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中天新聞對於大量播送韓國瑜新聞之說明

作者 hornydragun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9-03-09 14:25:00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2112702.A.0A5.html
自從過年開始就發現中天整天都在播韓國瑜的新聞, 明明選舉都結束了,結果還是整天24小時連續轟炸, 有關此議題,中天新聞客服暨申訴案明細表對於相關客訴有所回應了, 整理部分申訴內容及中天新聞回覆說明內容如下: 1071130 申訴內容: 新聞媒體應保持公正中立之立場,而不是不停播放國內的政治新聞,中天新聞播報國內政治 新聞適量就夠了,而不是不斷不停的播放韓國瑜先生的新聞,請多多規勸中天新聞台,不然 就請他們改名叫韓國瑜新聞台算了!如此疲勞轟炸的播報,是當觀眾眼睛都瞎了是嗎?! 中天回覆: 一、謝謝您來函提供寶貴觀看意見。 二、中天新聞製播皆依據廣電相關法令規範,並考量 符合大眾閱聽人知的權利。 新任高雄市長,其如何重新打造高雄經濟,共創高雄市奇績, 實為許多民眾所留意,也因此引發許多新聞話題之討論,再者,對大多之閱聽大眾而言,其 係屬新興之政治人物,不論從政治、社會、經濟等角度,其背景、資訊、活動行程,皆已引 起大多數民眾之興趣,中天新聞是植基於媒體應提供民眾「知的權利」之社會責任,本公司 甫依據新聞之即時性、鄰近性、顯著性與影響性等等新聞價值特性,在符合新聞自律規範及 相關法令之原則下,對其相關之新聞予以製播,然相關新聞報導,除期以製播對社會大眾具 有新聞價值的新聞內容外,且新聞製播絕對沒有只為單一性之報導而失去多元性之價值。 三、中天新聞非常感謝您給予我們的意見,對於觀眾建議,我們也會提供相關工作同仁參考 。 四、期望未來您能繼續支持中天新聞,持續給我們意見。謝謝。 ----------------- 1071223 申訴內容: 韓國瑜在市長選舉中取得勝利,但新聞媒體一再報導其家人,其內容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用處 ,甚至連其兒子運動會和其身高多少都報導出來。身為高中生我們在公民課上都知道新聞媒 體這樣娛樂化而不報導真正需要傳達給觀眾的容易造成‘‘總白癡化’’,請NCC未來能能 夠嚴格督促媒體,並限制低端媒體的播出。 中天回覆: 非常感謝觀眾來函提供的寶貴意見,由於韓先生從參選開始,就主打民生經濟超越藍綠政治 色彩的議題,除獲得多數國人支持,也引起多個縣市新首長的認同與仿效,希望以創造經濟 條件,帶動民眾生活水平提升。而其在網路聲量也高居不下,為了解韓(準)市長相關施政理 念對台灣社會的影響與發展,我們做了韓(準)市長全方位且較深入的追蹤與報導,包括人格 特質和家庭教育成功的故事,希望提供民眾更優質深度的資訊。未來我們也將朝向施政理念 和成績續做追蹤報導,並期待能藉由相關報導,持續為民眾監督韓(準)市長的政策執行成果 ,來促進台灣民生經濟的正向發展。 媒體通常扮演了為民眾察覺社會變化動態和提醒告知 的職責角色,中天新聞除善盡媒體社會職責,更堅持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始終站在為民 喉舌,監督政府和探究社會真相的角色,為民眾發聲並揭弊除惡。也期望您能繼續給予我們 鼓勵與支持,讓中天新聞成為台灣最貼近民心,和最優質的電視新聞台。 ----------------------- 1071226 申訴內容: 太扯了! 從10月上旬開始,這家新聞台就只會報導韓國瑜的新聞,連其他社會新聞都不報導 了。更別說是國際新聞,我在電視前面看了一個小時,至少連續播了10則韓國瑜的相關報導 ,而且這是一般時段的新聞節目,並不是某位人物的個人專訪。這樣的新聞台到底有沒有媒 體倫理,一味的捧紅一位政治人物,連他的英文名字都可以拿來跟好來烏的影星來共同討論 ,這種八竿子都打不著的話提還可以製播成新聞,真的是爛透了。 請NCC館一下中天新聞52頻道,有夠誇張,一直播韓國瑜,請他們降低韓國瑜新聞的比例好 嗎。 中天回覆: 非常感謝觀眾來函提供的寶貴意見,由於韓國瑜先生從參選開始,就主打民生經濟超越黨派 政治色彩的議題,除獲得多數國人支持,也引起多個縣市新首長的認同與仿效,希望以創造 地方經濟條件發展,帶動民眾生活水平提升。而其在網路聲量也高居不下,為了解韓國瑜先 生相關施政理念對台灣整體社會的影響與發展,我們做了韓市長全方位且較深入的追蹤與報 導,包括韓國瑜先生施政理念、國外成功經驗的比較與分析、民眾對韓市長施政理念的看法 ,以及人格特質和家庭教育成功的故事,希望提供民眾更優質深度且全面的資訊。未來我們 也將朝向檢視其施政理念和成績持續做追蹤報導,並期待能藉由相關報導,繼續為民眾監督 韓市長的政策執行成果,來促進台灣民生經濟的正向發展。 除了上述報導,中天新聞仍然 製播多元化的新聞內容服務觀眾,特別是關於國際新聞內容,除每日製播的日常國際新聞外 ,中天新聞是國內新聞台,少數會以製播深度國際新聞節目內容為主的電視台,我們的文茜 世界周報(包含世界周報,財經周報、世界周報亞洲版),大國武器大觀等,每周都針對國際 重大議題,諸如英國脫歐、北韓影響、歐元問題、AI人工智慧、川普效應、環保議題;綠色 能源、國際重大會議(APEC、G20)、京都議題、醫療專題和國際重大情勢等議題,製作優質 節目內容,提供將近8小時以上的國際新聞深度報導專播出時間,這些節目多年來,也多獲 得各界肯定,並屢屢得到各大報導獎項鼓勵! 請您能撥冗觀看,並給予指正。 --------------------- 20190107 申訴內容: 每次打開電視看中天新聞臺,十次有十次都在報韓國瑜或和韓國瑜有關的新聞,彷彿這個電 視臺都變成韓國瑜的專屬新聞臺了,這個造神太誇張了吧!希望他們可以報其他的東西,不 要再報韓國瑜了! 中天回覆: 非常感謝您來函提供的寶貴意見,謹回覆如下,敬請參酌。 1.經統計1/6日當天非韓國瑜新 聞內容如後,仍呈現多元題材服務觀眾: (1) 政治:內閣總辭、陳菊談代言、非洲豬瘟9則、 稅收盈餘、立倫央視;總統九二、陸軍校歌、民黨主席投票(4則).議會教戰 (2) 民生:咖啡 產業,大雨特報、油價調帳、超大火鍋、軍事觀光、超跑怎洗、單手不罰、豬農抗議、豬肉 恐漲 (3) 社會:保全被殺2則、誤告空姐;恐怖安親、狠母殺子、婚外情殺、髮廊毒窟、車 禍傷亡(4則)、劫屋破案、順手偷包、恐怖房客、摔車卡樹、金門麵茶、豬腳貢糖 (4) 娛樂 : 張學友演唱兩則、李玟高歌、台女陸演2則、崔麗心觀光、安心亞代言、朴敏英新戲、瑪 麗亞凱莉演唱、網紅海鮮、 (5) 國際: 金球獎報導四則、加國畫家、城市大使、德國大雪 、日蘋果病、日本消防、遊日丟臉、未來飛車、颱風襲泰、泰巴翻車、有毒跑道、日蝕追拍 、千歲大雪;凍肉年貨;雪中鋼管、偷拆戰車、跳傘作畫;港黑傷人、法國抗議、巴西強震 、台灣相聲、雪梨兇殺。 2.關於韓國瑜市長相關新聞,中天始終站在以追求公眾利益角度 ,善盡媒體監督角色來做相關報導,特別是攸關台灣所有民眾的民生經濟等議題。由於韓國 瑜先生從參選開始,就主打民生經濟超越黨派政治色彩的議題,除獲得多數國人支持,也引 起多個縣市新首長的認同與仿效,希望以創造地方經濟條件發展,帶動民眾生活水平提升。 而其在網路聲量也高居不下,為了解韓國瑜先生相關施政理念對台灣整體社會的影響與發展 ,我們做了韓市長全方位且較深入的追蹤與報導,包括韓國瑜先生施政理念、國外成功經驗 的比較與分析、民眾對韓市長施政理念的看法,希望提供閱聽眾更優質深度且全面的資訊。 未來我們也將善盡媒體監督職責,持續檢視其施政理念和成績,並期待能藉由相關報導,繼 續為民眾監督韓市長的政策執行成果,來促進台灣民生經濟的正向發展。也請觀眾能更仔細 觀看相關報導內容,就會發現中天新聞是以公益的角度,貼近時事來探討各種韓流帶來有關 公眾利益的各種議題。 3.中天新聞站在善盡媒體的社會職責,始終追求新聞多元、真實、 公正的報導內容,來提供閱聽人多元和全方位的新聞資訊,特別是關於國際新聞內容,除每 日製播的日常國際新聞外,中天新聞是國內新聞台,少數會以製播深度國際新聞節目內容為 主的電視台,我們的文茜世界周報(包含世界周報,財經周報、世界周報亞洲版),大國武器 大觀等,每周都針對國際重大議題,諸如英國脫歐、北韓影響、歐元問題、AI人工智慧、川 普效應、環保議題;綠色能源、國際重大會議(APEC、G20)、京都議題、醫療專題和國際重 大情勢等議題,製作優質節目內容編排播出;這些節目多年來,也多獲得各界肯定,並屢屢 得到各大報導獎項鼓勵! 請您能撥冗觀看,並給予指正。 相信您透過仔細觀看中天新聞全 時段的內容,定能發現我們製播了許多民生、經濟和國際重大議題的優質報導。 再次感謝 熱心提供寶貴意見,也期望您能繼續給予我們鼓勵與支持,讓中天新聞成為台灣最貼近民心 ,和最優質的電視新聞台。 敬祝 順安 新聞部 -------------- 20190114 申訴內容: 中天「製作」新聞,明顯失衡,違反公平及倫理。 /5(六)21則 1/6(日)16則 1/7(一)21則 1/8(二)23則 1/9(三)18則 1/10(四)24則  1/11(五) 23則 ~~~~~~~ 過去7天 中天新聞「製作」了146則友善韓國瑜的正面新聞,平均1天產出20.85則 中天回覆: 非常感謝您的來函提供寶貴意見,謹回覆如下,敬請參酌。 函中提及”韓國瑜市長的數量 …. 內容不實、不公.”, 若觀眾能仔細觀看相關報導內容,就會發現中天新聞是以公眾利 益的角度和媒體監督職責,緊扣民眾熱議時事,探討各種韓流帶來有關公益的各類議題優質 報導內容。也由於韓國瑜先生從參選開始,就主打民生經濟超越黨派政治色彩的議題,除獲 得多數國人支持,也引起多個縣市新首長的認同與仿效,希望以創造地方經濟條件發展,帶 動民眾生活水平提升。而其在各媒介平台聲量也高居不下,為了解韓國瑜先生相關施政理念 對台灣整體社會的影響與發展,我們做了韓市長全方位且較深入的追蹤與報導,包括韓國瑜 市長施政理念、國際其他城市成功經驗的比較與分析、民眾對韓市長施政理念的評價,希望 藉由完整深入的內容,提供閱聽眾更優質深度且全面的資訊。未來我們也將善盡媒體監督職 責,持續檢視其施政理念和成績,並期待能藉由相關報導,繼續為民眾監督韓市長的政策執 行成果,來促進台灣民生經濟的正向發展。 對於 申訴人所提” 內容不實、不公”的申訴 內容,由於未能明確說明,無法清楚所指。經檢視來函所述期間相關報導內容,也都是依據 新聞事實查證標準作業,和引用國際新聞通訊社和知名外媒等報導內容所做的新聞訊息,並 無申訴所指狀況。 ------------------------------------- 以上,還有一堆相關申訴,不過中天的說明大同小異, 相關申訴及中天的說明回覆內容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ctitv.com.tw/about-cti/cti-customer-complaint/2019/01/4432 http://www.ctitv.com.tw/about-cti/2019/02/4472 http://www.ctitv.com.tw/about-cti/2019/02/44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98.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2112702.A.0A5.html
1Fnakayamayyt: 很多元啊 韓導穿襪子睡覺 韓導綁S腰帶 韓導練龜息大 03/09 14:26
2Felynn889: 拒看中天,從你我開始 03/09 14:26
3Fivorysoap: 至少中天肯認真回你 你申訴三民自看它們有什麼反應 03/09 14:26
4Fjjjjjjs: 你 可以不要看啊 03/09 14:26
5Fnmchen: 中天真的很屌 03/09 14:26
6FCavendishJr: 中天客群的確很想看 03/09 14:26
7Fdslite: 跟罐頭客服認真幹嘛 03/09 14:26
8FDoub1eK: 你跟共產黨申訴 有啥屁用 03/09 14:27
9Fchihchingho: 寫這幾篇的臉皮.... 03/09 14:27
10FwiniS: 不要看他也有錢賺,看台灣哪時能反抗第四台壟斷 03/09 14:27
11Frainfarmer: 會信罐頭客服的... 03/09 14:27
12Fz0953781935: 某台造謠罵柯的時候你有動作嗎? 03/09 14:27
13Fkenny840719: 罐頭訊息叫認真回覆? 03/09 14:27
14FwiniS: 不然我也很想退掉三立東森 03/09 14:27
15FATSEVEN: 認真的罐頭回覆 03/09 14:28
16FKEYSOLIDER: 跟喊出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799壯士站在一起叫超越黨派 03/09 14:28
17FTrevorStory: 好猛 03/09 14:28
18Fshinmoner: 3樓神回應 XD 03/09 14:29
19Filoveforix: 就三立最棒了~ 哈哈哈哈 ㄓㄔ 03/09 14:29
20Fmonitor: 其他的馬朱吳王都是廢材 沒什麼可以報的 03/09 14:29
21Fu9005205: 捍衛工作權,叭叭叭! 03/09 14:29
22FMXZR: https://i.imgur.com/IFhN5vF.jpg 03/09 14:29
23Fsinohara: 東森要看 EBC與ETTODAY雖然本質都相近 但要看成兩間 03/09 14:29
24FMW1220: 推 03/09 14:29
25Fsinohara: 一個是惡質媒體 一個是惡質賤商 03/09 14:29
26Fpopy8789: ETTODAY就只有網媒 沒有電視的媒體 03/09 14:30
27Fpopy8789: 王令麟開的阿 03/09 14:30
28FRoset: XD 03/09 14:30
29Fmonitor: 不過貼中天的新聞應該要被水桶才對吧 03/09 14:30
30Fnakayamayyt: 沒有第四台還有無線台喔 米果集團哪有那麼簡單打發 03/09 14:30
31Fsinohara: EBC就是惡質海砂屋賤商中和9.2茂德 03/09 14:31
32Fpopy8789: 王令麟新聞雲 裡面絕對沒有王令麟抓去關過的新聞 03/09 14:32
33Fsinohara: EBC從來不敢報它家建案海砂屋 03/09 14:32
34Fjerry9233: 3樓肯認真回你但沒辦法做客觀新聞 那要不要改名中天客 03/09 14:32
35Fjerry9233: 服台? 03/09 14:32
36FwiniS: 你可以把貼中天的黑掉啊,然後就會發現綠網軍跟著不見 03/09 14:33
37Fphilmaru: 中天員工活該被看不起 03/09 14:33
38FStitchyu: 從韓要選就一直報了吧 03/09 14:33
39Flinqqq007: 是不會轉台 愛看又愛罵 自虐狂喔 03/09 14:33
40FwiniS: 一堆愛貼又愛罵的,根本亂源 03/09 14:33
41Fjungkailin: 跟扁造神相比,韓真的不算什麼... 03/09 14:38
42Fzxc1234529: 霉體 03/09 14:39
43Fjungkailin: 2000年時,三民自等媒體可是神話扁 03/09 14:39
44Fsinohara: 扁有能力 含有啥粒 有啦 陰囊兩粒 03/09 14:39
45FOnnSennKame: 真的誇張,我3/8在醫院看一天,平均10則有6則在誇韓 03/09 14:39
46FOnnSennKame: 國魚,一直loop,快崩潰了 03/09 14:40
47Fjungkailin: 造神,兩蔣>>>扁 >>>>>>>韓 03/09 14:40
48Fjungkailin: 韓頂多是中天!扁可是一半媒體狂吹 03/09 14:41
49Fsinohara: 扁至少不會黑的說成白 但狗魚就是這樣 03/09 14:42
50Fjungkailin: 只記得當時幾乎有線都是扁的畫面 03/09 14:44
51Fjungkailin: 老三台無線才有kmt新聞 03/09 14:44
52Fmibbl0: 中夭只要收視率 他已經不管是不是新聞了 03/09 14:45
53FYABN: 當你身邊所有避不掉的電視都在報 03/09 14:46
54FYABN: 都在報一堆韓的新聞 你就會寫這篇了 03/09 14:47
55Fjungkailin: 各家電視台都有政治倾向,換台就行了! 03/09 14:48
56Flfk: 阿扁造神? 他當總統之前的經歷,難道不神嗎?那根本不用造 03/09 14:49
57Flfk: ,而是據實報導就是這麼神。請問,韓總到目前為止,有什麼是 03/09 14:49
58Flfk: 值得被稱為神的事蹟阿? 打群架第一嗎 03/09 14:49
59Fa96316: 看看政黑就知道大家多愛看 03/09 14:55
60Fsophiapin: https://i.imgur.com/Pm24wR1.jpg 03/09 14:58
61Fqaz1051201aa: 寒流發威 03/09 15:03
62Fa31416701614: 垃圾媒體 03/09 15:07
63Fexilianstar: 說阿扁被造神的一定很年輕,那時候我才國小剛升國中 03/09 15:07
64Fexilianstar: ,阿扁當總統時天天被唱衰好嗎 03/09 15:07
65Fdog990999: 韓國瑜是我們的神 值得學習 大guy4這樣 03/09 15:11
66Foiolo: 還真掰得下去XD 03/09 15:15
67Farmedlove: 中天一堆廢物媒體記者 睜眼說瞎話功力真高 03/09 15:16
68FCastle88654: 罐頭 03/09 15:27
69FPheromone: 中天真的垃圾媒體之首 03/09 15:34
70Fu35k6: 韓天娛樂台 03/09 15:40
71Fjaeomes: 阿扁很神啊 統媒都指壞事都阿扁做的 照三餐播放 就像現在 03/09 15:51
72Fjaeomes: 小英也一樣 03/09 15:51
73Fefairy: 韓導乾脆請中天當他們的發言人好了,韓導到底是多偉大還要 03/09 15:59
74Fefairy: 介紹他的成長經歷勒 03/09 15:59
75Fkelvin1996: 噁心電視台 03/09 16:03
76Farumi416: 中天不意外 03/09 16:17
77Fobserver0117: 真閒,還是說他們是在認真工作? 03/09 16:39
78FMARTINA3016: 支持中夭妓者繼續添韓的屁股,永遠不要停,停下來的 03/09 17:07
79FMARTINA3016: 是癟三 03/09 17:08
80FBroSin: 中天電視台員工都在吃韓國瑜大便了 他怎麼可能聽你說話 03/09 17:10
81Ftroops: 早就拒看造神統戰台啦! 03/09 17:14
82Fcharlie50704: 沒救了,連申訴回覆都可以吹 03/09 17:33
83FMesa5566: 把各台同時段所有標題抓出來 就知道那些台是垃圾了 03/09 17:47
84Fcasio0406: 五毛看得開心,你就原諒中天吧 03/09 18:11
85Fcasio0406: 話說去中天新聞台底下申訴怎麼會有用呢 03/09 18:11
86Ffj73309: 跟牠們申訴幹嘛?直接跟中華民國政府主管機關申訴吧!行 03/09 18:50
87Ffj73309: 政院下主要監核機關管。 03/09 18:50
88Fsnow3804: 你投訴錯的單位 03/09 19:19
89Fbp6jo30111: 噁 03/09 19:21
90Fn01377: 統媒可以意外嗎 03/09 19:21
91FDragonz: 中視新聞也一樣在造神,都是韓的新聞 03/09 19:36
92Ffifi0828: 請正名韓天娛樂台 03/09 19:38
93Fsinohara: AGV 03/09 19:39
94FvQuQv: 沒事看中天幹嘛?你不看中天不就好了 03/09 19:41
95Fgodog: 可轉台至三民自 03/09 19:46
96Fandrew40907: 三小知的權利 老子不想知道啦操 03/09 19:59
97Fhmenri: 中天真的糟 03/09 19:59
98FJACK923: 全台最爛新聞台 沒有之一 03/09 20:08
99Flzhhilly: 請正名"國瑜娛樂台" 03/09 20:26
100Fpprisa: 你跟韓天電視認真什麼? 03/09 20:27
101Fchaunen: "韓國瑜電視台" 03/09 20:28
102Facer758219: 韓天綜藝台 03/09 20:28
103Fkslxd: 狗 03/09 20:29
104Fsandy69: 廢到笑 03/09 20:30
105Fkatuwi: 可憐 03/09 20:31
106FComeThrough: 爛貨 廢物ncc 03/09 20:31
107Fjiunyee: 新上任的首長不只他耶 世界繞著他轉嗎 03/09 20:32
108Fgod2: 幹他媽 03/09 20:32
109Fwwf0322: 韓天不意外 03/09 20:33
110FThe5F: 我信了 謝謝分享 03/09 20:33
111Fonthesea: 看不懂你跟中天反應幹嘛 03/09 20:34
112Fonthesea: 覺得有問題應該是去ncc 檢舉吧 03/09 20:35
113Fpda2001: 佩服願意看韓天檢舉的人 03/09 20:35
114FworshipA: 你跟中天申訴有屁用= = 03/09 20:36
115Fpda2001: 還能統計每日新聞條數檢舉 這耐性真的可怕 03/09 20:37
116FZhaiMan: NCC只管露奶跟抽煙 媒體不自律也沒人可管 03/09 20:46
117Fshamus2007: 雖說盈利事業就是市場取向 但中天真的過頭了 03/09 20:47
118Ftom501062003: 韓國瑜一統中國,取代習近平 03/09 21:00
119FIrelia56: 垃圾媒體 03/09 21:01
120Fleterg: 你可以跟我們一樣選擇不要看,也可以跟NCC投訴,看怎麼說 03/09 21:01
121Fprotect6090: 該死! 03/09 21:32
122FSYOUNG: 中舔垃圾台,王八 03/09 21:33
123Fchanollili: 中天眼中只有寒流其他都死人 03/09 21:39
124Fshauhon: 中時必噓! 03/09 21:43
125Flagidog: 讚讚讚我只看中天 03/09 21:46
126Fyumin0987: 沒甚麼好意外的啊 npc回答 03/09 21:47
127Faitela: 應該檢討的是台灣社會為什麼會有人想看中天 03/09 21:53
128FFreeven: 韓國瑜一統中國,取代習近平 03/09 22:02
129Fcfesun: 支持韓選2020 03/09 22:02
130Fmaryegg: 中夭...哈哈哈 睜眼說鬼話 03/09 22:02
131Fgn159263: NCC到底設立幹嘛的 03/09 22:09
132Freaturn: NCC專抓網友,對媒體並沒有約束力 03/09 22:25
133FLomax: 某個角度來看 中天也蠻誠實地表態說「我今天就是要捧韓!」 03/09 22:26
134FLomax: 就像經紀公司發現了搖錢樹 就把全公司資源押在那個藝人身上 03/09 22:29
135Fpediatric826: 把台灣人當中國人一樣洗腦 03/09 22:39
136Fsali921: 不爽不要看阿,是不會看三立嗎?吱吱崩潰 03/09 22:39
137Fpediatric826: 韓國瑜一統中國,取代習近平 03/09 22:41
138Fyayawoliyau: 練蕭崴 03/09 22:44
139Ffreaky0908: 天啊 好認真回覆 但我還是不想看中天 03/09 22:49
140Fweielx: 韓國瑜一統中國,取代習近平 03/09 22:49
141Fscuxun: https://i.imgur.com/HBW68jX.jpg 03/09 22:56
142Fpinknana: 支持韓國瑜統一中國,取代習近平 03/09 23:07
143Fajie128: 韓國瑜一統中國,取代習近平 03/09 23:15
144Flaukun: 笑死,跟這種台申訴,是浪費時間 03/09 23:20
145FPietro: 狗屎台 03/09 23:21
146Fmytoychiu: 韓國瑜一統中國,取代習近平 03/09 23:27
147Fjason050117: 幹你媽垃圾電視台 03/09 23:28
148Fkokunmai: 03/09 23:29
149Fabree726: 韓國瑜一統中國,取代習近平 03/09 23:32
150FAllen320: 有人喜歡看,你管那麼多幹嘛 03/09 23:34
151Fjoshualiu: 唉 03/09 23:52
152FBMHSEA: 看中天收視率就知道台灣人水準在哪裡 03/09 23:55
153Fkaiba541: 地獄為每個在中夭工作的人都留好位子 03/10 00:04
154Fberyllos: www.youtube.com/watch?v=-rv2opSNn5o 留言排序由新到舊 03/10 00:07
155Fberyllos: 大家一起點讚 讓推舉韓主席聲音在水管熱門影片浮上來 03/10 00:08
156Fberyllos: https://goo.gl/Uvtg7r 03/10 00:08
157FIanOoO: 噁心 03/10 00:15
158FAero0000: 回什麼不重要,反正又不看中天 03/10 00:39
159Fjustice2008: 你可以不要看 你幫他拉收視率幹嘛? 電視台是以營利 03/10 00:41
160Fjustice2008: 為主 收視率高就會繼續搞下去 03/10 00:41
161Fme1inda: 睜眼說瞎話,莫過於此 03/10 00:58
162Fabbby: 垃圾電視 03/10 01:00
163Fives522: 幹話一堆 哈哈哈 03/10 01:01
164Fminlochen: 至少你的申訴都有回應啊 不信你寫給三民自 03/10 01:02
165Froso4258: 腦殘支那狗開始護航 03/10 01:09
166Fsturmpionier: 國民黨買樁讓落後地區的餐廳商店一直播啊 03/10 01:19
167Fa840901: 裝睡的電視台叫不醒 03/10 01:24
168Fimhuck: 鼓勵替代譴責 看何時會被唾棄 03/10 01:34
169Frokuman: 學共產黨造神 03/10 01:38
170Fq210216: 幹你娘中夭AVBS陰森三大下賤噁爛舔中舔韓無恥霉體真悲哀! 03/10 01:40
171Fbq99: 廢話一堆耶,就是硬要播的意思 03/10 01:48
172Fshgreen: 幹你媽中夭 03/10 02:27
173Fassk1231: 想申訴他做假新聞… 03/10 02:28
174Fgodchildtw: 支那:旺中集團助祖國統一台灣有功 03/10 02:32
175Fwofu: https://i.imgur.com/1GKHjg9.png 03/10 02:43
176Fwofu: 兩天前投訴的回應,小編很細心地每一條都回應呢ㄎㄎ 03/10 02:43
177Fabardoo: 推文裡韓粉提到2000年有線台也在造神扁。去你的平行時空 03/10 03:07
178Fabardoo: ,專騙年青人!這樣講你是要把宋神掌擺哪裡去? 03/10 03:08
179Fsenior: 中夭是在參加電視笑話冠軍喔 03/10 03:29
180Fs95115260: 幹!我媽天天看王又正,我都快瘋了 03/10 03:39
181Fccks771: 支那旺中ㄏㄏ 03/10 04:32
182Fcoolp77: 中舔和陰森都變喜韓兒台啦 03/10 04:43
183Fnewgpx: 跟共產黨的回覆90%像吧 管你講啥 我就是不認 做我自己 03/10 04:46
184FCezaill: 不就中國共產黨造神的手法 噁心統媒 03/10 08:13
185Ftaiwan91810: 噁心 03/10 08:21
186Fchiwang: 韓國瑜電視台 03/10 09:19
187Fritaw: 跟中天抗議沒用應該跟NCC申訴吧 03/10 09:39
188Falexizakkk: 拉G 03/10 09:53
189Fsinben: 拉機 03/10 11:16
190Fsinben: NCC也沒用 一樣在裝死 03/10 11:17
191Fultradoublez: 韓國瑜一統中國,取代習近平 03/10 12:38
192FGRUAVAer: 韩国瑜一统中国,取代习近平 03/10 13:07
193Fa0989876: 韩国瑜一统中国,取代习近平 03/10 13:12
194Fritaw: 喜韓台 03/10 14:07
195Fgtayu: 韓國瑜一統中國取代習近平 03/10 16:05
196Fkuliao: 餵民眾看垃圾內容說有知的權利? 03/10 17:11
197Ffrozensummer: 韓國瑜一統中國,取代習近平 03/10 18:34
198Fsbtiagr: 韓國瑜是民族救星 取代習近平 03/10 19:21
199Fsd950283: 垃圾 好意思說是媒體人 03/11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