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准辭、不准離開」 蔡英文聘林全為資政

作者 go190214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2017-09-08 18:30:24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4866627.A.A47.html
1.媒體來源: ※ 聯合報 2.完整新聞標題: ※「准辭、不准離開」 蔡英文聘林全為資政 3.完整新聞內文: 閣揆今天上午交接,林全卸下行政院長一職。總統府傍晚表示,為了借重林全寶貴的治理 經驗與智慧,並能在各項國家大計上給予總統建議,蔡總統在林全卸任後,敦聘他出任總 統府資政。聘期自林全院長卸職日至民國107年5月19日。 蔡英文總統5日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宣布林全請辭行政院長獲准,閣揆由賴清德接任。 當時蔡總統多次感謝林全;對於林全明確表示未來不接受任何公部門職務安排,蔡總統還 強調,同意林全請辭,並不是同意他離開團隊,只是角色的調整,「我相信你未來,還會 繼續協助並守護執政團隊」。 林全今天上午交卸行政院長一職,總統府傍晚就發布蔡總統聘為資政的消息。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goo.gl/JPrwm3 5.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77.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4866627.A.A47.html
1F:肥貓酬庸啊幹 09/08 18:30
2F:87 09/08 18:30
3F:................... 09/08 18:30
4F:資政有啥用? 09/08 18:31
5F:資政是甚麼東西? 吱症? 09/08 18:31
6F:垃圾蔡英文 09/08 18:31
7F:根本酬庸 09/08 18:31
8F:禁臠嗎 09/08 18:31
9F:資政喔 白冰冰也當過啊 就酬庸的 09/08 18:31
10F:被綁架? 09/08 18:31
11F:賴清德下台後 林全可能回任閣揆了 09/08 18:31
12F:這些政治人物真好命~再怎樣請辭都有工作可作 09/08 18:31
13F:資政好像是無給職 09/08 18:31
14F:資政舊政治分贓酬庸用 白冰冰都可以當資政了 09/08 18:31
15F:下次不會再投這母豬ㄌ 09/08 18:32
16F:阿扁不能酬庸 小英可以 09/08 18:32
17F:原來2010年以後全部都改成無給職了 QQ 我錯惹 09/08 18:32
18F:說到酬庸蔡英文真的要好好請教國民黨~ 09/08 18:32
19F:酬庸 09/08 18:32
20F:有給職 還是無給職? 09/08 18:32
21F:林全: 我想回家 QQ 09/08 18:32
22F:無給職阿 09/08 18:33
23F:現在都無給職了,酬個雕啦!林全憑自己的退休俸就夠吃了 09/08 18:33
24F:反正某些人看到蔡就先罵再說 沒差啦 09/08 18:33
25F:林全不是才說 又轉彎了嗎 09/08 18:34
26F:林全是說,不接受政府的全職工作。 09/08 18:34
27F:敦義:有夠無恥的 180度轉彎! 09/08 18:35
28F:這和馬狗有什兩樣 09/08 18:35
29F:可憐的木栓 09/08 18:35
30F:一定有錢拿啊.根本超爽的 09/08 18:36
31F:資政不能兼教授吧? 09/08 18:36
32F:做官全都一個樣 嘴巴說不要 總統慰留我 幹! 09/08 18:36
33F:其實無給職不是完全沒有錢,還是有像"研究費"之類的... 09/08 18:36
34F:他不是要領老人卡嗎? 09/08 18:36
35F:黨工走狗說 林全 肥貓!? ? ? 09/08 18:36
36F:國庫沒錢了 09/08 18:36
37F:無給職啦! 09/08 18:37
38F:林全是嗆給那些"台獨大老"聽的 實在忍很久 09/08 18:37
39F:酬好酬滿 09/08 18:37
40F:不是說好不在任職,幹話王 09/08 18:37
41F:留個藍的將來可以揹黑鍋 09/08 18:37
42F:林全沒差啦 他退休金就夠吃了 09/08 18:38
43F:鄉民可以忍1年多不射嗎 ? 完全不科學啊 ..... 09/08 18:38
44F:冷宮還是後宮的概念 09/08 18:38
45F:資政老實說沒啥用耶... 09/08 18:38
46F:林全根本不需要靠官職賺錢好嗎 光在老張公司就比公家機 09/08 18:38
47F:獨派大老真的以為都要聽他們的喔 死老頭 09/08 18:39
48F:大風吹嗎 09/08 18:39
49F:關多好幾個零 會出來當官 就跟NBA湖人隊一樣 找替死鬼 09/08 18:39
50F:交接那天笑得超淫蕩 09/08 18:40
51F:可以讓她滾嗎 09/08 18:41
52F:出來坦 看能不能拖到選秀開始 過去2年就是這樣 09/08 18:41
53F:做這麼爛還要用稅金養他 09/08 18:41
54F:菜英文和木全是有特殊性關係? 09/08 18:42
55F:所以他任期有做啥事嗎? 09/08 18:42
56F:原來是大風吹阿,我以為是辭職呢 09/08 18:42
57F:不用受那些垃圾獨派的氣了 09/08 18:42
58F:年金改革如果給本省人賴阿德去搞 一定不會這樣 09/08 18:43
59F:特殊性關係 09/08 18:43
60F:黨產會如果給本省人主導 下場也是天天鬧 09/08 18:43
61F:資政早就在2010年改無給職了 講說拿稅金養的是? 09/08 18:43
62F:好在是資政不是央行總裁...... 09/08 18:44
63F:換個方式繼續領高薪 09/08 18:44
64F:門神不搬走 顧立雄甘有可能真的改革金融幫 09/08 18:45
65F:繼續光 09/08 18:45
66F:可理解小英想做面子給他 但這讓下面不好做事 09/08 18:46
67F:獨董賺到流油............ 09/08 18:46
68F:特殊性關係? 09/08 18:49
69F:我看這也是真愛 09/08 18:50
70F:................... 09/08 18:53
71F:離不開林全,該不會有一腿? 09/08 18:58
72F:…所以是要讓他可以不用做事又有錢領嗎 09/08 18:59
73F:不是當我的狗狗就是當我的肥貓,就是要犒賞你 09/08 19:01
74F:怎不是責任政治的概念噢 09/08 19:01
75F:英妹: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09/08 19:01
76F:前9樓.......XDDDDDDDDDDDD 09/08 19:04
77F:資政無給職 提薪水的你的智商還好嗎????? 09/08 19:04
78F:無給職的是要酬什麼?乖乖嗎 09/08 19:08
79F:爽缺來得和CCR一樣勤快 09/08 19:09
80F:無給職 連車馬費也沒有嗎? 09/08 19:10
81F:吱政 09/08 19:11
82F:林全根本不需要靠官職賺錢+1 09/08 19:12
83F:竟然還有人說酬庸XDDDDDD 09/08 19:12
84F:不用靠官賺錢 照這說法連戰國民黨都不用當了啊 吱障就 09/08 19:16
85F:是吱障不e外 09/08 19:16
86F:做官的好像沒必要那麼在乎檯面上的薪水 09/08 19:17
87F:沒官職會有那麼多獨董當?有些工讀生洗地也太不專業了 09/08 19:19
88F:黑鍋背完不爽一下誰還要跟小英混 09/08 19:21
89F:資政只有一張證書跟開會車馬費啦 09/08 19:23
90F:大家進攻阿 09/08 19:24
91F:查了一下 似乎真的是無給職 09/08 19:28
92F:還是需要林全的專業把稅改這塊給做好,草案變數還很多 09/08 19:37
93F:資政就馬英九終結酬庸的啊 任內全改無給職 09/08 19:38
94F:明年是不是就要變央行總裁了? 09/08 19:38
95F:說酬庸的智商還有臉待在這嗎 09/08 19:40
96F:說酬庸的要替蔡英文出錢嗎 09/08 19:41
97F:沒錢是在酬庸三小 09/08 19:43
98F:賴著不走真噁心~~~~ 09/08 19:45
99F:套鄉民很愛說的 不在帳面上的好處很多阿 不算酬庸嗎 09/08 19:53
100F:還不是同樣爛泥一直在攪,換什麼是有有差嗎? 09/08 19:55
101F:是說 資政數量有上限嗎? 09/08 19:59
102F:無給職好嗎 別在崩潰了 09/08 20:06
103F:説好的裸退呢? 09/08 20:18
104F:都無薪了9.2還在那邊酬庸.止兀這種才是真酬庸啊 09/08 20:25
105F:掛個免費title叫酬庸,趙少康這種不知道算什麼 09/08 20:28
106F:無給職叫酬庸 那那些獨立董事算貪汙? 09/08 20:30
107F:林全到民間企業任職都千萬年薪的...根本不需要酬庸= = 09/08 20:44
108F:垃圾 09/08 20:45
109F:木拴點名三次沒到就當人的 09/08 20:57
110F:肥貓籌傭 09/08 21:36
111F:酬庸??鄉民智商真的很可悲 09/08 21:50
112F:要去當獨董惹 09/08 22:10
113F:現在資政都是無給職 給個名號而已 這叫酬庸?一堆北七9.2 09/08 22:18
114F:9.2愛酬庸 就以為別人也搞酬庸 09/08 22:52
115F:就無給職 蔡英文就是想要看到木栓哥 09/09 02:05
116F:擺好看的頭銜 09/10 03:32
117F:沒用的家夥 09/23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