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 NPB 羅德 VS 火腿 @ 札幌巨蛋

作者 hicker
看板 Baseball
時間 2017-08-16 16:47:11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02873234.A.7AB.html
Chiba Hokkaido Lotte Nippon-Ham Marines 加藤翔平 荻野貴司 角中勝也 Fighters 1 加藤翔平 大田泰示 西川遙輝 松本剛 / 1 西川遙輝荻野貴司 \   三木亮 鈴木大地   /   2 松本剛角中勝也 中島卓也 田中賢介 /    3 大谷翔平Pena 中村獎吾 根元俊一 中田翔鈴木大地 Laird 中田翔  5 Laird中村獎吾     \ Standridge /       6 田中賢介根元俊一 DH \ 有原航平 /   DH    7 大田泰示田村龍弘 Pena \   / 大谷翔平   8 市川友也三木亮          \ /          9 中島卓也 田村龍弘 主播台 FOX Sports 直播 市川友也 FOX 王博麟 林琨瀚 以及官網直播 GAORA 近藤祐司 建山義紀 https://goo.gl/SR45Vy 下午五點開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51.205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02873234.A.7AB.html
1Fwowilliam:首打席千安吧! 08/16 16:47
2Faltisvitas:樓上走錯了 這裡是爐主爭霸戰 08/16 16:48
3Fwowilliam:慘看到火腿還是有點熟悉.... 08/16 16:52
4Fakiyamatt:看來大谷本季應該會以DH為主了 08/16 16:53
5FKirbyEvans:可能需要多打幾支HR.這樣大谷赴美才有本錢談價碼 08/16 16:55
6FVVizZ:蛋蛋 08/16 17:01
7Fjohnnyckvs:FOX 王博麟 林琨瀚 08/16 17:01
※ 編輯: hicker (36.229.151.205), 08/16/2017 17:10:19
8Fidioteque:大谷 2B 08/16 17:24
9FBECHI:XDD 08/16 17:25
10Fnatumi:西遙是自己發明的嗎 08/16 17:45
11Fslainshadow:到底在投什麼! 08/16 17:50
12Fslainshadow:原來是滿壘技 拍謝拍謝 08/16 17:53
13Fandycool63:hr!!! 08/16 18:48
14FJazMaHoJo:阿斗百轟 恭喜 08/16 18:48
15Fa5245242003:爐主爭霸戰XD 08/16 18:54
16Fadamcc:能換個人修看看 08/16 18:59
17Fslainshadow:這邊也在觸身球 08/16 19:02
18Fedayyuyu:陳要對決大谷囉 08/16 19:17
19Fsnoopy1725:陳冠宇上 08/16 19:17
20Fleonjapan:再次對決大谷 08/16 19:18
21FNowQmmmmmmmm:陳對OHTANI! 08/16 19:18
22Forz65535:冠宇拆炸彈 08/16 19:18
23Fleonjapan:碰!! 08/16 19:19
24FSJoeo:陳讓大谷叫了! 08/16 19:20
25Fa3221715:K他 08/16 19:20
26Fmask0330:陳陳大丈夫 08/16 19:20
27FNowQmmmmmmmm:大谷嘟嘴 08/16 19:20
28Fmask0330:有準 08/16 19:21
29FNowQmmmmmmmm:這球沒撿 黑人問號 08/16 19:21
30Fteremy:欺負人呀 08/16 19:21
31Fjerry5656141:這好球帶... 08/16 19:21
32Fa3221715:開噴 08/16 19:21
33FNowQmmmmmmmm:洋將超氣得XD 08/16 19:21
34Fazazazaz:扯 08/16 19:21
35Fmask0330:阿都仔都不爽了。。。 08/16 19:21
36FNowQmmmmmmmm:自己要判出場 主審:這種要求從來沒見過 08/16 19:21
37Fedayyuyu:變形蟲好球袋 08/16 19:22
38Fxeriob021409:黑人問號 08/16 19:22
39Forz65535:冠宇問號 08/16 19:22
40Fwater199395:好氣喔 08/16 19:22
41Ffrank123ya:沒在怕啦 08/16 19:22
42Fjordan40104:777777 08/16 19:22
43FNowQmmmmmmmm:剛那球沒撿真的蠻黑人問號的 08/16 19:23
44Fteremy:..............好球帶 08/16 19:23
45FNowQmmmmmmmm:結果變成安打= = 08/16 19:23
46Fmask0330:唉~ 08/16 19:23
47Fa3221715:唉 三振變安打 08/16 19:23
48Fyourenzhang:陳上場了,可惜被大谷打安打 08/16 19:23
49Fmask0330:被拐到了 08/16 19:23
50Famercedes:好扯 不撿就是不撿 08/16 19:23
51Fjerry5656141:這是要怎麼投 08/16 19:24
52Fsealin:中職上身 08/16 19:24
53FNowQmmmmmmmm:這主審是中職派去的吧 支援性質嗎 08/16 19:24
54Fa3221715:危機阿 08/16 19:24
55Fyokomata:超變形好球帶 08/16 19:24
56Fa26892296:阿翔哥,台日友好 08/16 19:24
57Fucclaugh:大谷猛打賞~ 08/16 19:24
58Fxeriob021409:裁判下二軍啦 叭叭 08/16 19:24
59FJazMaHoJo:中田 要當台灣之友 08/16 19:24
60Forz65535:起碼跟保送一樣 08/16 19:25
61Fteremy:掉一分 算前面的 08/16 19:25
62FNowQmmmmmmmm:沒來隻雙殺幫解套一下 08/16 19:25
63Fo0991758566:還好是前面的分數 08/16 19:25
64Fmask0330:阿翔打擊率沒救了,打點多拿點吧 08/16 19:25
65FNowQmmmmmmmm:只能往紅中投有點慘 邊邊角角都不撿 08/16 19:25
66FNowQmmmmmmmm:這球又撿了 有點討厭的主審XD 08/16 19:26
67Fcombo896:大谷翔平這廢物靠裁判打安打 08/16 19:26
68Fmask0330:只有紅中是好球,然後面對中心棒次。。。 08/16 19:27
69FNowQmmmmmmmm:而且又是左投 對右打只能投紅中好危險 08/16 19:27
70Fnatumi:乃仁在的話又要噴了 08/16 19:27
71Fcombo896:有種大谷翔平出來投,廢物上次被打爆就不敢出來投 08/16 19:27
72FNowQmmmmmmmm:OK 沒事好險 08/16 19:28
73Famercedes:投得不錯! 08/16 19:28
74Fmask0330:僅花低消 ok啦 08/16 19:28
75Forz65535:內容不錯 08/16 19:29
76Fcombo896:日職都不能打裁判喔,反正羅德也沒季後賽機會了,這種 08/16 19:29
77Fcombo896:裁判拿球棒把他打醒 08/16 19:29
78Fcombo896:陳冠宇本來可以安全下莊 08/16 19:29
79Fcombo896:欺負外國人 08/16 19:30
80Fakiraje:雖然掉一分但還好守住後面 冠宇繼續加油 08/16 19:30
81Fdunhiller:猛打 08/16 19:31
82Fsnoopy1725:某樓有事嗎 08/16 19:31
83Fleonjapan:在亂罵什麼… 08/16 19:33
84Fcombo896:對有原就這麼好,對陳冠宇這麼嚴 08/16 19:33
85FJazMaHoJo:沒在看比賽就不要亂發言 是羅德自己打不好 08/16 19:34
86FPuye:外國人要求比較嚴格阿 佔洋將缺耶 08/16 19:35
87Fmask0330:期待Hy大戰896 08/16 19:36
88Fslainshadow:我是覺得主審好球帶的確有點小啦... 08/16 19:38
89FJazMaHoJo:7pupu馬汀上場 08/16 19:46
90FJazMaHoJo:沒啥救援機會當然出賽場次少 08/16 20:04
91FJazMaHoJo:顆顆 被轟一隻 增井休太久了齁 08/16 20:05
92FJazMaHoJo:恭喜 增井 百救援 呵呵 08/16 20:08
93Fapple8335:想要sushi抱枕 好可愛 08/16 20:17
94Fkobe0834k:Laird要哭了TnT 08/16 20:18

PTT 熱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