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FBE] 請問這到底是什麼辦到的? (奇人軼事)

作者 wuwuandy
看板 Finalfantasy
時間 2017-10-18 18:17:54
https://www.ptt.cc/bbs/FinalFantasy/M.1508321876.A.614.html
※ 引述《LIMITED (KurtCobain)》之銘言: https://i.imgur.com/bZI9IEP.jpg
幻獸我就猜都是奧丁+60攻 右邊 (157+X)*(1+0.2+0.5+0.15+0.3+0.3+0.5+0.1)+72+76+18+30+60=840 X=34 剛好是吃滿攻擊罐 左邊 (157+X)*(1+0.2+0.5+0.3+0.3+0.3+0.3)+85+76+28+30+60 = 742 X=3 你他媽根本沒吃罐嘛 幻獸不是+60攻或是根本沒幻獸就自己算算吧。 不會算還在那邊說啥奇人軼事, 被酸一下就整個暴怒然後說自己有禮貌wwww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30.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inalFantasy/M.1508321876.A.614.html
1F:奇人軼事只是開個玩笑 你認真成這樣我會憂鬱症 10/18 18:20
2F:至少你提出公式來了我們可以討論研究了 大家也可以參考了 10/18 18:21
3F:原po人真好 我只能這樣說了.......... 10/18 18:21
4F:你做對了 但是你的傲慢可以收斂一點 才符合你的才能 10/18 18:22
5F:哪有啥好研究...小學數學而已。 10/18 18:23
6F:至於傲慢...你還是照照鏡子 10/18 18:23
7F:再說一次 公式引得漂亮 我引不出來 這時你的價值就顯現 10/18 18:24
8F:這世界上沒人能解開的數學題目 也只有0~9 十個數字而已 10/18 18:25
9F:哇賽 原po都幫你解惑直接列給你看了 連謝謝都沒有 10/18 18:26
10F:我覺得我對有真正回到問題的人都超禮貌 遇上直接噓 然後 10/18 18:26
11F:還講這麼多幹話 XDDD 10/18 18:26
12F:開嘲諷的 本來就不會給太多禮貌你很明顯是後者文章都還在 10/18 18:27
13F:我褒讚她公式引得漂亮 你是眼睛長青苔? 10/18 18:28
14F:你看,他還在說自己態度好~有禮貌呢 10/18 18:28
15F:又讚揚了他在FF版的價值 所以你想如何? 10/18 18:29
16F:隨你囉 再說一次公式引的好 我可以明白了剩下全部版主處 10/18 18:31
17F:他也覺得我不禮貌那我水桶 若我沒水桶你敢像個男人般道歉 10/18 18:32
18F:笑死,又不是不禮貌就直接水桶,這是啥超級禮貌版嗎? 10/18 18:33
19F:上網搜尋資料都不會要一直問問題的話 你還是找fb/line群加 10/18 18:34
20F:比較好 不然上巴哈問題串問也是可以啦 10/18 18:34
21F:呃 fb跟line還有巴哈也需要搜尋的....可能有點難度 10/18 18:41
22F:是不是 你還沒那個資格說了算 又在自我膨脹了 10/18 18:54
23F:前一篇的推文每個人都有看懂,只有元po他沒看懂 XD 10/18 19:00
24F:而且還停留在世界上只有自然數的時代 XD 10/18 19:00
25F:如果是剛玩10天的新手問就算了,看他Nyx身上都幾件信賴了 10/18 19:02
26F:會回去的 應該快了 10/18 19:02
27F:玩到這樣還問這種問題實在挺不可思議的 10/18 19:02
28F:他看完這篇回去回應你還在那邊啥小5%的 無言 10/18 19:04
29F:不禮貌不會桶,但是引戰會 XD 10/18 19:05
30F:誰引戰 馬上就知道了 若真是我 我毫無懸念 10/18 19:07
31F:我看到這個ID都懶得看內容了 10/18 19:08
32F:討論風氣不適合我 我可以走 這裡高手雲集五大掌門人齊聚 10/18 19:08
33F:我看看wiki 和青怡就好了 不打擾高僧們靜修 10/18 19:09
34F:這樣就走,是不知道什麼叫改嗎 10/18 19:09
35F:難得都學會把 FFBE 打在標題了 XD 10/18 19:10
36F:上面FFBE問問題的這麼多,怎麼沒有人去嗆他們 10/18 19:10
37F:你真是有禮貌XD 10/18 19:10
38F:到底哪句沒禮貌冒犯到您 你麻煩PO PO看?讓我有空間檢討? 10/18 19:12
39F:真有錯我可以檢討 若是語言上造成誤會我可以解釋 麻煩 10/18 19:16
40F:簡單的說,你之前黑過,有人來酸兩句又沒什麼, 10/18 19:17
41F:這德行去青怡也是被我砲而已....要不要去巴哈??還是已經被 10/18 19:17
42F:砲出來了XD 10/18 19:17
43F:反正無視就好,誰有回答就理誰,一個巴掌拍不響, 10/18 19:17
44F:但你一點都忍不了,一個人酸你就一定要反擊一下 10/18 19:18
45F:順便開一下地圖炮,這叫有禮貌XDDD 10/18 19:18
46F:抓到了 黑過就該被群搗 冷一句熱一句 你的解釋說明了 10/18 19:18
47F:那又沒什麼,別人嗆你又沒人身攻擊,也是你有東西給人嗆 10/18 19:19
48F:你指不出我何處冒犯您 但是我卻可以任人嘲諷 說得太好了 10/18 19:19
49F:你一嘴說想學習,我解釋了一下你又不想學習了, 10/18 19:20
50F:就你這態度XDDD 10/18 19:20
51F:你從何證明我不想學習? 你腦補的好奇怪 由你吧我沒興趣了 10/18 19:21
52F:跟你對話比刷土廟還無聊 10/18 19:23
53F:所以上一篇沒人認真回答真的是活該 10/18 19:27
54F:這種文章去巴哈也是被刪文 請去x月集中串的份.... 10/18 19:27
55F:其實上一篇不就前10個推文就解釋得差不多了, 10/18 19:28
56F:只是這傢伙就是要嘴,不然哪有後面那麼多XD 10/18 19:28
57F:你對遊戲的認知真的很差又不願意上網找資料做功課 你比較 10/18 19:29
58F:適合去玩熊大農場吧? 10/18 19:29
59F:我看了幾篇的感想啦 L大講話有時很白目 但一堆人故意去 10/18 19:31
60F:挑釁他 愛挖坑給他跳 看他暴走 也是很白目 10/18 19:31
61F:難得看oni大也爆氣了 10/18 19:31
62F:我怕我貼我的尼克斯給他看,又要爆走了XD 10/18 19:37
63F:尼克斯現在能破千攻也就那個地方吧 10/18 19:37
64F:https://i.imgur.com/YaiffpJ.jpg 10/18 19:49
65F:https://i.imgur.com/kIBWmG7.jpg 10/18 19:49
66F:pttisshit正是如此 但我學乖了 我幾分鐘前已經把所有 10/18 19:50
67F:名單和內容寄出 我們等版主辦看你酸我活該還是家裡沒大人 10/18 19:51
68F:雖然是日版 但是我弄了正常遊戲管道都可以取得的裝備 就差 10/18 19:52
69F:在一個信賴劍重鎧 且我少掛兩格能力 攻擊就跟你差不多了 10/18 19:52
70F: 附帶一提 我沒掛幻獸 攻擊吃滿34 這就是版友們推文想告 10/18 19:52
71F:訴你的差異性在哪 10/18 19:52
72F:OniOni大貼這什麼意思? 我看不到爆點 一切都很正常 10/18 19:52
73F:傷敵100自傷80 痛的領悟 10/18 19:52
74F:我倒是好奇國際版尼克斯的血量怎這麼低!? 10/18 19:53
75F:對於你這件例子 我真的不易外因為730並不高 而且你裝還可 10/18 19:53
76F:版友想解答 我當然站著等阿 但我怎麼只等到一臉酸? 10/18 19:54
77F:我錯了? 錯在這太簡單是常識? 但我的想法不一樣藉此討論 10/18 19:55
78F:Oni大你覺得這樣行不行? 我就新手如何 酸我應該? 10/18 19:56
79F:我沒有酸你的意思 只是把大致方向告訴你 其實推文也有提 10/18 19:57
80F:到你跟對方的差異在哪裡 10/18 19:57
81F:若沒有個公道 我將會在此把版規視為無物 因為本版已死 10/18 19:58
82F:被鎖也無眷戀 10/18 19:58
83F:所以你說看看 跟我對話 我有沒有嗆你?或者冒犯你? 有請說 10/18 19:59
84F:真的不懂 答案其實都說了 但就是看不到點 10/18 20:00
85F:我只是不斷地發問等文主回 順便等人嗆我 10/18 20:00
86F:我說了!!! 他給的答案我有異議 我要繼續探討!!這樣不能? 10/18 20:01
87F:沒錯的話 上個被桶的就是他吧 原來期滿了 應該可繼續吧 10/18 20:01
88F:然後變成不想了解只想戰了 唉 10/18 20:01
89F:不要隨便開地圖砲啦 可以感受到你對這遊戲的熱情 只是每 10/18 20:01
90F: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同而已 10/18 20:01
91F:他說答案是A就是A 我不能覺得這答案有瑕疵 只能閉嘴嗎? 10/18 20:02
92F:麻煩指教 10/18 20:02
93F:Lukaz被桶有什麼 記取教訓 不再犯而已 你想以此當理由? 10/18 20:03
94F:被桶過就可以免費嗆 包含在版規內? 10/18 20:03
95F:你要卡在自以為的點上去否定給你正確資訊的版友 抱著 10/18 20:03
96F:象腿喊著像柱子一樣卻不願看看其它人的角度 您是明眼 10/18 20:03
97F:人呀 不是嘛?言止於此了 10/18 20:04
98F:Lukaz你再用這種語言帶風向 我會補檢舉你 你自重 10/18 20:04
99F:以你的尼克斯來講 已經拿火短劍再配火劍其實就多餘了 屬 10/18 20:05
100F:性兩手都吃 你可以選擇攻擊更高的劍 刺殺者背心可以換攻 10/18 20:05
101F:擊+8的衣服 你都有十面骰了 表示你有在跑土廟 換其他+攻 10/18 20:05
102F:擊的飾品 總計一定比你現在攻擊帳面數字高 10/18 20:05
103F:跟你討論叫否定你的言論? hipposman我不想跟你有交集 10/18 20:06
104F:用你失控的邏輯來表達立場 版友說的答案120%準確 再問以 10/18 20:07
105F:鬧版處理 這條昨天新加上的嗎? 10/18 20:07
106F:XD 你怎會有我們有交集的想法呢?這有梗 10/18 20:08
107F:我不能說 疑我覺得這邊有點怪怪的算出來數字不合是不是 10/18 20:08
108F:有算錯還是方向有誤 這樣不行 這不再FF版內可以享有的 10/18 20:09
109F:請去巴哈姆特~ 是不是? 10/18 20:09
110F:沒有就好 請你別煩我 你應該有您自己的事情要做 不是在 10/18 20:10
111F:這 跟我你一句阿我一句 好嗎? 乖 10/18 20:11
112F:求道修行在個人 我來研究日版新公告好了 武具強化挺有 10/18 20:12
113F:趣的 10/18 20:12
114F:加油 麻煩多吸收點資訊 還能回饋版友 那就更好了 10/18 20:12
115F:不要花時間在我身上 拜託 10/18 20:13
116F:我突然覺得我以前的國文老絲常請假 有點閱讀困難了.... 10/18 20:15
117F:還真的一句謝謝都沒有..有禮貌,稱讚並不等於是感謝 10/18 20:23
118F:有沒有想過為啥自己那麼容易跟板友嗆起來 10/18 20:23
119F:國際版的扇子沒火屬 10/18 20:26
120F:忙著應付嘴我的就沒時間了沒說謝謝真是不好意思謝謝大家 10/18 20:27
121F:他會請你跟他說為什麼 然後你說了他又不鳥你 10/18 20:27
122F:驚!原來如此 感謝L大提醒 10/18 20:27
123F:好 現在大家來玩鬼抓人 抓每一個沒說謝謝或是沒回覆的 10/18 20:31
124F:因為版上百分之99發問完都一定有說謝謝 沒說的準備被釘 10/18 20:32
125F:回慢了 或是沒看懂 沒有回覆 同罪 累績三次 水桶一個月 10/18 20:32
126F:我會再寫一封把你的訴求告訴版主的 改革嘛 有什麼不好 10/18 20:34
127F:LIMITED不好意思了沒玩國際版 誤會了玲的扇子帶火屬給你 10/18 20:34
128F:錯誤訊息 10/18 20:34
129F:哪的話 我一點也不介意 因為我知道這件事 也猜到你筆誤 10/18 20:35
130F:玲是我的最愛角 直到琉克....... 10/18 20:36
131F:oni大真有愛心 10/18 20:55
132F:看公式跟著算一遍,基礎能力越低,增長幅度越明顯 10/18 20:55
133F:吃罐增長 10/18 20:56
134F:原PO現在應該知道好心沒好報的道理 10/18 21:00
135F:mil大真是酸酸 不知道是嘴酸 手痠還是脖子酸 推拿一下不 10/18 21:02
136F:錯 但是不治嘴巴酸 只能靠您自己了 10/18 21:02
137F:將來有認識治嘴酸的一定記得通知您 祝您早日康復 10/18 21:03
138F:不要走 不然FF版少很多樂趣R 10/18 21:08
139F:Limited 你最後的酸文已加算人身攻擊了吧...... 10/18 21:11
140F:=.= 我對於想給建議結果沒搞清楚國際版武器差異感到很丟臉 10/18 21:12
141F:想刪推文..... 10/18 21:12
142F:隨便 那你就用當歸防禦吧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公道自在人心 10/18 21:12
143F:Oni我剛還說成尼克斯裝刀極 大劍奧義 我才糗我也想刪文 10/18 21:14
144F:跟你對話了嗎,回什麼嘴 10/18 21:19
145F:雖然板上水量少 但我也是不想看到L這種沒什麼內容的發 10/18 21:21
146F:文充斥版面 大多都沒什麼值得探討的內容 10/18 21:21
147F:你還是回了阿 乖孩子 10/18 21:25
148F:你還是回了阿 乖孩子 等等有糖吃 10/18 21:25
149F:上面都罵人耍白癡了 居然沒被桶 10/18 21:28
150F:我是說 我自己 原來你連眼睛也有問題 百病纏身阿 10/18 21:29
151F:看清楚了再嘴 很難嗎 10/18 21:31
152F:朕封你為FFBE釣魚王 10/18 21:47
153F:謝主隆恩 10/18 21:56
154F:阿你沒說信賴滿是給什麼我才考慮要不要繼續練 10/18 21:58
155F:認真研究 10/18 22:15
156F:傲慢降臨 10/18 22:26
157F:怠惰在此,師兄弟請歸位 10/18 22:27
158F:館長表示:蕾姆在那… 10/18 22:28
159F:第一次看到要答案要的這麼理所當然的..開眼界了 10/18 22:31
160F:第一次看到找碴還找成這樣的弱咖 你的言論根本不是事實嘛 10/18 22:43
161F:好熱鬧 第一次在這版看這麼多推文 不過某人言論已經在 10/18 23:11
162F:引戰了吧 10/18 23:11
163F:這種貨色最後就是被桶的份 還自命清高 可憐 10/18 23:20
164F:他EQ跟邏輯都有強化空間,建議多看點書,修身養性 10/18 23:49
165F:都玩多久了可不可以好好去找資料啊 10/18 23:56
166F:請問我在所有文中 有主動去挑釁 侮辱 不敬嗎? 找給我看 10/18 23:59
167F:我只有被人嗆 回幾句嘴 我不是耶穌 不能讓人兩邊都打 10/18 23:59
168F:對 我發的問題可能很新 可能很蠢 這並不代表可以開群嘲 10/19 00:01
169F:我開玩笑說了句 奇人軼事 也可以嘴得很開心 我井底之蛙 10/19 00:01
170F:沒見過場面 劉姥姥進大觀園看的是目瞪口呆 連這樣說也炮 10/19 00:02
171F: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這也可以酸那也可以酸 以後若我發文 10/19 00:03
172F:請別進來 因為你不會喜歡我的風格 這對你我都好謝謝大家 10/19 00:04
173F:這串看下來 發覺1. 問問題方式很重要 2. 培養解決問題的 10/19 00:05
174F:的能力很重要 3.品德教育更重要 原po好心給雷親 幫QQy 10/19 00:06
175F:嗯 公開的地方要各種人不要進來的話 誠心建議自己設bl 10/19 00:07
176F:og或fb私密就好 可以達到你想要的而且不浪費網路資wlp 10/19 00:07
177F:s 10/19 00:07
178F:資源 10/19 00:07
179F:請問我在所有文中 有主動去挑釁 侮辱不敬嗎? 誰找給我看 10/19 00:15
180F:我用拜託的 這樣可以嗎各位先生 到底在哪? 10/19 00:16
181F:快點PO出來 我有錯我立刻道歉並改進 若無 就是誹謗 10/19 00:17
182F:可是你上次才被水桶一個月,水桶文還在 10/19 00:24
183F:去翻一下這人上次被水桶的文就知道水準在那 10/19 00:28
184F:不需多費口舌 呵呵 10/19 00:28
185F:基本上他上次被桶完後,是有學到一點啦,就是不帶髒字 10/19 00:29
186F:像他本來再11898狂飆了一堆,結果自己刪了 10/19 00:30
187F:大概是有學習到怎樣才不會一定被桶 10/19 00:30
188F:你的回應可以柔和點,太過強勢根本無用,可能會被桶:引戰 10/19 00:30
189F:只是整體風格也沒啥變,說自己態度好XDDDD 10/19 00:31
190F:水桶有怎樣嗎? 改一下就好了你們邏輯真奇怪 做錯就改 10/19 00:33
191F:我改 你們還是再停留在我的過去 跟著我的車尾燈跑 長進點 10/19 00:33
192F:隨便幾篇文看兩下 就可以斷定一個人我覺得你是個人才 10/19 00:35
193F:就說了,你整體風格就沒變阿,一定要嘴這樣XDDDD 10/19 00:35
194F:人力仲介蠻適合您 10/19 00:35
195F:您嘴吧也沒停過啊 為何說別人忽略自己? 10/19 00:35
196F:還是只有你能推文 我沒資格? 10/19 00:36
197F:但我不會說自己態度好阿XDDDD 10/19 00:37
198F:反正他的操作模式是這樣啦 1.你不能酸我,不然我馬上回 10/19 00:39
199F:酸 2.你不能噓我,我一看到紅色就會爆發一波 然後把剛 10/19 00:39
200F:剛前面幾樓路過閒聊也沒啥明顯惡意的都拖進來數落一遍 3 10/19 00:39
201F:.我爆發完之後進入BONUS時間,不管你講什麼都是針對我, 10/19 00:39
202F:除非你給我我要的東西,不給你就是沒資格跟我說話 4.你 10/19 00:39
203F:終於交出作業了,記得下次別再犯了,你實在太傲慢。 10/19 00:39
204F:奇人軼事無誤 10/19 00:39
205F:zero整理的真是不錯 10/19 00:42
206F:天那 到底多天龍才會不自覺自己錯在哪 10/19 00:42
207F:你要這樣說 那是你的自由 你腦補的爽就好 好好享受不打擾 10/19 00:42
208F:可以再加上一點,一直想去通知版主 10/19 00:42
209F:說我在內文侮辱 不敬 挑釁的怎麼都不出聲了?貼出來啊 10/19 00:43
210F:現在說話不用帶證據已經是基本了是嗎? 10/19 00:43
211F:然後鴿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飛到版主那邊:p 10/19 00:43
212F:帶風向就那幾個 胡說一通 大家馬上看戲的看戲補刀的補刀 10/19 00:44
213F:各司其職 和樂融融 說起來我也算是功德一件 10/19 00:44
214F:我這樣問好了啦,所以你發文的動機到底是什麼?說真心發 10/19 01:09
215F:問,然後資料給一半,能算的加成漏東漏西,對裝備的資 10/19 01:09
216F:料一知半解;被酸了 轉彎說是給大家的測驗,下戰帖 啊這 10/19 01:09
217F:不是挑釁是什麼?然後稱讚人公式解得漂亮,所以你要回 10/19 01:09
218F:答公式的疑點了沒?公式質疑你罐子根本沒吃幾個,你到 10/19 01:09
219F:底有沒有打算貼完整資料?如果你說公式漂亮正確,那表 10/19 01:09
220F:示你吃罐子數量跟幻獸是捏造的囉?你動機是什麼?你根 10/19 01:09
221F:本就不像是想追根究底的樣子,真要說你唯一得到解惑也真 10/19 01:09
222F:正像是個問題的部分,就是暗黑騎士信賴的加成效果的解 10/19 01:09
223F:釋,其他 呵呵 10/19 01:09
224F:我只回一句 我沒說是給大家的測試 講話要有根據 10/19 01:19
225F:剩下我連看都懶得看了 洗洗睡去 10/19 01:19
226F:https://i.imgur.com/kZrOzrY.jpg 10/19 01:29
227F:哦搞半天這不是你,誤會誤會 10/19 01:30
228F:所以你要不要貼吃了多少罐子了?是公式有算錯 還是你說 10/19 01:34
229F:謊? 10/19 01:34
230F:一下子給大家下戰帖 一下又沒說給大家測試 XDDDD 10/19 01:36
231F:不懂裝懂被打臉還要硬凹 真的是幽默欸XDDDDD 10/19 01:38
232F:本月最好笑推文 是有雙重人格才能這樣推文嗎 XDD 10/19 01:49
233F:來 ptt N年‘想說各種戰文都看過’但就沒想過 10/19 02:33
234F:有麼不可理喻的,有夠故意,最好的方法看來是忽略他 10/19 02:44
235F:,別跳到他預挖的洞裏,不然會很累很不方便~~ 10/19 02:44
236F:這篇真的變成奇人軼事了XD好精彩 10/19 02:50
237F:發文問問題標題還亂下 , 最後這樣回 , 給噓 10/19 09:47
238F:噓錯篇了吧XD 10/19 10:11
239F:回水這算是在釣魚引戰吧,這種應該也是ptt限定才有的奇人軼 10/19 10:59
240F:事吧 10/19 10:59
241F:其實熱心回答的回文跟推文都挺好的 也感謝你們的熱心 10/19 12:20
242F:至於某些感覺很社會邊緣人的推文還真的是無視就好XD 10/19 12:21
243F:那種年過30心智年齡跟國中生差不多的反差萌也是所在 10/19 12:22
244F:多有啦XD 10/19 12:22
245F:你跟腦容量小的人認真幹麻 10/19 12:43
246F:不停秀下限,沒必要跟他認真啊 10/19 12:45
247F:抱歉上面噓的是原原po,補推認真回文的wuwuandy . 10/19 12:55
248F:為何會有人說,發問等人回,下一句話是:等人嗆我。 ?.? 10/19 13:00
249F:嘖嘖稱奇 10/19 16:49
250F:我是沒玩FFBE了 不過看這個人也是有趣 哈哈 10/19 19:41
251F:這傢伙為什麼還沒被桶.... 10/20 09:34
252F:快了吧? 已經刪文了 10/20 09:57
253F:他崩潰自刪吧,版主刪文是<> 10/20 10:56
254F:Ptt上了十幾年,看過最逗的一個人XDDDDDD 10/20 11:09
255F:為什麼要自刪!?!?!?噢不~ 10/20 12:17
256F:不是覺得自己很對嗎? 是在33笅? 10/20 15:58
257F:算有點羞恥心 還知道自刪 10/20 17:36
258F:有羞恥心? 算了吧... 10/20 19:50
259F:這下好,把板主煩到不幹了............... 10/21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