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宜蘭血流成河!持續更新中

作者 SeanHaoChen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9-03-25 19:41:55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3514118.A.4D8.html
※註:有電視或媒體有報導者,請勿使用爆卦! 無重大八卦請勿使用此分類,否則視同濫用爆卦鬧板(文章退回、水桶6個月) 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 住在行建村的朋友傍晚出門看見這個景象... https://imgur.com/qpNs8au
https://imgur.com/g2DhZBN
https://imgur.com/rL7zhUV
https://imgur.com/Pq66yED
幫高調啦! 每10推100p,發到100推 補滿三十字:發現的時候公部門已經下班了,請問除了環保局之外還能怎麼辦呢..? 現在蘭陽平原秧都剛插下去不久,一年也才一收,如果是重金屬汙染,事情就大條了! ::更新影片支援:: https://youtu.be/tXsqmPtIRiM
https://youtu.be/yxNcFuB2XqQ
:::20:10更新::: https://imgur.com/VuCgOZf
環保局說法,已派員尋獲,後續尚待更新... 目前最新說法是疑似洗顏料,晚點環保局會公開說明。 ::::21:00更新:::: https://reurl.cc/0d4Mk 葛瑪蘭新聞網連結 據了解,住三星雙賢村中平路吳姓農民,買了一只大塑膠桶要做調製農用液體,這桶子約 有1米高,當他在清洗桶子時,裡面還有一些紅色染劑,他不以無意繼續清洗,不料這紅 色染劑卻是高劑量的,當他發現不對時,水已從水利溝流到行健溪了,他向三星清潔隊報 案,三星清潔隊轉向環保局報案。 P.S. 謝謝鄉民們關心,事件應該是水落石出了,宜蘭縣政府環保局處理速度很快, 值得鼓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36.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3514118.A.4D8.html
1Ftyrande: 重罰三萬 03/25 19:42
很慘,秧苗剛插下去,宜蘭唯一一期的稻作會遭殃。
2Fmadfaker: 高調 03/25 19:42
3Fmiler22020: 推 03/25 19:42
4Fxxxcv: 誇張 03/25 19:42
5Fhmt17: 縣長是....算了 另一個OPPO也差不多 03/25 19:42
6Flinkuron: 錢 03/25 19:42
7Fkavengany: 好漂亮喔 03/25 19:42
8Fchaunen: 最後的淨土ㄟ... 03/25 19:42
9Fkongtson: 怕 03/25 19:42
10FFAYeeeeeeee: 好噁 03/25 19:42
11FttPttPtt: 推 03/25 19:42
-10-
12Fchibmw: https://i.imgur.com/egKqR1b.jpg 03/25 19:42
13Framire: 推 03/25 19:42
14Flad270184: 推 03/25 19:43
15Freplay1110: 推 03/25 19:43
16Fmilk250: 高調 03/25 19:43
17Fsmileboy2016: 宜蘭人的自業自得 姿尿在飯後甜點沒空啦 03/25 19:43
18Fxx60824xx: 推 03/25 19:43
19FLailungsheng: 推 03/25 19:43
20Fha0118: 推 03/25 19:43
21Fhotlatte: 行健的米 還能是有機的嗎...... 03/25 19:43
行健村用很多心力維持有機環境,如果這汙染影響重大,真的心頭流血..
22Ftkucuh: 民進黨縣長,不意外。 03/25 19:43
23Fiscool: 錢錢 03/25 19:43
-20-
24Froywow: 上游"一桶"油漆打翻 查無不法 謝謝 03/25 19:43
25Fb777787: 這是紅酒嗎? 高雄石油 宜蘭紅酒 03/25 19:43
26Fbe00148: VPN管制什麼? 那太扯 03/25 19:43
27Fsaddog: 紅酒溪,宜蘭發大財了 03/25 19:43
28FCt730d: 字數不足 劣退吧 03/25 19:43
補了,謝謝提醒
29Fi7851: 那是葡萄酒,耶穌幹的 03/25 19:43
30Fneepa: 高調了啦 03/25 19:43
31Fallenatptt: KMT執政 品質保證 03/25 19:43
32Fqazsedcft: 高調阿 03/25 19:43
33Fcainhuang17: 覺得誇張 03/25 19:43
34Ffu410419: 高調 03/25 19:43
35Fxspc: 扯 03/25 19:43
-30-
36Fbe00148: 怎麼會有上次的推文XD 03/25 19:43
37Fflyaway19zzz: 推 03/25 19:43
38Fjames732: 推 03/25 19:43
39Fyyt0812: 高調 03/25 19:43
40Fstocktonty: 難道你要投民進黨?! 03/25 19:43
41Fkim21418: 推 03/25 19:43
42Fawoorog: 那是夕陽餘暉 03/25 19:43
43FWeGoYuSheng: 明明是狗民黨執政 9.2還在造謠 03/25 19:43
44Fbysy2322: 嘔嘔嘔嘔嘔 03/25 19:43
45Fkevin540: 推 03/25 19:43
46Ffiremothra: 推 03/25 19:43
47Friker729: 不會當下馬上打電話給環保局嗎? 03/25 19:44
-40- 補充一下,發現時已經過了下班時間...請問還能求助哪個單位呢?
48Fdinokao111: 噁 03/25 19:44
49Fyy222499: 推 03/25 19:44
50Fa72096688: 不錯喔 03/25 19:44
51Fmm5566t: 可能水乾淨的時候會有人去採樣 03/25 19:44
52Fqk3380888: 地獄圖 03/25 19:44
53Fhimekami: 高調 03/25 19:44
54Fbadc98: 高調 03/25 19:44
55Fyoyoga: 推幫高調 03/25 19:44
56Fkent1993: 發大財啦!!!! 03/25 19:44
57Fz22771187: 紅酒溪? 03/25 19:44
58Fqwer338859: 方學姐 03/25 19:44
-50-
59Fqazsedcft: 過這麼久了 當地政府機關有處理嗎 03/25 19:44
目前還沒消息
60FAlbert666: ! 03/25 19:44
61FFakeGPS: 錢 03/25 19:44
62Fremember246: 那是微生物聚集的現象 沒事兒 03/25 19:44
63Fpataa: 縣長是國民黨的林姿妙~ 疑似不識字ㄟ 03/25 19:44
64Fluke11130177: $$$ 03/25 19:44
65Fa1chemy: 結果最後檢舉成功,但市長不會批公文所以作罷xdd 03/25 19:44
幹XDDDD你太狠了
66FJingP: 錢 03/25 19:44
67Fholydc: 打電話給環保局是想被自殺嗎 03/25 19:44
68Fjimjim951357: 推 03/25 19:44
69Fwill8535: 誇張耶 03/25 19:44
-60-
70Fbicedb: 聖經故事 03/25 19:44
71Fshowshow: 扯 03/25 19:44
72Fhmt17: 女版OPPO 陳OPPO 宜蘭人:可以選陳定南」游錫堃嗎幹 03/25 19:45
73Fsatzu0627: 推 03/25 19:45
74Fekoj: 農地種工廠就地合法嗎? 03/25 19:45
75Fkogsww: 紅明顯 快補滿30字 03/25 19:45
謝謝提醒
76FYamen: 推 03/25 19:45
77Fqazsedcft: 有轉去宜蘭版了嗎 03/25 19:45
宜蘭版有網友po了!
78Fstoryo11413: 快拿瓶子裝酒阿 03/25 19:45
79Fgvvg5566: 韓流現神蹟!宜蘭驚現「紅河」奇景 03/25 19:45
韓總在國外啦!
80Fpeterwww: 宜蘭這次真的贏得漂流 03/25 19:45
81FBDG: 公文還沒到縣長那 03/25 19:45
82FShawnny: 推 03/25 19:45
83Ftom50512: 高調 03/25 19:45
-70-
84Fpeterwww: 漂亮啦 哈 03/25 19:45
85Fltyintw: 廢話 一郎線長哪個檔的也不想想看 03/25 19:45
86Fabellea85209: 03/25 19:45
87Flchun123: 呵 03/25 19:45
88Fpeterwww: 猛 03/25 19:45
89Fsmileboy2016: 環保局:請不要打擾我們下班 我們也有家庭要照顧 03/25 19:45
90Fqazsedcft: 補字目前沒這麼必要吧 03/25 19:45
91Fcowardlyman: 高調! 03/25 19:45
92Fem4: 好美 觀光發大財 03/25 19:45
93Fbilly56: 韓流發威 03/25 19:45
94Frealman5566: 怕欸,這什麼鬼 03/25 19:45
95Fslimak: 韓流發威! 03/25 19:45
96Fpeterwww: 宜蘭人覺醒啦 狂勝 03/25 19:46
97FDoub1eK: 葡萄酒喇 03/25 19:46
-80-
98Fmij: 假的拉 騙不了我 真的話早就毒死了 03/25 19:46
這沒有甚麼好騙的,歡迎來行健看看
99Fr30385: 幹 03/25 19:46
100Fwen2233: 誇張 03/25 19:46
101Faimgel: 後花園出血了 03/25 19:46
102Fkdy: 忍10幾年的量,一次排出了 03/25 19:46
103Fptt987654321: 推 03/25 19:46
104Fc2osx: 錢 03/25 19:46
105FBurgerbi7ch: 推 03/25 19:46
106FQQdragon: 批公文 03/25 19:46
107Fjorden: 韓天台:天有異相 是韓國瑜要當總統的徵兆 03/25 19:46
108Fsatonoo: 推 03/25 19:46
109Fstar513020: 推 03/25 19:46
-90-
110Fwl3u04o4: 高調 03/25 19:46
111Fsmileboy2016: 這是有名的KAVALAN威士忌吧 哈哈哈 宜蘭發財囉 03/25 19:46
倒大楣了
112Ftoolittle: 推 03/25 19:46
113Fpanda8877: 推 03/25 19:46
114Fstoryo11413: 宜蘭要被列為聖地了 03/25 19:46
115Fbosmin100: 宜蘭換個縣長就.... 03/25 19:46
116Fturbomons: 聖經中的十災 03/25 19:46
真的...難道...
117Fkonner: 公文表示.... 03/25 19:47
118FZuleta: 神話寓言裡面都有酒河啊 你不知道啊 03/25 19:47
119FwgzB9812029: 推 03/25 19:47
120Fbkm1: 洛神茶耶! 03/25 19:47
121Fnananokase: 呵呵,林姿妙。 03/25 19:47
122FoZGYo: 推 03/25 19:47
123FILoveKMT: 03/25 19:47
-100- 感謝鄉民們,晚點匯錢
124Fkkk593819: 怕 03/25 19:47
125Fqazsedcft: 安農溪嗎 03/25 19:47
126Fs820912gmail: 錢 03/25 19:47
127Fdirain: 該包的紅包都包了 不會有事的 03/25 19:47
128Fkoreawargod: 不要紅色的就說是血 03/25 19:47
只是譬喻法形容,對您若太聳動請見諒..
129Fstuxxv: https://i.imgur.com/3AwT5CX.jpg 03/25 19:47
130Fkevin1228: 錢 03/25 19:47
131Fsmileboy2016: 天龍人後花園好朋友來而已 大驚小怪 03/25 19:47
132Fkitsuneco: 推 03/25 19:48
133Fnashill13: 自業自得 03/25 19:48
134Flaroserose: 03/25 19:48
135Fqazsedcft: 後花園你妹 03/25 19:48
136Falliana: 紅酒? 03/25 19:48
137FLoseToWin: 屌啦喵喵姐 03/25 19:48
138FStitchyu: 好怕的顏色 03/25 19:48
139Flouisa0523: 推 03/25 19:48
140Ffutakinohi: 可ㄅ 03/25 19:48
141Fmodulation: 推 03/25 19:48
142FArchon1018: 天啊 03/25 19:48
143Fmibleo: 9.25毛:那是葡萄酒,一群sb台巴子 03/25 19:49
144FGpxvoodoo: 推 03/25 19:49
145Fter2788: 不用擔心啦 含氧量正常 03/25 19:49
146FLaszlo: 推 03/25 19:49
147Frayisgreat: 幹幹幹 哪家垃圾工廠 操 03/25 19:49
148Fblairkimi: kmt來台 03/25 19:49
149Fkikiki37: 推 03/25 19:49
150Fnananokase: 話說,別講得好像宜蘭只有梓喵跟opoo可以投好嗎?還 03/25 19:49
151Fdgdgevil: 推 03/25 19:49
152Fnananokase: 有一個林信華。 03/25 19:49
153Fjnasthe4th: 哇! 03/25 19:49
154Fmliao: 藍綠一樣爛 票投國民黨 03/25 19:49
155Fiasyt: 推 03/25 19:49
156FNatsuki0409: 推 03/25 19:49
157Fplanethell: 宜蘭十災 上映中 03/25 19:50
158Fjoechen03: 推 03/25 19:50
159Fc9697112233: 推 03/25 19:50
160Fshyangwang: ! 03/25 19:50
161Fkenslc199: 幹這三小 太扯 03/25 19:50
162Fa02400796: 推 03/25 19:50
163Fweni302: 誇張耶 03/25 19:50
164FAndebull: KMT執政 品質保證 03/25 19:50
165Fqppqqp: 推 03/25 19:50
166Farch20161219: 宜蘭紅酒流出來 縣民發大財 愛財不愛環境的報應哈哈 03/25 19:50
167Fpz5202: 宜蘭不能去了!中國宜蘭 03/25 19:50
168FdeLight1434: 推 03/25 19:51
169Fhclstarkid: 這是天空倒映+裡面有魚呼吸 怎麼可能是污染 不信你 03/25 19:51
170Flimitlesscit: 紅色火龍果喔? 03/25 19:51
171Fhclstarkid: 喝看看 03/25 19:51
172Fxiaomeimei: 這啥... 03/25 19:51
173FTaniguchi: 再投國民黨啊 03/25 19:51
174FUniversalGod: 幹。ㄌ 03/25 19:51
175Fdku0bj0310: 寶島最美麗的風景 03/25 19:51
176Fdevin0329: 姿妙進的來,毒水出的去 03/25 19:52
177Fmichael1989: 太誇張了... 03/25 19:52
178Fpigc: 推 03/25 19:52
179Fcs005337: 有錢給推 03/25 19:52
180FDoub1eK: 現在的宜蘭縣長 連表達能力都有問題 03/25 19:52
181Fgoldflower: 喜韓兒的優質選擇 03/25 19:52
182Fvince7098: 高調 03/25 19:52
183FLovejim0247: 高調 03/25 19:52
184Fjkl1111: 妙妙妙啊 03/25 19:52
185Fmp4vu06: 姿妙呢? 03/25 19:53
186Fsu4vu6: 夕陽那張好漂亮喔 03/25 19:53
朋友強忍悲痛之餘還能構圖,強
187Fsuemer: 推 03/25 19:53
188Freaturn: 從後花園變後工廠 03/25 19:53
※ 編輯: SeanHaoChen (118.169.136.38), 03/25/2019 20:00:26
189Filovptt: 推 03/25 19:53
190FJennyID: 宜蘭縣長,呵呵 03/25 19:53
191Fa00011111143: 高調 03/25 19:53
192Feternal999: 悲劇 03/25 19:53
193Fmcucte: 正常血尿 03/25 19:53
194Fericayou: 寶石紅欸 03/25 19:53
195Fakway: 國民黨執政 正直跟善良回來了 03/25 19:53
196Ftyifgee: 天有異象 03/25 19:53
197Filovptt: 推,讚讚讚 03/25 19:53
198Fasoft40: 重罰三萬!!! 03/25 19:53
199FDiviNeapple: 推 03/25 19:54
200Fqq204: 民主聖地 不意外 03/25 19:54
201Fj30916: 推 03/25 19:54
202Fdann255181: 嘔 03/25 19:54
203Fptt0805: 推 03/25 19:54
204Freaturn: 所以宜蘭的農產品現在也是滿滿的金屬元素嗎? 03/25 19:54
205Frttlac: 環保署會說夕陽照射的啦 03/25 19:54
206Fwindow77: 資進黨輸不起 03/25 19:54
207Fblessme: 錢 03/25 19:54
208Fchunfo: 幫大家跟傑夫問好 03/25 19:55
209FBrotherone: 蔡英文下台 03/25 19:55
210Fhogu134: 幫推 哪家垃圾廠商 03/25 19:55
211Fcutesnow: 推 03/25 19:55
212Frumirumi: 拍返校的電影對吧 03/25 19:55
213Fkcryo0103: 這太過分了 03/25 19:55
214FOhwadaAkira: 不 是印和闐 他回來了 03/25 19:55
215Fdreamfalls: 高調 03/25 19:55
216Fderekgao: 縣長:我還在練習批公文,別煩我! 03/25 19:55
217FShadouie: 唉 各地都有這樣 政府還不作為嗎 要等到自然被破壞殆盡 03/25 19:55
218Fjack0216: 國民黨的那個連公文都不會讀的縣長呢 03/25 19:55
219FShadouie: 才肯罷休嗎 03/25 19:55
220FWindSucker: 造謠 03/25 19:55
221Fccc055226: 高調 03/25 19:55
222Fgjcl6: 他國事務 03/25 19:56
223Fjack0216: 可憐哦國民黨執政 品質保證 03/25 19:56
224Fbruce511239: 好漂亮 要變打卡聖地了 03/25 19:56
225Fyuyuru: 推 03/25 19:56
226FKTHID: 爽宜蘭喜韓自作孽 03/25 19:56
227Ftetsuro: 國民黨執政紛紛發大財,吃不飽了還要環境保護???? 03/25 19:56
228Fsprucewind: 宜蘭縣長自己選的,吞下去吧 03/25 19:56
229Fabc53: 推 03/25 19:56
230Fa594020419: 選個文盲當縣長,智商低就不用出來討拍啦 03/25 19:56
231Fholydevil: 03/25 19:57
232FKTHID: 教訓民進黨XD 03/25 19:57
233Fccc055226: 天阿是那個混蛋 03/25 19:57
234Fcharlieqwer: 退 03/25 19:58
235Fiamdog5566: 推 03/25 19:58
236Fskylers0317: 美景 03/25 19:58
237Ffufugirl: 幫高調 03/25 19:58
238Foooray: 高調 03/25 19:58
239Fmayfifth: 國民黨執政 蒸蚌 03/25 19:58
240Frndsulgye: 幹!高調!! 03/25 19:59
241Fa111321: 落後程度 越南 蓋章 03/25 19:59
242Fhh12275: 記者 快來抄 03/25 19:59
243Fcharter7: 重罰兩萬 03/25 19:59
244Fcrus4781: 最後淨土這個形容太誇張了哈哈 03/25 19:59
245Fhongyi0402: 推 03/25 19:59
246Fliga504123: 韓流外溢 03/25 19:59
247Fchiguang: 誰叫你要投國民黨 03/25 19:59
248Fevelyn055: 么壽 哪個王八蛋 03/25 20:00
249Fheavenkghs: 推 可怕 03/25 20:00
250Fnightwing: 紅色的液體是什麼? 03/25 20:00
251Fpeter105096: 高調 03/25 20:00
252Fruby00514: 宜蘭在哪邊 不然我覺得是DPP的遺毒啦 03/25 20:00
253Fa5531775: 自業自得,吞下去吧 03/25 20:00
254Fninjapig: 我看過 返校開頭對吧 03/25 20:00
255Fleolin2: 返校? 03/25 20:00
256FLanPha: 微生物啦 03/25 20:00
257Fluten: 宜蘭人已經用選票教訓民進黨了 03/25 20:01
258FKen99523: 高調 03/25 20:01
259FSzss: 高雄挖石油 宜蘭噴紅酒 03/25 20:01
260FFreeven: 是微生物還是工業廢水?? 03/25 20:01
261Fpercycool: push 03/25 20:01
262Fnildog: 國民黨執政奇景,鄉民大驚小怪 03/25 20:01
263Fxavier08: 國民黨執政的日常,只要口喊發大財就好了 03/25 20:01
264Fnokun: 哇靠!選那個不識字的老人可以早點走嗎 03/25 20:01
265Fmobile86: 看起來是沒人會管了,宜蘭加油 03/25 20:01
266Fdemitri: 嘔嘔嘔 03/25 20:02
267Fdddc: 教訓民進黨 宜蘭水都是祥瑞 03/25 20:02
268FSzss: 宜蘭縣長學會看公文了嗎? 03/25 20:02
269Fcamellala: 高調 03/25 20:02
270FWeylulu: 扯 03/25 20:02
271FOrstor: 愛選國民黨嘛 03/25 20:02
272FMsSheng: 高調 03/25 20:02
273FWeGoYuSheng: 宜蘭人用染紅河川教訓民進黨 03/25 20:02
274Fopfish: 世界級的新景點 03/25 20:02
275FSzss: 宜蘭人傻傻的 噴點紅酒就很快樂了 03/25 20:02
276Fcores: 這不是陳定南最重視的家鄉,怎麼會血流成河 03/25 20:03
277Fkaocoming: 這種事還扯藍綠的是?? 03/25 20:03
278Fbisconect: 方同學 國家感謝你的爆料 03/25 20:04
279Fnolla1730: 教訓之後,國民黨執政的結果 03/25 20:04
280Freaturn: 一定是DPP施壓河神,2020教訓dpp 03/25 20:04
281Fsagreetiya: 高 03/25 20:04
282Fsw0721: 稽查受理是24小時的 03/25 20:04
謝謝提醒,朋友有檢舉,也收到回覆了
283Fnewgpx: 宜蘭縣民:甘甘~~ 03/25 20:04
284Fsimon5327: 錢 03/25 20:05
285Fsheep0816: 哇嗚 03/25 20:05
286Fsw0721: 紅明顯 03/25 20:05
287Fjay484848200: 誇張 03/25 20:05
288Fericisfish: 宜蘭鄉下 一定是DPP啦! 03/25 20:05
289Fyungchingman: 高調 03/25 20:05
290Ftffc: 這很好查阿 上游那些工廠 對比繪出紅色污染的就是了 03/25 20:05
291FRainbow5566: 笑死 下雨一堆工廠就開始偷排 多少年了 03/25 20:05
292Fhooooola: 可怕 03/25 20:05
293FSTC2161: 列入花蓮十大美景 03/25 20:05
294FCastle88654: 林姿妙 03/25 20:06
295Fericisfish: 有沒有宜蘭人要去檢舉的 03/25 20:06
已檢舉
296Ftw2000: 高調 03/25 20:06
297Fiwtwin086051: 推 03/25 20:07
298Fjor96115: damn 這三小 03/25 20:07
299FAntiCompete: 公務員下班囉,垃圾台巴子賤民吃屎吃毒死好,還好我 03/25 20:07
300Ftffc: 如果國民黨執政還不能解決汙染 那就跟民進黨一樣爛 03/25 20:07
301FAntiCompete: 都吃進口食品 03/25 20:07
302Fsyuantsai: 高調 03/25 20:07
303Fenzowalker: 沒有證據能證明紅色的河水有污染啊~ 03/25 20:07
擔心,我也希望沒有
304Fhans1461: 高調 03/25 20:08
305Fims531: 青蔥還能吃嗎 03/25 20:08
306Fmystage: 查無不法,謝謝指教。 03/25 20:08
307FYelich: 因近期溫差大 造成藻類異常繁殖所致 03/25 20:08
308FAntiCompete: 某樓怎麼會產生國民黨能解決問題的幻覺?你2016剛出生 03/25 20:08
309FULiMao: 推啊啊阿阿阿 03/25 20:08
310Flovejamwu: 這是真的還假的啊... 03/25 20:08
311FAntiCompete: 喔? 03/25 20:08
312FZABORGER: 天有異相 宜蘭也要發大財囉! 03/25 20:08
313Ffir515: 推 03/25 20:08
314Fsoniazhan: 幫高調 03/25 20:08
315FQT1020: 推 03/25 20:08
316Fkevinpc: HAIL SATAN 03/25 20:09
317Facerabbit: 自業自得…沒人拿槍逼著去投狗民黨 03/25 20:09
318Fhfcddbbc: 推 03/25 20:09
319Fzeqcx: 扯............. 03/25 20:09
320Fst89702: kmt正常發揮而已 03/25 20:09
321Fsmming: 推 03/25 20:10
322Fawj32jo: 見怪不怪 你估狗查"偷排廢水"要找到沒發生過的縣市比較難 03/25 20:10
323Ffrank00427: 擔心的話先把水裝起來送驗啊,等它流完嗎? 03/25 20:10
324Freaturn: 這水應該強制當公務員飲用水~一定甘甘der 03/25 20:10
325FShinnher: …推 03/25 20:10
326Fgwjhs112: 姿妙覺得少見多怪 03/25 20:10
327Fohmylove347: 高調 03/25 20:10
328Fs50530: 幫推 03/25 20:11
329Fpaulispig: 推 03/25 20:11
330Fyeustream: 哪個垃圾偷排廢水 03/25 20:11
331Ftaco20147: 高調 03/25 20:12
332FKreen: 好扯= = 03/25 20:12
333Fprasa: 幫高調 03/25 20:12
334Fao6qup3: 超扯 03/25 20:13
335FYYUU6: 幫高調 你不管政治 政治會來管你 03/25 20:13
336Fa5245242003: 推 03/25 20:13
337Fbruce2248: 中國宜蘭你敢嘴? 03/25 20:13
338Fv5270: 靠,段失態出劍了 03/25 20:14
339FFJU597660557: 推,幫高調 03/25 20:14
340Fnicehsing: 縣長: 這葛 誒 那葛 #$%^&* ..... 03/25 20:14
341Frandolph80: 也有可能是藻華 03/25 20:14
342Fxgodtw: 沒事兒沒事兒 返校真人版開拍而已 03/25 20:14
343Fcrazy1009: 推 幫高調 03/25 20:15
344Fforevernew: 重罰10萬之類的吧!生態復育根本不夠到透支 03/25 20:15
345FRainbow5566: 推文一堆不想抓哪個工廠偷排 只顧搞政治 呵呵 03/25 20:15
346Fgalaxyku: 誇張........ 03/25 20:16
347Fcommbest: 不意外 03/25 20:16
348Fleterg: 幫高調 03/25 20:16
349Fdemonhom: 高調 03/25 20:16
350Fzxcbrian: 等縣長會看公文再說吧,呵呵 03/25 20:16
351FCriminalCAO: 我猜重罰兩萬限期改善 03/25 20:16
352Frayonwu: 高調 03/25 20:17
353Fstoneofsea: kmt忍很久 一次出來都變紅了 03/25 20:17
354Ffrankexs: 安啦,上班時間就不會再(光明正大地)排放了 03/25 20:17
355Ffly13579tw: 宜蘭縣府沒擔去處理啦 03/25 20:17
356Flanhow: 錢 03/25 20:17
357Fefkfkp: 方同學,國家感謝你的協助。 03/25 20:18
358FDCcheng: 高調 03/25 20:18
359Fbanrifpb: 高調 03/25 20:18
360FSam0453: 不ey 03/25 20:18
361Fpmes9866: 幹這他媽三小 03/25 20:18
362Fgerming: KMT把全島赤化的暗示 03/25 20:19
363FGoodElephant: 幹0輛 03/25 20:19
364Fyoher: 03/25 20:19
365Fyoyo2008yoyo: 臥槽 發生什麼事了 03/25 20:19
366Fbyenewth: 扯 03/25 20:19
367Flince2357: 赤化了,怕 03/25 20:19
368Fdinggugu: 幫高調 03/25 20:20
369Fdaryl051892: 鋁? 03/25 20:21
370Fjennifer4551: 返校囉 03/25 20:21
371Fqscgg: 天空紅紅的反射啦,免警張 03/25 20:21
372Fqscgg: 緊張 03/25 20:22
373Fgemilay: 高調 03/25 20:22
374FTawara: 高調 03/25 20:22
375Fc24253994: 幹! 03/25 20:22
376Fgirafa: 是宜蘭耶 還這樣!高調 03/25 20:23
377Fharusocool: 高調 03/25 20:23
378Fonewmd: 高調 03/25 20:23
379Ffight40520: 重罰兩萬 我猜啦 03/25 20:23
380Fpsikyo: 應該有正妹在上游尿尿 03/25 20:24
381Finkoa: 幫高調 垃圾耶!!!!! 03/25 20:25
382Fkipi91718: 狗黨執政不EY 03/25 20:25
383Fsbilor: 國民黨就是愛這味 不值得同情 03/25 20:25
lionleo228:轉錄至看板 I-Lan 03/25 20:25
384Fcoolptt: 猛 03/25 20:25
385Fmaxint: 返校是真的! 03/25 20:25
386Fgate210: 幹 有夠可怕 幫高調 03/25 20:25
387Fsawe53: 推 03/25 20:25
388Fcrazyke313: 有夠沒公德心欸 03/25 20:26
389Ftakeru0630: 高調 03/25 20:26
390Flyc20039: 推 03/25 20:26
391FSanish: 我比較好奇罰多少? 03/25 20:26
392FSeTeVen: 選國民黨的市長還想要有人幫你阿,吃屎比較快 03/25 20:26
393Fcw22: 你說什麼 我們這個跟墨爾本夢幻湖一樣阿 新打卡景點欸 03/25 20:26
394Fcavitylapper: 超越流出奶與蜜 流出紅酒厲害吧 03/25 20:27
395Fonlymyage: 推 03/25 20:27
396Fshakesper: 愛河的水甘甘 那這個呢? 03/25 20:27
397Fsunine6488: 是石油啦 03/25 20:27
398Fdinayogi11: 乾 米! 03/25 20:28
399Fheaven2783: 環保局:快打電話跟資方乾爹!拜託牠先停一下,不然不 03/25 20:28
400Fheaven2783: 能唬弄過去啦> __< 03/25 20:28
401FBrucetsai541: 高調 03/25 20:28
402Featinu: 赤燭返校的 ARG 啦 03/25 20:28
403Fooppking: 看來花東的米..唉 03/25 20:28
404FKuava: 沒事兒沒事兒,火龍果吃太多 03/25 20:29
405Fcutehale: 終於有在拼經濟正常發揮 03/25 20:30
406Fkis28519: 高調 03/25 20:30
407Fkgb1019: 重罰多少 樓下猜 03/25 20:30
408Fstefanie520: K黨執政 水質保證 03/25 20:30
409Fchenhunk: 我們懷念你 03/25 20:31
410Faaaa8729981: 高調 03/25 20:31
411Fsatan04: 洗顏料XDDD 03/25 20:31
412Fsmooth2mj3: 幫高調 不過環保局應該抓不到也罰不到 03/25 20:31
413Fsmileboy2016: 去請示國台辦宜蘭區的委員阿 宜蘭一堆陸資飯店活該 03/25 20:31
414FCrackedVoice: 翠華中學? 03/25 20:32
415Fwinter0723: 紅酒耶 03/25 20:32
416FYyy11: 一定罰超少 03/25 20:32
417Fjohnpage: 農地違章工廠有解 三階段合法 03/25 20:32
418Fmynewid: 紅酒河是神蹟啊 03/25 20:32
419Freaturn: 洗顏料?可以講一下是什麼顏料? 03/25 20:33
420Fwildcat5566: 操! 03/25 20:33
421Flove1221: 高調 03/25 20:33
422Frx1342: 紅的喜氣呀! 03/25 20:34
423Fwwect: 推 03/25 20:34
424Fdfast: 騙肖欸 環保員說謊是不是要被車撞死 03/25 20:34
425Facs81046: 看吧,重機還想上國道 03/25 20:34
426Fwulaw5566: 沒事兒,敢選不識字縣長就自己負責 03/25 20:34
427Ftenoopy: 推高調 03/25 20:34
428Fsgsboyxl: 推 03/25 20:35
429Flrene0318: 傻眼...宜蘭米要被污染了QQ 03/25 20:35
430FXXXXSOW: 讚 03/25 20:36
431Famothia: 幫高調 03/25 20:36
432Fapple30: 誰吃火龍果 03/25 20:36
433Fnullife: 昔有高雄石油井,今有宜蘭紅酒溪 03/25 20:36
434FXXXXSOW: 經濟就是這樣拼的 環保什麼的不用管它 這樣才夠支那 03/25 20:36
435FTaiyaki: 推 03/25 20:36
436Fgerming: 宜蘭 曾經綠化勝地 因為「發大財」所以紅紅der? 03/25 20:37
437FJerry1128: 推 03/25 20:37
438Fbackatone: 根本返校 03/25 20:37
439Fchris7: 03/25 20:37
440Fyenchem: 推 03/25 20:38
441FAHAAA: 推 03/25 20:38
442Fsharkimage: 扯 03/25 20:38
443FBehave: 推文裡那些資進黨工到底有沒有下班時間啊?過勞了啦 03/25 20:38
444FResheph: 集體吃毒,重罰三萬明年繼續吃毒,完美 03/25 20:38
445Fjixiang: 推 03/25 20:39
446Fpinrannie: 歐買尬 這也太嚇人 03/25 20:39
447FLeonardoPika: 返校 03/25 20:39
448Feternal3496: 推 高調 03/25 20:39
449Flink4517: 我看到陳小春都按怒了 03/25 20:40
450Fqqpbpp: 返校 怕. JPG 03/25 20:40
451Fsmileboy2016: 看宜蘭超蓋飯店與農舍就知道後花園變後工廠是遲早 03/25 20:40
452FL9C4iO: 很好奇是什麼樣的人會投給林姿妙 03/25 20:40
453FChen334: 重罰三百 03/25 20:41
454Fgod890529: 推 03/25 20:41
455Fterry1043: 宜蘭也要發大財了 03/25 20:41
456Fattpp: 既中高後,又一大作笑話 03/25 20:41
457Fchengb: 點火看看會不會爆炸,會炸表示是紅酒,趕快裝瓶 03/25 20:41
458Fcheng31507: 返校 03/25 20:42
459Fa85316: 用再多心力都不如直接驅逐惡質工廠 03/25 20:42
460Flimpiz: 紅米就是這樣來的 03/25 20:42
461Fa1len: 返校啦 03/25 20:42
462Fmaize602: 宜蘭綠地水變紅了!! 03/25 20:42
463FFANGIN: 洗顏料是三小 03/25 20:42
464Fhikikomorili: 高調 03/25 20:42
465FLeoChen62133: 推 03/25 20:42
466Fsmileboy2016: 繼續把小孩生在台灣這種紅酒溪的環境阿 報應哈哈哈 03/25 20:42
467Fnewking761: 大驚小怪的,google一下後勁溪好嗎?跟個土包子似的 03/25 20:43
我剛好高雄人,後勁地下水點火會著是知道的。
468FBlazeleo819: 有夠扯,高調 03/25 20:43
469Florrie: 高調 03/25 20:43
470FAspretica: 高調 03/25 20:43
---------------------------------------------
471Fbrian910615: https://www.travelnews.tw/news/水染紅了三星行健溪 03/25 20:43
472Fbrian910615: / 03/25 20:43
---------------------------------------------- 推這篇,有報導出來了。
473Fcolbert0626: 這篇不錯,怕縣長看不懂還附圖 03/25 20:43
474Fyijiachen: 幫高調 03/25 20:44
475Fzygophylla: 高調 身為宜蘭人覺得心痛 03/25 20:44
476Faaheecuv: 高 03/25 20:44
477Fkay1994: 高調 03/25 20:45
478Fmlnaml123: 顏料是重金屬成分的顏料嗎? 03/25 20:45
479Flbjstar: 查無不法,謝謝指教~ 03/25 20:45
480Flweijhe: 高調 03/25 20:46
481Fdreamsky33: 環保局公害陳情電話是24小時的 03/25 20:47
482Ffocuslin33: 重罰3萬 03/25 20:47
483Fwowo8854: 推,感覺很毒 03/25 20:47
484FAUwalker: 我猜猜 紅藻優氧化 嘻嘻 03/25 20:47
485Fuyokyou: 高調 03/25 20:48
486Fxisee: ... 03/25 20:48
487FbesmartAE: 太誇張了 03/25 20:48
488Fdreamsky33: 是環保署 03/25 20:48
489Fjason6666h: 人禍能奈何。。。 03/25 20:48
490FFreeven: 幹你娘洗三小顏料 03/25 20:48
491Fddd1264: 草菅人命... 03/25 20:49
492Fyankeehater: 高調 03/25 20:49
493Fmicrotek1990: 高 03/25 20:50
494Fjageillolin: 返校 03/25 20:50
495FGary21: 高調 太扯 03/25 20:51
496Fwinter123: 會不會跟大里一養,拼土地變更 03/25 20:51
497Fdinel7821967: 依照經驗 過幾天就是謝謝指教 畢竟大家記憶力不行 03/25 20:51
498FPaulsic: 這理由也太假 03/25 20:51
499Fyen0829: 高調 03/25 20:51
500FSmoothieNoIc: 新聞又不會報沒差啦 03/25 20:52
501Fgirl59713: 高調 03/25 20:52
502Fjimmy115: 慘 03/25 20:52
503Fece6025: 推 03/25 20:52
504Fdaidaiken: 高調 03/25 20:52
505Fu04fup: 高調 03/25 20:52
506Fs89013349: 推推推 03/25 20:53
507Fyiayia0333: 高調 03/25 20:53
508FHsinxyzzyx: KMTㄏㄏ 自己愛選 現在重罰3萬 03/25 20:53
509Fmokissru: 幫高調 03/25 20:54
510Fwinnielin28: 高調 03/25 20:54
511Fcircle2012: 查無不法,謝謝指教 03/25 20:54
512Flancer0960: 台中藍色的那條是藍天倒映,宜蘭紅色的這條是阿婆在上 03/25 20:54
513Flancer0960: 游洗內褲 03/25 20:54
514Fnotneme159: 幫推幫高調 03/25 20:55
515Fedward4904: 沒事 不就是打翻葡萄酒嗎? 03/25 20:55
516Ffsuhcikt: 應許之地 宜蘭人發大財 03/25 20:55
517FKNVSEOC: 白水仙染上一河鮮血 所以白水仙在哪了 03/25 20:55
518Fleemike1: 推 03/25 20:56
519Fyust: 宜蘭產紅酒了 03/25 20:56
520Ftina3: 罰個零頭意思意思給這些老百姓交代一下沒事~改天又繼續 03/25 20:58
521Fptter0619: 重罰三萬而已啦 沒事沒事 03/25 20:58
522Fdongyen: 方芮欣 國家感謝你 03/25 20:58
523Fdenyy555: 那個大娘市長好像也是笨笨的?不太期待,自求多福 03/25 20:59
524Fleehenry: 推 03/25 20:59
525FTuscany: KMT 執政 品質保證 03/25 21:00
526Fted886tw: 環保局表示: 03/25 21:00
527Fhisting: 縣民的選擇 03/25 21:01
528Fxiaohan: 推 03/25 21:01
529Fyamoi99: 認真??!! 03/25 21:02
530Fyamoi99: https://i.imgur.com/0swPZGW.jpg 03/25 21:02
531FAGODC: 政府爛死了 03/25 21:02
532FNoobTW: 紅明顯 打1999? 03/25 21:02
533Fcjtv: 高 03/25 21:02
534Faa789: 票投國民黨 uccu 03/25 21:03
535Frevive25: 縣長不是個疑似癡呆的阿罵嗎 呵呵 03/25 21:03
536FJustido: 推 03/25 21:04
537Fsubaru94: 有沒有污染到農地?一定要查清楚吧 03/25 21:04
538Fmike323649: 推 03/25 21:04
539Fedh791102: 返校? 03/25 21:04
540Flhaha891: 推 03/25 21:05
541Fkstns: 推 03/25 21:05
542Fsmoke47s: 爽喔 宜蘭的選擇 03/25 21:05
543Fjj980734: 幹你娘 03/25 21:05
544Fcynthiapopan: 高調 03/25 21:05
545Fya8957: 幹他娘的那些無良奸商都應該死刑 03/25 21:06
546Fnt7577: 返校? 03/25 21:06
547Fbobby94507: 中舔:韓神降世 03/25 21:06
548Fwixin: 幹,倒廢水的死全家 03/25 21:06
549FAPC: 蓋 03/25 21:07
550Fbanislolz: 可憐哈哈哈哈 自己選出來的 03/25 21:07
551Fstrongwang: 二師兄:開戰了! 03/25 21:08
552Fvikk33: 推 這要趕快處理 03/25 21:10
553Fx36023x36023: 高調 03/25 21:10
554Fbor1286: 無良廠商 全家X光 03/25 21:10
555FDouglas: 推 03/25 21:11
556Femohann: 可惡至極,但重罰2萬!! 03/25 21:11
557Ffsuhcikt: 一米高的桶子可以洗到整條溪都是?這是五餅二魚的故事嗎 03/25 21:11
※ 編輯: SeanHaoChen (118.169.136.38), 03/25/2019 21:13:48
558Ffsuhcikt: ? 03/25 21:11
559FJUDSON1231: 這麼厲害的桶子 03/25 21:11
560Fahdebiao: 推 03/25 21:11
561FAngelMAyCry: 高調 03/25 21:12
562Fhey305: 推 03/25 21:12
563Fmimimoumou: 縣長就kmt的啊,聽說很有文化,一堆9.2帶風向給dpp是 03/25 21:12
564Fmimimoumou: 當大家都不識字看不懂公文喔! 03/25 21:12
565Fgalaxyku: 幫推 03/25 21:13
566Ftprktpps: 低智商農民便宜行事不意外 03/25 21:13
567Fxsexyx: 看起來只剩花東農作物能吃了 03/25 21:13
568FvQuQv: 問妙妙啊 03/25 21:13
569Fdalin59: 推 03/25 21:13
570Fdc871512: 返校都是真的 03/25 21:13
571Fnolla1730: KMT執政,公平正義都回來了! 03/25 21:14
572Fstune: 高 03/25 21:15
573FLuJayLong: 噁 03/25 21:15
574Femohann: 這種小咖的才敢報,大廠污染的都是檢驗無害 03/25 21:15
575Fchiaomaster: 優秀的KMT,大家一起中毒 03/25 21:16
576Fmabedead: 買的桶子裡面還送顏料喔,這麼好康哪裡買 03/25 21:16
577Fthere53880: 高調 好扯 03/25 21:17
578Ftaiwan7464: 推 03/25 21:17
579Fabcd0941: 推 03/25 21:18
580Fsrxteam0935: 是夕陽的顏色辣 沒事兒沒事兒 03/25 21:18
581Fsr20detll: 這要多高劑量才能這樣? 就一個桶子? 03/25 21:19
582Fsmileboy2016: 怎樣的異次元一公升桶子能洗到整條溪染紅ㄏㄏ 03/25 21:19
583Fltsart0515: 真的可怕 03/25 21:20
584Fwoods0598: 民...幹 是五毛黨 03/25 21:20
585Fairtsubasa: 要跳過宜蘭的米了 03/25 21:21
586FLeinard: 推 03/25 21:21
587Fjack14002: 高調 03/25 21:21
588Ftmgg: 推 03/25 21:21
589Fct142857: 妙妙妙 03/25 21:22
590Fjoe2233344: 幹怎麼有這種啟智阿 03/25 21:22
591Fmmmimi11tw: 屁啦桶子哪有這麼多紅色燃料 03/25 21:23
592Fhodj: 宜蘭人最愛這個尿性 03/25 21:24
593Fsomopuff: 錢 03/25 21:26
594Fshaq0332: 這結果有點牽強 03/25 21:26
595FDidi0308ii: 天哪 03/25 21:27
596FlymphMiss: 高調 03/25 21:28
597Fadon0313: 你幾歲了相信這種結局 03/25 21:28
598FAllen0315: 你信這種鬼話??? 03/25 21:28
599FWiNdexEX: 一米高的桶子污染整條溪 03/25 21:30
600FLKaoChan: 錢 03/25 21:30
601FLari: 推 03/25 21:31
602Flightning879: 智障農民 03/25 21:31
603Flolicat: 紅酒耶 這是耶穌顯聖蹟了好嗎 03/25 21:33
604Fandy830107: 只是一桶顏料能搞成這樣?是不是又有人被認罪啊… 03/25 21:33
605FTbeck: 幫推 03/25 21:33
606Fru8aside: 一桶染料可以把整條溪染紅?認真? 03/25 21:35
607Fkcl0801: 沒4ㄦ 沒4ㄦ 縣長KMT的 雖然會害很多智障不能罵覺青挺的 03/25 21:36
608Fkcl0801: 很不方便 03/25 21:36
609Fderekgao: 宜蘭人自己選的自己吞吧!但真替陳定南不值啊! 03/25 21:36
610FVischDonahue: 推 03/25 21:37
611Flovewsc: 太扯 一桶是多大桶? 03/25 21:38
612Fnew71050: 一個桶子可以染成這樣 03/25 21:38
613Fihsun: 一桶染料XD 03/25 21:40
614Fikeep: 高調 03/25 21:41
615Fmm5268: 恐怖 03/25 21:43
616Fangie668492: 高調 03/25 21:44
617Floveapple33: 正常能量釋放,去趟桃園見怪不怪! 03/25 21:46
618Fkeikobobo: 一米高桶子的有色液體可以讓一條小河變這樣? 03/25 21:46
619Fissac10383: 三星蔥get! 03/25 21:48
620Flaputaca: 幹 扯 03/25 21:48
621FMichal1204: 會不會是替死鬼!? 03/25 21:48
622Fchihchuan: KMT執政就是讚 03/25 21:49
623Fdodowawa: 沒事兒 過一段時間就沒人記得了 03/25 21:50
624Froyfw: 返校 03/25 21:50
625Fstar513020: 再推 感謝 03/25 21:50
626Fbhyvfb: 可是那附近沒什麼工廠欸 03/25 21:50
627Fpaullintnn: 票投XX黨,紅稻米進來 03/25 21:51
628Ftengentoppa: 殘留的高劑量?有解釋嗎? 03/25 21:52
629FAdrianli: 推 03/25 21:52
630Fasdeax08: 高調 03/25 21:53
631Fmeowchen: 賀 03/25 21:54
632Fdeankobe: 高調 03/25 21:55
633FLunLin9590: 宜蘭有環保局?? 03/25 21:56
634FSeTeVen: 水出去,錢進來,宜蘭發大財 03/25 21:56
635Fnakajo: 一桶染料染紅整條溪? 03/25 21:56
636FFuuin: 大地在流血 03/25 21:57
637Fdanielqwop: 這桶子要多大呀 03/25 21:57
638Feconist: 推 03/25 21:59
639Fhdotistyle: 怕爆 03/25 21:59
640Flearnpig: 韓流發威而已,沒事兒 03/25 21:59
641Fmywayne: KMT不意外 03/25 21:59
642Ftalkthetruth: DPP無能 03/25 21:59
643Fsmileboy2016: 自己選的縣長自己扛 憑啥大鳴大放 討拍 03/25 22:00
644Fpaul40807: 一桶??? 這染料是多濃縮 03/25 22:00
645Fsmileboy2016: 光是桶子的說法大概就知道結果了呵呵 幾歲了成熟點 03/25 22:01
646FGirMon: 高調 03/25 22:01
647Fpony95159: 扯 結果最後重罰3萬? 03/25 22:01
648FOGC218: 支妙:我····這····已請··· 03/25 22:02
649Fiiii1231: 一米的桶子可以染整條河,笑死 03/25 22:02
650Fchumiii: 高調 03/25 22:02
651Fbabywipes: 嘖嘖... 03/25 22:05
652Fksyz: 二師兄:開始了! 03/25 22:06
653Fsignm: 沒救了,重金屬吧 03/25 22:06
654Fxiaoyi: 幫高調 03/25 22:07
655Fasdfwowyoman: 聖杯的內容為物吧 03/25 22:09
656Fflyop: 藍色執政 品質保證 03/25 22:09
657FProSider: 有些人的推文顯現真的智商過低 03/25 22:09
658Fberyll: 白水仙染上了 03/25 22:09
659Fsignm: 騙鬼喔,什麼叫染劑染一條河 03/25 22:10
660Fxxxcristo: 扯 03/25 22:10
661Fyusanhu: 什麼都能牽扯到政治,沒救了 03/25 22:10
662Fharu97724: 這是發大財阿,韓導的功力已經可以影響全台了!! 03/25 22:11
663Fmapzl: 環保局稽查科是24hr的 03/25 22:13
664FGesundheit: 返校!這其實是赤竹的企劃! 03/25 22:13
665Fgate210: 染劑染一條河喔?有沒有專業人士來現身說法一下 03/25 22:14
666Fogi: 誇張... 03/25 22:15
667Ffoxey: 最好是齁 要汙染整條河到有顏色只靠一小桶? 騙肖 03/25 22:15
668Fbilly910: 推 03/25 22:15
669Ffoxey: 汙染成分有沒送檢驗了? 說一桶就信? 不給個交代嗎? 03/25 22:17
670FAmberSoul: 高調!真的傻眼耶 03/25 22:17
671Flumi0811: 樓下信嗎?一米高的桶子可以這樣? 03/25 22:18
672Fzxxxxxxxxx: 乾 03/25 22:19
673Fbhyvfb: 扯爆 03/25 22:19
674Fkeishashine: 高調 03/25 22:21
675Ftesttube: 推 03/25 22:22
676Fbon362: 重罰3萬 03/25 22:23
677Faliengirl: 推 03/25 22:24
678Fkhst3man: 公文拿反了...... 03/25 22:25
679Fstw0975: 高調 03/25 22:25
680Fs76912s76912: 幫高調 03/25 22:26
681Faaaa8247: 一個小桶子能讓整條河變成紅的?有化學系的出來打臉嗎? 03/25 22:27
682Fthereis19014: 高調! 03/25 22:29
683Featingsen: 高調 03/25 22:33
684Fyintuaa: 不意外 03/25 22:37
685Ftaiwancola: 高調! 03/25 22:38
686Fqaz23012: 桶子真大 03/25 22:38
687Foao88: 扯 03/25 22:39
688Famomo1110: 妙妙妙 03/25 22:40
689FVanessaSA: 推推 03/25 22:42
690Fkeishashine: 高調 03/25 22:42
691Fbreeze1108: 有機gg 03/25 22:44
692FCybermark: 那邊溫室植栽減少農藥用量已經有段時間 就是有這種自私 03/25 22:44
693FCybermark: 的人 03/25 22:44
694Fnlriey: 整桶下去搞不好可以,他說只殘餘一點真的有可能嗎 03/25 22:45
695Fabb123456: 高調 03/25 22:46
696Famgn997: kmt遺毒 03/25 22:46
697FbFirefighter: 高 03/25 22:46
698FFinallyPeace: 鬼島不意外 像中國看齊 03/25 22:47
699Fzlot: 高調 03/25 22:47
700Fpp810207: 可憐 03/25 22:47
701Fkitty76415: 扯 03/25 22:48
702FALEX1212: 真的在返校了嗎 03/25 22:49
703Foiolo: 可怕 03/25 22:49
704Fbanislolz: 妙妙:呃...這個....奇異果!免費營養午餐! 03/25 22:51
705FElna: 之前上課我們分組報告有去過行健村參訪, 03/25 22:52
706Fwohaha5566: 我不相信 一定是騙的 03/25 22:52
707FElna: 其實行健村灌排分離,所以這次變紅的行健溪是用來排水 03/25 22:52
708FElna: 灌溉是用安農溪,所以稻米沒有因為紅水而汙染 03/25 22:53
710Fkarol1995: 高調 03/25 22:54
711FPP044666: 高調 03/25 22:55
712Fjerry072877: 還有人要扯oppo是白粉吸太多? 03/25 22:56
713Faegis91086: 高調 03/25 22:56
714Fearric: 好噁心嗚嗚嗚 03/25 22:58
715FCraziPhone: 重機上高速的樣子(? 03/25 23:01
716Fshgreen: 幹超扯 03/25 23:02
717Fcayut: 我不信 03/25 23:02
718Furban: 國民黨日常 03/25 23:03
719Fakay08: 一個塑膠桶可以洗成這樣,不用查? 03/25 23:04
720Fa31670323: 幹 03/25 23:05
721Fweimr: 高調 03/25 23:06
722FMAJAN7085: 推 03/25 23:07
723Fmmmimi11tw: 耶穌只能奶與蜜,宜蘭人直接衝破耶穌 03/25 23:07
724Fmeloxxl: 一桶?你信?反正我是不信 03/25 23:08
725Fqazsedcft: 二師兄又有新題材了 03/25 23:08
726FCFfisher: 有專業的出來回一篇一桶東西可以搞成這樣? 03/25 23:08
727Fyangyang33: 推 03/25 23:10
728Fchobit199685: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or重罰5萬 03/25 23:12
729Fp90085: 唉 03/25 23:12
730Fjames5566: 昔日陳定南趕走六輕的乾淨宜蘭 後支那黨執政的雲林歡喜 03/25 23:14
731Fshitboy: 三星蔥還能吃嗎? 03/25 23:14
732Fjames5566: 接受 支那KMT執政 汙染保證 不意外 03/25 23:14
733Fjames5566: 宜蘭人的優質選擇 現在支那黨執政 汙染回來報答鄉親囉 03/25 23:15
734Fjudypan1024: 不怕不怕,以後秧苗長大變紫米 03/25 23:16
735Fnokun: 一個桶子?對不起我不信 03/25 23:17
736Fkazamitaketo: 宜蘭人夕鶴啦!自己選的! 03/25 23:17
737Fqqburger: 我阿公住著附近欸 03/25 23:18
738Fcrazyhoho: 爽 欠污染 03/25 23:20
739Fagow: 一堆講風涼話的喜憨兒有事嗎?跟選誰有差?可憐 03/25 23:22
740Fkinggbic: 陳定南在哭泣民進黨 03/25 23:22
741Frltc: 一桶能讓整條河染色?更何況那不是整桶 03/25 23:23
742Fceme5566: 一米高的桶子就1噸廢液桶啊。。。 03/25 23:25
743Fc58264cathy: 高調 03/25 23:28
744FCorydoras: 靠 我還以為宜蘭開打 獨立惹 03/25 23:31
745Fevelyn055: 哪家染劑這麼猛 03/25 23:32
746Fneil112379: 二師兄的台灣內戰哈哈哈 03/25 23:32
747Fe753226: 推 03/25 23:32
748Fneil112379: 後花園(誤) 03/25 23:32
749Fwar3: 姿妙還在學怎麼批公文沒空啦 03/25 23:35
750Faby123: 推 03/25 23:36
751Fmike40709: 唉 真的是全家火葬場 03/25 23:37
752FSpitRainboW: 推 03/25 23:37
753FRockCat0218: 幹,好可怕 03/25 23:38
754Fvios10009: 返校? 03/25 23:41
755Fkoxinga: 返校? 03/25 23:41
756Fopenbook: 推 03/25 23:42
757Fabk1229: 推 03/25 23:46
758Fjustlee: 推 03/25 23:46
759FMystiarun: 知妙不識字啦 03/25 23:48
760Fbloodartanis: 放心,等韓導當總統,全台每一條河都會是這樣 03/25 23:51
761Fevan19983314: 陳定南快回來QQ 03/25 23:53
762Fphix: 馬的 污染環境 03/25 23:55
763Fhbfu: 推 03/25 23:55
764Fsion1993: 推 03/25 23:56
765Fyentom: 可惡 03/25 23:57
766FMONKEYJEUS: 唉 台灣人自己毀掉自己? 03/25 23:57
767FFordragon: 推熱心 03/25 23:57
768Fwaiter337: 重罰三百拉 03/25 23:58
769FRoverFrank: 重罰 03/26 00:00
770FDemenz: 高調 03/26 00:01
771Ffffogpug: 高調 03/26 00:01
772Fjack0216: 放屁啦幹整條河 03/26 00:06
773Fenderboy7652: 怕爆 03/26 00:09
774Fthirderyih: 這太扯 03/26 00:17
775Fchaobii: 沒水準的狗雜種 03/26 00:20
776Fyuyoyp: 高調 03/26 00:21
777Fchen5512: 推文是沒看完整的更新嗎?還在高調 03/26 00:23
778FDulcia: 03/26 00:29
779FEastmond: 又還沒開放上國道,怎麼會血流成河 03/26 00:29
780Fvanurd: 要發大財啦 03/26 00:32
781Ftrenteric: 紅色多瑙河 03/26 00:36
782Fmagiceason: 返校 03/26 00:37
783Flastchristma: 宜蘭人的好選擇,開始配合工廠囉 03/26 00:44
784Flv256: 驚 宜蘭赤化 他是這樣說的… 03/26 00:44
785Fjaycle: 看看誰當選的就知道啦 03/26 00:47
786Fkokoro1793: 一桶染料能染一條河也太猛了吧 03/26 00:48
787Fralfeistein: 那個染劑到底是多猛啊 整條河都變紅耶... 03/26 00:51
788Frhs091: 夕陽的倒影真美 03/26 00:52
789Fdinel7821967: 一個小桶子可以弄成這樣 我是不信喇 03/26 00:54
790Fa963817: 高調 03/26 00:54
791Fppttpptt: 哈哈哈,中國宜蘭紅通通 03/26 00:55
792Fjackydie1007: 這你信? 03/26 00:58
793Fooppking: 該求償了啦 03/26 00:58
794Filove785566: 推 03/26 01:00
795Fmax5401: 確定嗎 有這麼簡單 那水質檢測結果如何 03/26 01:02
796FNeji: 幫高調 03/26 01:04
797Fmycin4869: 高調 03/26 01:09
798FChothort: 87喔 竟然直接排出去 03/26 01:11
799FSmoltzy: 那是葡萄酒啦,票投國民黨發大財~ 03/26 01:11
800FJWORK11: 推 03/26 01:16
801FQVQ9487: ??所以到底是啥 03/26 01:20
802Fa3611590: 韓流發威 03/26 01:21
803Fying567866: 推 03/26 01:40
804Fdulldull020: 推 03/26 01:43
805Fy30048: 每隔幾個月就有這種事 03/26 01:49
806Fptter0619: 可是很漂亮耶 希望下次去宜蘭玩也能看到紅色溪流 03/26 01:49
807FFrodera: 想到返校wwww 03/26 01:50
808Frosydark: 高調 03/26 01:54
809Fcheerforyou: 什麼桶子這麼厲害???? 03/26 01:56
810Fk23: 查無不法 謝謝指教 03/26 01:59
811Fappwell: 鄉民貪小便宜,去買二手的東西,現在罰3萬以外,可能整個 03/26 02:00
812Fappwell: 下游民眾都可能告他 03/26 02:00
813Flinotwo: 行動藝術 03/26 02:02
814Fappwell: 貪小便宜的鄉民買二手的桶,罰3萬以外,下游的居民可能都 03/26 02:02
815Fappwell: 會告他 03/26 02:02
816FNicECooKiE: 高調起來,希望有更多追蹤報導 03/26 02:03
817Fzxcasdjason1: 返校? 03/26 02:04
818Fali810622: 農民 ㄏㄏ 03/26 02:22
819Fcasko: 返校 電影開拍 03/26 02:25
820Fswxswxet: 宜蘭人看到了沒有 這是你們不支持DPP所以降下了天罰!! 03/26 02:39
821FImMACACO: 高調 03/26 02:54
822Fmeredith001: 換國民黨執政後就這德性 不意外 03/26 02:56
823Fdevin0329: 幹這個理由你信? 03/26 03:28
824Fsharonlu0303: 推推 03/26 03:32
825Fgen001: 推 03/26 04:00
826FXDDDpupu5566: 方芮欣? 03/26 04:01
827Fyop365: 爛人 03/26 04:05
828Fmarsaqua: 會信的是白痴都市俗嗎? 03/26 04:41
829Fkinggbic: 執政黨那些人會被陳定南祭旗? 03/26 05:29
830Fyoungsam: 我是不信啦 03/26 05:42
831Ff2460f: 幫高調 03/26 05:53
832Fzz71: 哈哈 智力測驗 03/26 06:03
833Fleviathen: 環保局天天都有值班的處理這種事情,打下去就對了 03/26 06:15
834FTuChinJui: 返校真實場景 03/26 06:19
835FJSD: 一小桶殘存液體染紅整條溪?你當大家是智障嗎?這麼好騙? 03/26 06:25
836Fpicacuo: 高層震怒,嚴重影響生態,造成土壤嚴重重金屬污染! 環境 03/26 06:26
837Fpicacuo: 需10年回復,因此重罰三千元。業者:伶杯幹這一票一車就1 03/26 06:26
838Fpicacuo: 0萬了,哈,下次趁大雨換別的地方倒。 03/26 06:26
839Fjasonkuo1027: 太扯了 03/26 06:34
840Fnickstarwind: 老天在警告台灣啊 勿踏上新疆西藏的後塵!!!!!! 03/26 06:42
841Fabcde5113: 推 03/26 07:01
842Fnomimono: 哈哈 03/26 07:16
843Flaiex22: 推 03/26 07:22
844FCozyLife: 原來不是天空的倒影造成的 03/26 07:26
845Flolicone: 靠這離我家超近 03/26 07:26
846Fad46zc13: 查無不法,結案 03/26 07:31
847Fkaitooru: 推 03/26 07:42
848Fpenguine33: 推 03/26 07:45
849Fgrass930: 慘 03/26 07:47
850Fi12348: 就算是顏料也很污染吧 03/26 07:59
851Fbimmers0: 國民黨執政染紅無誤 03/26 08:01
852Faquarius212: 害慘了 03/26 08:05
853Fanendfox: 幹 宜蘭很美 這樣破壞是人嗎 03/26 08:08
854FstudentBC: 推 03/26 08:09
855FCriminalCAO: 那個是紅酒啦,大驚小怪,沒聽過聖經故事嗎? 03/26 08:10
856Fak904: 推 03/26 08:15
857Fmamamia0419: 可以取宜蘭紅寶石晶鑽米 03/26 08:20
858Fee4bdog: 宜蘭沒有蔣月惠 03/26 08:22
859FLeonardoPika: 一桶染整條河?裡面是摻金坷垃膩? 03/26 08:26
860Fm025885200: 宜蘭政府有夠有效率 海虐民進黨 03/26 08:27
861Fae321238: 高夭壽,高調 03/26 08:31
862FbesmartAE: 洗水桶??? 03/26 08:35
863Fweithebest: 慘 03/26 08:35
864Fchang564: 推原贴熱心 03/26 08:39
865Fklutz1221: 哇喔 03/26 08:44
866Fganbatte: 世界奇觀耶,趕快揪外拍照一波(誤) 03/26 08:58
867FO080: 推 03/26 09:17
868Fsding: 高調 03/26 09:35
869FJackaLMeI: 多大桶可以染一條溪? 03/26 09:54
870Fsuifong: 陳定南表示: 03/26 09:55
871FChoDino: 高調 03/26 10:05
872Fprotector123: 高調 03/26 10:08
873Fsongjunhong: 誇張 03/26 10:13
874Fapollon0990: 幸福的宜蘭 03/26 10:24
875Fgoodboy98: 智障居民,蔥要熱賣了嗎? 03/26 10:31
876Fmax5566: 淨土淪陷 03/26 11:28
877FThor1230: 推 03/26 11:47
878FBlackisgood: 最低才罰三萬 03/26 11:49
879Fcharliemx: 歐~~~甘甘 03/26 12:05
880Ftarget8917: 血個屁 03/26 12:08
881Foj7253: 唉 03/26 12:10
882Fpp0769: 一些溶劑能把整條河變成這樣我怎麼就不信呢!! 03/26 12:55
883Fwuyiulia: 一點染料?你信? 03/26 13:12
884FTommyHil: 白癡農民在衝三小 03/26 17:42
885FEAFV: 2020真的不教訓一下民進黨不行 執政沒一套放任污染 03/26 18:52
886Fjeri210: 唉... 03/26 20:19
887Fgp61g42ji31: 宜蘭人推 03/27 00:20
888Faeee49: 宜蘭人正式染紅! 03/27 00:56
889Fmeredith001: 垃圾9.2黨工又把國民黨執政推給民進黨 真不要臉 03/30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