/14 17:03
55Fa2615916: 爭力的歌曲,跟wanna one一樣...屬於觀感影響成績的好例 11/14 17:03
56Fa2615916: 子,但是國際不吃這一套 11/14 17:03
57Felliot156645: 啊sistar啊 11/14 17:04
58Fgreensh: 我們音源女王SISTAR啊QQ 11/14 17:04
59Fckuser: melon就是韓國本土音源 11/14 17:05
60FChenJJay: 破表幾乎都是在剛發歌的時候 11/14 17:05
61FGreein: 每個人觀感不同,我就覺得MAMAMOO那首好聽 11/14 17:05
62Fa2615916: 還是希望成績能回歸音樂好壞本身,但是看現在的音源榜, 11/14 17:05
63Fa2615916: 感覺成績越來越被火紅的團體壟斷了..越來越不是音樂本質 11/14 17:05
64Fa2615916: 的好壞的代表 11/14 17:05
65Fxxlovex: 推BP 黑黑不要亂拉人戰好不 11/14 17:06
66Fkarino0908: 我覺得mamamoo那首很好聽啊^_^ 11/14 17:07
67Ffaye8626: 到處踩 11/14 17:07
68Fnigatsuki: 音源榜的打榜方式早就跟音樂好壞無關了吧= = 11/14 17:07
69FJMsjams: a2個人看天下 11/14 17:07
70FJMsjams: 推一下榜上的各位 11/14 17:09
71Felliot156645: a大其實音樂有些人覺得好聽 覺得不好聽 都是很主觀 11/14 17:09
72Felliot156645: 的 雖然我也是比較喜歡BP的歌 但也不用把Mamamoo 11/14 17:09
73Felliot156645: 的歌說成這樣 11/14 17:09
74Fckuser: 討論韓樂又是本土音源 就別拿什麼國際競爭力來講了吧 11/14 17:10
75Fjimmychang69: sistar !!!!! 11/14 17:11
76Fwinnie1206: 推HIGHLIGHT~ 11/14 17:11
77Fgreensh: 看來還很多人不知道那位是專門到處亂踩的XD 11/14 17:11
78Fchaechae: 黑名單加一下XD 11/14 17:11
79Fskyringcha: 沒什麼意義,看防彈才2次而已 11/14 17:11
80Fabc831103: 沒國際競爭力還是拿了Billboard世界專輯排行榜第一喔~ 11/14 17:11
81FRURUsh: 淚推陣雨 11/14 17:11
82FSARAH12349: 跟a2認真很可怕~ 11/14 17:11
83FTSETW: 跟a26認真幹嘛XDDD 11/14 17:12
84FRURUsh: a就是黑黑啊 是因為之前消失一陣子所以知名度降低嗎 11/14 17:12
85Fxxlovex: 堪慮王 樂評大濕 11/14 17:13
86Fkarino0908: 我真的到今天才認識他欸 11/14 17:13
87Faceman: 已個人主觀評斷音樂好不好聽沒什麼錯 硬要說成客觀事實就 11/14 17:13
88Faceman: 很奇怪.... 11/14 17:13
89Ffaye8626: 可能是韓星四寶崛起,只能在早期自high,沒競爭力了 11/14 17:13
90FChenJJay: 他還會覺得自己講得很有道理 11/14 17:13
91Faceman: *以 11/14 17:13
92Fmonoceania: 除了某a 又來一個黑黑的了 11/14 17:13
93Ftieneun: a2的正常發揮阿,他就自己覺得自己很厲害 11/14 17:15
94Fangera: 推mamamoo 11/14 17:15
95Ftober197: 淚推SISTAR 11/14 17:15
96FgogoSammy: 沒有一人女團IU嗎? 11/14 17:16
97Fchris1102: https://i.imgur.com/JQkf1Ap.jpg 窗簾怪物任大叔 11/14 17:17
98Fannishot: IU 是男團等級吧 XD 11/14 17:19
99Fpjy0408: 低級餌不用吃,用看就知道故意的,不用跟她認真,另推BP 11/14 17:19
100FGreein: 我記得韓國本土音源男團不吃香喔XD 11/14 17:19
101Ftieneun: 男團沒辦法跟IU比XD 11/14 17:20
102Fa2615916: 撐不了一天的也好意思出來說很好,就跟sj一樣,我一開始 11/14 17:20
103Fa2615916: 就說了black suit不好 一開始成績好純粹就是sm宣傳的好 11/14 17:20
104Fa2615916: ,怎知道會給這種程度的歌曲...唉,一聽就知道接下來會 11/14 17:20
105Fa2615916: 很糟糕了。 mamamoo這種程度的 一聽大概也是這種水準, 11/14 17:20
106Fa2615916: 說真的 bp那一首不管從任何角度看,都好很多,會輸大概 11/14 17:20
107Fa2615916: 就是輸在時事影響國民觀感..女團又最吃國民觀感... 11/14 17:20
108Fhusky1989: 用男團比喻通常是銷量不是音源啦XD 11/14 17:20
109Fannishot: 是喔 哈哈 印象男團都超強 原來有例外 XD 11/14 17:21
110Fsayauser: 推推SISTAR 最愛的女團 解散曲超好哭QQ 11/14 17:21
111Ftieneun: 音源女團普遍比男團好 11/14 17:21
112Fpttnew: 哦,原來破表是這意思哦 11/14 17:21
113Felliot156645: 自以為專業樂評又來了 11/14 17:22
114Faceman: 韓國男團音源普遍比女團差 海外好一點 11/14 17:22
115FYyuhann: a26真的是XDDD 偷推媽木之前的Piano man和Décalcomanie 11/14 17:23
116FYyuhann: 很好聽噢 11/14 17:23
117Fseaseasea: 推Highlight!!! 11/14 17:23
118Fssss06: Black suit搭配舞台超讚的 11/14 17:23
119Fpttnew: 韓星四寶是哪四寶XD 11/14 17:23
120Faceman: https://i.imgur.com/z0mEcKs.jpg 11/14 17:24
121Faceman: https://i.imgur.com/3Ji8g8G.jpg 11/14 17:24
122Fxxlovex: a26好驚屁的分析喔 佩服 11/14 17:24
123FHomuCat: 樂評王堪慮大師 11/14 17:25
124Faceman: 沒有JYP的團喔 不知道為啥不在Spotify放音源 11/14 17:25
125FEVA1125ONCE: a26又來自以為專業分析拉~ 11/14 17:26
126Fksjopslh: 推防彈 春日真的好聽!! 11/14 17:27
127Fnekomiao55: a26不就是起手式是說真的、老實說的堪慮哥嗎 印象中 11/14 17:27
128Fnekomiao55: 之前不是說要引退... 11/14 17:27
129FYoChicken96: 推信聽媽木!!!!! a26自以為呵呵 11/14 17:27
130Fannishot: 恩恩 海外BTS超強的 11/14 17:28
131Fpommpomm: 收聽曲線怎麼算呀? 我以為會有WO那首Energetic,之前看 11/14 17:28
132Flyu63215: \推Highlight/\推四社一會/ 11/14 17:28
133Fozocine: 姐妹確定解散時聽lonely真的很lonely,真心覺得超可惜的 11/14 17:29
134Fpommpomm: 數據這首好像有個收聽紀錄耶 11/14 17:29
135Fsunsirr: 推太妍 11/14 17:29
136Fchaechae: https://i.imgur.com/vq8xg2r.jpg 11/14 17:29
137Fwewe: 沒 iu!? 11/14 17:30
138Fpommpomm: 找到了 Melon改制後首日收聽人數第一 這樣也不會破表嗎 11/14 17:30
139Fa2615916: 那還是來一句口頭禪好了,mamamoo,sj繼續給這種程度的 11/14 17:30
140Fa2615916: 歌曲,下場堪慮啊。 11/14 17:30
141Felliot156645: 哈哈哈哈我想起來了 a2好像很久沒出現了 11/14 17:31
142Fxxlovex: 智商堪慮阿 11/14 17:31
143Froshe8780: JYP在spotify沒有上架 可以看billboard.itunes或melon 11/14 17:32
144Froshe8780: 等韓國音源 11/14 17:32
145Fgreensh: 看到四寶崛起不甘寂寞吧 人家畢竟發跡得早 哪受得了後輩 11/14 17:32
146Fgreensh: 一個個比他厲害呢 11/14 17:32
147Fannishot: 默默覺得JYP怪 感覺很想攻海外 又不在主流放音源 矛盾 11/14 17:32
148Froshe8780: 堪慮王不是不來了嗎 今天很多話欸 11/14 17:33
149FJMsjams: 各方面都勘憂的一個人呢XDDD 11/14 17:33
150Fannishot: 可能lonely吧 科科 11/14 17:33
151Fpttnew: spotify TWICE新歌聽不到QQ 11/14 17:33
152Fpommpomm: 他前陣子就三不五時出來了呀 11/14 17:34
153Fkarino0908: 原來就是堪慮啊哈哈 11/14 17:34
154Fanimalover: 推媽木!! 11/14 17:36
155FGreein: 查了資料,破表是該時段內佔所有收聽人數的相對多數(有一 11/14 17:36
156FGreein: 定百分比),所以即使時段內收聽人數破了紀錄,但沒超過 11/14 17:36
157FGreein: 百分比,還是不會破表 11/14 17:36
158FIlt0101: 推信號啊阿阿 11/14 17:37
159FMiloDrink: pom大,WO的紀錄是首小時收聽(空降收聽)第一,首日收 11/14 17:37
160FMiloDrink: 聽第一是Epik High的Love Story 11/14 17:37
161Fpommpomm: 原來如此 感謝資訊 11/14 17:38
162Fyuhsuan0701: 春日音源真的很好 現在melon排名還是蠻前面的 11/14 17:38
163Flouloupan: 大家平常黑名單要記得家喔 11/14 17:39
164Frealvoice42: 啊韓團有太妍?沒IU? 11/14 17:39
165Flouloupan: 加好加滿 就可以順順的討論 11/14 17:40
166Feg110415: 推Highlight社長們!!!!! 11/14 17:41
167Fmandy00: 推TWICE! 11/14 17:43
168Ftzuchun0214: 推防彈推春日! 11/14 17:44
169Fhusky1989: 同樣不懂這篇韓團的定義XD 11/14 17:44
170Ffionhihi: \媽媽木/ 11/14 17:44
171Fsunsirr: 太妍棒棒 11/14 17:45
172Fhsu03an: 推Highlight社長們! 11/14 17:46
173Feva79528: 推太妍推I.O.I ^^ 11/14 17:47
174Fheavyone14: 差點就咬餌了,反正我就愛媽木 11/14 17:51
175Fkailinyoer: 推WINNER! 11/14 17:52
176FHBD330: 推媽木 那種餌真難吃XD 11/14 17:54
177Fanonymous88: 推媽木因為同期回歸所以才知道這麼棒的團體,喜歡華 11/14 17:54
178Fanonymous88: 莎。 11/14 17:54
179FMiloDrink: 婊吧上有一篇對收聽、破表、ak/pk做詳細統計的文,對 11/14 17:54
180FMiloDrink: 這些數據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團體、solo都有紀錄 11/14 17:54
181Finthecircle: 推WINNER 啊!! 11/14 17:54
182Fkingzak: \媽媽菜頭/ 11/14 17:55
183Fsunny61629: 推防彈春日和太妍!! 11/14 17:55
184FChenJJay: GD無題有13次 11/14 17:55
185Fanonymous88: 推BLACKPINK 11/14 17:55
186FJDFc: 推媽木!!! 11/14 17:56
187FFISHan: 推WINNER!!! 11/14 17:58
188Fmakemyday: 推Highlight社長們!!!! 11/14 18:00
189Fblpapf: 推Highlight~~~~~ 11/14 18:01
190FGreein: 查了一下這好像是Melon改制後的紀錄,韓國音源排行不好刷 11/14 18:01
191FGreein: ,大眾不愛很快就會掉出去,國民度很重要,所以男團在韓 11/14 18:01
192FGreein: 國音源一直沒女團吃香 11/14 18:01
193FLILYloveCAT: 之前的破表記錄都是BIGBANG或是solo歌手 11/14 18:01
194Fxm3u35: 推榜上所有團,每首都很喜歡~ 11/14 18:01
195Fsam91109: 推媽媽木 11/14 18:03
196Ftycousin: 堪慮王來了 wwwww 11/14 18:03
197Fserenity0312: 淚推I.O.I 11/14 18:04
198Fanitajk: 推媽木~推各家~ 11/14 18:04
199Fjajoy: 媽木意外的厲害 11/14 18:07
200Fjajoy: BP才刺耳朵 秒關 11/14 18:08
201Fyuesusu: 這韓團定義好怪 GD IU去哪了 可是卻有太妍哈哈 11/14 18:09
202Fyuesusu: 每個人喜好不同 不需為了自己喜歡的踩別人~ 11/14 18:10
203FMiloDrink: greein大這篇不是限於melon改制後的紀錄,而是單指201 11/14 18:10
204FMiloDrink: 7年的破表紀錄 11/14 18:10
205Fyuesusu: 改制前記得是BB遠超其他團很多 11/14 18:10
206Fannishot: 原來是國民度 普遍看韓粽的感覺 女團上無線台>男團 11/14 18:11
207Fannishot: 感覺男性也相對少聽男團 女性是都會聽 猜差別在這 11/14 18:12
208Fgreensh: 目前破表次數BB第一 姐妹第二 11/14 18:13
209Fallenxxx: 各有強項啦,女團銷售叫賣到死也比不贏男團,偽男團除外 11/14 18:13
210Fallenxxx: 不對,是偽女團 11/14 18:14
211Fmonoceania: 不過破表的女團數目多於男團 11/14 18:15
212Flovebug: \MAMAMOO/\MAMAMOO/\MAMAMOO/\MAMAMOO/\MAMAMOO/ 11/14 18:16
213FGreein: 原來這是2017年的全部破表紀錄,聽說今年改制後更難破表了 11/14 18:16
214Fting1020: 推媽木! 11/14 18:17
215Froshe8780: Melon改制後更難破表 所以破表的真的超強啊 11/14 18:17
216Fhey0093: 推媽木!!! 11/14 18:17
217FLeeALing: 太妍不是算solo喔 怎麼會放在韓團統計裡XD 11/14 18:17
218Fctrliam: 嗚嗚嗚看到陣雨會哭QQ 好想念I.O.I女孩們 11/14 18:17
219Fannishot: 去看了婊吧 發現任昌丁超強 破表次數超多 11/14 18:18
220Fsunsirr: Po文者可能認為太妍是一人女團吧 11/14 18:18
221Fyuesusu: 婊吧超詳細的 11/14 18:19
222Fguaninlatte: \信聽媽菜桃/ 11/14 18:19
223Fbellej95315: 推mamamoo 超棒 11/14 18:21
224FMiloDrink: greein大抱歉,我說的不太完整QQ,這個是團體的破表紀 11/14 18:21
225FMiloDrink: 錄,沒有包含solo、臉紅、Unnies 11/14 18:21
226Fcynthiaaaa: 推winner 11/14 18:22
227FasteroidR: 用手機登入的把漁夫ID黑名單就對了 11/14 18:26
228Fsig1023: 覺得男團音源要好除非是粉絲超多那種 要不然就是要男生也 11/14 18:28
229Fsig1023: 愛聽 11/14 18:28
230Fazuma117: SISTAR !! 11/14 18:28
231FseaBottle21: HIGHLIGHT~~ 11/14 18:28
232Fkailayxiudo: 菜桃來推~然後我以為人夫團會破 11/14 18:31
233FEyuuu: 淚推姐妹QQ 11/14 18:33
234Ftyne0911: \推HIGHLIGHT社長們/ 11/14 18:37
235FMAKACAT: 推MAMAMOO~ 11/14 18:39
236Fcelya6223: 推WINNER! 11/14 18:40
237Fhighlightup: 推HIGHLIGHT 11/14 18:41
238Fan85220: 推姐妹 11/14 18:42
239Foncemaggie: 推TWICE 11/14 18:42
240Fqcqc567: 推媽木 11/14 18:45
241FSerenityss: 太妍!! 11/14 18:48
242Fjl22964385: 推媽媽木~~ 11/14 18:49
243Fniiiiina: 榜上的都推! 11/14 18:53
244FNC0516: a2勘憂大師。 11/14 18:53
245Fwjw92900: 推媽媽菜頭 11/14 18:56
246Fbelongs: a2是被女朋友甩了嗎XDDDD 11/14 18:58
247FMiloDrink: 推媽木~~ 不過真的覺得YIA蠻可惜的,爆發很好,後勁卻 11/14 19:00
248FMiloDrink: 很差QQ 11/14 19:00
249Fddffuu998: 推媽媽木 11/14 19:01
250Fosaka3131: 推上榜各位~ 11/14 19:02
251Fyirona: 推一下Highlight作為九年次男團 改名重新出發 能破表兩首 11/14 19:04
252Fyirona: 真的不容易~ 11/14 19:04
253Fwaiwai76: 推媽木!!!!! 11/14 19:05
254Fplkjh: 推HIGHLIGHT~~ 11/14 19:05
255Falice0207: Mamamoo! 11/14 19:06
256Fmon60819: 一看就釣魚還跟他認真XDDD 11/14 19:06
257Fmarr: 覺得現在音源成績跟專輯銷售成績越來越接近,在團體部分 11/14 19:11
258Fyuesusu: EH有破啊而且蠻多次的 但這來源團體的定義不明哈哈 11/14 19:13
259FKyriotetes: 推HIGHLIGHT 11/14 19:17
260Fpttnew: 團體定義蠻怪的 11/14 19:19
261Freinareinaya: WINNER啊啊啊! 11/14 19:19
262Fzhuo0: 淚推夏日女王SISTAR QQ 11/14 19:19
263FDipsy901: 推WINNER跟Blackpink~~~~希望下次回歸趕快來 11/14 19:20
264Fmonsteris520: 推SISTAR 11/14 19:27
265FCypher039: 推防彈~ 11/14 19:30
266Fweidolphin: 推sistar!!! 11/14 19:31
267Fhasi0721: \媽木/\媽木/\媽木/ 11/14 19:34
268Fyooha10904: 上榜的不是每個都是改制後破表的吧,防彈我記得是改 11/14 19:36
269Fyooha10904: 制前不是嗎? 11/14 19:36
270Fsmile00823: 推twice! 11/14 19:39
271FYann618: BP什麼時候受到師兄影響了XDD 她們在韓國本來知名度就 11/14 19:48
272FYann618: 沒有很高 11/14 19:48
273Fcky0963: 推MAMAMOO SISTAR 11/14 19:49
274FPinkBnN: 推TWICE!!! 11/14 19:49
275Fneiko: 推TWICE 11/14 19:52
276Flisa8882926: 推TWICE 11/14 19:53
277Fdeicy: \Highlight/\Highlight/ 11/14 19:54
278Fmorgan84726: 推TWICE 11/14 19:55
279Fhyo0627: 音源女王SISTAR!!! 11/14 19:56
280Fpdself: 某a用噓表現高度 大師大師 11/14 19:57
281Fyirona: 的確上面不是每個都改制後破表的,改制後第一個破表的男 11/14 20:00
282Fyirona: 團是highlight 11/14 20:00
283Fbnmtyu: 推HIGHLIGHT 11/14 20:01
284Fshe11131: 推媽木! 11/14 20:05
285Fmini817: \信聽媽菜桃/\信聽媽菜桃/\信聽媽菜桃/ 11/14 20:14
286Fxcloud: 推 社長大人們 \Highlight/\Highlight/ 11/14 20:16
287Fchumifa: \WINNER/ \SISTAR/ 11/14 20:20
288Fpziix: 陣雨QQ 想念I.O.I了 11/14 20:21
289Fchunchun111: 推highlight~~~ 11/14 20:22
290Fcloudy999: \媽媽木/\媽媽木/\媽媽木/ 11/14 20:26
291Fyvette34528: 推winner 11/14 20:29
292Fleejenny1108: 推媽媽木! 11/14 20:29
293Fwangwu9012: \TWICE/\TWICE/\TWICE/\TWICE/\TWICE/\TWICE/ 11/14 20:30
294FKhadijah: 推TWICE 11/14 20:46
295Fminionlo: 推HIGHLIGHT ~~~ 11/14 20:48
296Fa2311a: 有麻木好感動!!! 11/14 20:51
297Fa2311a: *媽 11/14 20:52
298FGorgeousRose: Mamamoo~ 11/14 20:58
299FARinko: a26是自認中肯王 雖然ID很難記大家還是別忘記他XD 11/14 20:59
300Fpeisin6666: 推HIGHLIGHT 11/14 21:00
301Flovesmile7: 推WINNER!!!! 11/14 21:03
302Fbigmon0521: 推winner~~ 11/14 21:03
303Fyuu1447: Winner~~ 11/14 21:05
304FHannahzero: WINNER BP 推 11/14 21:05
305Felliot156645: 我會記得他 完全忘記他的存在哈哈 11/14 21:11
306Fmysteryuu: 推highlight~~ 11/14 21:17
307Fijenchiang: 推防彈推媽木推HIGHLIGHT 11/14 21:21
308Fsteedptt: likey的音源是不是沒很好@@ 以twice標準 11/14 21:24
309Flinyt530: \信聽媽菜桃/\信聽媽菜桃/\信聽媽菜桃/ 11/14 21:26
310Fsodanicky: 推媽木!! 11/14 21:32
311Fteetho: 推媽木 11/14 21:33
312Flovekiar: WINNER推!! 11/14 21:36
313Fdoofor: LIKEY音源算不錯了 撞大霧回歸當天又有大事件 11/14 21:40
314Fdoofor: 每首歌都要求破表也太強人所難了^^ 11/14 21:41
315Fhotsummer: 麻木推~ 11/14 21:43
316Fsealee: WINNER!!!!!!! 11/14 21:46
317Fkeureohjimwo: 推媽媽木! 11/14 21:53
318Fwongengk: Highlight 推推 11/14 21:57
319Finkocean: 推太妍 11/14 21:57
320Fhaodream: 推 SISTAR 11/14 22:00
321Fverysexy: 推\媽媽木/\媽媽木/\媽媽木/ 11/14 22:05
322Fbettyntnu: 推防彈! 11/14 22:18
323Ffreechy: \防彈/\太妍/ 11/14 22:26
324Fweee45032: 淚推SISTAR 11/14 22:57
325Fyihsuan1122: 推WINNER 11/14 23:05
326Ff12341076: 推陣雨QQ 11/14 23:07
327Fbill0327: 韓團有太妍然後沒IU??? 11/14 23:08
328Fhuhu88876: 媽媽木!!!! 菜桃好感動 11/14 23:08
329Fpilipalabomb: \MAMAMOO/\MAMAMOO/\MAMAMOO/ 11/14 23:09
330FTatehala: 推HIGHLIGHT!! 11/14 23:16
331Fleonjin: 淚推永遠的夏日女王SISTAR!!! 11/14 23:18
332Flisaaayu: \WINNER/\WINNER/\WINNER/ 11/14 23:23
333Fangel770826: \HIGHLIGHT/\HIGHLIGHT/\HIGHLIGHT/ 11/14 23:24
334Fpandalyy: 推HIGHLIGHT! 11/14 23:29
335Fnexus0116: melon會員不是韓國人占大多數嗎?怎又扯到國際觀 11/14 23:32
336Fnexus0116: Likey碰到大事件 首日收聽我記得不太好 11/14 23:36
337Fjanice156: 推WINNER 11/14 23:38
338Fphimickey: 推HIGHLIGHT! 11/14 23:38
339Fchiavivian: WINNER!!!!!!! 11/14 23:42
340Fpali55star: \Highlight/\Highlight/\Highlight/\Highlight/ 11/14 23:43
341Fbirth417: 推WINNER推REALLY Really 11/14 23:44
342FAngelight: 推HIGHLIGHT 11/14 23:52
343Fstar12258: 推防彈 11/14 23:52
344FHI5HLI5HT: 推HIGHLIGHT!!!!推五社!!!! 11/14 23:52
345Fsating614: 推媽木 11/14 23:54
346Fast112812: \MAMAMOO/\MAMAMOO/ 11/14 23:54
347Fkkyell: \HIGHLIGHT/\HIGHLIGHT/\HIGHLIGHT/ 11/14 23:57
348Fsushi4dd: 請問twice回歸遇到什麼大事件? 11/15 00:00
349Fsushi4dd: 撞「大物」又是指誰? 11/15 00:00
350FGreein: 大事件是指金柱赫的事情吧 11/15 00:05
351FChloe18: 推防彈 推春日 11/15 00:11
352FWTHMac: \MAMAMOO/\MAMAMOO/ 11/15 00:11
353Fa0952136637: 推防彈春日~~ 11/15 00:22
354Fyougottt: likey發歌一個小時 還在showcase的時候 全韓國就被車禍 11/15 00:25
355Fyougottt: 新聞洗版了… 然後最近榜上有IU的合作曲和逆行曲占住一, 11/15 00:25
356Fyougottt: 二名… 11/15 00:25
357Fmiyawang: 推防彈春日 11/15 00:26
358Fsmilek2017: \信聽媽菜桃/ 11/15 01:34
359Fseasons0530: 推媽媽木~ 11/15 01:43
360FEVA1125ONCE: 逆行曲收聽超可怕啊 車禍事件發生後TWICE回歸消息都 11/15 01:47
361FEVA1125ONCE: 被蓋過 加上這次綜藝沒之前多 這樣的成績我覺得不算 11/15 01:47
362FEVA1125ONCE: 差了 11/15 01:47
363Fallenxxx: 那天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日子,ptt也是沒多久就大當機了 11/15 02:11
364Fyougottt: 這次TWICE回歸真的滿坎坷的…正撞大事件就算了 竟然還有 11/15 03:36
365Fyougottt: anti故意到車禍新聞招黑 然後這種明顯是ANTI反串的行為 11/15 03:36
366Fyougottt: 還被媒體發新聞…冏 11/15 03:36
367FGreein: 這樣的anti也太病態… 11/15 03:43
368FYomoRenji520: 推twice sistar 11/15 03:49
369Flunasiao: 我是蔡桃我驕傲 11/15 08:13
370Fpinny2222000: 推防彈 11/15 09:07
371Froshe8780: 以TWICE標準來說很不錯了啊 看看音源榜前面名次的是誰X 11/15 10:13
372Froshe8780: D 能撐在接下來名次那個地方的人根本開外掛吧~ 11/15 10:13
373Fcarmanlee6: 淚推SISTAR 11/15 11:04
374FGreein: 看了今年偶像團首日收聽人數的數據,女團是絕對優勢,Li 11/15 11:11
375FGreein: key雖然遇到事件,但首日收聽人數其實也不低 11/15 11:11
376Fallin26: \媽媽木 陣雨 春日 WO十人/ 11/15 11:23
377Fttomm: 這個表不是很完整 11/15 11:45
378FGongYoo: 音源退步就退步哪來那麼多理由 前輩演員車禍跟批踢踢當機 11/15 12:34
379FGongYoo: 也要拿來當藉口 下次加油就好了嘛 11/15 12:34
380Fmp3w69: 批踢踢當機那個沒說跟音源有關吧XD 11/15 12:40
381Fmp3w69: 要酸還開分身上來 辛苦了 XD 11/15 12:40
382Froshe8780: 音源又退步堪憂了嗎XDDDD 後面排名的表示: 11/15 12:43
383FLouis860: 講得好像隨便一首歌都能一直排在EH跟Melomance後面一樣 11/15 12:50
384Fchaechae: 某些人覺得沒有PAK就是退步啊 XDD 11/15 12:53
385FKeney99: 勘慮的應該是某康吧?新歌直接出榜 11/15 13:49
386FNC0516: 出歌曲線沒到頂都是退步,幹!你在地圖砲什麼? 11/15 17:14
387Fhuhu88876: 是覺得也沒有必要說的坎坷,坎坷的還有很多藝人Q 免得 11/15 17:25
388Fhuhu88876: 又黑酸被說話了 11/15 17:25
389Fhuhu88876: *說到 11/15 17:25
390Fyougottt: 我說的坎坷是指這次回歸遇到的事有點多 沒有別的意思QQ 11/15 17:27
391Fhuhu88876: y大我懂,這次遇到很多突發事件,不過還是覺得坎坷這個 11/15 17:28
392Fhuhu88876: 詞有點言重了 沒有針對的意思(拍拍 11/15 17:28
393Fbydhni: wuli Sistar ♡♡♡ 11/15 17:45
394Fpopplaetitia: 推Highlight 11/15 18:44
395Fjiomon: 推媽媽菜頭!!!! 11/15 19:42
396Fneiko: 推TWICE 11/15 20:42
397Fsnowblue: 好想念sistar 11/15 22:59
398FRonee: 推各家藝人和破表的歌曲~ 11/16 00:37
399Fbibobibobi: 媽木 11/16 15:56
400Fab9832g: \Highlight/ 11/16 19:25
401Fyanchenglai: Mamamoo 11/17 02:10
402Fmaetamong17: 推WINNER! 11/20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