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沒機車可以練機車的地方

作者 spitonface
看板 Hsinchu
時間 2017-11-25 18:52:02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511607125.A.5D6.html
如題 家裡沒機車 父母希望我跟朋友借來學 殊不知我根本沒朋友 不然就不想借我 所以想問新竹有地方可以借機車給練習的嗎 要花錢也沒關係 感謝各位大大~~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3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33.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511607125.A.5D6.html
1Fttoommoo: 世博空地11/25 18:53
請問那邊可以借到機車嗎? 還是只是純粹練習好地點?感謝大大
2Fabakama: QQ11/25 18:55
這狀況真的很尷尬QQ ※ 編輯: spitonface (49.219.133.204), 11/25/2017 18:59:02
3Fjames925757: 幫QQ 性別錯誤11/25 18:59
4FA484077: 你有駕照嗎?沒有的話根本不會有人敢借你!再來,沒11/25 19:00
5FA484077: 機車,為什麼要練車?就算你要考駕照,是不是也買台11/25 19:00
6FA484077: 車練,家長的想法是不是欠考慮了?你po這個文.....11/25 19:00
7FA484077: 要不要考慮刪除?11/25 19:00
我爸媽的想法就是希望我有駕照了再買車給我 但沒車根本沒辦法練駕照 你說一定沒人會借 我也沒錯 所以我才想問問看這個可能性 當然沒辦法就算了我就繼續回家求我爸媽
8Fya98747: 花錢租車11/25 19:04
9FA484077: 你沒駕照,借別人車,練習過程中出事,是車主責任,11/25 19:09
10FA484077: 這點知識爸媽要有。請爸媽,有機車駕照的人,親自帶11/25 19:09
11FA484077: 著你練習並陪伴,直到你考過駕照,這樣才對。並不是11/25 19:09
12FA484077: 叫你自己借車,自己練習...這....什麼鬼啊?!我不11/25 19:09
13FA484077: 是惡意中傷,只是...請爸媽...做決定前可以深思熟慮11/25 19:09
14FA484077: 嗎?11/25 19:09
15FA484077: 租車行,老闆會跟你說要壓駕照!!11/25 19:10
我也沒說我是自己練習啊 一定是帶著其他會騎車的朋友陪我 現在重點是那台車 然後我就是在問這個可能性 那就讓文留著看看是不是就剛好有這個可能 那沒有也就算了 這樣 ※ 編輯: spitonface (49.219.133.204), 11/25/2017 19:16:17
16FA484077: 請爸媽買車,親自帶著你原車練習,熟悉自己的車,你 11/25 19:13
17FA484077: 才有辦法考照,並且安全上路,謝謝。 11/25 19:13
18Fppink2415: 幫QQ 我同學無照跟我借車我也是拒絕 11/25 19:16
19Fkolight: 哇樓上怎麼這麼惱XD 11/25 19:16
20Fkrom0123: 我覺得A大講的還蠻合理的 正常不會有陌生人敢借 11/25 19:23
21Fkrom0123: 車給沒駕照的人啦 我覺得你還是努力說服朋友或是 11/25 19:23
22Fkrom0123: 跟朋友談條件吧 11/25 19:23
23Fppink2415: 回樓上他說他沒朋友 11/25 19:28
24FInfinair: 正常來說也不敢借機車給沒駕照的人吧 就算有在旁邊 11/25 19:31
25FInfinair: 陪還是很危險 出事了車主還要負責呀... 11/25 19:31
26Fmig: 沒駕照其實根本也沒辦法租車 QQ 11/25 19:33
27Futtc: 可是他說會有會騎車的朋友陪他練車 那朋友沒有車嗎 11/25 19:36
28Futtc: ? 11/25 19:36
29Fzkc: 昨天還在八卦版問追不追的到一個女生,每天反方向載 11/25 19:39
30Fzkc: 回家 11/25 19:39
31Fzkc: 是我們誤會什麼嗎? 騎腳踏車載? 11/25 19:39
32Fr31422009: 先把腳踏車學好再來學機車吧。 11/25 19:40
33Fwl00888294: 沒駕照真的不敢借 車子怎樣沒差 重點是怕你受傷 11/25 19:42
34FBroSin: 沒駕照誰敢借你? 11/25 19:45
35Fa156432: 過程倒車之類怎麼算 11/25 19:53
36Fxetpp10xdxd: 去機車駕訓班吧,連車都沒有。 11/25 19:57
37Fhorse2819: Z大 搞不好是開車啊 XD 11/25 19:57
38Fleo8108: A大回應的很現實 不錯! 11/25 20:00
39FTAMACAT: 這真是令人困擾 拍拍 11/25 20:05
40Fyouhou: 一開始難免會摔車 誰想要自己的車被摔... 11/25 20:06
41FHHHH: 找個願意借你車的朋友 然後請他在你去空曠地方 11/25 20:24
42FHHHH: EX:後站停車場 讓你練騎 11/25 20:25
43FJimmynick: https://i.imgur.com/R9GZ43I.jpg 11/25 20:27
44FJimmynick: 怎載的? 11/25 20:27
45Flarcenciel66: 反串 11/25 20:31
46Fkuhan5566: 開車載? 11/25 20:34
47FA484077: To版主:我站在家長的角度,1.讓你知道事情嚴重性。 11/25 20:36
48FA484077: 2.這世界還是有正能量的,慎選對的方法。(噓文不 11/25 20:36
49FA484077: 需多加理會。) 11/25 20:36
50Fhipo0623: 用爸媽的機車 請他們帶你練 11/25 20:53
51Fkuraki156: 除了家人沒人會幫你擔這個風險 11/25 21:00
52FMegubaby: 我可以借車陪你練 11/25 21:01
53Fkuall5566: 幻想文唷 11/25 21:02
54Fepsilon1115: 有啦,監理站,借車含考照一次150,摔傷自理(? 11/25 21:04
55FLsugerI: 錢不是問題的話去新竹安駕啊…記得也有開白牌小車的 11/25 21:13
56FLsugerI: 班 11/25 21:13
57FYukiTW: 對唷,可以去監理站,就一直參加考試就好了 11/25 21:15
58Fmiyi0630: 額 難道故意反串要讓推文仇女的? = = 11/25 21:24
59Fbluexox: 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沒辦法自己解決,你還是不要上 11/25 21:26
60Fbluexox: 路啦我會怕 11/25 21:26
61Fhow56kimo: 原po請站內信給我..我可以幫妳!!(但..妳有借到車可 11/25 21:38
62Fhow56kimo: 以練了嗎??)也可以教妳騎車的技術!! 11/25 21:38
63Fgarth: 一個月前報廢一台,要不然報廢價賣你拿去練 11/25 21:57
64Fng633: https://i.imgur.com/6Ootgil.jpg 11/25 22:19
65Fbotnet: 樓上幽默 11/25 23:09
66Fbotnet: 車子跟朋友借吧 11/25 23:09
67Fbotnet: 既然有朋友要陪你,借看看囉 11/25 23:09
68Fkingchen1972: 選我正解-直接去考紅牌,駕訓班有車有場地有教練 11/25 23:15
69Fsystemerror: 哪一篇是反串啊 搞的我好亂 11/25 23:18
70Fjimmy007: 直接考紅牌,也是要先有普重駕照一年以上啊…… 11/25 23:28
71Fcser945: 直接考汽車了 11/25 23:28
72Fyuee: 原PO會騎腳踏車嗎? 如果不會,先從騎腳踏車開始練習, 11/25 23:34
73Fyuee: 腳踏車會騎的話,機車很容易上手,一下就會了,就剩考 11/25 23:35
74Fyuee: 照的一些眉角和筆試 11/25 23:35
75Fbugbuug: QQ 11/26 00:59
76Fulaccc: 腳踏車載不行嗎! 11/26 01:00
77Fjennyfish102: 那考試時你要騎誰的去考? 11/26 01:10
78FXSR700: 那當然是先交朋友 沒朋友騎機車幹嘛 躲在家裡就好了 11/26 01:13
79Fjoan091355: 流程應該是家裡有車(父母的),然後熟練了才去考 11/26 03:05
80Fyuwei722: 安駕中心有普通重型機車入門,如果真的有心要學、顧 11/26 03:43
81Fyuwei722: 慮安全的話,建議到安駕學習 11/26 03:43
82Fyuwei722: https://i.imgur.com/vOINXDV.jpg 11/26 03:43
83Fyuuu9: 請父母或朋友帶你到沒人的空地或停車場練習吧 11/26 08:48
84Fyuuu9: 沒有的話樓上是正解 11/26 08:50
85Fcatman0519: A大真的知道大家機車都怎麼練的嗎... 11/26 09:13
86Fshan83: 為什麼廢文會認真討論呢?這問題就是元po和家人有觀 11/26 11:05
87Fshan83: 念上的問題,沒朋友這事也挺詭異的,家人也是無限 11/26 11:05
88Fshan83: 跳針神邏輯呵呵 11/26 11:05
89Fsshih: 性別錯誤 XD 11/26 11:21
90Faskingbbq: 回憶當年考駕照,好像都是一個同學有機車後,就一群 11/26 11:43
91Faskingbbq: 人圍著借車來聯繫,這樣想想這同學還真好,都不怕 11/26 11:43
92Faskingbbq: 我們轉倒摔車的 11/26 11:43
93Fxd4gsd4r: 有工作需要有工作經驗;有工作才有工作經驗 11/26 12:29
94Fkimccccc: 家裡沒機車有汽車就直接考汽車駕照啊!考到叫父母買 11/26 12:46
95Fkimccccc: 汽車給你level 比你同歲高一大節啊! 11/26 12:46
96Fqoo9850: 找大路沒什麼車的練 11/26 13:06
97Fjojomaan: catman0519 不知道你怎麼練的,但我身邊沒有人借陌 11/26 13:29
98Fjojomaan: 生人的車練的就是,親友間借就算了 11/26 13:29
99Fjojomaan: 通常家裡有車,用家裡車練,再不然同學朋友,親戚 11/26 13:30
100Fjojomaan: 鄰居關係好的話,也可以問問 11/26 13:30
101Filoveannasui: 原po爸媽就是不想買車給他,說要考照後才買車,卻 11/26 15:11
102Filoveannasui: 不支援考照,這很明顯吧! 11/26 15:11
103Fwindy7225: 可以贊助野狼,注意安全啊 11/26 16:44
104Fwuhuhu: 抄一下ng633的連結https://i.imgur.com/6Ootgil.jpg 11/26 19:35
105Fwuhuhu: 原po考慮下 11/26 19:36
106Fyier: 最近要考照也面臨這個問題,阿沒照不能騎車,機車也 11/27 11:08
107Fyier: 沒有駕訓班可以上,去監理處租車考照用不熟悉的車 11/27 11:08
108Fyier: 可能不容易考過,到底是要新手怎麼辦啦 XDD 11/27 11:09
109Fdarkhermit: 駕訓班是你的好朋友 11/27 15:42
110Fkkyo: 安駕可以學一般機車 11/28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