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多功能置底閒聊區

作者 d86249
看板 Cfantasy
時間 2018-05-03 01:29:57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525282201.A.F92.html
▼ 請板友注意此區使用規定 ▼ 本篇置底專區作為多功能交流區使用,包含且不限於 1.須注意本篇論仍受板規約束 2.作品的簡易推薦與嚐毒 3.休閒聊天 4.其他 ▼ 聲明 ▼ 目前有多個站外修真聊天群組,皆與本板 CFantasy 無關 站外修真聊天群組管理與相關運作皆與本板板主無關,由建立群組的板友負責。 *歷任板主* 2005/06/21 reader 2012/02/22 saker/a343408065 2017/01/04 saker/a343408065/d86249 2017/05/17 d86249 2017/09/11 d86249/gabin2000/lockerty 2018/05/27 gabin2000/lockert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70.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525282201.A.F92.html
1Fjunior1006: 置底燒毀 05/03 02:28
2Foredoriru: 燒,都燒,都給你燒 05/03 03:18
3FMAX777: 書荒了,半夜時間好難渡過.... 05/03 04:08
4FDRnebul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03 04:23
5Fqweoq314: 這裡好冷清XD 05/03 08:52
6Fgibbs1286: 朝聖推 05/03 10:00
7Fsignorr: 看內文不太了解 看標題才懂『閒聊區』 難怪有版規 05/03 13:05
8Fsignorr: 只是...一份蛋炒飯,居然讓人做出了"人生的味道"! 05/03 13:22
9Fsignorr: 這就實在有些石破天驚的意思了,所謂"人生的味道" 05/03 13:23
10Fsignorr: 就是: 酸甜苦辣俱全! 05/03 13:24
11Fsignorr: 出處:天王 作者:跳舞 05/03 13:33
12Funrechiran: 書荒rrrrrr 05/03 21:22
13Fsheo99: 別慌,缺啥書 05/03 21:35
14Fneves: 來來來來 原創板的大門為你而開 (拉客拉到這裡來 05/03 21:46
15Fneves: 原創板 YuanChuang 置底有專為男性讀者撰寫的書單 05/03 21:47
16FSagemode: 宗主跑到隔壁撩妹 可以發起叛亂嗎 05/03 23:56
17Famanda0ray: 你確定是他在撩嗎(? 05/03 23:59
18Fgabin2000: 你一定誤會了什麼 05/04 00:00
19Fboneofbeauty: 應該是被拷問(? 05/04 00:00
20Fgabin2000: 這是修行(正色 05/04 00:00
21Fmabi8591: ((繼續潛伏隔壁棚看長老被撩 05/04 01:40
22Fimyuya: 不一起來嗎(招手 05/04 01:52
23FJDraxler: 一起玩啊 05/04 01:53
24FH2OYi: 居然wwww要跟隔壁一起競爭深夜熱門嗎(咦) 05/04 03:21
25FMAX777: 以前我其實會看少女漫畫跟女頻小說的,但自從BL橫 05/04 06:57
26FMAX777: 行之後就.... 05/04 06:57
27Fpenguinfuko: 嗯,獨大的組織會影響組成的多元性啊~ 05/04 07:42
28Fpenguinfuko: 不過女頻的小說到底該有甚麼特徵啊?看起點的分類 05/04 07:42
29Fpenguinfuko: 好像有蠻多是結婚或生子的。 05/04 07:46
30Fpenguinfuko: 可是女性就該有這兩件事嗎?? 05/04 07:47
31Fneves: 不用結婚或生子,但90%要有戀愛 05/04 07:59
32Fgurinovel: 重點是戀愛線吧(?雖然現在有些大女主文可能主劇 05/04 08:28
33Fgurinovel: 情,沒啥戀愛 05/04 08:28
34FMareencat: 當然是談戀愛跟在談戀愛的路上啊~ 05/04 10:24
35Famanda0ray: 主要就是女性角度看世界吧,不一定要戀愛,看作者 05/04 11:00
36Famanda0ray: BL 都會標呀,在晉江的話不要去點純愛類的就好,要 05/04 11:02
37Famanda0ray: 避雷還是滿好避的 05/04 11:02
38Fttyycc: 女性角度看世界+1,例如就會有很多帥哥、不太有一男 05/04 12:09
39Fttyycc: 多女(但會有一女多男)之類的 05/04 12:09
40Fpenguinfuko: 不過女頻的打鬥場面竟然頗好看欸。以前錯過豪可惜 05/04 18:30
41Fboneofbeauty: 那也是要看作者文筆的XD 好奇penguin大是看哪一篇 05/04 19:57
42Fskullxism: 同好奇 05/04 20:38
43Fgurinovel: 同好奇! 05/04 20:51
44Fmabi8591: 小企鵝快交出一篇五百字的書評!!! 05/05 06:09
45Fllabc1000: 最近的帝霸看的我好痛苦....馬的李總的名字通通都用 05/05 20:53
46Fllabc1000: 第一兇人代替難道是因為4 > 3 可以水的更多嗎...... 05/05 20:53
47Ftailsean: 唉咦~!?簽個到 05/07 12:03
48FH2OYi: 外面一直閃電,是誰在渡劫,結界沒設好 05/08 02:40
49Fsignorr: 沒有啊 風柔夜靜 燈光美 氣氛佳 讀書的好環境 05/08 02:56
50FOxhorn: https://bit.ly/2I6Brw6 一定有異寶出世!! 05/08 14:21
51Fpauljet: 我想問驚悚樂園實體書為何只出到8? 05/08 16:53
52Fpenguinfuko: 喔,我看的那本叫地球上線,不過是微bl喔 05/10 19:39
53FH2OYi: 樓上推的那本 感覺設定很有趣 05/10 20:20
54Fsheo99: 問出版社啊,可能是賣不好 05/11 13:08
55Ftoploader: 《HP溫蒂的穿越流水帳》看到一半還是棄了 05/12 17:16
56Ftoploader: 魔法與麻瓜的藩籬這麼容易打破嗎? 05/12 17:16
57Ftoploader: 另一個障礙是仍舊無法適應女性思維的風格 05/12 17:18
58Ftoploader: 但同樣是女性作者,隨波逐流之一代軍師就適應良好 05/12 17:19
59Ftoploader: 溫蒂打算改變湯姆,究竟是基於什麼樣的邏輯? 05/12 17:21
60Ftoploader: 不過這部作品寫得應該算是精巧了,不差的故事 05/12 17:23
61Fpenguinfuko: 目前追到地球上線的最新進度,感覺變更好看辣 05/13 21:35
62Fpenguinfuko: 不過作者章後的腦內小劇場有點毒~ 05/13 21:36
63Fs860134: 有人看天影嘛... 又爛尾了 05/16 21:35
64FH2OYi: 在看 嚇死人了 推理好精彩……(腦袋轉不過來) 05/17 00:03
65Fsignorr: google尋找 還真有"嚇死人了"的小說 作者:零落成泥 05/17 01:18
66Fxxx17719: 《嚇死人了》好看,想找其他同類型的書 05/17 18:57
67Fgastritis: 如果喜歡嚇死人了,那末世逃殺跟奇異恩典應該也不 05/17 21:07
68Fgastritis: 會討厭 05/17 21:07
69Fgastritis: 另外,末日樂園跟逆世女王雖然無cp但也是不錯的無 05/17 21:16
70Fgastritis: 限流小說 05/17 21:16
71FH2OYi: 彩蛋遊戲也是無限流,好看,不過是耽美,可能有些人 05/17 23:18
72FH2OYi: 不行。嚇死人了這部,每次女主角在作機率推理,我都 05/17 23:18
73FH2OYi: 好像在看有字天數…… 05/17 23:18
74Fsignorr: 老書蟲隨著科幻 玄幻 奇幻的yy境界提升,腦裡充滿了 05/20 21:37
75Fsignorr: 許多的奇異境界 例:一夢千年、詩人歌頌史詩般的神話 05/20 21:37
76Fsignorr: 、長生不老的歲月、吃素的吸血鬼...等等通往內心的 05/20 21:38
77Fsignorr: 情境,如果有小說寫了幾百萬字 成功的詮釋一夢千年 05/20 21:38
78Fsignorr: 的真實存在感,我會說那是『老書蟲的歸宿』 05/20 21:38
79Fsignorr: 而我尋找用上百萬字成功的寫出某個情境的小說 05/20 21:38
80Fvnon: 既然對天神禁條那麼有愛,比起在推文中長篇大論, 05/20 23:17
81Fvnon: 何不直接寫一篇推薦文? 05/20 23:17
82Fathenayuri02: 問一下...蠱真人是不是很久沒有更新了啊@@? 05/26 16:14
83FFOB5566: 阿飛自創武學名字好中二.... 05/29 18:52
84Fsignorr: 只看《九鼎記》的前十八章 就好,沒看過的來看看哦~ 05/31 01:30
85Ftp6m4vu04: 唉 怎麼感覺武曌在幫阿飛啊...而且也不是她要破碎 06/01 08:57
86Ftp6m4vu04: 虛空吧 06/01 08:57
87FFOB5566: 目前還看不出魔門的最終目的… 06/01 12:00
88FFOB5566: 終於...葉孤城要登場了嗎... 06/03 08:51
89Ftonyxd: 忘記哪一部修仙講主角創立類似淘寶的遠距交易系統 06/04 22:05
90Ftonyxd: 求書名 感恩QQ 06/04 22:05
91Fd86249: 一世之尊 萬界通識球? 06/05 00:04
92Ftonyxd: 感謝 06/06 19:35
93Ftp6m4vu04: 庫庫奇考高考... 06/07 14:50
(gabin2000 刪除 yinvi 的推文: 請勿徵求有著作權疑慮網站) (gabin2000 刪除 yinvi 的推文: 同上)
94Fsignorr: 隔壁版.....,讓我睡個覺忘了它吧!!還是玄幻版好 06/10 21:55
95Flockerty: 請勿於版上徵求非原創網址 06/11 12:51
96Ftoploader: 科技巫師還不錯,就是量還太少 06/11 13:12
97Ftoploader: 看網路小說有時候覺得很吊詭,夠好的作品覺得等完結 06/11 13:13
98Ftoploader: 再看比較過癮,但大家都這麼做,作者不見得有信心 06/11 13:14
99Ftoploader: 繼續寫完 06/11 13:14
100Fsignorr: 我個人是較怕爛尾,只要沒草草完結的書 一般會去看 06/11 13:57
101Ftoploader: 《黎明之劍》與《放開那個女巫》有點像,都是魔法與 06/13 16:52
102Ftoploader: 科技混合的種田流,但量還太少 06/13 16:52
103Ftoploader: 看歷史類似乎快要跟都市類作品一樣容易中毒 06/13 16:58
104Fskullxism: 徵文希望能看到推男頻的文 ˊ3ˋ 06/15 15:42
105Ftoploader: 那可能要等下次比賽了 06/15 22:14
106Fneves: 隔壁版哪裡嚇到signorr大大了嗎? XDDDD 06/16 00:35
107Fqwe2468558: 應該是肉那邊(摸下巴 06/16 01:04
108Fsignorr: "不合理的生理機制" 我只是錯估了我的抵抗力 別擔心 06/16 08:18
109Fneves: XDDDDD 可以當成單純的建教科普 06/16 12:33
110Fsignorr: 有調整心態 依"增廣見聞"來看待,忘了是推文或回文 06/16 12:50
111Fsignorr: 的形容詞 太有畫面衝擊性 瞬間被爆擊了。 06/16 12:53
112Fneves: s大別擔心 多來晃晃就會習慣啦! (′▽‵) 06/18 18:39
113Fneves: 如果有遇到覺得冒犯男性的言詞可以再跟版主反映 06/18 18:40
114Fneves: 有時候女生太多 難免會忽視其他族群的感受 06/18 18:41
115Fneves: 但太過分的言詞都會提醒版友調整的 06/18 18:41
116Fsignorr: 盡量 盡量,畢竟有許多『書單』可以看! 06/19 06:01
117Fsignorr: 能找到喜歡的書,會是令人高興的事情。 06/19 06:08
118Ftoploader: 克斯瑪帝國寫得不錯,只是風格不合胃口 06/19 16:15
119FMosasaurus: 修真四萬年追很久了 但是最近幾篇跳出兩三次有點不 06/21 23:50
120FMosasaurus: 舒服的詞 該說是因為都市文風的關係嗎 06/21 23:50
121Fkinda83: 裁決都不更 06/26 22:57
122Fneves: 原創版 標題下關鍵字蠻好找的 或是發個請益也不錯喔 06/28 00:37
123Fsheo99: 死靈博物館蠻有趣的,書荒的可以看看 06/28 02:54
124Fsignorr: 今天是最後投票日 大家投票了沒?? 06/29 14:43
125Fxkiller1900: 斬仙讓我有一種流水帳的感覺,有人可以分享看法嗎 07/01 11:54
126FQQER: 有一本主角的手女角碰到就會受不了跪求 書名 謝謝! 07/03 22:20
127FQQER: 自問自答 抱歉查到了 我的大寶劍 07/03 22:33
128Fsignorr: 原創版有徵文活動的任務 任務代號的名稱是『渡劫』 07/04 15:51
129Fneves: 感謝s大的推薦 大家有興趣可以來發個徵文 ( ̄▽ ̄) 07/04 19:17
130FH2OYi: 劍靈同居的劇情到底在幹嘛?崩潰棄坑......莫非是我 07/05 20:28
131FH2OYi: 悟性不夠 07/05 20:28
132Fneves: 玄幻板置底怎這~麼冷清啊 我每天來看都沒新推文 07/11 01:43
133Fsignorr: 語錄  嚮往更好的東西,這可不算什麼奇怪的事情, 07/11 03:07
134Fsignorr: 有的時候,就是因為多了這份嚮往,我們才會更加努力 07/11 03:07
135Fsignorr: ,你說是不是! 07/11 03:08
136Fsignorr: 真正實現自己價值的,最後一定還是自己,他人的目光 07/11 03:09
137Fsignorr: 可以去了解 但是卻不應該有太多影響。 07/11 03:09
138Fsignorr: 它不是一個水到渠成的童話,沒有一點人間疾苦; 07/11 03:15
139Fsignorr: 更不是一個縹緲徐無的傳說,充滿了虛幻和荒誕。 07/11 03:15
140Fneves: signorr XDDDDD 只有你回我(感動) 但我不想聽語錄啊 07/11 04:29
141Fneves: 我在水裡好黑好冷好害怕啊!可以給我一點人間溫暖嗎 07/11 04:30
142Fsignorr: 電影:逆轉人生,運動前泡澡 運動累到想睡,散步聽歌 07/11 11:52
143Fsignor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TiOqJqkk0 07/11 11:53
144Fsignor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GZzp6kY60 07/11 11:54
145Fneves: ... 07/11 13:21
146Fpenguinfuko: 玄幻版的置底似乎一直冷冷的吧~ 07/11 13:40
147Flabismallnew: 給s板友一點溫暖 07/11 21:27
148Fhcj5579: 偷偷給n大一個愛的抱抱 07/11 21:32
149FH2OYi: 之前徵文有人在問獎金發放,這邊是已經收到,在置底 07/12 02:41
150FH2OYi: 提醒一個~感謝宗門發靈石 07/12 02:41
151Fneves: 板主會再辦徵文嗎~ 喜歡徵文 07/12 15:23
152Fgastritis: 看規律,此道門十年才會舉辦一次大比 07/12 15:27
153Fsliverink: 十年磨一劍 07/12 17:47
154Flabismallnew: 何日試鋒芒 07/12 18:55
155Fneves: 嚶嚶嚶嚶嚶 07/13 02:15
156Fmabi8591: 話說板上群組文有發文間隔的限制嗎,不知道某垃圾程 07/13 05:46
157Fmabi8591: 式的隱私之亂能讓多少人棄暗投明 07/13 05:46
158FTiauEX: 道君都固定每天更2話嗎 07/13 20:33
159Fttyycc: 路過逛一逛,為什麼閒聊區內文有歷任版主啊?XD 07/13 23:29
160Fszu9123jung: 原來n板水桶寂寞來隔壁山頭尋找溫暖XD 來給n板一個 07/14 00:30
161Fszu9123jung: 愛的抱抱XDD 07/14 00:30
162Fwinter0723: 圍觀難民n版 07/14 01:40
163Fquiy: 路過給n大抱抱 07/14 20:46
164Fneves: 感謝各位 難民需要資助 請給我食物 (伸 07/15 21:01
165Flattenight: 路過發現難民營 (驚!) 07/15 22:29
166Fttyycc: 沒有食物,而且賭博輸了(痛哭) 07/17 16:46
167Flabismallnew: 樓上道友 靈石耗盡了嗎 看來只能賣仙草多多補貼了 07/17 17:42
168Fgastritis: 賣毒草也可以賺取靈石 07/17 22:11
169Fsnio2427: 诡秘之主 07/22 18:34
170FOasia5566: 新作強推 宅男怎麼可以這麼帥 07/31 01:45
171Fsignorr: 逆向思考中...宅在家裡挖礦(比特幣),多金的宅男 07/31 08:34
172Fsignorr: 有機會可以帥。宅在家做了1314顆幸運星 一點都不帥 07/31 08:39
173Fsignorr: 宅在家使用天文望遠鏡 夜觀星象 勘破天機,得知世界 07/31 08:54
174Fsignorr: 末日(隕石撞地球),結果是漂亮的流星雨,虛驚一場 07/31 08:56
175Fsignorr: 一點都不帥 07/31 08:57
176FOxhorn: http://bit.ly/2mXySUj 太陽就這樣被遮住三個小時 07/31 22:20
177FOxhorn: 還以為會在版上看到討論XDD 07/31 22:20
178Fneves: 八月一到就換板標了耶 08/02 01:45
179Fpenguinfuko: 中元節來線上烤肉好不(打滾 08/03 16:22
180Flabismallnew: 貧道生火樓上帶企鵝肉(撞樓上肩膀 08/04 00:01
181Fpenguinfuko: 鼻要覬覦企鵝肉 08/04 17:19
182Flabismallnew: 打滾的企鵝肉應該很好吃(舔)快!繼續滾! 08/04 17:49
183Ftoploader: 滾一滾會比較結實嗎 08/04 19:23
184Fpenguinfuko: 肥肉跟肌肉是不同東西的(認真 08/04 20:27
185Flabismallnew: 肥肉也好!可以先烤!生火利器-肥滋滋的企鵝肉!(舉叉) 08/05 23:40
186Fneves: 可以弄成烤乳豬那樣的 多滾兩圈 08/06 18:28
187Fgastritis: 坐等烤肉,我覺得像烤乳豬那樣烤是不錯的建議 08/07 00:54
188Fsheo99: 論禽類的烹調方式? 08/07 15:56
189Fpenguinfuko: 剛剛翻了一下公告。原來超酷道友討論從2016年就開始 08/08 22:08
190Fpenguinfuko: 了欸。之後就整個玄幻畫風了。讚讚 08/08 22:08
191FcllouDDy: 打雷打了三十分鐘 何方道友在此渡劫? 08/13 17:34
192Fttyycc: 雷劫過後金烏大盛,可見是渡劫成功了 08/14 00:36
193Fxkiller1900: 有數清楚幾道雷霆嗎? 08/20 22:37
194Fd86249: 事關道友成就的劫數之體 法不傳六耳 08/21 09:39
195Fsignorr: ★,:*:‧\( ̄▽ ̄)/‧:*‧?★ 我愛今天的推薦文 08/24 18:51
196Fsheo99: 傳教成功了嗎 08/24 23:08
197Fsheo99: 天神教教宗s大準備開山立教 08/24 23:09
198Fsignorr: 能看到此書翻身,我就可以安息了,可惜了 可惜了 08/25 00:01
199Fpenguinfuko: 好想要能噓文喔(打滾~ 08/26 11:43
200Fjackie80148: 記得在版上看過一篇文章 是中國作家為了防止被和諧 08/29 22:20
201Fjackie80148: 而把男女主角H的場景用作畫的方式描寫 08/29 22:21
202Fjackie80148: 可是小弟忘了關鍵字是甚麼,有道友可以提點的嗎? 08/29 22:21
203Fsignorr: 發表新文章問會比較快 08/29 23:41
204Fd86249: 極道妖鬼-論如何文雅的打擦邊球 08/30 00:17
205Fd86249: #1QnZM-1Q (CFantasy) 08/30 00:17
206Fjackie80148: 感謝d86249道友指點迷津 08/30 05:43
207FMosasaurus: 是說 有人有整理每個月的版標嗎 09/01 18:30
208Fgabin2000: 三月是驚蟄的句子,四月我不確定是不是清明的句子 09/02 21:47
209Fgabin2000: 五月是南瑤宮畔去尋春 09/02 21:48
210Fgabin2000: 六月辦徵文是用騷人迎墨客,縹緗贈青娥 09/02 21:49
211Fgabin2000: 七月忘了,八月是中元夜氣清 09/02 21:51
212Fgabin2000: 嗯,七月好像是保持玄幻小說板 09/02 21:52
213Fk10055960: 期待臥牛的新書 修真四萬年真的是對我來說仙草== 09/03 12:07
214FH2OYi: 王國血脈更新了,但劇情沒什麼……作者失業了QQ 09/03 12:50
215FTiauEX: 請問 劍來第134回那個陰神是顧粲的誰啊 09/04 02:59
216FTiauEX: 阿 原來下一話就有了XD 09/04 03:02
217Fclhsieh: 請問大家現在起點登入正常嗎? 還是我帳號掛了 orz 09/06 12:20
218Fsheo99: 只進得去首頁,作品進不去 09/06 12:40
219Fclhsieh: 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就好了 XD 09/06 12:58
220Fsheo99: 可以進了 09/06 13:14
221Fclhsieh: 謝啦~ 09/06 14:09
※gabin2000 於 09/06/2018 15:40:33 將推薦值歸零
222Fgabin2000: 首次對閒聊區使用歸零指令 09/06 15:42
223Famanda0ray: 可喜可賀 09/06 15:48
224Fsignorr: 沙發 09/06 18:05
225Fdragonfox: 馬鈴薯 09/06 18:18
226Fneves: 世界又恢復了和平 (吸 09/06 22:41
227Fwinter0723: 09/06/2018 15:40:33 長老第一次歸零推文,值得紀 09/07 13:41
228Fwinter0723: 念(記小本本) 09/07 13:41
229Flabismallnew: (烤企鵝肉) 09/07 13:49
230Fwinter0723: Λ_Λ 09/07 14:09
231Fwinter0723: ( ・∀・) 09/07 14:09
232Fwinter0723: (     つ ─{}@企鵝@{}- 09/07 14:09
233Fwinter0723: | | | 火火火火 09/07 14:09
234Fwinter0723: (__)_) 火火火火 09/07 14:09
235Fwinter0723: 歪掉了,嚶 09/07 14:09
236Fd86249: 又是一元會的開始 09/07 23:07
237Fgastritis: 坐等烤肉 09/08 03:59
238Fdearbarry: 主角叫蘇沐的近戰法師 有人有想法嗎 …我發現我看 09/08 19:30
239Fdearbarry: 錯本了 09/08 19:30
240FPAPADOG: 在別人推薦下去看斬仙 09/11 03:02
241FPAPADOG: 看的超級火 09/11 03:02
242FPAPADOG: 男主殺伐不果斷一堆該殺的都得拖到有事 09/11 03:03
243FPAPADOG: 而且行事也不霸氣 只能一直算計 09/11 03:03
244FPAPADOG: 爛死了 氣死我 09/11 03:03
245FPAPADOG: 一堆得罪過主角的 居然還能活很久 09/11 03:04
246FPAPADOG: 還有當初廢掉他兩個老婆的 男主居然也沒表現出 09/11 03:04
247FPAPADOG: 必殺對方or不惜一切討公道 09/11 03:04
248FPAPADOG: 整個就像是個廢渣 要不是重生 男主肯定繼續是垃圾 09/11 03:05
249Fsignorr: 熬夜看小說,通常比較容易上火,身體需要一些關心 09/11 08:12
250FPAPADOG: 看不懂帝霸的開頭。。。 09/11 15:41
251Fyiyuchin: 綠洲中的領主最近讓我想棄RRR世界貴族啥鬼啊 09/15 03:58
252Fsignorr: 09/16 19:02
253Fsignorr:   「我的提議就是...你敢不敢像一個真正的戰士那 09/16 19:02
254Fsignorr: 樣和我對戰!不逃跑,也不求饒,我們的戰鬥範圍就在 09/16 19:02
255Fsignorr: 這個樹林之內,還有...我想我們都是有身份的,我們 09/16 19:02
256Fsignorr: 都壓抑自己的力量不外泄,不要搞得驚天動地的把那些 09/16 19:02
257Fsignorr: 士兵都引來,你敢答應嗎?」 09/16 19:02
258Fsignorr:   主角眨巴一下眼睛:「你的意思是,你想找個比你 09/16 19:02
259Fsignorr: 弱的欺負一下,滿足自己變態的心理需求,還不許人家 09/16 19:03
260Fsignorr: 求饒和逃跑,而且對於這種見不得人的要求,你還羞于 09/16 19:03
261Fsignorr: 讓自己人知道,而且還要我這個受害者幫著你一起保密 09/16 19:03
262Fsignorr: ,對嗎?」 09/16 19:03
263Fsignorr: 希望『拋磚引玉』 如果有看到不錯的笑點 大家會分享 09/16 19:07
264Fpenguinfuko: 樓上哪部啊?好奇~ 09/19 20:29
265Fsignorr: 別問,很可怕!小心 比三立連續劇還想讓你咬舌自盡 09/19 21:36
266Flabismallnew: 三立能讓道友魂魄離體 尋找機緣 提早飛升(沒有) 09/20 16:51
267FPAPADOG: 帝霸後面真難看 09/21 16:30
268FPAPADOG: 要殺也不殺乾淨 殺人的過程還一直拖 09/21 16:30
269FPAPADOG: 一堆敵人叫囂 直接一招把他們全部秒殺 還比較爽 09/21 16:30
270FPAPADOG: 而李總都是一堆屁話 然後拖快一章才殺人 而且還只 09/21 16:31
271FPAPADOG: 殺幾個 09/21 16:31
272FPAPADOG: 剩下的其他敵人 則無視之類的 有夠爛的 09/21 16:32
273FPAPADOG: 得罪主角的都誅殺殆盡阿 不然算什麼第一兇人 09/21 16:32
274FPAPADOG: 以前還會殺乾淨 現在看到萬統界 都只殺幾個人了事 09/21 16:33
275FPAPADOG: 無聊 09/21 16:33
276FPAPADOG: 好幾大派站出來要殺李總 結果李總只殺了 帶頭某幾 09/21 16:34
277FPAPADOG: 個 09/21 16:34
278FAlighieriCHU: 主角腦子裡有兩座圖書館的知識量 結果不會處理海鮮 09/21 19:56
279FAlighieriCHU: …原來對岸圖館沒有烹飪藏書嗎 09/21 19:56
280FAlighieriCHU: 接著是在海中虎鯨主動攻擊主角…虎鯨會主動攻擊人嗎 09/21 19:58
281FAlighieriCHU: 我查了下好像除了水族館虐待被反撲外沒其他個案了… 09/21 19:59
282FAlighieriCHU: 看都市異能484真的別較真別帶腦QQ 09/21 20:00
283FPAPADOG: 他媽的 棄書帝霸三仙界內容 跟斬仙一樣弱智 09/23 06:22
284FAlighieriCHU: 我D8也是剛進三仙就棄了 斬仙我前3章都撐不過去 09/23 13:53
285Fsignorr: 真好~超羨慕!中秋節喜慶方案改送『上月球七日遊』 09/24 18:05
286Fsignorr: 恩!?沒有訊號和網路,然而版主沒事吧??竟然願意掏錢 09/24 18:17
287FSyokun: 一座圖書館和兩座的知識量有差別?圖書館有標準嗎 09/26 17:09
288Fd86249: 有差 有些圖書館論文跟藏書不一樣 09/26 19:29
289Fneves: 我感覺定期歸零比較有人會留言 XDDD 09/26 21:59
290Fpenguinfuko: 圖書館收藏的風格不一樣啊。 09/26 23:37
291FAlighieriCHU: 這不是幾座的問題吧XD 一般來說大型圖書館不會沒有 09/29 20:03
292FAlighieriCHU: 烹飪相關藏書吧 像我現在隨便上個圖館的線上藏書收 09/29 20:04
293FAlighieriCHU: 索key個烹飪就有近千筆紀錄 09/29 20:04
294FOxhorn: 這個月的版標怎麼沒有玄幻味了@@ 10/02 13:27
295Fsignorr: 某版的版標寫得也很好玩:登入數不足不要寫信罵板主 10/02 15:21
296Flabismallnew: 跟著s道友指的方向尋過去 登入居然要700!!!(吃手手 10/02 16:01
297FOxhorn: 哦哦 來了來了!! 10/02 21:37
298Fgastritis: 我還在想也許是因為長老在地下城閉關,還沒想版標 10/03 01:50
299Fsignorr: 看到小說內容『XXX如一陣薄煙慢慢的走了過來』 10/06 14:29
300Fsignorr: 薄煙?? 是不是我想象力不夠豐富(形容的對象是人類) 10/06 14:31
301Fgaexpa066454: \高解析JJ/ 10/07 21:53
302Flattenight: 這個水量不行,來幫忙加水一下~ 10/08 15:17
303Flattenight: 過了四天居然沒有新的留言,再來加水一下~ :) 10/12 00:44
304Flabismallnew: 我是一株神木幼苗 感念樓上仙友滴水之恩 待我得道成 10/12 11:33
305Flabismallnew: 仙必湧泉相報(無風自舞中) 10/12 11:33
306Fgastritis: 樓上兩位LA道友的關係原來是這樣(摸下巴 10/12 23:55
307Fsheo99: 寶玉跟黛玉? 10/13 00:42
308Fsignorr: 有水!?那我也貢獻一些東西吧,準備中.... 10/13 01:24
309Fsignorr: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10/13 01:27
310Fsignorr: /|||\   /|||\   /|||\   /|||\   /|||\ 10/13 01:27
311Fsignorr: 章魚哥家族出沒...烏賊、魷魚、花枝、軟絲、小卷 10/13 01:37
312Flabismallnew: (佛系垂釣) 10/13 02:13
313Fsheo99: 通通做成台式章魚燒,好吃 10/13 18:14
314Fnightcrow: 轉生竹鼠太爆笑了,一直悲傷的笑容是什麼鬼 XDD 10/16 11:50
315Fgaexpa066454: 一品修仙好好看,但是簡介真的要加油。 10/20 19:19
316Fdargen78: 推薦一本書「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六界傳說」,光是看簡 10/22 21:01
317Fdargen78: 介就能度一次天劫了 10/22 21:01
318Faioiwer318: ptt有像CF這種小說的版嗎 10/24 09:51
319FAlighieriCHU: 樓上:分組討論→國家研究院→文學研究院 10/24 10:22
320Fsheo99: 主要都集中在文學研究院,玄幻、原創、奇幻、言情 10/25 12:21
321Fsheo99: 武俠、推理等 10/25 12:21
322Fsheo99: 卡漫夢工廠有輕小說跟BL 10/25 12:22
323Faegis43210: 金庸RIP 10/30 23:46
324Flattenight: 金大師... Q_Q 10/31 08:42
325Fweltschmerz: 其他活躍的大版大概就原創而已吧 11/04 04:27
326Flattenight: 邊吃飯邊看PTT,不小心嗑到辣椒了... orz 11/06 19:06
327Fneves: 來來來 哩來 原創版歡迎你 (日常挖角任務1/1) 11/10 04:00
328Fsignorr: 吸氣...呼氣...吸.氣...呼.氣. 11/13 20:21
329Fpenguinfuko: 啊啊,最近整個被毒到飛起來,好痛苦R 嗚嗚嗚 11/15 09:21
330Fneves: 多看兩本 以毒攻毒 11/15 15:11
331Fzseineo: …平常文筆還行,關鍵場面文筆直接爆炸,看起來尷 11/20 01:38
332Fzseineo: 尬到不行…這書我服了ORZ 11/20 01:38
333Fd86249: 你這是清淨歸一或是厄難毒體修為練不到家阿 11/20 12:08
334Fsignorr: 追更,追了七天七夜...看了無數推文...毒功小成 11/20 21:13
335Fsignorr: 結論:用推文練功 遲早會毒發 心中憋口氣 將死而不僵 11/20 21:17
336Fweltschmerz: 為什麼歸來系列 都一定是從高三高考前開始... 11/21 02:58
337Fzseineo: 方便寫高考震驚全場啊XD 11/21 12:55
338Flattenight: 運動腳受傷,只好一跛一跛來這裡踩一下 11/21 23:15
339Fsignorr: 路人甲:此乃長短腿,腳印深淺不一,有味道...塑膠袋 11/22 10:25
340Fsignorr: 收集中...分析是單身、一天洗三次澡、常常觸控(不喜 11/22 10:32
341Fsignorr: 聲控)、向毒品宣戰 死不罷休、愛護野貓 野狗 野草.. 11/22 10:42
342Fsignorr: 野花 野馬 野鳥 野人 野ㄚ頭、學不會還我漂亮拳 就 11/22 10:53
343Fsignorr: 就..就..就看《永不妥協》 11/22 11:00
344Flabismallnew: 路人乙:這腿果然不適合人類嗎 實驗9527號失敗(蓋章 11/22 22:13
345Fsignorr: 站了二個小時...冏rz 11/24 14:54
346Flattenight: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11/25 01:05
347Ffishead1116: booklink.me好像掛了? 11/26 09:56
348Fpoboq0002: 劍來前面真的好悶== 11/26 15:31
349Fword324: booklink我也上不去 11/27 01:06
350FOxhorn: 今天有個低頻地震波傳遍全球的新聞 可惜沒人討論XD 11/30 23:08
351FOxhorn: 版標總覺得有點違和 想了一下 應該是數字的關係XD 12/05 01:24
352FOxhorn: 我們這畢竟是玄幻版 搭配中文服用後半段似乎更對味 12/05 01:25
353Fgabin2000: 已修改 12/05 03:00
354FOxhorn: 哦哦 是掌門真人! 真是辛苦了 還讓你大半夜出手 12/05 12:15
355Flabismallnew: 修道之人 何以白日黑夜之分 道友執念了 掌門不用睡 12/06 12:55
356Fswellfish18: 原來大陣已上線 不過為什麼只有一陣XD 12/07 12:42
357Fgabin2000: 因為我在研究設陣 12/07 13:09
358Fswellfish18: 道友需要協助嗎xd 12/07 13:19
359Fgabin2000: 調整完畢了,目前先把前三名放上去 12/07 13:22
360Fdkdkc8c8: 問一本書 主角有去地獄當判官 女主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12/07 14:36
361Fdkdkc8c8: 餵了N多關鍵字給狗之後找到了 是升邪 自問自答.. 12/07 15:52
362FOxhorn: 護法神獸是皮卡丘嗎XDDD 不錯ㄟ 奇幻風還是同人作 12/08 12:17
363FOxhorn: 感覺都可以用到 12/08 12:18
364Flily5566: 文娛的良心有道友嚐毒過嗎?看書評說很治癒 12/09 16:00
365FOxhorn: 請問有人在看緋炎那部伊塔之柱嗎? 雖然它的書每部 12/12 23:17
366FOxhorn: 都是... 但還沒斷尾之前都還OK 不知道這部如何呢? 12/12 23:18
367Fqwe2468558: 哇嗚 好久沒來這參觀惹 簽到留個紀念一下 12/28 10:28
368Fsheo99: 2019踩一下 01/01 00:06
369Felfs: 東周時光英豪-蘇逸平 01/02 08:04
※ 編輯: d86249 (220.133.170.159), 01/02/2019 10:04:01
370Fb339961: 請問飄天文學 這個網站掛了嗎? 01/03 01:26
371FOxhorn: 我這也連不上了 原來昨晚就掛了 01/03 12:19
372Fluckyhai: 樓上 剛剛查了一下 可以用"新____"去找 01/05 00:28
373Fkusokong: 感恩大德 01/05 22:23
374Fb339961: 查得到,但點開後出現文字再變亂碼,有解嗎? 01/06 22:04
375Faa881104: 陳北玄又回來啦rrrr 01/08 07:32
376Fbrian910615: 最強反套路系統是不是也富監了啊= = 01/11 11:38
377FDRnebula: 注視深淵被404了 有人知道八卦嗎 01/15 22:52
378Fbobyhsu: 看到一本神奇的書 書名就很毒 看在他連載到62xx章想 01/23 02:49
379Fbobyhsu: 說可以追久一點 結果毒素從第1章累積到620章 受不了 01/23 02:49
380Fbobyhsu: 了 沒特別的引爆點 就單純毒素累積太多 死去 01/23 02:49
381Fbackpackertw: 操 什麼鬼 鐵十字作者的書竟然被起點刪光了 01/24 13:46
382FGGinindela: 可惡,99世界沒了,有人可以推類似的書嗎? 01/28 08:04
383Fd86249: 幻想世界大穿越 次元論壇 01/29 14:18
384Fnightcrow: 蠱真人出大事啦! 02/01 13:49
385Ftomsawyer: 飄天484又復活了 02/02 19:17
386Flattenight: 已經是除夕了呢~ 02/04 01:32
387FOxhorn: 諸位道友 新年快樂! 02/05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