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日默默使用鬼牌 軟銀捕手甲斐拓也入選

作者 diebo
看板 Baseball
時間 2017-10-11 13:19:25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07699168.A.12F.html
日本「默默使用鬼牌」 曾參加冬聯軟銀捕手甲斐拓也入選 記者雷明正/綜合報導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APBC)將在東京開打,雖然韓國隊監督宣銅烈昨(10)日嗆明超齡 的3名外卡選手是「日韓給台灣的鬼牌」。但日本卻傳出要默默使用一張外卡,將徵召軟 銀隊捕手甲斐拓也。 宣銅烈指出,首屆亞冠賽是U24組成、台日韓可使用3張例外的外卡名額,宣銅烈說,「日 本也沒有使用外卡選手,我們要用也很困難。」但日本卻直接打臉宣銅烈;根據《西日本 新聞》報導,日本隊打算徵招軟銀隊捕手,1992年11月出生的甲斐拓也;而亞冠賽年齡限 制是1993年1月1日以後出生,或加入職棒未滿3年的選手才能參加。 甲斐拓也是2011年底育成選秀加入軟銀,2013年改成支配下選手,同年底曾來台灣打冬季 聯盟,12場比賽36打數敲出10支安打,打擊率0.278。而今年甲斐拓也取得先發位置,繳 出0.232打擊率和5支全壘打以及19分打點。甲斐拓也對於配球很有心得,曾在節目中表示 都會看野村克也的書來鑽研配球。 https://goo.gl/gVHp5N ▲曾在2013年參加冬聯的軟銀鷹捕手甲斐拓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40.213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07699168.A.12F.html
1FJimK0511:韓國: 10/11 13:19
2Fpttpepe:XD 這標題很靠邀 10/11 13:20
3Ffujioqq:韓國被擺了一道 10/11 13:20
4FBlanche:宣:? 10/11 13:20
5FDarkKnight:韓國也偷用鋁棒 差不多啦 10/11 13:20
6Fj8630222:韓國:其實我也 10/11 13:20
7Farod1414:打臉韓國 10/11 13:20
8Fmangifera43:樓下jones210272 10/11 13:20
9Fbeanseven:宣: 輸球是我們輸給別人外卡 10/11 13:21
10Flaihom0808:日本名單出來了嗎? 10/11 13:21
11Facwz7362:宣:....... 10/11 13:21
12Fkakoiee:宣:我們也不…咦咦咦咦?? 10/11 13:21
13Fwhipzj:韓國要出黑桃2了嗎? 10/11 13:21
14Fgirl10319:宣: 10/11 13:21
15Ffujioqq:反過來想 韓國這下輸了怎樣都有藉口 日台都用鬼牌 10/11 13:22
16FSONY3310:比較想知道韓國網友的反應是什麼XD 感覺會開戰 10/11 13:22
17Fa27647535:我習慣咪牌的時候放一隻牙籤 10/11 13:22
18FVUPNJ:雖然是外卡 但其實只差一個多月 我們的... 10/11 13:22
19Fyijhen:韓國網友不在乎吧 10/11 13:22
20Fcjo4fu31219:韓國:這...我都放話了 怎麼辦? 10/11 13:22
21Fcena0605:日本用只是給韓國更多藉口而已 輸贏都是 10/11 13:22
22Fcena0605:贏了 日本用了還輸 輸了 日本用外卡 10/11 13:23
23FLEEWY:韓國被打臉哈哈 10/11 13:23
24FCWWbrothers:日本大一個月 我們的大6歲 10/11 13:23
25Fnotea:韓國:。。。 10/11 13:24
26Fyankeefans:不錄了不錄了 10/11 13:24
27Fpounil:不是說勝負不重要嗎??? 10/11 13:24
28Ficeyang:大就是大阿 有差嗎 10/11 13:24
29Fgn00607201:這小咖 有像陽一樣得鬼牌嗎 10/11 13:24
30Fangel6502:宣:快找找有沒有差一個月以內的鬼牌可以用.... 10/11 13:24
31Fpttpepe:昨天不是有人PO說 韓國與論說要選捕手 結果宣很有GUTS 10/11 13:24
32FNTJL:宣:我們跟日本都不用.....(咦???? 10/11 13:24
33Fpttpepe:說不需要 這是鬼牌 我們不用 10/11 13:25
34Fabellea85209:韓國超尷尬 結果日本也用鬼牌XDDD 10/11 13:25
35Facwz7362:宣:日本用了 那我們也可以用了XD 10/11 13:25
36Fray0305:韓國被打臉了 名單應該還來的即換 韓國快換人吧 10/11 13:25
37FEricOu0218:捕手需要時間磨~年輕的真的難找,搞不好韓國就敗在這 10/11 13:25
38Ftriff:1992年生,這牌也沒多鬼,還是年輕人好嗎 10/11 13:26
39Fa9113112000:宣:太好了,輸球有理由了 10/11 13:26
40FSamDalembert:看野村克也的書來鑽研配球。 10/11 13:26
41Fjordan1227:宣銅烈: 10/11 13:26
42Fmhlee:宣宣:日本不懂敬老尊賢 不錄了 10/11 13:27
43Flaihom0808:甲斐很強吧,日本用他剛好補洞 10/11 13:27
44Ficeyang:自己人用外卡酸個半死 別人用外卡幫想理由 台灣人真nice 10/11 13:27
45Fcfcs2004:這隻今年才變一軍主力吧 10/11 13:27
46Fbestteam:問題找甲斐拓也不是為了加強球隊實力 還是為了練人用 10/11 13:27
47Flangrisser:韓國:那我們乾脆找吳昇桓 10/11 13:27
48Ffujkokwj:沒校稿啊 拓也2010年育成6指 千賀是育成4指 5指是牧原 10/11 13:27
49Fmhlee:其實韓國名單也有29歲的 10/11 13:27
50Fcjo4fu31219:韓國:我被紅中%% 日本也騙我? 10/11 13:28
51FWongTakashi:宣銅烈被日本陰了 10/11 13:28
52Fcarter851127:祖國偷用外卡? okok 沒事的! 10/11 13:28
53Fcfcs2004:這隻都要用到外卡,剩下的應該菜到不行 10/11 13:28
54Fangel6502:只差一個月和差好幾年的是能比啥啦 10/11 13:28
55Fysy2003:宣表示: xxx 10/11 13:28
56Fcolaer:宣:我這招是進可攻,退可守啊,傻傻的你們 10/11 13:28
57Fabellea85209:只差一個月還是鬼牌阿 10/11 13:29
58FHiranoMiu:這個記者這麼有名 不用太意外 10/11 13:29
59Ficeyang:只差一個月就不是外卡喔? 10/11 13:29
60Flaihom0808:忍住不用,輸了可以找理由 10/11 13:29
61FIsveia:宣:日本你... 不錄了不錄了! 10/11 13:29
62FCWWbrothers:還是鬼牌 但不像陽那種啊 10/11 13:29
63FNesis:日本:翻開覆蓋的陷阱卡~~~ 10/11 13:30
64Frocky9137:韓國外卡:李大浩 10/11 13:30
65Fangel6502:沒人說不是鬼牌...問題是用的理由就不一樣啊 10/11 13:30
66Fnjnjy:甲斐在本壘的靈活度根本游擊手上身 10/11 13:30
67Fangel6502:你會覺得選YOH是在練新人嗎 10/11 13:30
68Fangraer:1992年生,打擊也還好,真的沒多“鬼”啊 10/11 13:30
69Flaihom0808:姜正浩好了 10/11 13:30
70Fmhlee:都說例外的外卡了 這三位也不一定要選新人練吧 10/11 13:31
71Fyankeefans:別人鬼牌是拿來練人,我們鬼牌是拿來求勝的差別 10/11 13:32
72Ficeyang:這篇根本沒提到yoh 這篇重點也不是選誰好嘛 10/11 13:32
73Fwhipzj:用了一個規範外的人就是外卡 管別人是增實力還是練兵 10/11 13:32
74FDawei1165:韓國:...... 10/11 13:33
75Ficeyang:選yoh我也很不解 但是這篇就是說日本也有用來打臉宣 10/11 13:33
76Fpttverygood:台灣:我要練新人 陽岱鋼 10/11 13:33
77Ficeyang:不知道鄉民在幫護航什麼 10/11 13:33
78Farod1414:鬼牌用YOH... 10/11 13:33
79Fangel6502:就一件事看的觀點不一樣這也叫護航我也是暈了XDDDDD 10/11 13:34
80Fwingl:超就是超了,還分多久?台灣人守規矩觀念薄弱就是這樣 10/11 13:35
81Fsuzhou:韓國比較接近的超齡捕手 就劉江南 超過半歲XD 10/11 13:35
82Fmhlee:用就是用了樓上還有一堆人幫解套 10/11 13:35
83Fdouglas110:外卡就外卡 還分來分去 真的內鬥內行 10/11 13:36
84Fultratimes:人家是用一個,我們是直接用好用滿能比嗎? 10/11 13:37
85Fabellea85209:真的阿 都是用鬼牌 結果標準差這麼多 10/11 13:38
86Fmhlee:日本用了就是打韓國宣宣的臉啊 10/11 13:38
87Fjazz19860929:宣:…………………X 10/11 13:39
88Fysc1213:連用幾個用到幾歲都要酸自家人,內鬥內行看衰一流 10/11 13:39
89Fshifa:又沒犯規,能用幹嘛不用。在電動間打格鬥天王打太多了齁, 10/11 13:39
90Fshifa:還禁用下重手咧 (?) 10/11 13:39
91Fysc1213:把球迷看衰,我們應該是已經贏得了亞冠賽啦 10/11 13:40
92Fgyarados:故意打出生年 怎不直接把年齡打出來就知道甲斐沒多老 10/11 13:40
93Fponguy:外國用外卡幫解套 台灣用外卡就酸死 這麼愛面子真是矛盾 10/11 13:40
94FLoda29:宣:台日兩國聯合想要框我,島國人民嘖嘖嘖.... 10/11 13:41
95Fjoe00477:台灣人的媚日從這篇就看的出來 10/11 13:41
96Ftaebo:輸不起就說一聲 10/11 13:42
97FKreen:尷尬了XDDDD 10/11 13:43
98Fyankees733:韓國UCCU 10/11 13:44
99Fpttverygood:韓國:翻開我方鬼牌 柳賢振 10/11 13:47
100Fgrende:其實山川穗高也有被提到就是 10/11 13:48
101FBeantownfan:不然要媚韓喔 笑死 10/11 13:49
102Fpainvano:什麼媚日 就是有差啊 人家徵招年輕人 我們徵招老人 10/11 13:52
103FChieen:又是冬盟之光 10/11 13:52
104FChieen:他的阻殺神扯 10/11 13:52
105Falwu:聯盟冠軍的主力捕手被說小咖www 10/11 13:55
106Fkano2525:這隻還好啊,也才25歲,如果真的要互相傷害就帶菅野+則 10/11 14:05
107Fkano2525:本+菊池了 10/11 14:05
108Fraywoor:臂力超噁心.. 10/11 14:09
109Fzardmih:韓國:幹 日本你婊我! 10/11 14:10
110FChia2323:宣銅烈:X!你們陰我 10/11 14:13
111Ffs1uc01s21:還沒開打就開始鬥志 10/11 14:19
112Flmf770410:我用拿破崙秘書牌! 10/11 14:21
113Fbelleb05588:韓國現在想用也來不及了 總A之前都放話了 10/11 14:30
114Fhiroko:菅野去也只是請後輩吃好料吧www 10/11 14:32
115Fssw0929:韓國一堆鬼手鬼腳比鬼牌都還強啊… 10/11 14:37
116FKhadijah:宣:大家怎麼都用鬼牌,慘了 10/11 14:41
117FsuperYi:韓國改天就說哪個選手受傷,只好找誰替補 10/11 14:49
118Fslainshadow:我記得軟銀很會抓盜壘的是這位? 10/11 15:09
119Fmikazeray:XDDD打臉?也不算吧。見獵心喜喔? 10/11 15:09
120Fmikazeray:甲斐跟規定年齡才差一個月而已,當然也是很年輕的選手 10/11 15:09
121Fmikazeray:,軟銀今年總算是養起來了,開始站穩一軍。日本會挑他 10/11 15:09
122Fmikazeray:當然是看中他的未來性,要繼續培養他成長才選的,又不 10/11 15:09
123Fmikazeray:是只為了贏這次比賽才選,如果只是為了贏球,那日職的 10/11 15:09
124Fmikazeray:捕手也還有更多更好的人選呀,幹嘛選一個今年才站穩一 10/11 15:09
125Fmikazeray:軍的年輕人? 10/11 15:09
126Fmhtvpz:韓國UCCU 哈哈哈 10/11 15:12
127Fiwinlottery:日本用了韓國也能用啊 10/11 15:30
128Fksxo:韓國:我可以輸了 ~~~~~~~ 10/11 15:33
129Fu5cc:韓國: 你們..........................可惡,你們敢陰我 10/11 15:37
130Fdoratofu:宣哥blue了 10/11 15:44
131Fyy222499:跟亞洲人說勝負不重要是騙人的啦 10/11 15:44
132Fruffryders:甲斐是軟銀主力ㄟ 別受傷了 10/11 15:49
133Fkenro:韓國最好不用卡啦 看人家用也會心癢 10/11 16:06
134Fdean0213:宣嘴完中職用外卡 日本就用了 韓國有種就不要用外卡XD 10/11 16:50
135Fbigsun0709:最後韓國不會也用了吧,有人被受傷就行了 10/11 17:12
136FLiaocavalier:XD 10/11 17:16
137Fstrikeman:這隻很不錯...日本用的很好.... 10/11 17:17
138Fstrikeman:雖然我比較想看千賀XD 10/11 17:18
139FAirLee:人家還是在練有潛力的選手啊 10/11 17:29
140Fkmliao:這隻哪來資格當鬼牌??? 10/11 17:59
141FAjyumi0711:台日友好,韓國表示?? 10/11 18:08
142Fh888512:宣:總要敬老尊賢吧 10/11 19:05

PTT 熱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