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恭迎太子、K神接機活動

作者 anjohn
看板 Hearthstone
時間 2017-12-20 12:17:57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13743479.A.B94.html
本週末就是眾所矚目、搶票搶到網頁當機的爐石全明星賽啦! 所以想必大家應該都非常期待見到國外這些明星選手吧(還是沒有...)不管你有沒有搶 到票都沒關係,現在有另一個機會可以看到這些明星選手喔!那就是 ——— 「接機」! 我本人在本週四會出現在桃園機場迎接太子「Thijs」、阿紫「Purple」、K神「Kolento 這三位爐石大明星大駕光臨台灣!但只有我一個人也太尷尬惹,所以我打算自掏腰包號 召各位來跟我一起迎接這些明星們(? 只要是有來現場接機並找我登記的前 50 人,每人可以獲得 Mycard 150 點一張喔! (我會在活動結束後統一寄出,超過的就...抱歉了,不過能看到這幾個人應該還是有賺 到的感覺吧 XD) (至於要怎麼認出我呢,現場找一個帶著 BB 面具的就對了... 對就是那個 BB) 說了那麼多最重要的接機資訊呢,就在這下面啦! 接機地點: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入境接機時間:12 月 21 日 禮拜四Thijs  15:50(航班 KL807)Purple  16:15(航班 AC11)Kolento 17:50(航班 TK0024) (先推一波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所以講了這麼多,你到底是要不要來?下面說不來的就...下版本開卡包 60 包 1 傳 嗯就這樣 ㄅㄅ現場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41.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13743479.A.B94.html
1Fturningright: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2:18
2Fwiseacre: 出差pass 求實況接機 12/20 12:19
3FTouble: 不萊!! 還好還好 60包必2傳 前10包必中 40包再必中 12/20 12:19
4FDespairile: 上班+趕稿 不然有點想去QQ(被追殺中 12/20 12:20
蹺班
5FNTU200: 說真的 很有名ㄇ 12/20 12:20
6Fjfrma97: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2:20
7Fsaulesmeitas: 要上班QQ 12/20 12:21
8Fwiseacre: 太子實況都2萬多人 不有名嗎@@ 12/20 12:21
9Fxhakiboo: 不就明天@@ 12/20 12:21
10Fjfrma97: 說真的打爐石很少不認識他們的吧 12/20 12:21
11FJotarun: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2:22
12Fvester: 近期就太子台人數最多吧 12/20 12:22
13Fdichenfong: BB你怎麼自己飛來 還花錢請人一起接機 12/20 12:23
14Fgginin111140: 我會走過去跟你說聲幹你的BB 12/20 12:26
...
15Fbentaiwanese: 安囧怎麼都不用上班 PogChamp 12/20 12:26
16FSechslee: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2:27
17Fohyouarepig: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2:28
18Fichu0918: 可以推你嗎GivePlz 12/20 12:28
來R
19FDCTmaybe: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2:29
20Fvankhub: 好了啦 BB本人還要戴BB面具喔XDDD 12/20 12:29
21Fevolution862: 本人還帶什麼面具 不要鬧了 12/20 12:29
22Fdichenfong: 操你媽的BB 還我爆刀(推 12/20 12:30
23Freno1: 150坐機捷來回都不夠阿Babyrage 12/20 12:30
主要是接機啦,150是bonus好爆 DansGame
24Fggway2800: BB特地飛來台灣接機 PogChamp 12/20 12:31
25Fomage: BB本人還要帶BB面具? 12/20 12:31
26FEowyn: 哈哈哈 好好玩 12/20 12:32
27Fiamstrapless: 推 12/20 12:32
28Frogerkidd: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要上班不能去 12/20 12:33
蹺班
29Fhenkyu: 抄牌我只服安囧 12/20 12:34
30Filiyasalice: 安囧連航班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2:34
他們我麻吉
31FHSEggTarT: 去不了>< 12/20 12:36
32Frogerkidd: 早上吐司 中午kripp 晚上Thijs 爐石最近人數會破2 12/20 12:36
33Frogerkidd: 萬就他們3個 12/20 12:36
34FCannedHamEgg: 安囧怎麼都知道 12/20 12:37
35FSazip: 想去…但是要上班 QwQ 12/20 12:38
蹺班
36Flkshfish: 安囧面具脫掉後也是BB的臉吧 不要騙我 12/20 12:39
37Fnhpss930042: 想去!!!!!!!!!!!! 12/20 12:40
38Fawspo135: 上班QQ 12/20 12:40
39Fnhpss930042: 但有課QQ 12/20 12:40
蹺課
40Fpenta: 安囧怎麼什麼都知道 12/20 12:41
41Flinceass: 可惜沒空 12/20 12:42
42Fb03902123: 是帶脫不下來的人皮面具吧 12/20 12:45
43FsmallGY: 半夜凌晨有Savjz 人數也是猛的 12/20 12:46
44FRUYAO: 哪有本人還帶面具的道理 12/20 12:47
我覺得照片上的我比較帥
45FWWWSENTYOU: 爐邊聚會@@ 12/20 12:48
46Fhsiehhsing: 我在電競館接阿傑,各位自備球棒 12/20 12:48
47Fgemini9527: 怎麼有兩個kolento = = 12/20 12:48
48Fswallow0327: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2:50
49FHsan: 想去 要上課 推BB本人 12/20 12:50
50FNTUACCT: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2:50
51FDyrusfans: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2:51
52FDistanceJD: 安囧還要帶面具4Head 12/20 12:51
53Fwate5566: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2:51
54FJotarun: Firebat 不是也明天到? 12/20 12:53
應該都是差不多明天到
55Fcz520999: 別假了 其實根本沒必要戴面具吧BB 12/20 12:53
56FComebuy: \⊙▽⊙/\⊙▽⊙/\⊙▽⊙/\⊙▽⊙/ 12/20 12:54
57Fhenkyu: 德和路接阿傑 球棒自備 不見不散 12/20 12:55
58Fjamesmyboss: 去看太子~不用給我mycard 安囧麻煩幫我nerf牧師就 12/20 12:56
59Fjamesmyboss: 好 12/20 12:56
60Fykes60513: 安囧連坐哪班過來都知道!!? 12/20 12:58
61Fgravedigger: 接BB 12/20 12:59
62Fb03902123: 不用給150mycard啦,送bb面具,到時候50個bb一齊笑 12/20 13:03
來不及做啦 DansGame
63Fturningright: V怪客喔XDDD 12/20 13:03
64Fcsgo770628: 有要開接機直播嗎? 這樣會不會有人戴小公主面具去 12/20 13:05
65FHsan: 找人戴阿傑面具 再準備一條假腿 現場演行動劇 12/20 13:06
66Fsexbox: 好帖幫頂 12/20 13:10
67Faqrt66558: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3:11
68Fjkl15261526: 那...Pavel呢 12/20 13:12
我也想接 QQ
69FCoshower: BB親自迎接選手 Pogchamp 12/20 13:13
70FTTLKING: k神要請羅傑當翻譯才對 12/20 13:17
71Fstyu8317: 可以看到安囧的真面目 12/20 13:18
查 Ben Brode 就有了
72Fhguei: 帶BB面具不會被幹死嗎 LUL 12/20 13:20
73Flsslz: 帶BB面具不怕被圍歐嗎XD 12/20 13:25怕
怕.jpg
74Fabjeffop: K神:Hello! 羅杰:他說他很高興來台灣 12/20 13:26
75Fchnet3214: 應該要有人做個版子 O-0? ok? 12/20 13:27
76FWsh0812: 跪求開實況 12/20 13:27
77Frobinson8601: 接 機 又 如 何 BibleThump 12/20 13:29
78Flittleoldman: >_< ok 12/20 13:30
79Fsillyberlin: 可以做五十個bb面具來現場拍照嗎 12/20 13:30
這樣很可怕
80FIAMYAMAPI: 想去看太子 每天被我拿來當洗澡背景影片的男人lol 12/20 13:30
81FAlexander13: 噁心 幫推 12/20 13:30
82Fopopkl852: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3:38
83Filohoo: 安囧,戰吼:號召五十個鄉民 12/20 13:39
84Fkevenc: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3:40
85Fzxc60804: BB親自接機 PogChamp 12/20 13:43
86Fdogbydog: Hahaa 12/20 13:43
87FLosaria: O-O OK? 12/20 13:47
88Fjordanchiutw: 安囧怎麼什麼都知道 12/20 13:55
89Fallen2207153: 安囧怎麼都知道PopChamp 12/20 14:01
90Fvincent30708: 抓到 BB用走路工 下去領150 12/20 14:04
91Fseavoo: 想去要上班QQ 12/20 14:11
92Ftung3567752: 可以直播接機嗎 12/20 14:19
93Fadamcha: 沒有Pavel 不然我就去了 12/20 14:20
94Felmoman: 人山人海 12/20 14:27
95Fkimimskimi: 帶燙面具跟阿紫對笑 12/20 14:29
96Fbigsmile5: 推 12/20 14:31
97Fqazxsw0423: 先推一波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4:35
98FAhri123: 還沒下課QQ 12/20 14:45
99FLordOfCS: 哦哦哦,雙K要合體了嗎? 12/20 14:54
100Fframepetal: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4:56
101Ffreezesword: 求直播 12/20 14:57
102FdsRNA: 笑死 推O-O ok?舉牌 12/20 14:57
103Fharry886901: 我要上課 嗚嗚嗚 12/20 14:58
104Fp95649564: K神來了 阿杰抄起來 12/20 15:04
105FAzaiboshi: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5:06
106Fmax199083: 有人要一起戴BB面具去嗎? 12/20 15:12
107Fmikol: 去的人也可以戴面具嗎?被人知道我有打爐石太羞恥了 12/20 15:39
...
108Fgcobs226484: 想看O-O ok? 應援舉牌的畫面XDD 12/20 15:40
109Fbugattiss: 安囧怎麼又汁到惹 12/20 15:44
110Fbigpgod: 好想去 可是還在當兵 QQ 12/20 15:46
111Fpz2001: 想去,不過在上班,發50個BB面具可能人會更多唷, 12/20 15:56
112Fpz2001: 哈哈 12/20 15:56
113Fparisdog: 心動了可是我應該只跟的到k神的,這樣有麥卡ㄇ 12/20 16:00
如果沒超過50個就有R
114Fja1295: 推個 12/20 16:01
115Ffman: 安囧怎麼都知道 12/20 16:38
116Fsumarai: 安囧是正妹大家不知道嗎? 12/20 16:44
117Fanjohn: 前50個找我拿的都有 12/20 16:47
118FAKB5566: 走路工 抓到 12/20 16:50
119FDCTmaybe: 爆 12/20 16:57
120Fwino: 走路工 12/20 17:04
121Fjidrwm: 去不了,求實況目睹風采 12/20 17:10
122FJARVIS00: 接機(x)安囧見面會(o) 12/20 17:17
123FKaple: 安囧幫我多準備一個BB面具我就去 12/20 17:22
我應該會多帶一個啦
124Fanjohn: 哪來那麼多面具啦 12/20 17:26
125Ffman: 話說會開直撥嗎? 可以讓無法到場的人共襄參與 ^^ 12/20 17:29
可能有點忙
126FNojudge: 聽說菜英文也要去ㄟ? 12/20 17:38
127Fa43164910: BB面具>MYCARD 12/20 17:47
128Fcefare: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8:17
129FRoyal3110: 推安囧 12/20 18:36
※ 編輯: anjohn (114.25.41.211), 12/20/2017 19:09:18
130FSAsong319: 安囧怎麼都知道 PogChamp 12/20 19:11
131Ffeeder5566: 這算暴雪官方活動嗎XDD 12/20 19:17
132Flinkuron: 想帶haHAA面具去接太子 12/20 20:24
133FKaple: 有BB面具一定到耶耶耶 12/20 20:50
134Fanjohn: https://i.imgur.com/LJV18D4.jpg 12/20 21:01
135Fanjohn: 明日請認明認證標誌(? 12/20 21:02
136Fgargoyles: 幹你BB 12/20 21:04
137Fjomon817: 厲害 12/20 21:16
138Ftvc0101046: BB本人戴自己的面具 PogChamp 12/20 21:22
139Fshield: BB帶BB面具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12/20 21:40
140FCoshower: 話說K神在推特寫的在德國錯過的班機 會是往台灣的嗎 12/20 22:59
141Fallen2207153: 安囧你這樣戴會不會太顯眼嗎XD 牙齒好亮 12/20 23:04
142Fanjohn: K神那是兩天前,應該不4 12/20 23:05
143Fyulo: BB為什麼要帶自己的面具 12/20 23:53
144Fau1231: 安囧怎麼都不用上班 PogChamp 12/20 23:57
145Fbloodlust920: hen想去 12/21 00:07
146FCoshower: 喔喔 漏看時間 果然不該質疑安囧 12/21 01:12
147FJotarun: 月C說要去接機耶 12/21 03:14
148Flsslz: 太子已經到啦~ 12/21 09:18
149Fanjohn: 樓上別嚇人 12/21 10:22
150Fopple30340: 雖然不能去 但是好期待呀~ 12/21 10:24
151FGWDL: 安囧一定分得出太子跟K神== 12/21 11:00
152Fcheng910083: 安冏太神啦 連班表這都知道呢XDD 12/21 11:50
153Ffreezesword: 到現場啦 開始找面具人(?) 12/21 15:11
154FMariaHolic: 現在機捷才發車,趕不上太子了QQ 12/21 15:46
155Frogerkidd: 會開直播嗎? 12/21 15:48
156Fanjohn: 我在現場囉 12/21 16:03
157Fanjohn: https://i.imgur.com/tCERd68.jpg 12/21 16:04
158Fcrazypeo45: 沒有先拿出Kolento的牌子 失敗 Kappa 12/21 16:09
159Frogerkidd: 接機還是別玩梗啦… 12/21 16:14
160Frogerkidd: 我是指把太子當K神那個 12/21 16:14
161Fcookiey: thijs已經到了 12/21 16:34
162Fanjohn: https://i.imgur.com/jXtDkbt.jpg 12/21 16:41
163Ffreezesword: https://imgur.com/zh7Mlid 12/21 16:44
164Frogerkidd: 女生是月希? 12/21 16:45
165Fblack215: 太子這樣拍感覺好矮哦XD 12/21 16:45
166Frogerkidd: 太子的確不算高啊 K神比較高 12/21 16:47
167Ffreezesword: 是月希 12/21 16:50
168FPerKing: 羨慕推 人太遠無法去QQ 12/21 16:50
169Fyahey123: 羨慕推 好想去 QQ 12/22 01:11
170FKaple: 太子跟Purple好親切 K神超累的感覺QQ 12/22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