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離奇!路邊修車引擎蓋落下 車主夾車頭燒

作者 coldspring
看板 Car
時間 2017-10-16 15:06:38
https://www.ptt.cc/bbs/car/M.1508137601.A.117.html
原文連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1016/1032367.htm 原文內容: https://i.imgur.com/phErE1Q.jpg
▲一名車主停在路邊檢查故障車輛,竟遭引擎蓋落下受困,在引擎室遭燒死。(圖/記者 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牛角坑路往山上方向產業道路今(16日)近中午12時傳死亡火燒車意外,一 名車主(年齡、性別不詳)因轎車故障停在路邊維修,想不到引擎蓋疑似因未架好落下, 將他夾在引擎室內,車輛發出爆炸聲響後起火燃燒,遭夾車主就被掛在車頭活活燒成焦屍 。警消獲報到場已封鎖現場,將釐清調查真正肇事原因。 消防人員表示,在今日上午11時54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路邊發現有車輛失火,且車頭 引擎蓋有壓到一個人。大批消防獲報到場,在12時16分控制火勢,12時18分撲滅,但車主 已經燒成焦屍,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調科調查。 由於死者已燒得焦黑,難以辨識身分,警方將清查車籍資料與搜索車上有無身分證件,並 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調查死者身分並釐清車主死因。 https://i.imgur.com/8w48OBj.jpg
https://i.imgur.com/MJVeHSB.jpg
心得/說明: 很詭異的意外 看車型看不出是哪台車 只知道是台老車 車主RI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7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508137601.A.117.html
1Fissac10383: Tercel ? 10/16 15:09
2Fpopoan: 看輪框有5個螺絲,A秀? 10/16 15:10
3Fkonmugen: 看起來有點像老Saab? 10/16 15:11
4FXavierLu: 那個門把跟燈罩 好像真的是A秀 10/16 15:12
5Fbpwolf: 欸秀 10/16 15:12
6Fiamrtp: 這是被人打暈夾死嗎@@ 有點詭異... 10/16 15:13
7FLancerGSR: Toyota Corona Exsior 10/16 15:23
8Fasgardgogo: 三小 10/16 15:23
9FEkmund: ...絕命終結站? 10/16 15:25
10Feric19850629: 老車的反擊嗎...好可怕QQ 10/16 15:25
11Fclaymath: 這三小 10/16 15:26
12FF5: 這有點毛 10/16 15:28
13Fmilker: 幹....太可怕了吧 10/16 15:31
14Fmiyaiijima: 這.............. 10/16 15:31
15FDYE: 可能被落下的引擎蓋敲暈 10/16 15:34
16Fjyekid: .....這死得太慘了吧 10/16 15:38
17Fnyy403213: 絕命終結站 10/16 15:42
18Fgs5106: 後保桿有內鐵 10/16 15:44
19FHMDS: 這很燙吧 10/16 15:45
20FMei5566: 絕命終結站 10/16 15:49
21Fsnownow: 蘋果的底下有疑似消防員留言說 引擎蓋好像沒有支撐桿 10/16 15:50
22Fsnownow: https://imgur.com/tp1DT3K 10/16 15:54
23Fconden: 經典名車 TT 10/16 16:01
24Fconden: Toyota tercel 10/16 16:01
25Fdaban: 拖鞋後行李箱門沒這麼大 10/16 16:05
26Fhito80686: 好詭異 10/16 16:13
27Flpjh5505: a秀 10/16 16:19
28Frifinah: Prenup? 10/16 16:21
29Frifinah: Promio 10/16 16:21
30Fgaryfang: 那個留言是酸CR-V吧... 10/16 16:22
31Fmxr: 應該是a秀 10/16 16:26
32Fscelerisque: 可能是車主想換車了 10/16 16:30
33Fsm3489: 神A引擎蓋做這麼輕根本先知 10/16 16:32
34Fsnownow: 原來是酸別台車 囧> 我還以為是救援者寫的...sorry 10/16 16:46
35Fs75830: 看輪胎螺絲就知道不可能是拖鞋了,拖鞋才四顆 10/16 16:51
36Fkirbya: https://youtu.be/qD_nnejkkOg 10/16 16:56
37Fdslite: 死神不喜歡被騙.. 10/16 16:59
38FYench: 這台沒有油壓頂桿阿... 10/16 17:14
39Fbest0811: 絕命終結站... 10/16 17:29
40FSchnell: 太恐怖了吧...真的是絕命終結站 10/16 17:30
41FBoss1983: 蹬蹬…等等等等,柯南主題曲 10/16 17:48
42FOrzOGC: A秀無誤...我也是車主...每星期都開引擎蓋的說... 10/16 17:55
43Fchewie: 這也太離奇了... 10/16 18:08
44Fwellkom: 這車對主人到底是有多不爽 10/16 18:10
45Fmhmichelle: 絕命終結站....抖 10/16 18:15
46Fhigger: A秀是什麼車?? 10/16 18:17
47Fcoronach: 重點是怎麼會起火... 10/16 18:46
48Foption2: 好可怕,很久以前新聞也報導過,引擎蓋沒架好導致車主夾 10/16 18:51
49Foption2: 死意外,多一分細心確認能少一份遺憾… 10/16 18:51
50FKarlMarx: A秀是Exsior,Corona Exsior。 10/16 19:04
51FDYE: 我以前有台車引擎蓋是油壓頂桿的 曾經無預警掉下來 10/16 19:20
52FDYE: 那力道 我認為 角度對的話可以打斷手 10/16 19:21
53Frazor99: 我還以為是老雙b的油壓頂桿突然軟掉,a秀應該就沒架好吧 10/16 19:27
54Fporterlevis: 絕命終結站喔... 10/16 19:48
55FUWC: 油壓頂桿跟隔熱棉是車評的台詞吧 10/16 19:52
56Frejo: 媽呀,這真的超賽,好恐怖! 10/16 19:53
57Fhy654: BMW 賓士的引擎蓋都蠻重的 就算是油壓頂桿掀起來也要花力氣 10/16 19:54
58Fbobo0307: 靠超慘 絕命終結站 10/16 19:54
59FCalifornia: 油壓頂桿本來就沒傳統的實用 10/16 19:59
60Fwellkom: 實不實用都是看$$決定的~ 用料跟安裝角度都有關係 10/16 23:06
61FDYE: 實用是一定的 只要一抬就能撐著引擎蓋 10/17 00:07
62FDYE: 重點在風險 不是"實用" 10/17 00:07
63Fshuffle030: 有夠離奇 10/17 00:49
64Fwellkom: 一隻有風險,那你有裝兩隻嗎? XDD 10/17 02:02
65Fbbac99119: a秀 10/17 02:06
66Fcka: 總覺得沒那麼簡單.. 10/17 02:34
67Flovedog0731: 引擎前端排氣管的溫度有可能讓頭髮燒起來嗎?會不會 10/17 03:22
68Flovedog0731: 是頭髮被風扇捲進去,情急手揮到引擎蓋的頂桿,頭被 10/17 03:22
69Flovedog0731: 壓的更低,頭髮被排氣管烘到燒起來…光想就覺得好痛 10/17 03:23
70Flovedog0731: … 10/17 03:23
71FChungLi5566: 樓上 頭髮不會燒起來 10/17 08:40
72FEkmund: 樓樓上那畫面太恐怖...... 10/17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