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專訪紫衣人】送車爽到師父 「有俗慾沒什麼」(動畫)

作者 alchemi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7-09-15 08:55:03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5436909.A.63B.html
http://tinyurl.com/ydhv2zjb 蘋果即時新聞 【專訪紫衣人】送車爽到師父 「有俗慾沒什麼」(動畫) 2017年09月15日08:15 本周貴島看三小,來看號稱有10萬信眾、每月捐款收8600萬元「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 師父(68歲,俗名「劉錦隆」、後改名「劉妙天」)。妙禪日前被直擊充滿法喜地,收下 信眾集資送他的「父親禮」、2049萬元的勞斯萊斯Wraith跑車,作為私人代步車,另還有 輛勞斯萊斯Ghost四門轎車當公務車,2車總價4千多萬元。 「師父他是用人類的身體成佛,人類的身體總是要吃、要喝、要睡、要拉、要撒吧,有世 俗的慾望是正常地呀。」《蘋果》專訪「紫衣人」妙禪信徒D小姐,揭開她眼中只與耶穌 、阿拉及釋迦牟尼相提並論的師父地神祕面紗。 「每個人身上都有很多業力,只有『大成就明師』也就是妙禪師父,她有辦法可以把你的 業力化解吸收掉。」D小姐講的「業力」是指前世今生因果報應的集合,也是今生一切苦 難的根源。 擁有大學學歷及正常辦公室工作、不到30歲的D小姐,2年前在好友牽引下入團,近年因無 法配合「佛教如來宗」一周兩次的頻繁集會而退團,但迄今她仍堅信妙禪真能消除業力、 保護信徒。 「我有看到有人的身體會很瘋狂地搖晃,就像影片一樣。」D小姐說她也曾出現身體輕微 前後搖晃,「心裡覺得神奇有趣」。 她說沒聽妙禪解釋為何「晃動」,但師兄師姊說有2種可能,一是「每人身體裡有很多的 業力,師父清理時會有一些反應」,二是「身體裡的靈性為感謝師父清業力,因而出現想 跪拜的感覺,所以會產生身體晃動。」《關鍵評論網》報導,前核心弟子爆料,「佛教如 來宗」會員費一人300元,年進帳7200萬元,每月捐款收8600萬元。 據知「大家排隊搶丟錢,捐得愈多愈能得到師父關愛」。對此,D小姐反擊說:「幹部在 宣導時提到,捐款有通過政府登記、款項清楚,都會拿來蓋大禪堂。」但13年過去了,遙 不見「大禪堂」,只看到2輛4千萬勞斯萊斯。感恩師父,讚嘆師父。貴島看三小,下周見 。(影創中心/綜合報導) 妙禪小檔案 姓名:劉妙如(原名劉錦隆) 年齡:68歲 學歷:未知 家庭:育有1子2女,現任妻彭秋莉 經歷: .1990年:追隨妙天禪師,稱其「佛師」 .1996年:獲妙天頒名「金剛印心弟子」 .1998年:自稱成佛與妙天互控詐財,後懺悔和解 .2004年:再度宣稱成佛離開妙天,創佛教如來宗【報你知】佛教如來宗 宣稱佛教分支 「佛教如來宗」是妙禪(俗名劉妙如)於2004年創立的宗教組織,宣稱是佛教的分支,妙 禪自稱證悟成佛,是唯一的「大成就明師」,奉「三聖教」、「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為教 義,主張佛就是造物主,佛教稱如來、基督教稱上帝,眾生本自俱足的如來佛性,人人皆 可成就佛道,信徒近10萬人,不乏商界、法律、媒體菁英,名人弟子有江淑娜、曾之喬、 馬修連恩等人。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48.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5436909.A.63B.html ※ 編輯: alchemi (114.26.148.48), 09/15/2017 08:55:37
1F:哈哈哈 智障 09/15 08:55
2F:30歲不到就腦袋壞掉... 09/15 08:56
3F:智障 09/15 08:56
4F:改名劉妙天?難怪他師父不爽 09/15 08:56
5F:劉錦隆改名劉妙天??seafood的seafood森77 09/15 08:57
6F:幹推錯等等噓回來 09/15 08:57
7F:哈哈 開心就好 畢竟台灣就是個詐騙天堂 09/15 08:57
8F:不可質疑你的南無超 09/15 08:58
9F:妙如吧.. 09/15 08:58
10F:智障 09/15 08:58
11F:我支持宗教證券化,信徒買股消業力 09/15 08:58
12F:反正詐騙天堂 宗教法繼續立院裝死拉 09/15 08:58
13F:這也叫佛 09/15 08:59
14F:臺灣有錢人寧願去被騙錢,也不願做善事 09/15 08:59
15F:但是seafood每個月不用繳2000 09/15 09:00
16F:師父選總統 09/15 09:00
17F:想到跟這些人都一樣一人一票就覺得好笑 09/15 09:00
18F:有俗慾也叫佛 快笑死 09/15 09:01
19F:互控詐財? 09/15 09:01
20F:如來佛也會拉屎跟幹砲就是了? 哈哈哈 09/15 09:02
21F:87 09/15 09:02
22F:這邏輯太強了 09/15 09:03
23F:達摩:科科 09/15 09:04
24F:怎麼覺得反串……? 09/15 09:04
25F:應該不是清掉體內的業力 是清掉那本來就為數不多的腦細胞 09/15 09:05
26F:上面寫改名劉妙天 下面又寫劉妙如 到底是改成妙三小? 09/15 09:05
27F:我想看seafood VS 尚人 誰會贏 09/15 09:07
28F:佛還六根不淨 被騙的都會找理由說自己沒被騙 09/15 09:07
29F:我也要改名字叫妙妙,看會不會一樣有法力 09/15 09:08
30F:沒人覺得seafood的手勢是比錢嗎?? 09/15 09:09
31F:妙禪活佛 十殿閻羅王館長 再等你上擂臺收妖伏魔 ~ 09/15 09:09
32F:詐騙集團 09/15 09:09
33F:台湾不缺詐欺犯快來以免向隅 09/15 09:10
34F:佛會吃喝拉撒 那會不會看A片打手槍啊 09/15 09:10
35F:笑惹 09/15 09:18
36F:這些邪魔外道享受俗世好處的時候就說入世隨俗,高級3C產 09/15 09:24
37F:品名錶名車一樣不缺,要他們承擔世俗社會責任登記資料繳 09/15 09:24
38F:稅的時候就跳出紅塵外 09/15 09:24
39F:肥龍王被關到脫褲 seafood卻充滿法喜爽爽幹 09/15 09:25
40F:業力引爆 09/15 09:26
41F:有俗慾還叫佛喔 這觀點真新潮 09/15 09:29
42F:真好耶還可以叫女信眾來滿足你的俗慾 09/15 09:29
43F:後悔和解XD 09/15 09:35
44F:他等著死後下地獄吧,亂講亂搞 09/15 09:36
45F:法喜充滿的seafood也會告人喔~ 09/15 09:38
46F:那個曾經起訴太極門的...怎麼不去風聞情事主動偵辦? 09/15 09:38
47F:我也有俗慾,我也是佛,快來供養我 09/15 09:43
48F:酒肉穿腸過 佛祖心中留 09/15 09:52
49F:晃動,我幫你推推也可晃動 = = 09/15 09:52
50F:有俗慾,想幹妹也是正常的,清業力。 09/15 09:58
51F:高學歷還信 是用雞腿換的嗎 09/15 10:00
52F:難怪seafood腰常常受傷……@@ 09/15 10:03
53F:佛祖也是有慾望的說的太好了這句 難怪這世界亂成這樣 09/15 10:04
54F:好可憐 才沒30歲 就腦殘成這樣 09/15 10:15
55F:老實說神棍能當到這樣其實也是滿屌的.. 09/15 10:16
56F:自稱成佛與妙天互控詐財,後懺悔和解. XDDD 09/15 10:22
57F:太棒了 多一點這種人台灣就有救惹 09/15 10:35
58F:懺悔和解那段真好笑 09/15 10:41
59F:賺翻了 好羨慕哦~~ 09/15 11:01
60F:高調 09/15 11:26
61F:禪定會晃動,就是修羅魔附身了 09/15 13:06
62F:果然是鬼島什麼妖魔鬼怪都有 09/15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