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訃聞]wowaka 去世

作者 coldsqurriel
看板 C_chat
時間 2019-04-08 10:24:19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54690261.A.DA6.html
https://www.sonymusic.co.jp/artist/hitorie/info/505751 ヒトリエのボーカル・ギターのwowakaは、4月5日に急性心不全のため、永眠致しました 。 又一個名P去世,得年31歲,目前的樂團巡演也將終止,未來動向不明 RI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77.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54690261.A.DA6.html
1FLBEX: 咦04/08 10:24
2FLBEX: 現實逃避P?04/08 10:25
3Fstar123: !!!!!!!.!!!!!!!04/08 10:25
4FSpiceKey: 挖操咧04/08 10:26
5FCchild: 真的太突然了....還是無法接受啊.......04/08 10:26
6FSageazure: RIP QQ04/08 10:26
7Fshlee: 剛剛在推特上看到超傻眼…04/08 10:26
8Fa125g: 真的逃避現實惹QQ04/08 10:27
9Fs22499927: 蛤?????????04/08 10:27
10Frainynight: RIP04/08 10:27
11FDioEraclea: 花惹?!04/08 10:27
12FShichimiya: QQ太突然了吧.........04/08 10:27
13FGlowNight246: R.I.P. 04/08 10:27
14FDivineSX: RIP04/08 10:27
15Flongleghare: 無法相信……怎麼這麼突然QQ04/08 10:27
16Fwingboy0405: RIP QQ04/08 10:28
17FPachiXuan: 靠 難怪巡演中止!?04/08 10:28
18Fkerwinting: R.I.P.04/08 10:28
19Fhappsey: 太突然了...R.I.P.04/08 10:28
20Fa1773042: 31歲...04/08 10:28
21Fhyalites: 31太早了 RIP04/08 10:28
22Fa125g: 是心臟本身就有問題嗎?04/08 10:28
23Fth123: 怎麼突然就走了 R.I.P qq04/08 10:29
24Fparislove3: 什麼!04/08 10:30
25Faxion6012: !!!r.i.p.04/08 10:30
26FAdlem: RIP 很喜歡他作的歌04/08 10:31
27Fhami831904: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04/08 10:31
28Fhami831904: 幹幹幹幹幹幹好不容易回來了幹幹幹04/08 10:31
SoftwareSing:轉錄至看板 Vocaloid 04/08 10:32
29Fjohannestsai: Noooooooooooo04/08 10:32
30Fasabase: 幹!!!!QQQQQQQ04/08 10:32
31Fkullan: R.I.P.04/08 10:32
32Fpowertoolman: rip04/08 10:32
33FAdomiZA: R.I.P. 話說請問這哪位04/08 10:33
34Ft128595: 天啊......無法置信QAQ 04/08 10:33
35FWindSpread: ......04/08 10:33
36Facatkaren: what the fuck04/08 10:33
37Fa00011111143: R.I.P.04/08 10:33
38Fhami831904: 幹幹幹有點反胃04/08 10:33
39Fnightcore: 天啊啊 超愛他的rolling girl QQQQQ04/08 10:34
40Ffkukg52155: 這也太突然 R.I.P04/08 10:34
41FWindSpread: R.I.P. ...04/08 10:34
42Foeegg: R.I.P.04/08 10:34
43Flairx: ?!!!!!!04/08 10:35
44Flairx: RIP04/08 10:35
45Flandy0910: 啊啊啊04/08 10:35
46FHscyin: 幹幹幹三小 RIP04/08 10:35
47FConSeR: 一堆名曲...rip04/08 10:36
48Fwetor: 嗚嗚…rolling girl04/08 10:36
49Fiam0718: 看到這麼年輕的人突然過世都覺得可惜04/08 10:36
50Fstereopony: 天啊………rip04/08 10:37
51FSyoshinsya: 我的天啊!04/08 10:37
52Fwickes: QQ 無法接受04/08 10:37
53Fa1234555: 太突然了吧……04/08 10:38
54Fcross980115: RIP04/08 10:38
55FRoaringWolf: 哇靠,幹勒的……RIP04/08 10:39
56Fheykate: 誰 04/08 10:40
57FJimleecs: 阿啊阿啊阿啊阿啊QQ04/08 10:40
58Fsakaki: R.I.P.04/08 10:40
59Fmorichi: 不QAQ04/08 10:40
60Fasassassin: 哇嗚 真是太突然了吧 很喜歡他的曲風 RIP04/08 10:40
61Fmelvin8052: 幹 天妒英才QQ04/08 10:40
62Fegg12314: 三小。R.I.P. 迴轉少女好聽04/08 10:40
63Fwcnoname5: R.I.P.04/08 10:41
64Fimz0723: QQ04/08 10:41
65Fstar123: rolling girl, world's end dancehall, unhappy refrain,04/08 10:41
66Fstar123: unknown mother goose04/08 10:41
67FORIHASHI: !04/08 10:42
68Fgtr0107: R.I.P04/08 10:42
69Fhami831904: 怎麼可以少了裏表LOVERS04/08 10:42
70Fmk4188623: 表裏愛也是他的歌……幹04/08 10:43
71Fkkessherry: 估狗一下跟在這裡問誰花的時間一樣吧04/08 10:43
72Fmax0616: R.I.P04/08 10:43
73Fet310: ?????????????????????????04/08 10:43
74Fwhitezzwei: 幹 竟然 對了他是誰啊04/08 10:43
75Fyeyun: 太年輕……04/08 10:43
76Fdash007: 他很多曲子不錯聽的說04/08 10:44
77Fwatari1492: QQQQ04/08 10:44
78FSyoshinsya: 狗娘養的畜牲自己無知就不用在這邊刷你他媽可悲的存在 04/08 10:44
79Fwryyyyyyyy: .......QQ04/08 10:45
80FWindSpread: 節制啊,吃桶不值得04/08 10:45
81Fhami831904: 別的新聞也就算了,在訃聞問誰的可以花點時間自己查04/08 10:45
82Fhami831904: 嗎?04/08 10:45
83FWindSpread: 無常唉04/08 10:45
84Flandy0910: 沒家教04/08 10:46
85Fblackone979: R.I.P04/08 10:47
86Fa1234555: 在這種文下面開玩笑04/08 10:47
87Fa1234555: 不知道是有先天上的不足還是社會化的過程出了問題04/08 10:47
88Fmeicon5566: 31歲而已...04/08 10:47
89Famduscias: 現實逃避P Q口Q R.I.P.04/08 10:47
90Fegg12314: 知名volcold p吧。應該啦。很多好聽的初音歌曲是他的作04/08 10:48
91Fegg12314: 品04/08 10:48
92Fegg12314: 好啦。用詞不要那麼不禮貌啦。沒聽過久幫忙RIP就好了04/08 10:48
93FPachiXuan: https://youtu.be/P_CSdxSGfaA04/08 10:48
94FPachiXuan: https://youtu.be/ZB75e7vzX0I04/08 10:48
95FPachiXuan: https://youtu.be/vnw8zURAxkU04/08 10:48
96FPachiXuan: https://youtu.be/b_cuMcDWwsI google一下很難嗎04/08 10:48
97Fepidemic000: ???????04/08 10:48
98FSunblacktea: 等等 不是真的吧!?!?別開玩笑啊!?!?04/08 10:49
99FpttTKboy: RIP ...新專輯明明才剛出而已04/08 10:50
100Fpanzerschild: RIP 04/08 10:50
101FArdt4113C: 嗚嗚嗚嗚嗚嗚04/08 10:50
102FYamatoAl: R.I.P04/08 10:51
103Fwhyusodark: what the…04/08 10:51
104Flanjack: 我從表裏開始知道現實逃避P。感謝這麼多年的許多好歌曲04/08 10:51
105FLonyIce: 是軟體的作曲者 R.I.P.04/08 10:51
106Fegg12314: psp的初音diva上就有他的作品了04/08 10:51
107Fegg12314: 應該有上nico那個再生殿堂。有接觸過初音的朋友應該有聽04/08 10:51
108Fegg12314: 過啦。他的作品真的很好聽04/08 10:51
109Flanjack: 一路好走,R.I.P04/08 10:51
110FWAVEHzen: 唉……04/08 10:51
111Fskbb2553: QQ04/08 10:51
112Fheykate: 聽了一下初音那首 聽起來壓力很大哦…04/08 10:52
113FWindSpread: 滾下去捏GG好嗎04/08 10:52
114Fyu800910: rip04/08 10:53
115Fheykate: 聽起來也讓人壓力很大 大家喜歡這類型的歌?04/08 10:53
116Fsteve4211: R.I.P 嗚嗚超難過的,真的很喜歡他的ローリンガール和04/08 10:53
117Fsteve4211: 裏表ラバーズ04/08 10:53
118FDoracacazin: 超級難過......... R.I.P.04/08 10:53
119Fvalorhu: R.I.P.04/08 10:53
120Fheykate: 原來三首都是初音 我是聽第一個那首04/08 10:53
121Fyys310: R.I.P.04/08 10:54
122FFantasyweed: 因為活著是件需要竭盡全力的事啊。你難道不是因此才 04/08 10:54
123FFantasyweed: 變成這個模樣的嗎?04/08 10:54
124Fhunter73: R.I.P.04/08 10:54
125Fyaowei2010: R.I.P04/08 10:54
126Fegg12314: https://youtu.be/qtZNzWTOV6E04/08 10:54
127Fegg12314: 哪聽聽這首吧。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嘛。嘛。互相尊重嘍04/08 10:54
128FAbyzzN: R.I.P04/08 10:54
129Fice76824: R.I.P.04/08 10:55
130Fmizuutauri: 31歲真的太年輕了QWQ04/08 10:55
131Fa23006010103: R.I.P...04/08 10:56
132Fegg12314: https://i.imgur.com/9K6pb6f.jpg04/08 10:56
133Fegg12314: 我也是從這片遊戲認識wowoka和開始接觸初音的04/08 10:56
134Fdigitai1: 以前他很多V家曲子都超棒說04/08 10:56
135Ffhsvnx: 至少歌的意義比你的推文實在多了04/08 10:56
136Fjacksnowman: R.I.P04/08 10:57
138Fkuku321: 當初初音歌姬計畫進化到f時看到這支PV都快跪下...04/08 10:57
139Fkuku321: 太讓人難過了04/08 10:57
140Fsaiors1969: Rip04/08 10:58
141Fcharoro: 幹 我無法接受....QQQQQ04/08 10:58
142Fe446582284: 不認識,但跟風rip04/08 10:58
143Fteeeeee: R.I.P wowoka應該是我第一次記住的P 曲風很特殊 而且小圓04/08 10:59
144FFantasyweed: 補推回來。R.I.P 04/08 10:59
145Fcomettsanyue: QQ04/08 10:59
146Fjidytri815: 真的不能接受… 太難過04/08 10:59
147Fteeeeee: 的紅藍ED(這個應該版上很少人沒聽過吧)也是他寫的 真的很04/08 10:59
148Fsai007788: 聽到歌才反應過來...太年輕了。04/08 10:59
149Fteeeeee: 難過......非常有才華的作曲人04/08 10:59
150Fjonwei: R.I.P. 發現以前聽的歌了...04/08 10:59
151Faya16810: 幹 崩潰QQ04/08 11:00
152FOldYuanshen: 看到推特不敢置信特別定睛重看一次QQ R.I.P.04/08 11:00
153Fyumenemu610: R.I.P 去年有事沒跟到他台北的live現在超後悔04/08 11:01
154Fsheliob: RIP04/08 11:01
155Fhellove5566: What????一堆神曲 鵝媽媽也超好聽的QQ04/08 11:01
156Fitachi0609: 才31欸!!!!!??04/08 11:02
157Fenchyi: 怎麼有個人渣ID一直在那邊污染這篇04/08 11:02
158Fjohnsondx: R.I.P04/08 11:02
159Fscattie: R.I.P04/08 11:03
160Fqwer453: RIP04/08 11:03
161Flandy0910: 有事沒事就亂噴真的很噁04/08 11:03
162Fsos86245: ...震驚,R.I.P04/08 11:04
163Fguava664251: R.I.P.04/08 11:04
164Famkikau: 唉04/08 11:04
165FKYUBD: 原來and I'm home也是他作的...很喜歡04/08 11:05
166FCowBaoGan: 花惹發.... 04/08 11:06
167Fbruce79: 不知道就算了 這樣罵人是找自己麻煩喔04/08 11:07
168Fwetor: https://youtu.be/SG28G5gaVR004/08 11:07
169Fwetor: 裏表ラバーズ很棒04/08 11:09
170Fhjwing280: RIP04/08 11:09
171Fegg12314: 我國中畢旅的最後一天還在劍湖山打里表阿......04/08 11:09
172Fegg12314: R.I.P04/08 11:09
173Fmaple2378: 居然是逃避現實p.... R.I.P04/08 11:09
174FpttTKboy: 無知就算了又跳出來靠北你他媽在討打?自己滾好嗎04/08 11:09
175Fpeter89000: 當年N站全盛期認識.......,真是天妒英才04/08 11:09
176Fbun1r: R.I.P. 太突然了吧QQ04/08 11:10
177FTcintc228: ...RIP04/08 11:11
178FOldYuanshen: 就別和他認真了 省得心情更糟QQ04/08 11:11
179Fkevin50605: 雖然不熟但聽過裏表ラバーズ... R.I.P QQ04/08 11:11
180Fhayate1143: R.I.P.04/08 11:12
181Fmiaobee: 裏表ラバーズ 高中時期陪我的歌曲……04/08 11:13
182Fkuria610478: 31……04/08 11:13
183FDemenz: 天啊不是還在hitorie活動中嗎...QQ04/08 11:13
184Fakirachen100: 幹…04/08 11:15
185Fkaruma418: R.I.P. 好想哭04/08 11:15
186Falen3822: 原來ローリンガール是他做的,真是厲害的作曲家 R.I.P04/08 11:16
187Faotearoaz: ...04/08 11:16
188Fmokjb4a: 是得年 04/08 11:16
189Fmaple2378: 幹嘛跟捏雞雞自殺認真.. 那個id精神障礙滿嚴重的04/08 11:16
190Fmiaobee: Google才發現好多神曲都是他做的04/08 11:17
191Fwl00725348: 誰==04/08 11:17
192Fnobushige: R.I.P. 有一陣子很愛聽他的歌04/08 11:17
193Flaigeorge89: 燒酒螺是我的啟萌作之一啊…04/08 11:18
194Falinalovers: R.I.P04/08 11:18
195Fpeter302203: 天啊…QQ04/08 11:18
196Fsuliwen76: rip 不過他誰04/08 11:18
197Foriginal10: 靠 不是吧…04/08 11:19
198Faa21280aa: R.I.P04/08 11:19
199FIsonaEi: rip04/08 11:19
200Fnoheart660: R.I.P 真的太震驚了...04/08 11:19
201FNobodyesi: QAQ04/08 11:19
202Fwetor: 別理那些人,我現在只想把這些歌再打一回QQ04/08 11:19
203Ftsai16: wowaka?????!!!!!!!04/08 11:20
204Fym951305: 幹肏你媽真的假的啦 幹不要是他啊04/08 11:20
205Fmaple3142: RIP,他做的我都蠻喜歡的...04/08 11:20
206Fym951305: 眼淚直接飆出來 靠腰 幹2019怎麼收掉他04/08 11:20
207Fbob2096tw: R.I.P04/08 11:20
208Fym951305: 垃圾 怎麼會這麼年輕就被收掉 幹04/08 11:21
209Fwetor: 真的,邊聽眼淚邊掉04/08 11:21
210Fj821005: RIP 04/08 11:21
211FSCLPAL: ?!?!?!?04/08 11:21
212Fjj314257: 31就上西天 人氣樂團這工作也不好幹呢 壓力山大04/08 11:22
213Fegg12314: 心情整個都不好了。........我還想聽能超越ローリンガー04/08 11:22
214Fegg12314: ル的新作阿04/08 11:22
215Fsharkshana: RIP04/08 11:23
216Fybz612: RIP04/08 11:23
217Fe5a1t20: RIP04/08 11:25
218Fhoyunxian: R.I.P. 怎麼會這樣……04/08 11:28
219Fnobushige: and I'm home https://youtu.be/ns47E-2BGRk04/08 11:28
220FSyoshinsya: 不好意思,太過震驚加氣憤 QQ04/08 11:28
221Fanikicatcat: r.i.p. 嗚嗚嗚04/08 11:28
222FBANDITCS: rolling girl的作者!? R.I.P...04/08 11:28
223Fnaranita: 好想哭,根本不能專心工作……04/08 11:28
224Fshigurew: RIP04/08 11:28
225Fhowerd11: 誰?? 有一股臭味04/08 11:28
226Fmaple2378: ローリンガール真的是超神曲 天妒英才QQ04/08 11:30
227Fkerry0496x: 有人為了夢想燃燒,有人只能當酸民04/08 11:30
228Fjeans1020: rolling girl跟裏表lovers的作者...幹 這太突然了...04/08 11:31
229Fseraph01: R.I.P.04/08 11:31
230FAuroraSkyFox: https://youtu.be/J-loFqAz_Zw 我喜歡的是這首QAQ04/08 11:31
231Fjidytri815: https://www.youtube.com/user/hitorieJP04/08 11:31
232Fkuki0629: 不想相信啊... 04/08 11:31
233Fjidytri815: 嫌臭請訂閱HITORIE謝謝04/08 11:31
234Fteeeeee: 嗚嗚聽到and I'm home我真的想哭了 這首當了我很長一段04/08 11:31
235Fteeeeee: 時間的手機鈴聲 真的很好聽.....04/08 11:32
236FTometama: 剛剛才聽他的歌QAQ04/08 11:32
237Fvalorhu: 在訃聞下面開酸真的是不知道有多想紅04/08 11:32
238Fjeans1020: 跟當年samfree過世一樣讓人無法接受...04/08 11:32
239Fvalorhu: 別提他…(淚04/08 11:33
※ 編輯: coldsqurriel (123.193.77.140), 04/08/2019 11:33:49
240Fhy1221: 在那邊問誰的是他媽低能? 04/08 11:33
241Fegg12314: 椎名p也很可惜。 04/08 11:35
242Fdodomilk: 幹幹幹幹幹幹幹 太突然了吧!!!! 04/08 11:35
243Fdeswtya331: RIP 另外那些黑單掉就沒問題囉 04/08 11:35
244Fhoyunxian: 是不是過勞……(淚 04/08 11:36
245Fcaicai0: 崩潰QQ 04/08 11:36
246Fdodomilk: 訃聞下面開酸的地址爆出來,我去找你 04/08 11:36
247Fwetor: https://i.imgur.com/3YupUXF.jpg 04/08 11:36
248Fs1310306: RIP 04/08 11:37
249Fdodomilk: 不認識就算了,人家年紀輕輕就死掉也要酸?幹 04/08 11:37
250FKatsuyuki118: who? 04/08 11:37
251Fkarrieapple: 不能接受... 04/08 11:38
252Fssaic2006: 疑?!!??! 04/08 11:38
253Fconverse0201: R.I.P. 04/08 11:38
254Fessential015: 31歲,心臟問題嗚嗚,願他來世再為大家演奏好聽的歌 04/08 11:39
255FNanaAinya: うそやろ... 04/08 11:40
256Fhoyunxian: 連samfree桑也上推特趨勢了…… 04/08 11:40
257Fkelly717: 跟samfree差不多的歲數過世的...求求你們顧好身體QQ 04/08 11:41
258Fanna615566: R.I.P. QQ 04/08 11:41
259FqImo: Q口Q 04/08 11:41
260FMimiqui: ?!!!!!!!!!!靠 04/08 11:42
261Fakisumi: 我的天吶 R.I.P. 04/08 11:42
262FDarkEva: R.I.P. 感謝您創作許多神曲5~ 04/08 11:42
263Fmakikawai: 欸幹真的不是開玩笑吧 rip 04/08 11:43
264Fscarletshot: 裏表好聽 RIP 04/08 11:44
265Fmer5566: 瘦子也有心血管疾病 嗚嗚 04/08 11:44
266FWindSpread: https://i.imgur.com/IGmGEQD.jpg. 轉自他站 04/08 11:44
267Fblackbugger: R.I.P 04/08 11:46
268FJellyZ: RIP 04/08 11:46
269FJellyZ: 超愛rolling girl,還有幫秋赤音寫的antinotice 04/08 11:46
270Fwetor: https://youtu.be/K59yTgCjipY 04/08 11:46
271Fkerkerlu: R.I.P. 04/08 11:47
272Fbigchoir: 急性的話 說來就來 很難預防的 本人都沒察覺的機率高 04/08 11:47
273FPixis: RIP 04/08 11:48
274Fsiro0207: 喔靠 我有在聽他的初音曲耶 04/08 11:48
275Fsiro0207: 變遺作了... 04/08 11:48
276FZsanou: R.I.P. 04/08 11:48
277FhIRUASa: 新專輯變成最後一張作品……不要這樣QQ 04/08 11:48
278Fg5637128: r.i.p. 04/08 11:48
279Fleonh0627: R.I.P. 04/08 11:48
280Fssaic2006: R.I.P. 04/08 11:50
281Fegg12314: 不知道有沒有遺傳。但討論也只是讓還在的注意一下自己的 04/08 11:51
282Fegg12314: 身體了。版友們也是啊 04/08 11:51
283FMPSS: RIP 04/08 11:52
284FHHHHXT: 幹三小喇歌超好聽的欸,R.I.P 04/08 11:52
285Fa28667081: R.I.P. 剛剛聽and i'm home聽到泛淚QQ 04/08 11:53
286FFoolight: WTF騙人的吧 昨天還在聽歌推坑……RIP 04/08 11:53
287Fmige1717: … 04/08 11:53
288Fhankiwi: 30歲前後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RIP 04/08 11:53
289Fb0975212390: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4/08 11:54
290Fqqq950305: 什麼!!! rip 04/08 11:55
291Frabbychen76: 真的還很年輕啊!!正在聽rolling girl結果剛剛朋友傳 04/08 11:55
292Frabbychen76: 看到整個無法接受 04/08 11:55
293FHououinKyoma: R.I.P. 04/08 11:55
294Fwhitecygnus: WTF???? NOOOOO RIP 04/08 11:55
295Fnegisan39: 天吶我前幾天才在聽他的歌欸 04/08 11:56
296FMisatoMitumi: RIP,神曲連發的強者啊 04/08 11:56
297FYuiiAnitima: ??????? 04/08 11:56
298FArayaHellCat: QAQ... R.I.P. 04/08 11:56
299FAdomiZA: 太久沒接觸這塊了 那時聽歌沒特別在記作者 提到幾首大概 04/08 11:56
300FAdomiZA: 就知道了……可惜了啊這人材 04/08 11:56
301Fgiddens0825: RIP 04/08 11:57
302Fkokoro1793: 這個真的太突然了……不只曲風連唱腔都很特別 04/08 11:57
303Fspaden00597: R.I.P QQ,他的歌我很喜歡的說 04/08 11:57
304Fkokoro1793: 之前有幸能去聽現場live 實力真的很厲害 04/08 11:57
305Ftpwayway: RIP QQ 04/08 11:58
306Fnope030: ... 04/08 11:58
307Fchjimmy: 還以為是同名同姓 沒想到是本人 震驚 04/08 11:58
308Fbigchoir: C洽最多人聽過應該就And I'm home 只是大家都沒注意作者 04/08 11:59
309Fmipaup6: R.I.P. 04/08 11:59
310Fwei115: !? 04/08 12:00
311Fkokoro1793: https://youtu.be/lq8-R9Ju5F0 04/08 12:00
312Fwei115: R.I.P. 04/08 12:00
313Fkokoro1793: 這首也是他的喔…… 04/08 12:00
314FAirbus991: 無法相信 我很喜歡他的歌欸 RIP... 04/08 12:01
315Fox12345xo: R.I.P. 大學寫作業時最常聽他的歌…… 04/08 12:02
316FcartilageP: RIP 04/08 12:03
317Fsorrow0206: R.I.P QQ 04/08 12:04
318Ftsubaki09: R.I.P. 04/08 12:05
319Ffakeayumi: 不是吧... 04/08 12:05
320Flolion: RIP QQ 04/08 12:05
321Fminoru04: 啊啊啊... 04/08 12:06
322FQingChengChe: 喔不!RIP 04/08 12:06
323Fstacy62123: 崩潰... 04/08 12:07
324Fptgeorge2: 誰 04/08 12:07
325Fonlycat: QQQQ 04/08 12:07
326Fnoyounome: ?!?!!誒!!????? 04/08 12:07
327FTaichun318: R.I.P. 04/08 12:07
328Fj10joey: R.I.P. 04/08 12:07
329Fmeowchen: 咦!? 04/08 12:08
330Fleo1111: RIP QQ 04/08 12:09
331FNEKOWORKi: R.I.P 原來裏表ラバーズ是他的 04/08 12:11
332Fforsakesheep: rolling girl到現在還在我的車上音響裡面...rip 04/08 12:11
333Fmeruaoi48: 超難過天啊 以前很熱衷V家時好喜歡他的歌QQ 04/08 12:12
334Fkevin0118tw: 傳奇殞落QQ RIP 04/08 12:12
335Fnaya7415963: 不會吧…QQ 04/08 12:12
336Fdeathclub: 我覺得他應該是回家了 04/08 12:13
337Fplay1109: R.I.P. 04/08 12:15
338Ftwngbm: RIP 04/08 12:15
339Fkk4789: 很喜歡他的歌...R.I.P. 04/08 12:16
340Fsumiho: RIP QQQQ 04/08 12:16
341Fsasa22444: Rip 04/08 12:16
342Ft0584224: hitorie這樂團的主唱兼吉他手就是他啊 04/08 12:17
343Fsam8533003: 我的天啊,一看到消息我真的全身發抖,R.I.P. QQ 04/08 12:18
344Fchocopie: QQQQQQQQQQ 04/08 12:18
345FFuckQguy: R.I.P QQ 04/08 12:18
346Fshung0503: 幹幹幹幹幹 他的歌超好聽的誒 QQ 04/08 12:19
347FKatsuyuki118: 補 R.I.P. 04/08 12:20
348Fiiii1231: 怎麼又一個了QAQ 04/08 12:20
349Ffreeday1442: 崩潰哭... 04/08 12:20
350Fpapple23g: 三小.... 04/08 12:20
351Fpapple23g: R.I.P. 04/08 12:20
352Faaapple12: R.I.P. 04/08 12:21
353Fcaryamdtom: 這也太突然了… 04/08 12:21
354FHMKRL: samfree後wowaka...怎麼回事... 04/08 12:22
355Fmitsurino: R.I.P. 04/08 12:23
356Fqwe1487738: RIP....不敢相信 04/08 12:24
357FKapenza: RIP 在推特上看到時瞬間呆掉… 04/08 12:25
358Fptpp: 太突然無法接受 04/08 12:26
359Fejo8230c: QQ 04/08 12:27
360Falba5566: https://youtu.be/xS67fu0QchQ 04/08 12:27
361Falba5566: 雖然大家對初音的幾首曲子比較熟悉,但他後來樂團的歌曲 04/08 12:27
362Falba5566: 也非常棒的……一直期待哪天ヒトリエ可以做動畫的OP還是 04/08 12:27
363Falba5566: ED的……好難過 04/08 12:27
364FFm4n: NOOOOOOO R.I.P. 04/08 12:30
365FKapenza: 前兩年初音十週年資深P們陸續回歸投新作,聽到他的新曲時 04/08 12:31
366FKapenza: 興奮到差點跳起來… 04/08 12:31
367Fcrosstony256: https://youtu.be/t8rjUuz8Ms0 04/08 12:32
368Fwsx90315: QQ RIP 04/08 12:33
369Fcrosstony256: ヒトリエ動畫OPED都有唱過 04/08 12:33
370Fmerocyan: 太突然了QQ,R.I.P 04/08 12:34
371Fchith: RIP... 04/08 12:37
372Flungyu: RIP 04/08 12:37
373Fciaadya: wowaka…QQ RmI.P 04/08 12:38
374Fgirafa: r.i.p. 04/08 12:39
375FLight9968: 才剛上來就看到這消息...好難過...也太早走了QQ 04/08 12:39
376Ftimez422: 真的假的啦QQQQQQQQQQQQQQ 04/08 12:39
377Fshung0503: Unknow mother goose 超讚的啊QQ 04/08 12:40
378Fjinn1749: R.I.P 04/08 12:41
379Fsecret0409: 作曲的是不是都… 04/08 12:42
380FWoodPunch: QQ 04/08 12:42
381Fa20351: RIP....腦中馬上想起那些名曲QQ 04/08 12:42
382FKapenza: crosstony大推的那首現在聽那歌詞眼淚快掉下來… 04/08 12:43
383Fkp012998: R.I.P 04/08 12:43
384Falec0804: rip 國中聽到現在 04/08 12:43
385Fyms4143400: R.I.P,我的青春QQ 04/08 12:43
386Fyuhurefu: 天啊....R.I.P 很年輕欸...唉 04/08 12:43
387Fkraftwolf: rip 04/08 12:46
388Frose2007rose: R.I.P…玩DIVA機台時很愛玩他的歌…QQ 04/08 12:48
389Fphiliphsu: R.I.P 04/08 12:48
390Fpay9697: 感謝帶來這麼多好歌 ご冥福をお祈りいたします。 04/08 12:49
391Fccvstt: RIP 創作的曲子多數都是經典 真的很難過…… 04/08 12:52
392Fjiasel: RIP 04/08 12:53
393Fkendavid001: R.I.P 04/08 12:54
394Fyuisde850613: QQ 04/08 12:55
395Fqqq3501: R.I.P 04/08 12:55
396Fleonho40412: R.I.P. 他的曲子真的各個經典QQ 04/08 12:56
397FPachiXuan: ヒトリエ有唱OP ED啊 Divine Gate和博人傳 04/08 12:56
398Ffreedom80017: 馬的上帝你2018年收走一堆人還不夠膩…… 04/08 12:56
399Fafter1: QQ 04/08 12:59
400FKaishakuma: R.I.P. 曾經有段時間瘋狂聽他的歌Q_Q 04/08 12:59
401FLupin97: R.I.P. 04/08 12:59
402Fchenitsung: RIP 04/08 13:00
403Fleawweikeng: 所以不知道是哪位的為什麼還要在人家去世的新聞留言 04/08 13:01
404Fleawweikeng: 說是誰?刷你妹的存在感 還是想要凸顯自己的尊爵不凡 04/08 13:01
405Fleawweikeng: 04/08 13:01
406Fsunshinecan: R.I.P. 04/08 13:02
407Fcockali: !!!!!!! R.I.P. 04/08 13:02
408Fchiyaka3416: 青春的回憶……R.I.P 04/08 13:03
409FClannadGood: R.I.P 04/08 13:03
410Fdecorate23: rip 04/08 13:05
411Fnao5566: 早上看到推特就哭了… R.I.P 04/08 13:05
412Fafking: QQQ RIP 04/08 13:05
413Fscot8246: RIP 04/08 13:06
414FMissEscape: QAQ..rip 04/08 13:07
415Fjkason2004: RIP 04/08 13:08
416Fshadowdio: 超愛的QQ R.I.P. 04/08 13:10
417Ft0584224: https://youtu.be/18rzyaZUIY8 2012年專輯中最喜歡的其 04/08 13:10
418Ft0584224: 中一首的現場 有人上傳和翻譯 之前水管頻道還有這部 04/08 13:10
419Fcocytus39: Rip... 04/08 13:11
420FAzakaH: RIP 節奏遊戲打他的歌都很讚 04/08 13:15
421Ft0584224: http://bit.ly/2G6AKo8 和米津的對談翻譯 04/08 13:15
422Frikowendy: R.I.P給人 噓給爆氣腦粉 04/08 13:15
423Ftim910282: 喜歡的P(;_q) R.I.P 04/08 13:17
424Fmakiasa: RIP 04/08 13:17
425Fkenny5280: R.I.P 04/08 13:18
426Fluka921222: RIP 一直都很喜歡、音樂機台打起來很棒的歌 好難過 04/08 13:20
427Flljjfrdr1: QQ 04/08 13:20
428Fr5e97nk63: R.I.P QQ 真的是位令人欽佩的音樂人QQ 04/08 13:22
429Fgalaxy4552: v家前三喜歡的作曲p RIP 04/08 13:23
430FWongTakashi: 竟然走了QQQQQQQQQQQQQQQQQ R.I.P 04/08 13:24
431Fdickhurt: 太突然了... 忽然就走了 世事無常啊…rip 04/08 13:24
432FAurorra: 天哪 可惜,太年輕了 04/08 13:25
433Fnothink0: ?????????? 04/08 13:27
434Fnothink0: RIP...我高中超愛他的歌的說 04/08 13:27
435Fr5e97nk63: 真的是天妒英才啊 QQ 尤其是在V家的作品 更是少數人類 04/08 13:27
436Fkneeeeez: R.I.P. 04/08 13:27
437Fr5e97nk63: 無法完全詮釋 QQ 真的好喜歡他啊 為什麼這麼年輕.... 04/08 13:28
438Fdoggy10454: QQ 04/08 13:28
439Fshizusumi: 幹超喜歡他的世界終末舞廳跟鵝媽媽童話 今天早上看到 04/08 13:33
440Fshizusumi: 消息還以為是騙人的 04/08 13:33
441Fyumemirai: 十週年的新歌,第一次在演唱會聽到時的感動,到現在都 04/08 13:34
442Fyumemirai: 還留在我的靈魂裡…。很期待接下來他還會創造出更多令 04/08 13:34
443Fyumemirai: 人感動的歌…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04/08 13:34
444Fwenann0123: rip 後知後覺才意識到是自己很喜歡的歌的歌手 31歲太 04/08 13:34
445Fwenann0123: 年輕了啊 04/08 13:34
446Fshizusumi: 打音G最喜歡玩他的歌了 才剛發專輯而已 sleepwalk好好 04/08 13:34
447Fshizusumi: 聽 Howls整張都很棒 嗚嗚嗚嗚嗚 04/08 13:34
448Fjiowchern: 天阿 04/08 13:35
449Fshizusumi: 去年臺灣live好後悔只有在門口經過而已 沒想到那是最 04/08 13:35
450Fshizusumi: 後一次離他這麼近 04/08 13:35
451Flouis82828: 原來聽過的歌有些是他寫的 rip 04/08 13:36
452Fshadowdio: 我不能接受 >口< 04/08 13:37
453Fdynamicjerry: RIP 04/08 13:38
454Fcaramel623: 真的難過 04/08 13:40
455Fpencilbox360: 天妒英才QQQQQQQ 04/08 13:46
456Fvocaloid02: 怎麼會這樣 這些歌都是回憶耶QQ 以後聽不到新歌了.... 04/08 13:46
457Fvocaloid02: . 04/08 13:46
458Fslhr5217: 此生最愛的音樂人,能遇見你真好,會一直聽下去的 04/08 13:49
459Fgangar: 很喜歡的作曲家……編曲很特別…… 04/08 13:50
460Fcho860928: 哇靠 這個有驚訝到 04/08 13:51
461Fjasonchangki: 表裏Lovers 04/08 13:52
462Fmillcassee: rip 淚推從高中到現在的精神支柱之一 謝謝你的歌 04/08 13:53
463Fmillcassee: 你留下的歌比那些還活著的酸民有意義太多了 04/08 13:54
464Fmillcassee: 希望在天堂能夠繼續唱下去 04/08 13:55
465Fnewglory: R.I.P 04/08 13:55
466Flovekfc456: R.I.P. 04/08 13:57
467Fmolangdiai: 雖然不知道是誰,不過剛google完發現好多歌還真好聽QA 04/08 14:00
468Fmolangdiai: Q 04/08 14:00
469Faulaul82: R.I.P. 04/08 14:01
470Fk1314520illy: 超喜歡的P... 04/08 14:03
471FSchoolDeath: R.I.P 04/08 14:05
472FSMartist: R.I.P. 04/08 14:05
473Frutw: QQ 04/08 14:06
474Forange0319: 真的不少名曲的說 04/08 14:07
475Fyurmom: 他誰 04/08 14:09
476Fswswsw129: R.I.P. QQ 04/08 14:09
477Fmilkkiss: r.i.p 04/08 14:10
478Fyuiscarlet: !!!!???? 04/08 14:11
479FLinkMiguel: RIP 04/08 14:13
480FLinkMiguel: QQ..... 04/08 14:13
481Fken123321987: 誰 04/08 14:16
482Ftaiwanstrike: … 04/08 14:20
483Fsatsuya0114: R.I.P. 04/08 14:21
484Fpuffer3635: 雖然只聽過他的一些歌 但還是很可惜... RIP 04/08 14:24
485Fwinnielin28: 嗚嗚嗚NO 還在等歌的說QQ...R.I.P 04/08 14:26
486Fsoranosakana: 好難過啊QWQ 04/08 14:28
487Fyellowsnail: 怎麼會這樣!! 04/08 14:45
488FZABORGER: 誰? 04/08 14:46
489FMinazukiRin: ......太震驚了 04/08 14:51
490Ff124: XDDD 04/08 14:53
491Fwww50719: 我高中也喜歡他嗚嗚嗚嗚 04/08 14:54
492Flovemost: 誰啊 04/08 14:58
493FKaken: !? R.I.P. 04/08 15:00
494Fdryadc82998: R.I.P. QQ 04/08 15:06
495Frex20032: WTF????? 04/08 15:06
496Fwudatou: 不然要死了還會事先告知嗎 04/08 15:07
497Ftzouandy2818: 開口直接狗娘賤畜 某族群水準讓人不敢恭維 04/08 15:08
498Fcheng31507: .......也太突然 R.I.P. 04/08 15:09
499FYamaYuto: R.I.P 04/08 15:13
500Fmessi5566: R.I.P 04/08 15:26
501Fhitaru: R.I.P 從還在nico的時候就非常非常喜歡他的作品,出道後 04/08 15:30
502Fhitaru: 經歷了低潮期,他也跨過了,正要展翅的時候發生這事情, 04/08 15:30
503Fhitaru: 真的很難過..... 04/08 15:30
504Fracfg: R.I.P. QQ 04/08 15:31
505FRoentgenium: R.I.P........ 04/08 15:32
506Fwix3000: R.I.P 04/08 15:41
507Frabbet030: R.I.P QQ 04/08 15:49
508Fjustwedave: 聽過幾首 QQ... 04/08 15:49
509Fmocapatty: R.I.P 學生時代最喜歡聽他的歌發洩內心Q_Q 04/08 15:50
510Ffragmentwing: 啥…… 04/08 15:59
511Fgreenteakigh: 幹 04/08 16:03
512Ffk6418: 只聽過幾首 很好聽的說QQ 這年紀太年輕 04/08 16:04
513FShineShine: R.I.P 04/08 16:21
514Fotakuxavier: 上班還要忍住不哭要把班上完真的有夠煎熬QQ 04/08 16:28
515Fps0328: R.I.P,雖然沒特別追他的歌但聽過的都很棒 04/08 16:40
516Fakukooo: 好喜歡他的作品...R.I.P 04/08 16:56
517Fzoidsa12101: 剛上C洽就看到版標 幹 從頭到腳都涼了 04/08 16:58
518Ffrver9: R.I.P 04/08 17:01
519Fforsenbajs: 現在C洽真的一堆情弱廢物XD 04/08 17:02
520Fzoidsa12101: 太突然了 R.I.P. 04/08 17:02
521Fben100rk: 幹你娘 RIP. 希望能好好的在天上當快樂的音樂天使 04/08 17:21
522Feva7041222: R.I.P 04/08 17:21
523Fkeroro39: 他的初音曲都非常好聽 04/08 17:26
524Fsuifong: 誰啊,歌手嗎?? 04/08 17:33
525Flininu: R.I.P. 早期的うp主 04/08 17:43
526Fwinnielin28: 難過一下午,終於平復點心情了QQ 剛看新聞三天前驟逝. 04/08 17:44
527Fwinnielin28: ..剛好這兩天睡前都聽完Wowaka的歌才睡,心情複雜到無 04/08 17:44
528Fwinnielin28: 法工作QQ 04/08 17:44
529Fbenladen: 初音的歌少數幾首喜歡聽的竟然都是他作的,幫QQ 04/08 17:50
530FSakurada: 我不能接受! 04/08 18:12
531Fcrazylag: RIP 04/08 18:29
532FKUKIKEKI: 好難過QQ R.I.P. 04/08 18:30
533Fhalken: R.I.P. 04/08 18:45
534Fsilvergin: R.I.P 04/08 19:03
535Fcrazyikaros: R.I.P. 04/08 19:04
536FJeff424: R.I.P 歌真的好聽 這聲線 可惜了 04/08 19:10
537Fdaihsiaoyuan: !!!! 04/08 19:12
538Fdaihsiaoyuan: !!!! 04/08 19:12
539FBlackEra: .... 04/08 19:18
540Fvalorhu: 把上面那些來亂的都黑單就清淨多了x 04/08 19:24
541Ffate111085: 下班才看到這則消息 難過到有點癱軟 很難想像如果是 04/08 20:06
542Ffate111085: 上班前看到會是什麼情形 謝謝你的歌 願你安息 04/08 20:06
543Fdavidwatt: 為什麼.....不知道該說什麼 心痛 04/08 20:20
544Flandy0910: rest in peace 04/08 20:32
545Fashlikewing: 裡表!!!!RIP 04/08 20:38
546Frobiru8999: RIP…… 04/08 20:45
547Fkyuuraku09: R.I.P 真的喜歡wowakaP的歌…… 04/08 20:55
548FQorqios: ! 04/08 21:22
549Fsowzisay: rip 04/08 21:24
550Fleoleoaakk: R.I.P. 現在才看到這個消息,為wowakaP獻上最高的敬意 04/08 21:27
551Fwetor: 世紀末舞廳從880W開始衝刺拉 用彈幕送wowaka最後一程 QAQ 04/08 21:40
552Fshampoopoo: R.I.P. 怎麼這麼突然 rolling girl是我11年左右剛開始 04/08 21:42
553Fshampoopoo: 接觸v家就聽到的歌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04/08 21:42
554Fshampoopoo: 對wowaka敬上最大的致意 04/08 22:05
555Fswan449: 他的作品好幾首都是我當年最喜歡的…… 04/08 22:22
556Fminamix: 令和きれいだー。 推特的最後動態 04/08 22:40
557FNakazone: RIP 04/08 23:05
558Fwwa928: 天啊...... 04/08 23:30
559Fcys2311991: 天啊!當初會入v家坑就是聽了他的作品 R.I.P 04/08 23:36
560FHuayuli: 最近有在follow他......明明才開始期待他未來的作品的, 04/09 00:11
561FHuayuli: 怎麼會這樣...... 04/09 00:11
562Fzxc610621: 難過 04/09 00:34
563Fmushrimp5466: R.I.P QQ 04/09 01:25
564FUkanomitama: RIP 04/09 11:30
565Faaaaajack: 原來And I'm home也是他寫的... R.I.P. 04/09 12:47
566Fdontback: 這樣的現實還是消失算了(泣 04/09 12:52
567FfunofHD: RIP 04/09 18:15
568FDesta: QQ 我最喜歡的V家創作者... 04/09 19:54
569Frashins: R.I.P 04/09 20:19
570Fsat031008: R.I.P.. 04/09 21:44
571Fpalpi: R.I.P. 04/09 21:52
572Faynak: 哭了 R.I.P TT 04/09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