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況] CHC @ LAS NLCS Game 3

作者 askj
看板 Cubs
時間 2016-10-19 06:28:27
https://www.ptt.cc/bbs/Cubs/M.1476829710.A.6B9.html
CF Fowler 3B Bryant LF Zoby 1B Rizzo 2B Baez RF Soler SS Russell C Montero P Arrieta LAD Hi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3.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ubs/M.1476829710.A.6B9.html
1F:打擊加油!!10/19 06:38
2F:小熊加油10/19 06:38
3F:保守換法...蘆筍別亂揮惹,加油10/19 06:46
4F:加油 隔壁藍鳥打線都醒了 換我們嘍10/19 06:48
5F:終於換打序了...小熊加油啊10/19 07:19
6F:拿hill開刀吧10/19 08:05
※ 編輯: askj (114.25.13.158), 10/19/2016 08:15:27
7F:史墨汁賽前說重點還是富丘的曲球。我們的前三棒還沒 10/19 08:17
8F:找到節奏。 10/19 08:17
9F:史墨汁說A塔今年體力流失後command掉很大和去年不同, 10/19 08:24
10F:是觀察重點,特別是二縫。 10/19 08:24
11F:我剛才接的很輕鬆啊 為何大家很緊張? 10/19 08:27
12F:今天有可能又是牛棚大對決 10/19 08:27
13F:Rizzo纏鬥上壘了 10/19 08:32
14F:rizzo選球 跟球真漂亮 10/19 08:32
15F:小熊纏鬥模式開啟了 10/19 08:34
16F:富丘如果backdoor不被撿 利多 10/19 08:34
17F:富丘就算秋 也秋不了六局 消耗戰 10/19 08:35
18F:曾公說了,Baez出棒太急了 10/19 08:41
19F:五次pick off不可得 Rizzo盜二壘 XDDD 全部曲球對付 10/19 08:42
20F:我沒效 nice choose 10/19 08:42
21F:這樣可以避免DP XD 10/19 08:44
22F:Russell K 10/19 08:45
23F:持續低潮 10/19 08:45
24F:超無言 這樣還得不了分 10/19 08:46
25F:攻勢瞬間結束,Russell 還是頂不住壓力 10/19 08:47
26F:Russell真的慘 10/19 08:47
27F:蘆筍醒醒啊 10/19 08:47
28F:今天抖A球速好慢...... 10/19 08:53
29F:我被撞了 是我的錯嗎? 10/19 08:53
30F:Fowler...Soler 好險沒受傷 10/19 08:53
31F:這球嚇死了 = = 10/19 08:53
32F:上局一直牽制的時候,史墨汁嘴炮說,我沒用twitter不 10/19 08:55
33F:過rizzo是不是在上面宣佈今天要盜富丘壘? 10/19 08:55
34F:神A連賞2K 10/19 08:55
35F:史墨汁的話聽聽就好 科科 10/19 08:58
36F:蘆筍小弟...中外優先 謝謝 10/19 08:59
37F:哎呀 錯了 是索勒兒 10/19 09:02
38F:老大安! 10/19 09:03
39F:史墨汁嘴炮很有意思 10/19 09:05
40F:被主審搞了 10/19 09:13
41F:沒傳好 不過傳好也來不及 10/19 09:13
42F:Go Cubs Go 主審加油好嗎 10/19 09:19
43F:Rizzo....真的是.... 10/19 09:22
44F:rizzo選球比前幾場好 但還沒打出來 10/19 09:22
45F:打線怎會如此低潮 10/19 09:25
46F:這主審.... 10/19 09:25
47F:我來耗球數的 兩次都滿球數 拼主審 10/19 09:26
48F:主場好球帶呀 10/19 09:26
49F:今年沒機會了 10/19 09:27
50F:打線不醒 主審又來搞笑…… 10/19 09:27
51F:怎麼感覺不太會打左投SP 10/19 09:27
52F:今天Hill沒有很難打吧@[email protected]打線拜託正常一點... 10/19 09:27
53F:打線醒醒啊拜託...Orz 10/19 09:29
54F:前天被柯蕭嚇壞了嗎…囧… 10/19 09:30
55F:我接的還可以 好平 10/19 09:30
56F:靠 球運差 碰手套一顆星 10/19 09:31
57F:士氣真的太低迷了 快有人站出來啊 10/19 09:33
58F:史墨汁說本壘板有飛蟲??? 10/19 09:33
59F:主審不撿 10/19 09:38
60F:........... 10/19 09:39
61F:好球不撿被HR 10/19 09:39
62F:主審一球差兩分 10/19 09:39
63F:剛那一球壞球吧[email protected]@ 10/19 09:40
64F:我只能說希望這一棒能打醒小熊 10/19 09:40
65F:三振的說 這主審真白爛 10/19 09:40
66F:今天神A狀況不太好加上被主審婊 10/19 09:41
67F:有人跟我一樣開始不期不待了嗎 10/19 09:42
68F:洗洗睡了 打線爛成這樣 10/19 09:42
69F:壓得夠低 但被逮到了 神A今天有點失速 打線還不醒啊 10/19 09:42
70F:看來還是有百勝魔咒這一回事 10/19 09:42
71F:不期待了,埃 10/19 09:43
72F:每次神A先發都有一堆廢物主審= = 10/19 09:43
73F:打擊不振,投手很難投..一失分壓力就更大 10/19 09:43
74F:A塔狀況也不能說多爛 主要是打線問題 10/19 09:43
75F:打線太悶,真的會沒信心 10/19 09:44
76F:是不是打線太年輕才會這樣? 10/19 09:45
77F:1-24 10/19 09:45
78F:看能不能一棒打醒打線吧 但現階段看來...恩... 10/19 09:46
79F:Hill好像越投越穩,控球變好了 10/19 09:48
80F:能不能簽一個老經驗的野手啊? 10/19 09:48
81F:富丘你的恩返咧?看到你改姿勢後控球修好成這樣,我好 10/19 09:50
82F:想哭啊 10/19 09:50
83F:BenZ夠老了啦 10/19 09:50
84F:看來沒有石瓦伯真的差很多 10/19 09:51
85F:請螺絲爺爺訓話一下 10/19 09:51
86F:需要來一個Paul O'Neill砸個櫃子提振一下士氣 10/19 09:51
87F:Ben Zobrist算老經驗的野手吧 10/19 09:52
88F:Rizzo挺適合的 10/19 09:52
89F:本來就無法期待場場完封對手了 10/19 09:53
90F:是不是為了打破魔咒反而打越差? 10/19 09:53
91F:整個季後賽我們的打擊都不振阿 10/19 09:53
92F:但是Rizzo根本不行啊,除非他像老爹那樣 10/19 09:54
93F:季後賽就是這樣 等等Rizzo轟出去你又會說他好棒棒 10/19 09:55
94F:蘆筍比較慘,梨斗還好 10/19 09:56
95F:為何蘆筍還能先發? 10/19 09:57
96F:以前的富丘應該撐五局就下台了,熊仔們醒醒 10/19 09:58
97F:Russell八成吃味白椰子打得好 不過他季末就軟手一陣子 10/19 09:59
98F: 竊以為是他九月初狂尻本番的結果 10/19 09:59
99F:該重擊對方的時候都放掉!機會稍縱即逝 10/19 09:59
100F:蘆筍下 benz回2F 霸椰子去ss RF我 LF排球 10/19 10:00
101F:只有老大是醒的~~~~ 10/19 10:00
102F:好不容易老大安,後面BenZ又輕鬆出局... 10/19 10:00
103F:說不定可能真的要Daniel Murphy來小熊才有解 10/19 10:01
104F:K掉,打線繼續睡 10/19 10:04
105F:唉 10/19 10:04
106F:rizzo選球還是很好 但攻擊還是沒出來 10/19 10:04
107F:樓上加油啊 10/19 10:05
108F:隊爸出來鼓勵一下年輕人吧 10/19 10:05
109F:只剩老大一個人在打球..... 10/19 10:05
110F:我沒問題 今天是抓直球打 曲球盡量選 這策略對 10/19 10:06
111F:以前的富丘會BB自爆 Rizzo那打席第一顆好球放掉真可惜 10/19 10:06
112F: 唉 10/19 10:06
113F:Soler 你神經大條 來一下好嗎 10/19 10:07
114F:又一隻HR,0:4 10/19 10:07
115F:打線染了瘟疫吧 Rizzo季後賽一直都有低迷的問題,現在 10/19 10:08
116F:又多了個Russell 10/19 10:08
117F:整條打線除了老大,沒有一個正常的QQ 10/19 10:08
118F:哀 真替老大覺得可憐 10/19 10:09
119F:A塔被擊沉 這很糟 10/19 10:09
120F:今天神A的狀況比Game1的抗癌還差 10/19 10:09
121F:我以為今天蘆筍就會下 zoby回2B 排球左外 讓還醒著的人通 10/19 10:09
122F:通上場 結果西瓜的調度還是出乎我意料 10/19 10:09
123F:還是排蘆筍先發,這就不應該了 10/19 10:10
124F:打線從季後賽開始便秘到現在 10/19 10:11
125F:我們至少三場贏一場 還有回家拼的機會吧.. 10/19 10:11
126F:打線爛成這樣 搞的投手壓力都很大 10/19 10:12
127F:拐氣彩球? 10/19 10:12
128F:可是要先聽牌才比較好 10/19 10:15
129F:除非小熊有2004年紅襪的技能 10/19 10:15
130F:相信球員吧.. 10/19 10:16
131F:要不要把代打全都推出來啊? 10/19 10:17
132F:看得真吐血 10/19 10:23
133F:還有三局拜託好好追 我們已經被左投壓兩天了 明天還有醜 10/19 10:28
134F:八怪 10/19 10:28
135F:安全下庄,繼續等打線醒 10/19 10:28
136F:還有三局進攻 不用太悲觀 10/19 10:28
137F:Cubs Rally!!!!! 10/19 10:29
138F:問題是還有4分要追 10/19 10:33
139F:重點是要得分啊,滿貫跟陽春砲後就沒得分啦!!! 10/19 10:35
140F:咖個冷好拚 10/19 10:36
141F:就是要這樣拼啊!!! 10/19 10:36
142F:Coghlan好拼,可惜還是出局惹T_T 10/19 10:36
143F:這個系列是激戰 輸個一兩場沒什麼大不了的 10/19 10:37
144F:雖然落後,但是沒關係。加油!! 10/19 10:37
145F:打線怎樣作出調整恢復正常才是重點 10/19 10:37
146F:黑娃在幹嘛... 10/19 10:37
147F:棒球不是足球得花一把勁才能得一分啊啊啊啊啊 10/19 10:39
148F:真想罵粗話, 10/19 10:39
149F:富丘跟書僮本來就是最難打的 我也覺得這兩場就算都輸也 10/19 10:39
150F:不用太絕望 10/19 10:39
151F:黑瓦..... 10/19 10:39
152F:Hill前面不穩真的有機會,但小熊沒把握住後面難度提升 10/19 10:40
153F:小熊真是冷到冰點了... 10/19 10:46
154F:感覺小熊輸掉的話Rizzo會是戰犯 10/19 10:50
155F:代打都跑出來惹~ 10/19 10:52
156F:2 out double 10/19 10:57
157F:fowler二壘安打出現 10/19 10:57
158F:總算又有人上壘惹 10/19 10:58
159F:幹就算這場贏不了至少也打個一兩分吧QQ 10/19 10:58
160F:把jansen打出來然後炸了他! 10/19 10:59
161F:2局沒得分可惜,加上這場又是對方先得,倒置越來越低迷 10/19 11:00
162F:荷蘭捕手又要救援了 10/19 11:00
163F:至少要把荷蘭捕手消耗球數多一點 10/19 11:00
164F:沒了k 10/19 11:03
165F:把簡森搞累一點 10/19 11:05
166F:失分 0:5 10/19 11:12
167F:0:6 最後反攻! 10/19 11:16
168F:最後一局打點分數吧 10/19 11:18
169F:rizzo內安 10/19 11:23
170F:斷棒安 囧 10/19 11:24
171F:要追6分太困難了... 下一戰再好好加油吧... 10/19 11:24
172F:=_= 10/19 11:28
173F:好好調整啊 慘 10/19 11:30
174F:科科 打線爛成這樣 下一場再輸 game5書僮上來就準備回 10/19 11:31
175F:芝加哥放假了 10/19 11:31
176F:連兩場被完封,好慘 10/19 11:33
177F:18局掛鴨蛋,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10/19 11:34
178F:明天除了老大以外,誰先發用抽籤的好了 10/19 11:34
179F:反正誰打都差不多 10/19 11:34
180F:個人認為書僮下一場對小熊應該會爆 10/19 11:36
181F:棒次乾脆也用抽的 .. 10/19 11:36
182F:小熊打線除了老大其他都和教士隊一樣爛 10/19 11:36
183F:西瓜快點放蛇啦 10/19 11:39
184F:Rizzo:教士隊我略懂 10/19 11:40
185F:好險g1有贏下,不然已被聽牌 10/19 11:40
186F:得不了分怎麼贏啊…… 10/19 12:21
187F:就這麼剛好季後賽熄火… 10/19 13:43
188F:就怕是新人打線頂不住季後賽的壓力.... 10/19 15:09
189F:不過之後好幾年會讓這票新人打季後賽打到麻痺的 10/19 15:09
190F:其實個人的感覺 今年萬一拿不到國聯冠軍跟總冠是一樣的 10/19 15:46
191F:我們的lineup如果能繼續維持甚至再把牛棚補強 要拿冠軍真 10/19 15:46
192F:的只是早晚的事 10/19 15:46
193F:被連鎖18局...慘 10/19 16:10
194F:反正Theo那票制服組都簽下去了,奪冠本來就是早晚的問題 10/19 16:25
195F:,只不過身為一個球迷,當然希望愈早愈好啊 10/19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