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現在有哪些新的抽卡都市傳說啊?

作者 leelee688
看板 C_chat
時間 2019-06-13 18:24:41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60421483.A.E2C.html
※ 引述《uhbygv45 (艾斯克特)》之銘言: : 但為什麼我覺得他根本是虎爛 : 各位還有聽過什麼莫名其妙的抽卡方式嗎?   https://reurl.cc/AWRAd   這時候就得來推廣一下魔靈召喚最近上的這支影片惹。 我想最莫名奇妙的, 應該沒有比的上傳說中的砍樹流都市傳說(?) 這要有玩魔靈才比較熟, 簡單來說就是抽卡前先來砍個樹,獻祭一下,就比較容易中原五。 原五就是原生五星, 機率爆炸低。 很不好抽。 除了上面的砍樹流都市傳說以外, 在魔靈還有聽過的有, 時間流 這個我也不知道准不准,就是在聽說在午夜十二點左右的時候, 不同伺服器的時間好像不同, 但總之就是伺服器換日的時候,抽下去, 據說比較容易出原五。 跟抽流 也有一種說法,出好卡的時段是固定的, 所以也有人在玩跟抽流,但有綁定頻道,在9527頻道裡, 只要有人出原五, 就馬上跟抽,好像就比較容易中…… 合成流 這個最常聽說, 如果合成的時候,出現1.5倍經驗,這個時候馬上抽下去。 推測大概也是時間流的分析, 因為同樣是進入了機率比較低,容易出好卡的時間帶。   這幾年玩魔靈還聽過不少都市傳說抽卡的方式 不過最後還是覺得實在臉黑到爆炸, 抽出魔法小卡,來結束這一回合比實際。 (但有時候還是暴死) 每個手遊的都市傳說不太一樣啦, 但是魔靈的砍樹還滿特別的,可能還有其他原五出貨都市傳說有被我漏掉, 我猜應該不少ww 可以要請其他有測試成功的的大佬親身分享一下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0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60421483.A.E2C.html
1Fnanimin: 剛剛看到標題也想到魔靈砍樹抽06/13 18:29
2Fnanimin: https://i.imgur.com/OD0shxc.jpg06/13 18:29
3Fnanimin: https://i.imgur.com/72vwmll.jpg06/13 18:29
4Fnanimin: 必須說超靈06/13 18:29
是砍樹獻祭成功的大大啊!
5Fkidd721001: 用過時間流...但都是看人家得到06/13 18:35
6FFm4n: 廁所抽+時間流...但還是抽不到QQ06/13 18:41
7Fminoru04: 最近發現IPAD手氣比手機好06/13 19:06
8Ftim20082010: 知道時間流,另外換人抽也可以06/13 19:31
9FDimios: 我記得神魔最早有用老二抽的...06/13 20:02
我也有玩過神魔,居然有這種抽法orz
10Fdiesel1845: 換人換地點抽說不定整個氣場都不同06/13 20:03
11FDrummer14: 我是偏好在零晨12點準點時給它抽下去!!06/13 20:05
12Fbearlove123: 感覺還是臉色比較重要啦06/13 21:00
13Fchengy: 我自己手氣超差,都叫男友幫忙抽!06/13 21:37
代抽流有時候真的有用!
14Fdoris520: 幾乎都用過欸 都沒用阿哈哈06/13 21:41
15Ftian1997: 真心覺得都是心理作用...06/13 21:42
16FKempner: 合成流蠻有道理的 但我好像沒試過06/13 21:42
※ 編輯: leelee688 (223.136.87.206 臺灣), 06/13/2019 22:05:40
17FAmabaNatsuki: 基本上我不太相信偏方,如果硬要說的話 06/13 22:58
18FAmabaNatsuki: 請家人朋友幫你抽,我覺得抽到好東西的機率不差 06/13 22:59
19FShOwLeFi: 我真心覺得完全是運氣問題.. 06/14 00:31
20Fshinane: 這個偏方能給自己信心也不錯…一直覺得自己非洲太負面了 06/14 10:35
21Fdearqier: 我有時候會特地每日重置後再抽XD 06/14 10:42
22FCY0902JT: 抽卡的時候什麼都不要想,莫非定律。 06/14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