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雙城論壇講稿有無送中央?柯P:國安會

作者 meredith001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7-09-19 16:41:37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5810506.A.701.html
1.媒體來源: 頻果 2.完整新聞標題: 雙城論壇講稿有無送中央?柯P:國安會派人來市長室拿的 3.完整新聞內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電視專訪,抱怨今年雙城論壇期間,自己把演講稿送至國安會, 但對方事前「不理不睬」,事後出包竟然公開攻擊他,讓他相當難過,但不少民進黨、名 嘴質疑柯說謊,議員梁文傑認為他送錯對象,名嘴鐘年晃更質疑柯說謊,根本未將東西送 至國安會。 柯今天下午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議員何志偉追問柯是否真有此事?柯回應「我不會說謊 ,我只是太誠實」,接著透露自己事前確實有將資料(雙城論壇開幕講稿)送給國安會, 當時是「它們(國安會)派人來拿」,地點就在市長室,而非像外界所說,用LINE的方式 傳資料給國安會。 至於是誰來市長室索取資料?柯說自己不知道;何志偉接著質疑這位人士是否真的代表國 安會?柯說當初他打電話去(國安會),對方就派了一個人來,既然認證就給他了。 議員江志銘則質疑柯會哽咽是否覺得自己很委屈?被小英政府耍了?柯說自己真的是壓力 太大。話鋒一轉,他坦言雙城論壇、世大運都很難自己去扛,這不是他們(台北市政府) 可以扛的住的,不過自己回去有檢討,既然是替台灣做的那就不要抱怨太多。對自己在接 受電視節目專訪爆料還哽咽,柯承認這整個就是失言。(陳思豪/台北報導)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goo.gl/j2471U 5.備註: -- https://i.imgur.com/BjtUHsl.jpg BA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55.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5810506.A.701.html
1F:垃圾黨 09/19 16:43
2F:信者恆信吧 09/19 16:43
3F:明天晚上又有話題了 09/19 16:44
4F:失言 09/19 16:44
5F:等等就會看到有人說他噁心了 09/19 16:44
6F:柯真的是說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多謊來圓 09/19 16:45
7F:柯黑:柯粉又高潮了 09/19 16:45
8F:社會歷練不足?重要的東西要親自送 09/19 16:45
9F:哈哈,所以是誰來拿,監視器畫面應該有吧 09/19 16:45
10F:資進黨:說謊 國安局沒派人去拿 09/19 16:45
11F:會不會根本中共偽裝的 09/19 16:46
12F:是放在一樓大廳的垃圾桶上面嗎 09/19 16:46
13F:一定會去看的啦 09/19 16:46
14F:會不會被打掃阿姨誤掃了 09/19 16:46
15F:喔 不是說蔡壁如送的 又變成自取啦 09/19 16:47
16F:調監視器就知啦~ 09/19 16:47
17F:公布誰拿的不就好了 無聊議題是要吵多久 09/19 16:47
18F:柯粉又高潮了 09/19 16:47
19F:壁爐好忙 09/19 16:48
20F:coco又要高潮了 09/19 16:48
21F:管你有沒有送 現在國家又不審查言論 講這些ZZzz 09/19 16:48
22F:從中央回應也明顯有這件事吧 09/19 16:48
23F:王八黨談誠信,頗呵 09/19 16:49
24F:應該是放在壁爐啦,不是璧如,你們都錯亂了 09/19 16:49
25F:很好,是國安會派人來拿。接下來就是國安會要回應了 09/19 16:49
26F:中央回應有此事喔 09/19 16:49
27F:最快的方式不就是直接公布當天的監視器就知道了? 09/19 16:49
28F:不過柯這次是跟幕僚談好了? 感覺這次是故意講的 09/19 16:50
29F:一直攻擊柯說謊,到時真相大白這些人又不知躲到哪去 09/19 16:50
30F:柯P就是大嘴巴那一型!但是藍丶綠一樣是垃圾政黨 09/19 16:50
31F:公布監視器畫面阿 一翻兩瞪眼 09/19 16:51
32F:包含中午說民進黨若覺得可以就會自己派人選 09/19 16:51
33F:國安會會說沒有這個人嗎? 09/19 16:51
34F:沒有文件簽收的程序嗎? 09/19 16:51
35F:感覺有備而來 09/19 16:51
36F:下一局換國安會 09/19 16:51
37F:坐等照妖鏡現行 已經都搞幾次了每次都被反殺 09/19 16:52
38F:加戲囉 太棒惹 再多說一點^^ 09/19 16:52
39F:謗柯p者都是邪惡的一方 09/19 16:52
40F:2014剩文就在檯上被反殺 等好戲看 09/19 16:52
41F:這種事情柯說謊根本找死啊...... 中央回應也沒說沒這件 09/19 16:52
42F:所以已經有名嘴不再說柯說謊,而是說有送但不是國安局 09/19 16:53
43F:說真的都是轉移焦點而已,有送不表示中央背書 09/19 16:53
44F:事情,大家都想知道就大方點吧 09/19 16:53
45F:柯還是繼續加柴火燒了=.=" 等國安會回應吧 09/19 16:53
46F:這大部分都知道的道理 09/19 16:53
47F:柯當初就有在訪談說 沒有要叫中央背書喔 09/19 16:53
48F:就是有送阿,不過誰看過就不知道了 09/19 16:53
49F:中央從來沒有背書 是柯要拉中央背書的 09/19 16:53
50F:這下換國安會沒穿褲子了 09/19 16:54
51F:誠實就是最好策略,DPP傾全黨之力抹黑一個人還失敗就好笑了 09/19 16:54
52F:沒吧,不是說講說謊嗎? 09/19 16:54
53F:是蚵粉要把脫稿推給中央,根本莫名其妙,蚵自己都承認了 09/19 16:55
54F:不過自己靈感大開脫稿就沒辦法說國安局害的惹 沒戲唱 殘念 09/19 16:55
55F:名嘴狂打說謊是打殺啥說謊?送錯?沒送? 09/19 16:55
56F:快把那個人說出來.一翻兩瞪眼. 09/19 16:55
57F:怎麼又回頭扯有送沒送 09/19 16:55
58F:講說謊的是周玉蔻中年晃那幾個 他們也不是DPP 09/19 16:55
59F:幾天前不是狂打柯說謊沒送?現在要打有送但沒要背書啊 09/19 16:55
60F:國安局現在死都不會出來說話的,柯p你就公佈是誰吧 09/19 16:55
61F:來了,又說謊!!!!!!!!!!!!!! 09/19 16:55
62F:叫打工的審過說ok就好啦 09/19 16:55
63F:送錯的話打說謊就沒戲了啊 09/19 16:55
64F:一下說蔡壁如兩次送 一下國安會派人來拿 09/19 16:55
65F:監視器內容跟簽收文件當然是留著等對手追打呀 09/19 16:55
66F:不知道是不是背書的定義不同 我的認知是 柯覺得有給你先看 09/19 16:55
67F:那幾個頂多算外圍分子 大家互相利用而已 09/19 16:56
68F:說詞前後不一 09/19 16:56
69F:一定會說那個人不是國安會XD 09/19 16:56
70F:狂打說謊沒送是啥小? 09/19 16:56
71F:東西送過去對方沒反應正常來說就是沒問題 09/19 16:56
72F:你不發表意見 等柯去完回來再補刀 所以柯不爽 09/19 16:56
73F:再來 什麼轉移焦點 這幾天媒體天天打的不就是柯說謊嗎 09/19 16:56
74F:兩岸一家親沒脫稿 是床頭吵床尾和脫稿 09/19 16:57
75F:小心監視器突然畫面存檔全沒了 09/19 16:57
76F:證明了國安局說謊 09/19 16:57
77F:可能他是請蔡把稿送到一個地方 請國安局派人去拿 09/19 16:57
78F:沒有前後不一的問題 09/19 16:57
79F:我覺得柯..竟然連誰來拿資料都不知.只知國安會... 09/19 16:57
80F:梁文傑早就講柯送錯 周玉蔻那幾個拼命打打說謊 09/19 16:57
81F:柯現在不爽被抹 乾脆開誠佈公也很好啊 09/19 16:57
82F:蔡璧如送跟國安會有人來收哪裡有衝突? 09/19 16:58
83F:那些名嘴不都是在說說謊 改說詞不就證實自己在亂打 09/19 16:58
84F:可能是中共來拿的 所以沒有拿到吧 09/19 16:58
85F:覺得他越講越霧煞煞... 09/19 16:58
86F:監視器會有國防布嗎? 09/19 16:58
87F:選我正解 阿伯就是太老實 09/19 16:58
88F:就相信政府不會搞你啊,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09/19 16:58
89F:脫稿就沒在稿上才叫脫稿 這樣是要如何推給中央啦 09/19 16:58
90F:誰來拿問蔡碧如就知道啦 09/19 16:58
91F:名嘴一直說用Line傳的阿 也不知道送到哪去 09/19 16:59
92F:明明說詞就不一 快拿出稿號 不然就是嘴砲 09/19 16:59
93F:看起來就是蔡碧如面交的啊 09/19 16:59
94F:如果國安局沒出來補刀 國內反彈聲音柯就自己吞了 09/19 16:59
95F:陸委會新聞內容就還好滿中性的 他自己太激動 09/19 17:00
96F:柯p絕對是大嘴巴沒錯但是說柯p說謊是不可能的 09/19 17:00
97F:明明公布監視器或出入登記就能真相大白的事情,兩 09/19 17:00
98F:邊粉絲還是一直在打無意義的嘴炮。 09/19 17:01
99F:陸委會那個我覺得是柯文哲回來壓力太大有點玻璃心 09/19 17:01
100F:推推推 09/19 17:01
101F:打說謊就亂打 09/19 17:01
102F:我相信柯,一定有人去拿 只是一群傻冒中低層不知道 09/19 17:01
103F:看以前選戰就知道 一直說柯p造假結果呢? 09/19 17:01
104F:看不懂了 09/19 17:01
105F:該調監視器,錄音檔了 09/19 17:01
106F:然後世大運後又想起7月以來的風風雨雨 又有感而發 09/19 17:02
107F:我覺得那些人再逼柯,柯一個給他還原 就好笑了 09/19 17:02
108F:才搞成現在這樣子 09/19 17:02
109F:原來能直接打給國安會耶 比總統還猛 希望他再多說一點^^ 09/19 17:02
110F:不過到時候那些人又會說 他不是國安會派去的 很多藉口可以說 09/19 17:02
111F:不過柯自己也講上節目講的那段是失言 現在還加料幹嗎=.=" 09/19 17:02
112F:國安局是很敏感的機關,人名長相還是要藏一下 09/19 17:02
113F:沒說要背書 又說放給他坦中國 zzzz蠻無言的 09/19 17:02
114F:太好了監視器調出來不就真相大白了嗎 09/19 17:03
115F:所以我說 議會到底是在??? 問些有的沒的 09/19 17:03
116F:現在是DPP中低層,逼柯出賣DPP高層 很好笑 09/19 17:03
117F:他自己亂桶國安會 桶完就跑 沒開戰不會有這些風波 09/19 17:03
118F:不說我還以為在行政院被質詢咧 09/19 17:03
119F:打臉囉wwww 09/19 17:03
120F:陸委會那個覺得他搞錯了.還有他民調高時應該嘴巴要更緊 09/19 17:04
121F:議會質詢他就回答 不然要說謊嗎 自己要講出來就擔吧 09/19 17:04
122F:一下說柯說謊 一下說就算送了也不等於背書,柯黑真忙 09/19 17:04
123F:他不是說謊 他只是什麼都沒弄懂就放話了 所以我才說他當總統 09/19 17:04
124F:不要到時候根本不是國安會的人 是中共的人就好笑了 09/19 17:04
125F:@@ 09/19 17:04
126F:會很可怕 當市長還行 09/19 17:04
127F:自稱國安會結果是中共的國安會? 09/19 17:05
128F:不要扯到沒什好扯連中共都扯進來 自己不覺得太唬爛嘛? 09/19 17:05
129F:其實這很好證明 但到時大家會很難看 09/19 17:05
130F:可以直接講是誰來拿的 09/19 17:05
131F:我覺得後面那段加料不用講 就講他確認自己是誠實的 09/19 17:06
132F:這真的非常可怕 09/19 17:06
133F:柯已經說算了不想說了,那些人還追著打,最後誰更難看不好說 09/19 17:06
134F:就調監視器啊 你不擔心真的兩邊都不認識這個人嗎? 09/19 17:06
135F:很好證明 看誰先一刀斃命 09/19 17:06
136F:拜託阿伯快公布是誰在說謊 我們真的都很想知道 09/19 17:06
137F:然後承認他上節目那段是失言就停了 講後面那段只會繼續燒 09/19 17:06
138F:一開始柯黑說一定沒有是說謊 現在變成送了不是背書XDD 09/19 17:06
139F:共諜還會少嗎?第一縱隊都在台灣幾千人了 09/19 17:06
140F:不想說?這種事關販賣2300萬人的自由民主可以不想說?! 09/19 17:07
141F:柯黑開始擔心萬一是真的有人要被打臉了 09/19 17:07
142F:冥禁黨要上路,就給他ㄧ刀啊。免的整天哭么 09/19 17:07
143F:柯說自己不知道 哇理咧 09/19 17:07
144F:根本是該公開對質 09/19 17:07
145F:拿給誰都不知道 這也很扯 失職 09/19 17:07
146F:這不叫說謊沒錯阿,就是明目張膽的挖洞給你跳而已 09/19 17:08
147F:看說是要淘汰柯p還是DPP啊! 09/19 17:08
148F:2300萬自由民主???台北市長能販賣2300萬人的自由民主??? 09/19 17:08
149F:柯說不知道 你敢信?柯粉可以再呵呵點 09/19 17:08
150F:怎麼可能隨便拿給一個不知是誰的人= =…柯在亂講吧 09/19 17:08
151F:一個市長交重要文件給一個你不知道的人 09/19 17:08
152F:一定有監視資料的啦,連10年單據都會留的人,畫一條線要dp 09/19 17:08
153F:今天不騙 明天後悔 騙就對了! JUST PEN IT!----騙克魔 言 09/19 17:08
154F:噗 一開始就在打背書了 粉粉還好嗎 政論看太多? 09/19 17:08
155F:一定有拿證件什麼出來啦 09/19 17:08
156F:進市長室那一定會有紀錄的 09/19 17:08
157F:跑公文的都不敢這樣了 SOP呢? 09/19 17:09
158F:幹咧一堆政客名嘴真的噁死 09/19 17:09
159F:看來這件事柯要被打臉惹= = 09/19 17:09
160F:柯可以直接講,讓DPP死得瞑目一點哦...... 09/19 17:09
161F:我是覺得都走到這一步了 柯也不用顧慮誰的面子 09/19 17:09
162F:國安人員很敏感 09/19 17:09
163F:所以柯當總統..適合嗎..人家逼一下就慢慢招了.. 09/19 17:09
164F:叫蔡碧如公布啊 還是監視器調出來 09/19 17:09
165F:白賊力量 改騙成真 09/19 17:09
166F:當初走公文系統就不會有這種鬼事情了 誰拿走都不知 09/19 17:09
167F:現在說不知道是再保護執政黨,你們再逼我 我就真得要知道了 09/19 17:10
168F:如果DPP說謊,那就讓他一刀斃命啊...... 09/19 17:10
169F:不走公文系統你也不能隨便交給一個你不知道的人啊 09/19 17:10
170F:還在學啊,政治本來就要歷練的 09/19 17:10
171F:又不是什麼機密 雙邊把資料拿出來不就好了 公開透明 09/19 17:10
172F:被匪諜搶先拿走了 09/19 17:10
173F:讓DPP一刀斃命啊...... 09/19 17:10
174F:我是覺得柯還滿有義氣的,目前還是很保護蔡政府 09/19 17:10
175F:起碼也有個簽收紀錄吧 09/19 17:10
176F:說不知道 還不叫作嘴砲喔 柯粉真好呼嚨 09/19 17:10
177F:幹嘛義氣!這真的是義氣? 09/19 17:10
178F:公務人員光是這點就要吃懲處了吧 09/19 17:10
179F:國安人員還要親自去拿講稿XDDDDDDD 09/19 17:11
180F:中央已說有此事了喔 09/19 17:11
181F:好奇最後是誰說謊 雙方誰有一刀弊命的資料 拿出來就好 09/19 17:11
182F:這小事情一直打 如果柯真的拿出證據 那些人要切腹嗎 09/19 17:11
183F:上節目自己爆料的 嗯 這真得很保護蔡政府 09/19 17:11
184F:怎們可能不知道,登記都要證件,資料調一調就有了 09/19 17:11
185F:DPP最好也出來直接要求對質 09/19 17:11
186F:兩邊都不爽就是該幹到底的時候 09/19 17:11
187F:原來國安會用電話就ok喔 接的人是誰總該知道吧 拜託多說點 09/19 17:11
188F:叫柯拿出來不是要打臉誰 是為了要抓出瀆職人員 09/19 17:11
189F:他只是為自己辯護,誰想要自己每天被名嘴三餐罵 09/19 17:11
190F:綠名嘴只要講去市長室的人不是國安會的就好啦.是柯 09/19 17:12
191F:我們應該要要求兩邊都出來講清楚,幹嘛在這裡吵 09/19 17:12
192F:而且不幫柯對講稿,跟說謊沒拿到講稿,可是兩件不同事情 09/19 17:12
193F:自己笨亂給資料..風向很好帶的XD 09/19 17:12
194F:保護蔡政府? XD 09/19 17:13
195F:太好笑了吧 柯文哲真以為自己是總統喔 國安會來拿 你哪位 09/19 17:13
196F:我也覺得目前沒什麼好吵 等國安會另一邊的說法吧 09/19 17:13
197F:QQ政府放我自己一人面對阿共仔 嗯 重新定義保護? 09/19 17:13
198F:幹不是說蔡壁如送去又變成國安會派人來市長室了 09/19 17:13
199F:如果不偏哪一方 就叫他們雙方 科學證據證明清白 09/19 17:13
200F:柯自己愛加柴火也莫可奈何 就看最後燒到誰吧 09/19 17:13
201F:我一開始就要求兩邊都出來講清楚啊 就被柯粉罵到臭頭 09/19 17:13
202F:所以是請蔡碧如送還是打電話請國安局來拿 搞得我好混亂 09/19 17:13
203F:他上節目桶人 很保護蔡政府 呵 09/19 17:14
204F:DPP該小心了,柯P開始反擊了 09/19 17:14
205F:明明這件事講清楚是對選民有利的事 哪有人在到此為止的 09/19 17:14
206F:我知道有人會拿宋來坦 不過蔡的確授權他去做進退 09/19 17:14
207F:還有不是不說了嗎怎麼還繼續講ZZZZZ 09/19 17:14
208F:一直變變變 n種說法 應該一次 電視公聽會直播講清楚 09/19 17:14
209F:誰拿的都不知道 騙三歲小孩喔 09/19 17:15
210F:調監視器 公布資料~ 解決! 支持柯P公開透明 09/19 17:15
211F:一下說自己送 一下說人來拿 09/19 17:15
212F:柯P已經停止吃素了 09/19 17:15
213F:你想保護蔡政府 我還不想咧 真相說清楚啊 09/19 17:15
214F:擬好給蔡碧如 蔡碧如送給國安會派來的人 (選我正解 09/19 17:15
215F:不知道這個雙城論壇是委託三小 讓他去講中共愛聽的話 09/19 17:15
216F:柯文哲的說辭 變了三次 先從國安會的都知道 再到蔡壁如 09/19 17:15
217F:藉由中間人轉交 現在變成國安局派人來拿 09/19 17:15
218F:叫國安會跟柯文哲出來一次對質 兩邊都沒有 那資料誰拿走了 09/19 17:15
219F:有兩次阿,沒記錯的話 09/19 17:15
220F:那個人是李奧納多皮卡丘嗎 09/19 17:15
221F: 不能文件下落不明啊...... 09/19 17:16
222F:說法不一致 被砲活該 09/19 17:16
223F:信不信到時又是不同文件 09/19 17:16
224F:把議會當八卦板用喔 蒸蚌 09/19 17:16
225F:有人說謊就抓出來究責啊 什麼保護蔡政府 保護犯人哦 09/19 17:16
226F:阿共派人拿走了。 結果國安單位也不知道 09/19 17:16
227F:那國安會也要追訴 09/19 17:17
228F:如果為了保護蔡政府 保護到犯人 那你也是共犯啊 09/19 17:17
229F:國安會小護士出來面對嘍 09/19 17:17
230F:柯P居然不知道是誰進市長室拿走資料的?連保密防諜都做 09/19 17:17
231F:不好,下台! 09/19 17:17
232F:柯黑拼命帶風向中 09/19 17:17
233F:柯黑高潮 09/19 17:18
234F:送文根本不是重點 自己講壞了又不想坦才慘 09/19 17:18
235F:批評就叫柯黑?柯自己亂桶又跑 沒事找事 09/19 17:18
236F:講真的 柯黑覺得一般民眾很在意這個議題嗎XD 09/19 17:18
237F:對啊 我柯黑我拼命帶風向 蔡政府有人說謊 快調監視器 09/19 17:18
238F:所有質疑柯說謊的人,終會被打臉,沒有一個例外 09/19 17:19
239F:自己先捅蔡政府外交一刀 白刀進 紅刀出 這叫保護 www 09/19 17:19
240F:??? 09/19 17:19
241F:不知道焦點何時被引來送文這種狗屁細節上了 09/19 17:19
242F:我全力支持北市府調監視器 抓出壞蛋 09/19 17:19
243F:不是 你幹嘛哽咽啊? 09/19 17:19
244F:柯seafood有難 紫衣柯粉快護駕 09/19 17:20
245F:好啦 他今天真的沒送在說謊 那又怎樣 09/19 17:20
246F:傾全黨之力再罵柯的兩岸一家親,卻不准柯多說兩句 DPP好棒 09/19 17:20
247F:我柯粉來護駕了 柯p快拿出監視器給他們一槍斃命 09/19 17:21
248F:阿怎樣 不就自打嘴說不會說謊 跳針嗎 09/19 17:22
249F:柯粉才不在意這個,不過智障DPPer也搞不懂 09/19 17:22
250F:阿伯不會說謊 而且就算說謊也是善意的謊言 09/19 17:24
251F:@ARTORIA 說謊來指責別人你同意嗎? 09/19 17:24
252F:柯粉怎麼可能在意這個,看看那些柯粉大將軍就知道了 09/19 17:24
253F:柯文哲有講過什麼話,讓人薪水變少、休假變少嗎? 09/19 17:24
254F:有人記得體改嗎? 09/19 17:24
255F:……給國安會的資料可以不確認對方是誰嗎,這是說謊還是天 09/19 17:24
256F:真呢? 09/19 17:25
257F:不同意啊 不過你們覺得這有殺傷力嗎XDDDDDDD 09/19 17:25
258F:你同意的話 我就開始說謊指責你好了 09/19 17:25
259F:覺得或許當初有什麼..但柯輕易就說出國安會.犯了大忌. 09/19 17:25
260F:這跟殺傷力有關嗎? 09/19 17:25
261F:三天四種說法,變來變去,完全兜不攏,這跟興票案87像 09/19 17:25
262F:所以說柯什麼都對 好棒棒 連批評都不可 09/19 17:25
263F:三天四種說法,變來變去,完全兜不攏,這跟興票案87像 09/19 17:25
264F:三天四種說法,變來變去,完全兜不攏,這跟興票案87像 09/19 17:25
265F:三天四種說法,變來變去,完全兜不攏,這跟興票案87像 09/19 17:26
266F:跟勞工政策 能源政策比起來 09/19 17:26
267F:看吧 柯黑永遠都有話說啊 09/19 17:26
268F:這是人民的權利吧 我繳稅給政府不希望政府裡有壞人啊 09/19 17:26
269F:國安會會說沒有這個人嗎? 09/19 17:27
270F:到時候是不是抓出國安會余文 柯黑又要罵柯捅中央惹 09/19 17:27
271F:喔喔 那一堆重大政策執政黨轉彎你有什麼看法 09/19 17:27
272F:身為納稅人 我有權利要求政府公正廉明吧 09/19 17:27
273F:所以到底是辦公室主任送的還是對方來拿的我好亂啊幹 09/19 17:28
274F:你要討論別的可以自已開串啊 會有人跟你討論的 09/19 17:28
275F:所以跳針嘛 轉移焦點還是掩蓋不了柯拿不出國安會證據 09/19 17:28
276F:中央的回答就是你要送我就收,但不干我的事所以不背書 09/19 17:28
277F:柯粉的水準真是棒 09/19 17:28
278F:本來重點在於政府不能也無法事前審查你的言論 09/19 17:28
279F:這個串就是討論這件事啊 你要離題就自已開串啊 09/19 17:29
280F:一直用有沒有送稿子,完全是打模糊仗 09/19 17:29
281F:全部推給市長扛 漂亮喔 垃圾不分 09/19 17:29
282F:沒寫過論文嗎?文不對題你敢送報告? 09/19 17:30
283F:打電話給國安會 某員工來拿 然後還拿了兩次? 誰叫來的 09/19 17:30
284F:沒關係反正柯黑就繼續打下去 我是不介意國安會余文怎樣 09/19 17:30
285F:反正到時候一定就會改口說什麼收了件又怎樣 要幫你背書? 09/19 17:31
287F:他現在這樣說 有更多以查了 監視器 通聯紀錄 進出紀錄 09/19 17:31
288F:自己打臉自己,柯粉再掰丫 09/19 17:32
289F:ok的啊 如果國安會這樣說 所有的砲口就會轉向不是嗎 09/19 17:32
290F:如果國安會這樣說 你缺火力叫我 我加入一起罵 09/19 17:33
291F:如果國安局自己派人來拿就不能切割了 科科 09/19 17:33
292F:那就繼續追下去囉 如果北市最後沒東西給到國安我也會罵 09/19 17:34
293F:誰是壞蛋就抓出來罵抓出來辦 管他什麼顏色 09/19 17:34
294F:之前不是說蔡壁如處理的分兩次送? 為什麼變成你打電話 09/19 17:34
295F:三天四種說法,變來變去,完全兜不攏,這跟興票案87像 09/19 17:35
296F:三天四種說法,變來變去,完全兜不攏,這跟興票案87像 09/19 17:35
297F:監視器 通聯紀錄 進出紀錄都可以查了 09/19 17:35
298F:三天四種說法,變來變去,完全兜不攏,這跟興票案87像 09/19 17:35
299F:反正說法改變 柯粉還是一樣跳針 09/19 17:35
300F:國安會派人去拿? 所以蔡壁如是處理哪一段? 開門拿資料給他? 09/19 17:35
301F:垃圾黨再黑啊…哈哈 09/19 17:36
302F:dpp可以去吃屎了 09/19 17:36
303F:幹你娘,台灣這麼多問題,結果現在全部都在打柯是怎樣 09/19 17:36
304F:柯P三天四種說法,變來變去,完全兜不攏,這跟興票案87像 09/19 17:36
305F:柯P三天四種說法,變來變去,完全兜不攏,這跟興票案87像 09/19 17:37
306F:就說過了 不要想用謊來圓謊 只會愈弄破綻愈多 09/19 17:37
307F:柯粉快來救駕 ^^ 09/19 17:37
308F:柯自己愛開戰的 講完就跑人 09/19 17:37
309F:所以柯說法變了三次也滿... 09/19 17:37
310F:台灣問題這麼多 就是他媽的一堆人愛說謊 09/19 17:37
311F:說法一致變 害柯粉無法護航7pupu 09/19 17:38
312F:最不會說謊的柯文哲 成了最大的笑話 09/19 17:38
313F:柯粉 拼命 噓耶.腦袋真的是 09/19 17:39
314F:柯阿伯這個你自己挖的坑 現在說法又變了 事情看怎麼辦? 09/19 17:39
315F:國安會死都不會承認 這哪有啥? 09/19 17:40
316F:最不會說謊的柯文哲←這句也是啊 你被騙了 09/19 17:40
317F:這真的直接說清楚啦,該公佈就公佈吧 09/19 17:40
318F:天天罵柯撒謊結果傷不了可柯才是搞笑 09/19 17:40
319F:前幾天才派市府發言人上節目講一堆 現在自己又推翻 超瞎 09/19 17:40
320F:阿【柯市長】前豆說法對不起來,當然是柯要拿出證據阿 09/19 17:40
321F:前後說法 09/19 17:41
322F:說法一變再變 沒人傷的了他啦 他根本在自殘 09/19 17:41
323F:柯自己嘴賤把不能說秘密說出來 09/19 17:41
324F:拜託拿出監視器畫面拉,跪求打臉 09/19 17:41
325F:哈自殘 請問他民調掉多少 09/19 17:41
326F:誰想傷他 根本拿刀在自砍了 09/19 17:41
327F:好吧 好棒 好厲害 09/19 17:42
328F:終於咬出血了 09/19 17:42
329F:電視名嘴加你們細菌柯黑天天打 怎都沒效果還把柯聲勢越 09/19 17:42
330F:我看明天又會改說法了 09/19 17:42
331F:打越高 不知是柯勇 還是現在打他的人都是廢物 09/19 17:43
332F:所以講那麼多 柯證據拿出來了沒 不要跳針 09/19 17:43
333F:我才流血吧 我台北納稅人欸 09/19 17:43
334F:沒有煙霧彈都沒事了 推給資訊接受落差就好 09/19 17:43
335F:廢物打柯 當然沒效 不知樓上你是那一種人 09/19 17:43
336F:今晚 少康 跟 文正 可以一起高潮了 09/19 17:43
337F:敢推卸指控別人 要拿出證據 不是跑人 說法改變 09/19 17:43
338F:不爽可以請賴神打柯絕對有效 09/19 17:44
339F:咬出血 誰被咬啊 民主社會人民才是主人吧 09/19 17:44
340F:拿民調救駕的 先去看民調時間點吧 09/19 17:44
341F:像這種說法改變的 還可以護航 柯粉很棒 09/19 17:45
342F:一堆人從世大運前就天天高潮唱衰 結果呢?臉被柯打跟豬頭 09/19 17:45
343F:選他出來是來服務大家的 他現在這樣搞是選民在流血吧 09/19 17:45
344F:一樣 09/19 17:45
345F:柯粉 拼命 噓耶.腦袋真的是 09/19 17:45
346F:你要討論別的議題自已開串好嗎 離題是你的習慣? 09/19 17:45
347F:拜託啦 下個月柯民調出來 不要跟龜兒子一樣消失了 09/19 17:45
348F:我可沒唱衰世大運 09/19 17:46
349F:我也沒唱衰世大運啊 你自已不會搜看看 09/19 17:46
350F:扯開話題是你的習慣嗎? 09/19 17:46
351F:操 那是國安會說謊耶 馬的 09/19 17:47
352F:媽的,這很重要嗎? 09/19 17:47
353F:對啊 所以我支持柯p調出監視器啊 結果被柯粉咬 09/19 17:48
354F:很重要 柯上節目哭哭 很委屈 柯粉不心疼嗎 09/19 17:48
355F:名嘴沒別的東西打了嗎?一直跳針,可以專心市政了嗎? 09/19 17:49
356F:跟以前一個自稱不沾鍋的很像 09/19 17:49
357F:好笑吧 支持柯p查記錄打死dpp 會被柯粉噓 這是什麼巫術 09/19 17:49
358F:很不重要阿,但是柯咬了人家負點責任拿證據出來必須的吧? 09/19 17:49
359F:因為說法一變再變 當然咬 09/19 17:49
360F:柯粉 拼命 噓耶.腦袋真的是 09/19 17:49
361F:好笑吧 支持柯p查記錄打死dpp 會被柯粉噓 09/19 17:49
362F:很重要,陸委會那篇報導讓柯P哽咽,柯粉不想PO出來報仇嗎 09/19 17:50
363F:總不能批評完之後別人反駁一句不重要就想了事 09/19 17:50
364F:無法護航 所以才開始關心市政 是這樣?? 09/19 17:50
365F:好笑吧 支持柯p查記錄打死dpp 會被柯粉噓 柯粉反串嗎? 09/19 17:50
366F:跳來跳去也想激怒人 反串也像樣些 09/19 17:50
367F:@tolajan 對啊 我也是這樣想 結果被柯粉噓 09/19 17:51
368F:一堆趁亂在那演戲的 釣魚餌上的鉤子都跑出來囉 09/19 17:52
369F:如果是支持 直接回答國家需不需要幫個人主張背書就好 09/19 17:53
370F:所以呢?柯粉到底想怎樣? 09/19 17:53
371F:柯P三天四種說法,變來變去,完全兜不攏,這跟興票案87像 09/19 17:53
372F:柯P三天四種說法,變來變去,完全兜不攏,這跟興票案87像 09/19 17:53
373F:扯一堆543的不會解決這個癥結點 09/19 17:53
374F:『既然是替台灣做的那就不要抱怨太多』背後的文膽真的好強 09/19 17:57
375F:是阿共派人去拿的 09/19 18:00
376F:垃圾黨 09/19 18:05
377F:重點是你也不照講稿脫稿演出啊 09/19 18:08
378F:柯p真雖小,一個市長要代表全台做事還被罵 09/19 18:14
379F:柯的話初一十五不一樣 09/19 18:15
380F:柯粉:感恩柯p,讚嘆柯p,垃圾黨設陷阱殘害大成就市長 09/19 18:15
381F:哇靠 之前說蔡壁如送兩次耶 09/19 18:19
382F:垃圾DPP 09/19 18:20
383F:白賊柯謊話不止,柯粉高潮不停 09/19 18:20
384F:黨工好多 09/19 18:24
385F:自己愛講兩岸一家親的 現在又出來哭???? 09/19 18:26
386F:柯P說法不要變來變去好嗎?能一次說清楚嗎?之前說送過去,現 09/19 18:27
387F:在說別人來拿,而且還不知道是誰,想笑死誰。 09/19 18:28
388F:小英怎麼都不管管下面的到處亂咬,不覺得越逼可會越不 09/19 18:28
389F:利嗎? 09/19 18:28
390F:北七 說謊專家 09/19 18:30
391F:柯P三天四種說法,變來變去,完全兜不攏,這跟興票案87像 09/19 18:31
392F:說是國家機密,結果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人來拿就給,想笑死誰? 09/19 18:32
393F:國安會層級比台北市高吧 高層單位去低層收公文 反了 09/19 18:32
394F:吧 09/19 18:32
395F:講稿拿不出來,人也舉證不出來,大說謊家。 09/19 18:33
396F:執政批鬥黨…何時要執政 09/19 18:33
397F:推簽名檔 09/19 18:38
398F:柯承認這整個就是失言,這樣有何問題? 09/19 18:40
399F:黨工賣力點 選舉要到了 09/19 18:47
400F:好亂 現在到底有幾個版本 09/19 18:54
401F:國安會本身已經想低低調了這群白吃硬是要把話題燃起來 09/19 18:57
402F:贊成調監視器,然後給DPP一個痛快~ >_^ 09/19 19:04
403F:柯粉一定要穩住,不要懷疑seafood市長 09/19 19:04
404F:誰拿?一天變一次說法? 09/19 19:07
405F:鐘年晃不是dpp 難道是環球時報嗎 09/19 19:13
406F:Dpp黨工加油,明年再等你們崩潰 09/19 19:24
407F:嘿!冥進洞幹林娘 09/19 19:25
408F:民進黨再鬧啊 明年絕對不投民進黨 09/19 19:27
409F:连拿给谁都不知道 这样薄弱的国安观念也能当市长 09/19 19:32
410F:民進黨真無比噁心 09/19 19:33
411F:應該是長輩拿走了 09/19 19:36
412F:哈哈哈哈哈哈哈 09/19 19:38
413F:抽走公文沒往上呈報齁 呵呵 09/19 19:38
414F:殘體字也再帶風向XDD 09/19 19:45
415F:很簡單 調監視器就知道 09/19 19:54
416F:ww 09/19 19:59
417F:有智障支那賤畜想帶風向還用破體字 09/19 20:12
418F:越說越偉大了 09/19 20:22
419F:一下講這樣,一下講那樣,顆顆顆,再騙啊 09/19 20:26
420F:中國人如果想一起關心台灣國內首都的議題還是要記得遵守版 09/19 20:32
421F:規嘿。操弄炒作這些議題無助於實質政策的推動。政客名嘴故 09/19 20:32
422F:計重施用這麼低劣的猴戲企圖營造柯的負面形象,其實也在嘲 09/19 20:32
423F:弄一般民眾會吃這套啊!最終還是要選民自己要進步啊!唉… 09/19 20:32
424F:黨工越打 柯民調越高 哈哈 加油 09/19 20:34
425F:來調監視器 09/19 20:39
426F:只要批評柯就是黨工?柯粉是9.2反串嗎 09/19 20:47
427F:不是蔡秘書拿給中間人轉交,現在又變說法嗎 09/19 20:52
428F:柯粉真逼哀!說謊成性還護航成這樣!誠信最基本都做不到 09/19 20:55
429F:可憐 嘿嘿 你看看你 大說謊家 09/19 21:04
430F:你的證據勒?比照MG149拿出讓人信服的證據 否則只會讓人 09/19 21:12
431F:感覺柯在練肖話 09/19 21:12
432F:柯粉都縮了,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幫忙圓謊了 09/19 21:20
433F:不走公文系統齁 09/19 22:15
434F:這裡是自爽歡樂區嗎? 09/19 22:26
435F:垃圾黨 09/19 22:39
436F:雖然反柯某些立場的言論 但也不會反他到底 只要跟kmt 09/19 23:45
437F:站對立面的都可接受 但看苛粉捧柯 非我族類誅之的模 09/19 23:45
438F:樣 柯說什麼都是聖經 根本邪教一樣 好笑的是反過來說 09/19 23:45
439F:藍綠邪教 09/19 23:46
440F:這種應答很不像柯的風格,到底是騙子,還是要背後有故事 09/19 23:47
441F:? 09/19 23:47
442F:怎麼一下蔡壁如,一下國安會來拿 09/20 00:32
443F:調監視器 09/20 01:01
444F:垃圾不分藍綠 09/20 01:18
445F:快叫柯拿文號粗奶RRRRR CC 09/20 01:33
446F:派蔡璧如取件說被戳破 就轉彎說是國安會派人取件 搞不好 09/20 02:29
447F:又會再被戳破 09/20 02:30
448F:為了政治利益 必須黑柯 09/20 09:03
449F:柯黑崩潰中 09/20 11:53
450F:柯今天說講稿別寫什麼共同體欸。國安會就算有拿 09/20 14:43
451F:但國安會如何替你柯脫稿的東西背書 09/20 14:43
452F:而且柯之前是講柯派人送去。現在換國安會來拿 說法統一 09/20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