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自強隧道口的寒氣

作者 canceryou
看板 Keelung
時間 2017-09-19 00:27:53
https://www.ptt.cc/bbs/Keelung/M.1505752075.A.31F.html
每次騎車往長庚的方向 剛騎出自強隧道 就立刻感受到寒風陣陣 尤其是晚上 很陰暗潮濕 氣溫瞬間降五度有吧 只要騎到紅綠燈那裡就回溫了 有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啊? 是有什麼冤屈嗎那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08.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eelung/M.1505752075.A.31F.html
1Fmonkey4074: 是因為自己變涼了...09/19 00:28
2Fmonkey4074: 更正:最近09/19 00:29
3Fcanceryou: 可是從反方向騎回去,經過那段路也覺得很冷09/19 00:29
4FEmeraldAZ: 晚上經過二砂灣也會09/19 00:29
※ 編輯: canceryou (1.200.208.157), 09/19/2017 00:30:51
5FPiaok: 很冷+1 是因為很多樹? 09/19 00:53
6FYQE766: 不是最近的關係吧 真的是每騎必冷 09/19 01:16
7FYQE766: 而且不是涼而已 是真的會冷XD 09/19 01:16
8FCeramic: 因為一端是住宅區,另一端是郊區,白天吸收的熱能不一樣 09/19 01:17
9Fgrueena: 最近也想問這個問題XD 09/19 01:18
10Fpony05: 從小就感受夏天涼爽冬天冷死的暢快 09/19 01:45
11Fsallytai: 前幾天騎車經過培德附近的高架橋,也是很冷,冬天要來了 09/19 02:13
12Fsallytai: 吧。 09/19 02:13
13Fshamus: 同學弟弟:媽媽那邊站好多人喔 09/19 03:10
14Fshamus: 從此我就相信 有...會特別冷 09/19 03:10
15Fdcjamesw: 一堆站在洞口搧風等交換,當然會涼 09/19 07:01
16FCTjoey: 就水泥和山區的差別呀 過山就好了 09/19 07:40
17Ffishgo: 冷涼+1 09/19 07:42
18Fkimmy1461: 從小就這樣覺得了 長輩都說是地勢落差@@ 09/19 08:33
19Fa24577969: 其實現在還好10年前是真的冷 09/19 08:46
20Fpurin3333: 隧道裡比較熱吧 自己走路經過的感覺 09/19 08:53
21Fisumienri: 家住的這條路有一小段路一邊是山壁,每次坐機車經過那 09/19 10:05
22Fisumienri: 裡都明顯感覺溫度較低 09/19 10:05
23Fgionben: 覺得冷+1 09/19 10:25
24FOKChika: 推 水泥和山區差別,證實綠化真的能降溫。 09/19 10:57
25FOKChika: 夏秋季節經過此隧道都覺得涼爽舒服,沒有特別陰寒。 09/19 10:59
26Fiamgaylan: 你從新豐街騎到深美 就能感受到溫度差了 09/19 11:15
27Fse06ing: 小時候在那看到一場很嚴重的車禍 09/19 11:28
28Fjackco1234: 每次都會這樣~~~~我也覺得突然降溫超多 09/19 11:45
29Fre80162: 前後都是住宅區汽機車又多,只有那裏是樹林當然比較涼 09/19 11:52
30FLee7104587: 過山洞都這樣 騎過汐止的山洞也有相同情形 09/19 12:20
31Fcanceryou: 可是另一邊的山洞就不會冷欸 09/19 12:26
32FKID543: 啥 從小就這樣啦 就水泥進入樹林當然會變涼 09/19 12:29
33FKID543: 昨天經過也覺得超冷 冬天真的要來了哭 09/19 12:30
34Flinbaba0943: 這是種房子和種樹的差別 09/19 12:43
35Fdistribution: 沒房子當然涼 09/19 13:15
36Fsandra731209: 因為旁邊是山 09/19 13:42
37Ftobe2015: 一直都很冷 從安一路騎到大武崙有一段也是 09/19 14:03
38Fggyy744: 有鬼 09/19 15:36
39Fchelsea1035: 那邊應該有泉水 09/19 16:27
40Funnxu: 沒有開發過度,就是這個樣子嗎@@? 很好啊…不用開冷氣DER~ 09/19 16:34
41Fpigmai5207: Winter is coming !! 09/19 18:05
42Fopenmaria: 不要問 你會怕~~~ 09/19 19:18
43FRoderickey: 昨天也騎過 真的會冷 09/19 20:02
44Fcimahu: 看到一樓推文笑出來了 09/19 20:25
45FThuLonnie: 那邊都是樹! 我覺得空氣也特別好 ! 09/19 21:13
46Fcena0605: 一出隧道就是一堆樹啊 本來就會跟另外一頭都是房子比有 09/19 23:39
47Fcena0605: 明顯落差 還有那地方沒死過什麼人吧 也沒聽過什麼靈異 09/19 23:39
48Fcena0605: 事件 車流量滿大的地方 09/19 23:39
49Fyameide: 上面是不是有夜總會? 09/20 08:51
50Ffriends29: 真的蠻涼的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每次經過都覺得很舒 09/20 13:09
51Fppumpkin: 都已經是21世紀了... 09/20 13:38
52Fppumpkin: 水泥跟山區的溫差很難理解? 09/20 13:39
53Fslightbluesk: 每次我進隧道都憋氣,出隧道就大口吸,清涼清爽 09/20 16:15
54Fslightbluesk: 話說......那邊有尊佛像,也許真有什麼需要鎮守? 09/20 16:16
55Fbeypola: 真的一出隧道很明顯 09/20 17:41
56Fnnkw: 國小同學在隧道內車禍過世QQ…騎車真的要小心 09/20 17:50
57Fnnkw: 就是那個自強隧道QQ 09/20 17:50
58Fryan0714123: 機車騎這段不知在靠邊三小的 09/21 01:56
59Fryan0714123: 保持距離、限速內行駛、跟上車流很難嗎? 09/21 01:57
60Fgreeneye21: 真的會很冷~不是很喜歡 09/24 02:19
61Fea9715234: 多出門走走吧 有山的隧道哪個不是這樣 09/24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