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先別管5虎 中信若奪冠獎金1千萬

作者 arod1414
看板 Baseball
時間 2017-10-20 18:06:08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08493971.A.6EA.html
https://goo.gl/RiF7mg 先別管5虎 中信若奪冠獎金1千萬 今天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將進行第1戰,賽前傳出中信5虎風波的中信兄弟,今天球隊董事長 陳信揚與領隊劉志威,都到場鼓舞球隊士氣,陳信揚說:「跟過去一樣,若球隊順利奪冠, 獎金1000萬元!」 陳信揚說:「這些年輕球員很用功也很認真,相信之前的那些事情,可以讓他們了解到我們 球隊未來的方向。這次的季後賽,希望他們盡力去打,勝負是第2順位,只要認真去打、快 樂打球,先把勝負放一邊就好。」 過去中信連續3年在台灣大賽失利,創下「3連亞」紀錄。大老闆「仲諒董」辜仲諒承諾的10 00萬元獎金,始終未能發出。陳信揚說:「希望他們在季後賽好好拼,如果拿到總冠軍,我 們會發1000萬元的獎金,球隊一直有這個預算。」(王翊亘/台南報導) 辜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65.88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08493971.A.6EA.html
1Fmygo198:錢都快發霉10/20 18:07
2Fsesd: 1000萬 的吸引力10/20 18:07
3Fts1993:都沒拿過 幫QQ10/20 18:07
4FKuromi0929:給那麼多錢,以為自己是開銀行的喔10/20 18:07
※ 編輯: arod1414 (223.141.65.88), 10/20/2017 18:07:26
5Fwaitan:如果4連亞呢10/20 18:07
6Fa32333:放那麼久了 該加碼吧10/20 18:08
7Fnickni:給那麼多錢幹嘛 拿的到嗎?10/20 18:08
8FDevilJJ:彩帶發霉了嗎10/20 18:08
9Fwaitan:3個亞軍不夠 你有沒有再拿一座10/20 18:08
※ 編輯: arod1414 (223.141.65.88), 10/20/2017 18:08:36
10Fnickni:如果辜少這一千萬發下去 我看他會心疼死 10/20 18:08
11Fwaitan:真的奪冠五萌將就真的掰了吧10/20 18:09
12FSuperxixai:1000萬是幾個林3210/20 18:09
13Fgn00604767:還好吧,川川這個陣容真能奪冠,1000萬有點少 10/20 18:10
14Frufugy:先說1000怎分 全部均分? 老將拿一半? 有功的拿多? 10/20 18:10
15Fmyeason:怎麼會心疼 焦點會變兄弟奪冠 而不是約跑 Z>B10/20 18:10
16Ftessie0725:1000萬/28人 一人35萬左右10/20 18:10
17Fd90493:不可能10/20 18:10
18Fgotwins:奪冠有點難,挑戰賽500萬比較有吸引力XD10/20 18:10
19FTako55:巴提斯塔辜老闆真是霸氣 都拿出重金了一定會帶動整個士氣10/20 18:11
20FKaberman569:2016 義大奪冠獎金 1100萬 2017 爪爪奪冠獎金 1000萬 10/20 18:11
※ 編輯: arod1414 (223.141.65.88), 10/20/2017 18:12:22
21Ftws80531:明將跟花花一晚對女球迷都不知道噴幾億了 10/20 18:12
22Fc6587924:今年應該不可能 10/20 18:13
23FTako55:如果兄弟拿到總冠軍 說不定會更多 10/20 18:13
24Fa60525025:4連亞獎金多少? 10/20 18:13
25Fpuppetired:一直發不出去~~~~~老闆也很困擾~~~錢太多不夠放~~~ 10/20 18:13
26Fdsauqt:Nick很怕辜老闆花錢欸 10/20 18:13
27FAReum:辜:我好怕錢發不出去啊 10/20 18:13
28FHawaii015:看推文都笑了XD 10/20 18:13
29FEeePC901:發不出去啊 喊高一點啦 10/20 18:14
30Fbhoward:劃大餅誰不會 10/20 18:14
31Funter:下次在直接多一個零 10/20 18:14
32Fpchunters123:辜:1000萬很多嗎? 10/20 18:15
33FAirman1030:放這麼久沒利息喔 10/20 18:15
34Fa60525025:辜:再高也還是發不出去啊 怪我囉? 10/20 18:15
35Ficeroy:1000萬放銀行3年了怎沒利息? 10/20 18:15
36Ff22313467:辜:哼!小錢 10/20 18:16
37FTako55:不管多少錢 對兄弟這些年輕球員來說都是有鼓勵的效果 10/20 18:17
38FramDisk:拿到機率很低吧 10/20 18:18
39Fmaster56:都不管通貨膨漲嗎 吃人夠夠 10/20 18:18
40Fsuzhou:還在玩這種春季聯賽思維的發獎金拼戰績玩法... 10/20 18:19
41Fkyowinner:錢這麼多 當老闆開銀行的阿 10/20 18:19
42Fjkjkallen:難喔! 10/20 18:19
43Fnotea:放三年利息不用加嗎 10/20 18:19
44Fpoloyabi:亞軍有嗎 10/20 18:19
45Fbutywater:四連亞應該給1億 10/20 18:20
46Flarrysu:中信這招真狠 如果奪冠五虎的地位啥都沒了 10/20 18:20
47Fcrazy0228:你說說看那隊沒獎金? 10/20 18:21
48Ftree104:每人 10/20 18:21
49Flarrysu:雖然可以告誡球員 不缺這五位 但是還是希望 立制度改善問 10/20 18:22
50Fwingcake:ㄧ億應該比較吸引人 10/20 18:22
51Fhistoryway:才1000萬,票房收入就不知道多少了 10/20 18:22
52Fnickni:發再高都沒用 10/20 18:23
53Flarrysu:題 不是用冷凍 剝洋蔥的爆料方式 來損害這個職棒環境 10/20 18:23
54Ftokyo2014:4連亞一人1000萬 10/20 18:23
55Fnewsnew:董仔:嘻嘻 又可以省下了 10/20 18:23
56FKingChang711:我100%保證辜先生的1000萬發得出去 10/20 18:23
57Fluckysmallsu:1000萬擺四年利息也不小了吧 10/20 18:23
58Fekong:開十億我覺得也可以 10/20 18:23
59Fnickni:這就跟對樓下說你交到女朋友 我給你一千萬一樣意思 10/20 18:25
60Fekong:我結婚了 樓上欠我一千萬 10/20 18:25
61Fz5411:喊一億好了 反正跟零一樣 10/20 18:26
62Fc6587924:XDDDD 10/20 18:26
63Fsasadog:結婚XD 改說一千萬遊戲幣還來得及喔 10/20 18:27
64Fyoungorg:XDDDDD 10/20 18:30
65Fvgil:季末砍5虎都可以發好幾個一千萬了 10/20 18:30
66FTaiwanKimchi:每個人 1000 萬嗎 ? 10/20 18:30
67Fjiunchenlee:這隊能奪冠,3000萬都值啊! 10/20 18:30
68Fyayakaka:這批洋投跟2010年一樣爆氣的話,那就有機會奪冠 10/20 18:30
69Fpopgsct:4連亞可以兌換一個冠軍嗎? 10/20 18:30
70Fxzxc:發錢也被酸 酸民笑死 10/20 18:31
71FSABA0:還以為是樂透的業配 10/20 18:32
72Faiur313:若挑戰賽跟冠軍賽陣容不一樣,奪冠該怎麼分 10/20 18:32
73Flb57:姑姑還是愛棒球的!推一個 10/20 18:33
74FHANJIUN:會有人甩門嗎 10/20 18:34
75Fja8256:大雄爸:大雄你考第一名帶你環遊世界 10/20 18:35
76Fjack1247:[求解]一千萬在中信放了快四年 利息是多少? 10/20 18:35
77FKingChang711:簽名檔的素材準備好了,到時兄弟拿總冠軍就抓出來 10/20 18:37
78FKingChang711:每一個都跑不掉 10/20 18:38
79Fgolover:得冠軍五虎哭死,少很多獎金可以養家 10/20 18:39
80Fkhristian:應該可以提高到5000萬 10/20 18:42
81Fohiyohuang:五虎將的薪資清出來就有了 10/20 18:43
82FChia2323:放三年有利息了嗎 10/20 18:46
83Fcviescvies:若奪冠,請問五虎分的到嗎? 10/20 18:48
84FNIOHA:養家(X)養小三(O) 10/20 18:50
85Ffunnyrain:富爸爸真好 10/20 18:55
86Fstrikeman:看得到...吃不到.... 10/20 19:00
87Frayes:主委加碼一億也拿不到阿 10/20 19:03
88Flinhsiuwei:辜辜95狂 10/20 19:10
89Fsendicmimic:哈哈,每次都這樣釣 10/20 19:10
90FKoch:推富爸 10/20 19:14
91Fcoutji3184:獎金這麼多 老闆是開銀行逆 10/20 19:28
92Fjaguars33:不要想著贏 要想著一千萬 10/20 19:34
93Fmigration265:推 10/20 19:38
94Fterry1043:五虎能分嗎 10/20 20:59
95Fsaint01:發不出去 沒有累加嗎 10/20 23:36
96Fstja: 10/21 02:18

PTT 熱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