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京燒肉 敘敘苑 v.s. kintan

作者 kazuame
看板 Japan_travel
時間 2017-12-04 23:43:09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512402194.A.B4E.html
下週去日本其中一天晚餐想找一間燒肉吃~ 爬文之後無法決定要敘敘苑還是kintan啊~ 應該會選六本木 表參道附近的~ 想問大家如果這兩間的晚餐 大家會比較推那間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93.88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512402194.A.B4E.html
1Fyoyu0130:吃過敘敘苑,有一盤的肉質軟嫩,超好吃!!雖然貴QQ 12/04 23:51
敘+1 K+0
2Fyoonasui:Kitan這次去有吃,真的好吃!敘敘苑沒吃過,但價格還是k 12/05 00:00
3Fyoonasui:itan親民一點!昨天剛回國 12/05 00:00
敘+1 K+1
4Fbluecpc:兩家都不錯,推kintan…… 12/05 00:00
敘+1 K+2
5FVaLenTi1007:晚餐敘敘苑超貴... 但好吃啦QQ 12/05 00:00
敘+2 K+2
6Fgee0831:敘敘苑好吃,可是醬太甜了 12/05 00:15
敘+3 K+2
7Fpeter700:不考慮便宜的商午嗎... 12/05 00:30
8Ffanrei:燒肉jumbo白金店貴一些,不過比較好吃 12/05 00:36
敘+3 K+2 J+1
9Fmonococcus:只吃過kintan,會想再去,但可能不會網路預定套餐 12/05 01:00
10Fmonococcus:https://i.imgur.com/rJaYnV8.jpg 12/05 01:01
敘+3 K+3 J+1
11Fwsx51:已預定好下週去要吃六本木kintan,原本翻好菜單了,結果上 12/05 01:09
12Fwsx51:週突然發現黑毛和牛改成仙台牛了> < 也翻譯不了菜單 好焦 12/05 01:09
13Fwsx51:慮呀!但還是期待! 12/05 01:09
敘+3 K+4 J+1
14Fkazuame:請問網路訂的話一定要套餐嗎@@ 可以單點嗎 12/05 01:59
15Fkazuame:Kintan 12/05 01:59
16Fwsx51:可以唷! 我選單點的 12/05 02:05
17Fsoap1969:推kitan,建議點12800仙台牛套餐,你不會後悔 12/05 03:27
18Fsoap1969:同價位的套餐叙々苑有點空虛 12/05 03:27
19Fsoap1969:但泡菜叙々苑比較好吃XD,要吃黑毛和牛可去治郎丸小嚐 12/05 03:29
20Fsoap1969:可是仙台牛超好吃的喔!!真的推! 12/05 03:32
敘+3 K+5 J+1
21Fivsna:表參道KINTAN空間舒服,午餐超划算大推 12/05 07:06
22Fivsna:同樣是商業午餐 同價位 敘敘苑也好吃但沒那麼飽 12/05 07:06
23Fivsna: https://i.imgur.com/l1WPCAU.jpg KINTAN 12/05 07:08
敘+3 K+6 J+1
24Fkiki1010101:敘敘苑好吃 不過好貴QAQ 12/05 07:40
敘+4 K+6 J+1
25Fsander54314:敘敘苑推 商業午餐不貴2500起跳 12/05 07:40
26Fsander54314:前天剛吃完歌舞伎町哪間 而且這間24小時營業 12/05 07:42
敘+5 K+6 J+1
27Fkeitayaya:敘敘苑午餐cp值高配大碗飯超飽 12/05 09:02
敘+6 K+6 J+1
28Fyilin1010:敘敘苑一票 已訂位 期待中 12/05 09:08
敘+7 K+6 J+1
29Fef2200824:敘敘苑推!醃醬燒肉配飯超入味53樓美景勝 12/05 09:47
敘+8 K+6 J+1
30Fsula77889900:敘敘苑醬太甜 12/05 10:15
31Flovecut:kintan牛舌爆好吃 12/05 10:40
敘+8 K+7 J+1
32Fpearlwhite:敘敘苑商業午餐!一定要配大碗白飯 12/05 11:24
敘+9 K+7 J+1
33FMilktea715:敘敘苑晚餐貴但很好吃 12/05 12:08
敘+10 K+7 J+1
34Faya07:請問Kintan的午間套餐假日六、日也能點嗎? 12/05 14:56
35Fa78901912138:只推ushigoro 12/05 16:00
敘+10 K+7 J+1 U+1 (Ushigoro太貴惹T^T)
36Feuiwun2001:敘敘苑好吃,挑午餐時段相當划算 12/05 16:09
敘+11 K+7 J+1 U+1
37FIan543:個人覺得敘敘苑比王品的原燒還不值,怎麼大家都好推Orz 12/05 17:04
38Ffruitmonster:敘敘苑沒那麼不堪跟原燒比吧 12/05 17:13
39Fjtch:呵呵 12/05 17:21
40Fkwinner:同價位台灣哪間燒烤可以比 12/05 17:45
41Fevahuj:剛吃完kintan 肉的分量和氣氛都很棒 12/05 21:20
敘+11 K+8 J+1 U+1
42Fellenway:kintan好吃,價錢也算能接受,不過店員不懂熟文,比較無 12/05 22:23
43Fellenway:法了解菜色 12/05 22:23
敘+11 K+9 J+1 U+1
44Fjay1943webbe:敘敘苑商業午餐吃不飽 但是真的不錯吃 12/05 22:37
敘+12 K+9 J+1 U+1
45FBRANFORD:正常成年男子 敘敘苑要吃飽 大概都會破萬 12/05 23:09
------------------- 雖然兩家不分上下, 但敘敘苑贏三票! 謝謝大家的意見~~ ※ 編輯: kazuame (36.237.93.88), 12/06/2017 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