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伯] FC Barcelona v. Chapecoense AF

作者 ryan0714123
看板 Fcbarcelona
時間 2017-08-08 01:35:52
https://www.ptt.cc/bbs/FCBarcelona/M.1502127354.A.85B.html
8/8 02:30 ter Stegen, Cillessen Vidal, Pique, Umtiti, Alba, Semedo, Macherano, Digne, Marlon Rakitic, Busquets, Iniesta, D.Suarez, Roberto, Samper, Alena Messi, L.Suarez, Deulofeu, Alcacer, Muni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21.241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CBarcelona/M.1502127354.A.85B.html ※ 編輯: ryan0714123 (36.226.221.241), 08/08/2017 01:38:31
1Fkevinishia:除了 Deulofeu 跟去年的主力陣容沒什麼區別 08/08 01:42
2Fmaxmessi:這先發值得一看阿 08/08 01:48
3Fcombro40:少了Ney的第一場比賽 08/08 01:48
4FMasterHsieh:這場比賽收入會給Chapecoense作為重建用 08/08 01:50
5FRakitic:好少人看XD 08/08 01:52
6FMasterHsieh:http://tinyurl.com/ybjke66j 08/08 01:58
7Fbbeav:https://youtu.be/pFqPHhUZqRg 08/08 02:13
8Fryan0714123:開球秒噴淚 08/08 02:34
9Fwei33huang:太賺人熱淚惹QQ 08/08 02:35
10Fbbeav:蘇蘇可惜 這波太順了吧 08/08 02:39
11Fhoseela:90m news說100m 鄧貝萊成交的新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08/08 02:40
12FMasterHsieh:德皇!! 08/08 02:40
13FWall62:gooooooooollll 08/08 02:40
14Fbbeav:德烏回家開胡! 08/08 02:40
15Fwei33huang:Rakitic這個過人好猛啊 08/08 02:40
16Fmaxmessi:R4這球水拉 08/08 02:40
17FBrucs:搶斷好積極 08/08 02:41
18FEnigmaticHaw:goal 08/08 02:45
19Fbr1135d:wowwwwwwwwwwwwwwwwww! 08/08 02:45
20Fmaxmessi:B5 進拉 XD 08/08 02:45
21Fbbeav:BUSI GOOOOOOOOOOOOOOLLL 08/08 02:45
22FWall62:goooooooolllllllllllll 08/08 02:45
23Fryan0714123:B5XD 08/08 02:45
24FMasterHsieh:B5世界波@@ 08/08 02:45
25Fwei33huang:今天d16表現很搶眼啊 08/08 02:46
26Fbr1135d:這球漂亮!!! 08/08 02:46
27Fnomn1927:話說今天真流暢 08/08 02:54
28Fwei33huang:應該是對手實力有落差XD 08/08 02:58
29Fwei33huang:中場感覺控制力還是沒很好 08/08 02:58
30FMasterHsieh:喔喔 戰術不錯 08/08 02:59
31Fwei33huang:但少了n11之後 08/08 03:00
32Fwei33huang:今天左右路攻勢感覺有比較平均 08/08 03:00
33FMasterHsieh:德皇好傳 可惜 想搶11號嗎 08/08 03:01
34Fmaxmessi:這球傳的好阿 可惜被擋了 08/08 03:01
35Fbbeav:LEO GOOOOOOOOOOOOOLLL 08/08 03:02
36FWall62:gooooooooooooooolllllll 08/08 03:02
37Fmaxmessi:德皇別緊張阿 你OK的 08/08 03:02
38Fbryon:中場沒補強者進來很難加強控制力 08/08 03:02
39Fryan0714123:德皇一直傳XD 08/08 03:03
40Fwei33huang:德烏真的值得好好培養 08/08 03:03
41Fwei33huang:今天太猛了XD 08/08 03:03
42Fxiue:小德不錯 08/08 03:03
43Fbbeav:德烏和梅西蠻來電的耶 08/08 03:03
44Fwei33huang:有佩刀的fu?! 08/08 03:04
45Fbryon:菜鳥就是要先練配合,多傳球啊.才有機會跟大佬們練默契.上場 08/08 03:05
46Fbryon:機會才會增多. 08/08 03:05
47FMasterHsieh:話說德皇回購只簽2年約 違約金據說20M 不知道重擬沒 08/08 03:05
48FBrucs:菜鳥 不配合 讓我想到Tello XD 08/08 03:06
49Fbryon:農場出來的孩子當有先發機會時,還想落跑的人應該不多吧 ?_? 08/08 03:06
50Fxiue:Catalan兼La Masia,不太擔心被挖走,違約金訂個$0都沒問題. 08/08 03:07
51Fmaxmessi:這球神檔 08/08 03:08
52Fbryon:話說庫弟跟登貝萊的進展都有點不順.對方都不想賣.看來不溢 08/08 03:08
53Fwei33huang:德烏今天踢法跟這幾年在外面差好多XD 08/08 03:08
54Fwei33huang:整個變超級無私 08/08 03:08
55Fwei33huang:沒想到可以融入體系到這個程度 08/08 03:08
56Fbryon:多點價是連談都沒得談了. 08/08 03:08
57Fbryon:在外磨練出了成熟的心志了吧.這幾年也經歷不少了 08/08 03:09
58Fmaxmessi:酷弟希望真的很低 沒違約金 球員本身也不打算主動出擊 08/08 03:09
59Fmaxmessi:只求中場補人比較重要 中場推進不能總是依賴M10回撤 08/08 03:10
60Fwei33huang:我自己雖然很喜歡庫弟跟dembele 08/08 03:10
61Fwei33huang:但是不太想溢價太多簽他們 08/08 03:10
62Fwei33huang:寧可簽一些實用中場然後好好練練看德烏跟munir 08/08 03:10
63Fbryon:庫弟說巴薩是優先去處.不過他只會接受友(噴)善(錢)轉會?而 08/08 03:11
64Fbryon:且克洛普應該是不太會放 08/08 03:11
65Fmaxmessi:利鳥怎樣都不可能放酷弟走阿....核心球員 覺得可以放棄 08/08 03:12
66Fwei33huang:德烏今天存在感真的超強 08/08 03:12
67Fmaxmessi:德皇這賽季在左路 覺得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08/08 03:13
68Fxiue:庫弟是一定得拿,不然下半年等著看整個看巴西收視率蒸發. 08/08 03:13
69Fbryon:練新人是不錯.但M10的黃金期剩沒幾年了.不乘此時多搶些冠軍 08/08 03:13
70Fbryon:嗎?但新人上太多,除非是天生神力.不然冠軍很大可能是漸行漸 08/08 03:14
71Fmaxmessi:巴西那邊真的很煩 = = 08/08 03:14
72Fwei33huang:這幾年很尷尬啊QQ主力都要開始老化了 08/08 03:14
73Fbryon:不過這幾年的轉會總讓我看清了.有機會搶強點就是要拼命去搶 08/08 03:17
74Fbryon:不然搶些潛力股或堪用的.最後都變成尚待磨練或不堪大用 = = 08/08 03:18
75FMasterHsieh:守門員好猛 08/08 03:19
76Fxiue:Robert轉會操盤真的不及格,原本Zubi整天只會Thiago Silva, 08/08 03:20
77Fmaxmessi:我是覺得是制服組問題比較大 = = 08/08 03:20
78Fxiue:David Luiz已經夠爛了,最後一年大手筆救了他的評價. 08/08 03:21
79Fxiue:沒想到Robert只有更爛.. 08/08 03:21
80Fwei33huang:覺得巴薩也要開始思考之後的方向了 08/08 03:23
81Fwei33huang:不要為了找接替小內的人就執意找差不多類型的 08/08 03:23
82Fwei33huang:覺得他長時間持球的踢法不見得對巴薩都是好的 08/08 03:23
83Fryan0714123:丹蘇上 08/08 03:38
84Fbbeav:GOOOOOOOOOOOOOOLLL LUISITOOOO 08/08 03:46
85Fryan0714123:終於阿 08/08 03:46
86FWall62:gooooolllllllll 08/08 03:47
87Fbbeav:小白<3 08/08 03:50
88Fwei33huang:丹蘇今天表現不太好 08/08 03:52
89Fxiue:有點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感覺,位置一直換也難為他了 08/08 03:53
90Fwei33huang:對啊他到底要踢中場還是邊啊QQ 08/08 03:57
91Fxiue:原本Sevilla跟Villarreal踢得風生水起的Wing被改造得四不像 08/08 03:59
92FMINHCHG:丹蘇進了! 08/08 04:05
93Fwei33huang:馬上打我臉XD 08/08 04:06
94FRakitic:好多人等著上場啊XDDD 08/08 04:07
95Fxiue:這進球對他來說是一種獎勵吧 希望越來越好 08/08 04:07
96Fxiue:好像是PK 08/08 04:21
97FBrucs:Paco XD 08/08 04:21
98FMINHCHG:被撲了XD 08/08 04:21
99Fxiue:平常沒機會練輪不到 原諒你啦 08/08 04:23
100Fbbeav:Busi MOTM 08/08 04:30
101FMasterHsieh:Turan大概賣不掉了 08/08 04:32
102FBusterPosey:忘記有比賽了- - 等下來看會傳球的德皇? 08/08 06:47
103Fhsnuoscar:德烏的兩助攻一球是Busi遠射、一球是對方第一下沒擋好 08/08 14:25
104Fhsnuoscar:,我反倒覺得他其它時候的跑位跟配合不錯 08/08 14:25
105Foliver81405:酷弟來了 08/08 18:51
106Foliver81405:9000萬歐 08/08 18:52
107Fs9321312:9000萬歐這數字一看就是不可能的吧XD 08/08 18:57
108Fstevenchiang:9000W歐 美國佬應該會被利物浦球迷打死 08/08 19:04
109Fmaxmessi:真假 = = 比想像中便宜太多了 08/08 19:09
110Fmaxmessi:哪家的消息???? 08/08 19:10
111FguysBBBB:對於誰誰誰快來了的新聞感到麻木 08/08 19:10
112Fabadjoke:球員通膨這幾年太可怕了 08/08 19:14
113Fabadjoke:以前50m就是頂星的行情 08/08 19:15
114Fabadjoke:現在90m是過低的報價 08/08 19:15
115Fhsnuoscar:現在可不可以除了官宣以外都先不要提XD 08/08 19:55
116Fxiue:新號#2賽梅 #16小德 #25 Ortola #26馬龍 #27 Samper #28道格 08/08 20:11
117Fxiue:#29 Munir #30 Alena #11空號 Vermaelen從缺 08/08 20:12
118FMasterHsieh:90M是每體的消息吧 不過每體有猜中Neymar離隊 08/08 21:15
119Fjulians:等官宣再談+1。現在根本是各家媒體作文時間 08/08 21:17
120Fjulians:Neymar離隊的新聞是從巴西某記者開始 08/08 21:20
121FSavagey:看了HL德皇變得很不粘球回防很積極,米蘭究竟施了什麼魔 08/08 22:19
122FSavagey:法... 08/08 22:19
123Fkevinishia:媒體各自都有消息來源, Sport 相對敢報,所以中的機 08/08 22:19
124Fkevinishia:會自然就多,MD 則是跟 Sport 反著來.. 08/08 22:20
125Fmorke:其實真的可以練德烏.....簽個中場來就好 08/08 22:27
126Fabadjoke:巴薩現在需要的是持續把握住拉美頭號球星的傳承 08/08 22:43
127Fabadjoke:不然梅西退位後在拉美的曝光一定會下滑 08/08 22:44
128Fabadjoke:內馬轉走的損失其中一個就是不再把持拉美頭星 08/08 22:45
129Fabadjoke:不然理論上接下來的幾年拉美地區都應該是巴薩的 08/08 22:46
130Fpyroman:對面的守門蠻猛的 不過牙擦蘇的把握度要趕快磨利... 08/08 22:59
131Fjulians:德皇看起來很值得一練,但Barto應該會為了南美市場去優先 08/08 23:16
132Ftoolin:德烏再觀察,畢竟這場是對弱很多的對手 08/08 23:18
133Ftoolin:而且真的那麼好就不會被丟來丟去了 08/08 23:18
134FBrucs:ESPN也報了 08/09 00:39
135Fbbeav:Dembele把ig和推特上自介的BVB都刪除了! 08/09 00:41
136Fbbeav:但和酷弟一樣可能要€120m 08/09 00:43
137FBrucs:我看到的昰1.5億歐 Dembele - - 08/09 00:44
138Fbbeav:說好の良心賣家呢? 08/09 00:51
139Fssom:BVB開價150M,巴薩會砍到120M 08/09 01:07
140Fasempre:但說實話 今年不買 之後感覺只有往上加的份了!? 08/09 01:08
141FMasterHsieh:巴薩要買:150M 拜仁要買:50M 大guy4這樣 08/09 01:23
142FBrucs:Dembele確認了 08/09 01:33
143Fmaxmessi:終於! 中場可以補強了 08/09 01:40
144Fssom:BVB定價這麼高是因為皇馬抬價,目前沒定案,BVB要140M巴薩不 08/09 02:35
145Fssom:接受覺得太貴。週六前都還有變數,Coutinho也是。 08/09 02:36
146Fkevinishia:Dembele 的部分應該還在談,雖然球員有點急了 08/09 05:17
147FWhiteBeard:1.4e 真的有夠貴 08/09 08:27
148Fmessigoal10:真的把我們當潘那 08/09 09:09
149Fwanderincs:當初貝爾去隔壁也才破億一點...現在是各種億來億去 08/09 09:41
150Fkaneggyy:全世界都知道我們要補人又握一堆錢,不噱我們一堆才奇 08/09 09:47
151Fkaneggyy:怪qq 08/09 09:47
152Fdooh:sky是報目前並沒有Barca的人在英國, 還在德國跟多特談 08/09 09:51
153FSerphi:被噱也還是要買,意外多賺222M 都不花的話要繳40M多的稅 08/09 09:52
154Fxiue:歷史紀錄 #1 Ney 222m #2 Pogba 110m,被強挖買斷費後一堆俱 08/09 09:58
155Fxiue:樂部覺得自已家的球員值得當歷史第二了呢 (笑) 08/09 09:58
156Fdooh:沒辦法搶第一,當個2哥也不錯,還不是虛名,是白花花的銀子 08/09 10:09
157FWhiteBeard:感覺庫蒂應該是無望了 08/09 10:13
158FSavagey:Dembele或Coutinho拿下一個,簡樸打一季養小將還可以接受 08/09 10:16
159Ftoolin:球迷能接受,但下賽季完,別隊就會開正常價給你嗎?我想很 08/09 10:19
160Ftoolin:難吧 08/09 10:19
161Ftoolin:然後沒有足夠競爭力,再被挖球員走的迴圈 08/09 10:20
162FSavagey:現在除了滿手現金還有人手跟時間壓力,下賽季正常當大戶 08/09 10:20
163FSavagey:我們現在挖的都是市場買完一輪決定留隊的阿... 08/09 10:21
164Fmorke:內馬2.2M走也是薛了一筆 錢怎麼來的就會怎麼去 08/09 10:21
165Ftoolin:2.2E這門一開,市場就回不去以前了。 08/09 10:21
166Ftoolin:s大說到重點了,現在傳的兩個都是別隊的絕對核心,本來人 08/09 10:22
167Ftoolin:家就沒打算賣 08/09 10:22
168Ftoolin:至於會囧成這樣,就忠誠馬造成的 08/09 10:26
169FSavagey:城城都買完一輪了N馬才開始鬧,真TMD 08/09 10:26
170FleamaSTC:內馬這個稱不上噱一筆吧 在這時候才搞你 你不得不花更 08/09 10:27
171FleamaSTC:多錢去補這個洞 有賺嗎呵呵... 08/09 10:28
172Ftoolin:算是拿錢賞你巴掌,然後再嘲諷你 08/09 10:28
173Fmorke:2.2我認為怎樣都是算賺 酷弟如果1.5 酷弟+70m換內馬的概念 08/09 10:32
174Fmorke:方式難看是一回事 錢是真的有賺到 08/09 10:32
175Fssom:2.2E主要是拿來買Dembele,Coutinho是Ney"公開"離開前就決定 08/09 10:40
176Fssom:的目標,原本就有預算,雖然現在被提高了 08/09 10:40
177Fmaxmessi:兩個能拿下一個就心滿意足了 別無所求 08/09 10:41
178Fxiue:Coutinho比較像是補Iniesta的位子,Iniesta已經不適合場場上. 08/09 10:43
179Fmorke:我希望簽中場...左邊給德烏和丹蘇我可以 08/09 10:44
180FSavagey:只能選一的話我挑Dembele,一是我們鋒線急需年輕化 08/09 10:44
181FSavagey:二是中場給Samper、Alena多點機會,反正這季戰績不強求 08/09 10:44
182FSavagey:而且我們還有Gomes跟拉菲可以練,雖然前者經常被遺忘... 08/09 10:45
183Ftoolin:我的標準是至少買兩個頂級球員,不然可以自己辭一辭了 08/09 10:49
184Fmaxmessi:小白沒辦法 大傷后整個靈敏度下降太多了..... 08/09 10:59
185Fdooh:Martinez好像不來了,覺得砸違約金太貴 08/09 11:15
186FguysBBBB:給Marlon機會也沒什麼不好 08/09 11:44
187Fhsnuoscar:其實我覺得也不是被當盤子的問題,而是在這個時間點挖 08/09 11:47
188Fhsnuoscar:人家的核心,就等於把人家這季的規劃都打亂,就像內馬 08/09 11:47
189Fhsnuoscar:換到2.2E但大概沒幾個巴薩迷會覺得賺到,所以我覺得要 08/09 11:48
190Fhsnuoscar:在這個時間點買人就乖乖認了 08/09 11:48
191FSavagey:買不到人大雄被彈劾,好像不是壞事啊 08/09 15:07
192Fbigalow:我個人真的希望今年買不到人 把錢定存 讓主席滾蛋 冬季 08/09 15:22
193Fbigalow:或明年再好好規劃買人 求神拜佛不要吳冠 小將可以練出來2 08/09 15:22
194Fbigalow:到3人 不用到頂級 至少堪用 等下一個轉會窗 肯定有大物會 08/09 15:22
195Fbigalow:出來 08/09 15:22
196Ftoolin:對了,定存要繳稅喔。會先少大約40M 08/09 15:41
197FBrucs:Dembele應該是已經結束談判了 只是沒有先公佈.. 08/09 15:51
198FBrucs:https://i.imgur.com/VmMzJJL.jpg 08/09 15:51
199FBrucs:Dembele朋友的IG有相關照片出現 應該不會是P3那種啦... 08/09 15:52
200Foliver81405:這個賽季就是當活馬醫了 08/09 16:18
201Fdooh:已經ok的話,照理說會盡快放消息,對下一個談判有利 08/09 16:22
202FWhiteBeard:其實用Pogba的轉會費1.05e來看就知道夏轉有沒有overpa 08/09 17:23
203FWhiteBeard:y 08/09 17:23
204FWhiteBeard:目前的報價,都亂報一通 08/09 17:24
205FWhiteBeard:大雄下台吧 08/09 17:24
206Fjulians:沒買馬丁應該是要留錢衝酷弟+鄧伯,只買到一個可能還是會 08/09 17:32
207Fjulians:砸 08/09 17:32
208Fkevinishia:中衛還有 Yerri 可能會在冬轉過來,其實不急 08/09 18:52
209Fjulians:馬丁應該是要接班馬諾吧我猜。Mina技術有點粗糙阿 08/09 20:05
210Floveeve:早就有心理準備風水輪流轉了 2007-2017 巴薩旺十年了 08/09 22:20
211Fjulians:主席腦袋輸太多 08/09 22:27
212FBusterPosey:還好啦 梅西還在 等梅西退休後就真的變回夢三前狀態 08/09 22:29
213Fxiue:年代的話我會選2004-2016,杯賽有其運氣性質,聯賽是最公允的. 08/09 23:11
214Fsmurfifi:BT sport記者AndyMay 的twitter公布巴薩邀請媒體的邀請 08/10 01:16
215Fsmurfifi:函:週五[email protected] nou亮相(大家參與看看@@) 08/10 01:16
216Fsmurfifi:*參考 08/10 01:16
217FguysBBBB:有邀請函的話應該是成了?記者應該不會沒品到去偽造這種 08/10 01:17
218FguysBBBB:東西炒新聞....................吧 08/10 01:17
219Fsmurfifi:如果最後破局 巴薩不是很會尷尬?XD 08/10 01:22
220Fxiue:大腸報的別看了 命中率大概只比AS Marca高一咪咪而已 08/10 01:44
221Fdooh:sky: 利物浦拒絕 85M+15M歐報價 08/10 10:06
222FleamaSTC:PSG:呵呵有賺? 送你一堆現金讓你買不到球員啦 08/10 10:13
223Fdooh:sky: Dembele多特開135M, 報導這樣寫應該是還沒成交 08/10 10:21
224Fmorke:本來這些核心球員就難買啦 08/10 10:24
225FBusterPosey:感覺買不到酷弟了 假如中場沒補 小白那位置應該就和 08/10 12:54
226FBusterPosey:DS輪了吧? 不知道Valverde會怎樣用AG? 08/10 12:56
227Fjulians:沒有酷弟的話,應該會去報價Seri吧? 08/10 14:18
228Fdooh:Seri/Lemar吧 08/10 14:26
229FguysBBBB:有些球隊想觸發SR20買斷條款,SR20本人想留下來可是想 08/10 18:30
230FguysBBBB:先跟高層談談上場時間的問題 08/10 18:30
231Fz83420123:圖片是說多特標價150M 08/10 18:35
232Fs9321312:SR20的買斷才40M歐 真是神便宜的 本人如果有意願走 一堆 08/10 18:44
233Fs9321312:球隊都帶的走 08/10 18:44
234Fasempre:但印象中 SR20滿常是先發的吧? 08/10 18:52
235FguysBBBB:之前沒RB不得已啊,今年有傷癒歸隊的Vidal還有新援Seme 08/10 18:56
236FguysBBBB:do 08/10 18:56
237FguysBBBB:如果要回中場,幾場友誼賽下來Valverde好像也沒有把他 08/10 18:57
238FguysBBBB:排在很前面的選擇 08/10 18:57
239Fxiue:SR20留隊就只能打替補,說好聽是最佳12人,但實際上就打工仔. 08/10 19:13
240Fxiue:至於這樣下去好不好..就視本人對現況是積極還是消極的想法.. 08/10 19:14
241Fbbeav:Bosz (Dortmund manager): "Dembélé wasn't in training 08/10 21:43
242Fbbeav:day. We don't know where he is. We are trying to locate 08/10 21:43
243Fbbeav: him, but we couldn't." 08/10 21:43
244Fasempre:那看起來應該是球員想走~ 08/10 21:44
245FWhiteBeard:有心想來,但多特開那價錢.... 08/10 22:05
246Fmaxmessi:這周末拜託拿下吧 別再浪費時間了 08/10 22:09
247FMasterHsieh:多特官方聲明嫌報價太低拒絕了 真是當人盤子 08/10 22:37
248FMasterHsieh:今年夏轉真的是被錢馬兒父子整到了... 08/10 22:43
249FWhiteBeard:超過1E我看就算了吧.... 08/10 22:44
250Fz83420123:肯定超過1E 根據目前價格 小登明年世界盃年賣1E問題 08/10 22:45
251Fz83420123:不大 而且多特這沒太多時間補人 肯定是要更多 08/10 22:45
252Fhunder31:今年補強不利 Moneymar父子註定黑了 08/10 22:53
253Fmaxmessi:這兩父子搞這件事又不早講 把球隊引援整個打亂 一定黑 08/10 22:55
254Ftoolin:那個2.2E不花也是要繳稅喔,最愛巴薩的國稅局表示興奮 08/10 23:03
255Fcgsh32014:這個時間能用錢買到應該都算好解決了 太執意價錢可能最 08/10 23:15
256Fcgsh32014:後都買不到 還是忍痛一下吧 08/10 23:15
257Fs9321312:今年不買明年買也是要超過一億吧 08/10 23:15
258Fs9321312:120M出下去試看看 頂多再加個bonus 08/10 23:17
259Fbbeav:Ousmane Dembele has been found. Sky Germany reporting h 08/10 23:17
260Fbbeav:e's flying to Barcelona 08/10 23:18
261Fs9321312:要Dembele這種黑人邊路快馬的話 Inaki Williams不行嗎? 08/10 23:18
262Fs9321312:當然Dembele是當紅炸子雞 Inaki實惠很多也有戶口本說 08/10 23:18
263Ftoolin:天花板有差 08/10 23:19
264Fmaxmessi:Dembele除了finish差點 其他都OK 08/10 23:19
265Fbbeav:BVB官方說禁止登貝萊參加週末盃賽因為他無故未參加訓練 08/10 23:21
266Fs9321312:Sky這個夏天好像都在搞笑不是XD 08/10 23:22
267FWhiteBeard:Pogba轉會現在看起來根本不貴 08/10 23:43
268Fmaxmessi:Pogba後面是萊伊奧拉 也不會多好搞 不要也罷 08/10 23:44
269FWhiteBeard:只是變得以後轉會沒1E免談 08/10 23:44
270FWhiteBeard:Pogba當初的聲勢比我們要補的這幾隻強多了 08/10 23:45
271FWhiteBeard:但也就1E,現在想補的人都超過1E.. 08/10 23:46
272Fasempre:但好像回不去了 之後轉會價格 覺得不會降回來了 08/10 23:49
273Floveeve:PSG 就帶壞風氣阿 08/10 23:56
274Ftoolin:怪忠誠馬啊 08/11 00:02
275Fjulians:去年巴薩打死不買右後衛,結果怎樣大家都知道了。今年要 08/11 00:57
276Fjulians:死撐著不願加價嗎 08/11 00:57
277Fz83420123:Inaki Williams等級跟小登差蠻多的 現在實力和上限都差 08/11 00:58
278Fz83420123:不少 價格也不便宜違約金60M 08/11 00:58
279Fz83420123:佐爾克確認小登貝萊還在多特 08/11 01:05
280Fxiue:去年也不是沒轍,Vidal被斷腿+Rafinha報銷才是影響最大的 08/11 01:12
281Fsmurfifi:Demblele沒戲 coutinho不成 高層是打算??? 08/11 01:33
282Fderyulee:高層自盡吧 08/11 01:56
283FBrucs:引援結束 大雄轉會白馬 獲頒10號名譽球衣 XD 08/11 02:42
284FguysBBBB:大雄→白馬,巴薩夏轉最大收穫 08/11 02:59
285Fhsnuoscar:Dembele感覺不會沒戲,只是多特想噱我們一筆而已,利鳥 08/11 09:55
286Fhsnuoscar:感覺才是無論如何都不放 08/11 09:55
287Fhsnuoscar:我猜最後拿下Dembele,剩下的錢拿去買個中場 08/11 09:55
288FSavagey:Dembele傳出罷訓,看來只剩價格問題,庫鳥多半只是煙霧彈 08/11 10:01
289Fhsnuoscar:剛講完就被打臉了,多特官宣拒絕報價,弄不好2.22E只 08/11 13:04
290Fhsnuoscar:能拿去蓋球場了Orz 08/11 13:04
291Fpeter308:登貝萊和庫弟的交易應該要比內馬爾早完成簽約 現在這樣 08/11 13:38
292Fpeter308:只會被當成盤子 08/11 13:38
293Fjulians:有內馬的話根本不需要現在買鄧貝來,會要買鄧貝來表示巴 08/11 14:56
294Fjulians:薩自己覺得留不住內馬,2.2E一樣隨時會被敲。利鳥跟本不 08/11 14:57
295Fjulians:不想賣人就不要在那邊早知道了 08/11 14:57
296Fssom:Liverpool官方正式聲明不賣 08/11 17:23
297FSavagey:BVB一直沒有把話說死,咬著牙砸下去就有... 08/11 17:29
298FBrucs:Dembele不砸明年只會更高 而且他敢罷訓一定是私下有談了 08/11 17:45
299Fs9321312:庫帝確定買不到就不用太精打細算了 報120M給多特試看看 08/11 18:02
300Fs9321312:剩下就考慮Seri只要40M歐 但明年Keita據說有個55M買斷金 08/11 18:04
301Fs9321312:可以衡量一下 我覺得Keita>Seri 08/11 18:04
302Fs9321312:而且本人有西超夢 08/11 18:05
303Fssom:Coutinho剛剛遞交轉會申請.....這夏天好亂@@ 08/11 19:37
304Fmaxmessi:酷弟實在不期待 Dembele快點搞定比較實在 08/11 19:39
305Fmaxmessi:利鳥態度比多特強硬太多了 08/11 19:39
306Fssom:有利物浦內線說是假消息...就算是真的也沒有任何規範可因此 08/11 19:48
307Fssom:強制利物浦賣人 08/11 19:48
308FguysBBBB:酷弟那個好像是真的,有利物浦那邊算可靠的人確認 08/11 21:11
309FguysBBBB:他自己一開始不表態,現在才提其實也不太好 08/11 21:11
310FguysBBBB:利物浦可靠消息來源是看兩個巴薩粉專說的,對利鳥不熟 08/11 21:12
311FguysBBBB:所以也還沒100%肯定 08/11 21:12
312Fhsnuoscar:庫弟應該是以為一定走得成,想把壞人角色給巴薩當,發 08/11 21:22
313Fhsnuoscar:現再不表態走不成了只好遞交申請 08/11 21:22
314FSavagey:庫鳥25了拖過今年也沒那麼必要買,而且世界杯多半會有新 08/11 21:24
315FSavagey:星冒出 08/11 21:24
316Fssom:原本說假消息的是guysBBBB說的其中一個現在改口了,但是 08/11 21:50
317Fssom:兩者也都說Liverpool立場不變 08/11 21:51
318Fasempre:好奇 巴薩之前有過 球員想走但硬留的例子嗎? 08/11 21:51
319Fasempre:印象中是沒有 08/11 21:53
320Fssom:只有Liverpool不想賣人但球員想走最後走掉了的例子XD 08/11 21:54
321FleamaSTC:球員想走一般都留不住吧 硬留 球員擺爛 你也只能冷凍他 08/11 21:54
322FleamaSTC: 兩邊都虧 08/11 21:54
323Fssom:http://tinyurl.com/ycolnkj8 08/11 21:59
324Fmaxmessi:離開季不到兩個禮拜 高層拿出點決心好嗎 = = 砸了拉 08/11 22:02
325FBrucs:盃賽年不可能擺爛 特別是他還是巴西人 08/11 22:04
326Fsalamanda:買誰都好 就是不要買迪馬利亞 08/12 00:31
327Fchien2830502:菜鳥想問巴西人跟不會擺爛的關聯是? 08/12 07:05
328Fs9321312:人才多 先發競爭太激烈這樣嗎? 08/12 07:36
329Fjulians:酷弟要確定國家隊先發位置啦 08/12 07:58
330Fmorke:要踢世界盃強國先發 要穩定表現 沒法擺爛 08/12 10:46
331Fbbeav:其實蠻期待世界盃年會有哪個超新星爆發的,先解決了球隊中 08/12 16:49
332Fbbeav:場組織和推進等等的下限問題,到時候再天價引進新的王子提 08/12 16:49
333Fbbeav:高上限也不遲 08/12 16:49
334FBusterPosey:真的 先補中場 覺得你登沒那麼必要 08/12 18:17
335Fachu520:抓穩~暴力鳥來啦=_= 08/12 21:31
336Fasempre:好像真的是簽暴力鳥耶 08/12 21:48
337Fasempre:Why? 08/12 21:48
338Fbbeav:有硬度的b2b中場 在國家隊展現了不錯的前插得分能力 可能是 08/12 21:54
339Fbbeav:要跟Rakitic輪換或踢雙後腰?這些我們蘿蔔頭不行嗎… 08/12 21:54
340Fachu520:看起來是新教練要求的~不打433了? 08/12 21:56
341Fjulians:如果是14m買沒什麼意見。40m????????????????????? 08/12 21:59
342Fachu520:簽29歲的還5年?...錢太多也不是降花的 08/12 22:01
343FBusterPosey:天才 08/12 22:08
344Fbbeav:唉…深深替蘿蔔頭感到不值啊 08/13 01:35
345Fyamatobar:買暴力鳥幹嘛?黑人問號 08/13 01:43
346Fbbeav:Tolisso花拜仁40m 恩宗齊買斷也是40m 筋肉中場法甲一堆 幹 08/13 02:16
347Fbbeav:嘛要去中超淘高薪大齡的還只是替補 就怕又出個爛手裡的阿達 08/13 02:16

PTT 熱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