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日行程與閒聊 170817

作者 salut1207
看板 Akb48
時間 2017-08-17 00:00:39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2899255.A.E24.html
╭──────────────────╮ │http://goo.gl/hKilDn 即時影音連結 │ ╰──────────────────╯ 歷史上的今天SKE48太田 彩夏 (17)NMB48明石奈津子 (18)■今日媒體行程■AKB48◥├─────────────────────────────────メディア、イベント 「産経プラス」内コラム「AKBの届けたいコトバ」配信 山田菜々美(team8) 11:00 TBS「ひるおび!」~お天気コーナー~ 大家志津香 柏木由紀 ※メンバー不定期 18:00 とちぎテレビ「イブニング6plus」 本田仁美(team8) 19:00 「AKB48ステージファイター 第7回センター争奪バトル」LINE LIVE特番 19:00 下北FM「DJ Tomoaki's Radio Show!」公開生放送 舞木香純 吉川七瀬(team8) 21:00 SHOWROOM 「みゃおの部屋」 宮崎美穂 21:10 Nack5 「AEON LakeTown presents 向井地美音(AKB48)のみーおんたいむ♪」 (「Nutty Radio Show THE魂(ソウル)」内) 向井地美音 佐々木優佳里 22:00 MBS 「アッパレやってまーす!」 小嶋真子 24:52 CBCテレビ 「Momm!!」 25:59 MBS 「Momm!!」 26:00 文化放送 「リッスン?2-3」 岡部麟 (team8) SKE48◥├─────────────────────────────────メディア、イベント 「SKE48 ゼブラエンジェルのガチバトル ぱちばん!!」[#32] 大場美奈 佐藤佳穂 21:30 東海ラジオ「SKE48 1+1は2じゃないよ!」 野島樺乃 浅井裕華 23:30 MBSラジオ「ゴチャ・まぜっ天国!」 須田亜香里 25:00 東海テレビ「映画MANIA」 高柳明音 25:59 日本テレビ「採用!フリップNEWS」 須田亜香里 NMB48◥├─────────────────────────────────メディア、イベント 17:00 WREP「渋谷WREP学園」(公開生放送) 須藤凜々花 19:00 YES-fm「じゃんぐるレディOh!」 山尾×武井+1名 24:25 KTV「NMBとまなぶくん」 25:05 TX「OHA OHAアニキ」 木下百花 三田麻央 26:29 NTV「ワケあり!レッドゾーン」 渋谷凪咲 HKT48◥├─────────────────────────────────メディア、イベント 21:00 FM福岡「HKT48 渡辺通一丁目FMまどか まどかのまどから」 22:45 RKBラジオ「GIRLS☆PUNCH THURSDAY HKT48のト・リ・コ!」 NGT48◥├─────────────────────────────────メディア、イベントSTU48◥├─────────────────────────────────メディア、イベント 25:30 岡山放送(OHK)「MUSIC TRIBE TV」 岩田陽菜 瀧野由美子 藤原あずさ 薮下楓 ■劇場公演情報■╭─────╮13:00~井上ヨシマサ「神曲縛り」 │AKB48 劇場│18:30~「レッツゴー研究生!」公演 山根涼羽生誕祭 ╰─────┴─────────────────────────────── 【午場】 横山由依・田野優花・藤田奈那・峯岸みなみ・後藤萌咲・竹内美宥・飯野雅・岡田奈々 ・小嶋真子・村山彩希・横山結衣(青森県)・早坂つむぎ(山形県)・古畑奈和・神志那結 衣・坂口理子・山邊歩夢 【晚場】 浅井七海・稲垣香織・梅本和泉・黒須遥香・佐藤美波・庄司なぎさ・鈴木くるみ・田口 愛佳・田屋美咲・長友彩海・前田彩佳・道枝咲・武藤小麟・安田叶・山内瑞葵・山根涼 羽 ╭─────╮│SKE48 劇場│休館日 ╰─────┴───────────────────────────────╭─────╮│NMB48 劇場│18:30~チームBⅡ「恋愛禁止条例」公演 明石奈津子生誕祭 ╰─────┴─────────────────────────────── 明石奈津子・石塚朱莉・井尻晏菜・植村梓・太田夢莉・武井紗良・森田彩花・矢倉楓子 ・山尾梨奈・川上礼奈・清水里香・上西怜・中川美音・水田詩織・小嶋花梨・岩田桃夏 ※沖田彩華が足の怪我の為、休演→川上礼奈が出演致します。 ╭─────╮14:00~ひまわり組「ただいま恋愛中」公演 │HKT48 劇場│18:30~チームKⅣ「最終ベルが鳴る」公演 植木南央生誕祭 ╰─────┴─────────────────────────────── 【午場】 秋吉優花 ・宇井真白 ・上野遥 ・熊沢世莉奈 ・駒田京伽 ・田中菜津美 ・田中優香 ・冨吉明日香 ・深川舞子 ・山内祐奈 ・山田麻莉奈 ・運上弘菜 ・小田彩加 ・武田智 加 ・月足天音 ・松本日向 【晚場】 今田美奈 ・岩花詩乃 ・植木南央 ・熊沢世莉奈 ・下野由貴 ・田中優香 ・冨吉明日 香 ・朝長美桜 ・深川舞子 ・渕上舞 ・村重杏奈 ・坂本愛玲菜 ・堺萌香 ・清水梨央 ・地頭江音々 ・豊永阿紀 ╭─────╮│NGT48 劇場│休館日 ╰─────┴───────────────────────────────■発売スケジュール■CD ●17/08/30 AKB48:49thシングル「#好きなんだ」 ●17/10/04 山本彩:2ndアルバム「タイトル未定」 ●17/11/01 STU48:1stシングル「タイトル未定」 ●17/??/?? 森保まどか:1stピアノ アルバム「」 ●17/??/?? 渡辺麻友:6thシングル「」 ●17/??/?? 渡辺麻友:1stアルバム「」 DVD ●17/??/?? AKB48 13期生公演 in TDC ×AKB48 14期生公演 DVD&Blu-ray ●17/??/?? AKB48 16期生コンサート~AKBの未来、いま動く~DVD ●17/??/?? あの頃がいっぱい ~AKB48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集~ DVD&Blu-ray ■影音連結整理■┤新聞廣告、歌曲PV、48G公告├https://youtu.be/QMgKcvpNVM8
170816人気コスメレビュー あの大好きなリップの新色が可愛すぎたNMB吉田朱里 [YoshidaAkari] ┤番組戲劇、大型活動├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14833/ (T.K.M.N字幕组) 170808 AKBINGO 出差Kyun-1大賽(下)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16407/ (豆乳字幕組) 170811 この指と~まれ! ep15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13814/ 170814 SKE48 むすびのイチバン! ep17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10818/ AKB馬嘉伶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36512/ AKB川本紗矢(狗字幕)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13121/ AKB服部有菜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12762/ SKE佐藤佳穗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08379/ NMB中川美音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16323/ NGT荻野由佳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08945/ NGT奈良未遙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13129/ STU磯貝花音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30527/ STU瀧野由美子(狗字幕) 170815 SHOWROOMxAKBグループメンバー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14797/ 170815 AKBINGO AKB48 vs SKE48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12929/ 170815 古賀成美の あまからさんが通る ep28 https://youtu.be/8q0DR8sGCAo AKB馬嘉伶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24633/ AKB鈴木くるみ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32110/ SKE佐藤佳穗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34079/ NGT中井りか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31882/ STU張織慧 170816 SHOWROOMxAKBグループメンバー ┤公演巡演、演唱會、DVD├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14024/ (岡田平板株式會社字幕組) AKB48グループリクエストアワーセットリストベスト100 2017 岡田奈々 cut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429432/ (豆乳燒丸子字幕組) 170814 HKT48 ひまわり組 + AKB48 TeamB ただいま恋愛中公演 ┤廣播(含影片)、其他├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65571/ 170814 AKB48 Team8 今夜は帰らない・・・ 岡部麟+髙橋彩音+橋本陽菜 https://youtu.be/vR96cuWIAZs
170816 NMB48 よしもとラジオ高校~らじこー ep20 石塚朱莉+堀詩音 ※ 影音整理:fatetr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2899255.A.E24.html
1Fgrtfor: https://youtu.be/RGnDosU7URU 昨天初日公演 (JIJIPRESS 08/17 00:32
2FScorpioShen: 還沒補檔 先來過過乾癮 08/17 00:35
3Ftentenlee: https://goo.gl/HKu9pw 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08/17 00:36
4FScorpioShen: 奈奈滿身汗還貼上去ww 08/17 00:37
5Ffurbyyeh: 猜拳搞unit應援席唷........ 08/17 00:43
6Fnogihkt: 哦哦瘦身公演又來了 08/17 01:16
7Ftentenlee: https://tenten.tw/48showroom/srmv sr選拔MV無限重播 08/17 02:46
8Ftentenlee: 有需要的再用吧~~ 08/17 02:46
9Fopass168: 昨天4時間生放送SP 從合照看來兩位未滿18的有先退場w 08/17 03:29
10Fopass168: https://goo.gl/yn4V7W 5個都是未解禁版水着? 08/17 03:49
11Ftentenlee: 這種算正常 解禁的通常是比基尼 除了T8連這類的都鎖... 08/17 03:52
12Fopass168: https://goo.gl/BW1dXq 仁美的姊姊20歲了 妹妹比較大隻? 08/17 04:27
13Fopass168: 覺得Yunana那套應該可以繼續穿很多很多年 ^^ 08/17 04:32
14Fcj6xu6ru: 以前對下口hinana沒啥感覺,但是看過她陪happiness教主 08/17 06:44
15Fcj6xu6ru: 完卡牌遊戲的SR配信之後就覺得她是個會陪前輩玩遊戲的 08/17 06:45
16Fcj6xu6ru: 好孩子w 08/17 06:45
17Fvbn159951: https://goo.gl/evaWBP 本日直播 08/17 06:58
18Fhmt17: しくじり先生 終了 08/17 09:22
19FSMUGEN: https://twitter.com/i/videos/897249314493177856 新釣術 08/17 09:39
20FSMUGEN: https://twitter.com/i/videos/897249314493177856 抹茶姫 08/17 09:44
21FSMUGEN: https://twitter.com/i/videos/897679349897232384 ↑更正 08/17 09:45
22FSMUGEN: https://twitter.com/i/videos/897855764693307394 +0打拳 08/17 09:48
23Fsdhpipt: 哇! しくじり先生終於做垮了... 08/17 10:08
24Ftliu223: 這種題材久了會垮正常啊 08/17 10:24
25Fsalut1207: 之前公演時十夢有問ひなな是不是受洗入教了XD 08/17 11:58
26Ftbcey74123: 我記得ひなな是初代教徒吧、、 08/17 11:59
27FNatsuMikan: 不離不棄,教主想聊就陪教主講幾小時的電話,想玩牌 08/17 12:04
28Fptrpoint: 大川DD表示自從某次你誰之後關係就變了 08/17 12:04
29FAlano: 初代是大川吧 08/17 12:04
30FNatsuMikan: 就陪玩還會在意教主輸了會不會不開心.. 信仰深厚@[email protected]" 08/17 12:04
31Fupscom: 彩夏 奈津子 生日快樂!!! 08/17 12:05
32FSMUGEN: https://twitter.com/i/videos/898027613532205057 猫嘉伶 08/17 12:06
33Ftbcey74123: 第一批就ひなな和大川她們阿XD 08/17 12:37
34Fxx52002: https://goo.gl/ukYxu2 又是定期聽小張喊哥哥的時間了 08/17 12:59
35FSMUGEN: 小張小劇場w 08/17 13:44
36Fgyarados: 大川才是初代喔 破局之後隔一陣子才有Happiness隊出現 08/17 14:03
37Fborriss: 要填滿巨蛋布道(X 08/17 14:07
39Ftliu223: 08的08 08/17 14:12
40FYYOO: 生日快樂 08/17 14:27
41FALOVET: 阿玲又跑來台灣了? 08/17 15:29
42FJounishiKei: 應該是上禮拜回去後一直念念不忘一直貼照片吧:p 08/17 15:33
43FKunioFAN: 阿玲竟然有來台中...QQ 一次拍很多照慢慢放不是基本嗎?w 08/17 15:36
44FJounishiKei: 然後昨天還在說"もう既に台湾に行きたい",完全就是 08/17 15:37
45FJounishiKei: 中毒了XD...不過看阿玲的走法就知道是有深度的旅者阿 08/17 15:38
46Fjack801016: 饒河街也有去 08/17 15:59
47Fefreet: 阿玲有說是一個人來的,都來台灣好幾次應該很熟了 08/17 17:03
48Fsk0417: https://goo.gl/eAd8sH 08/17 17:22
50FLAriza: 有麟麟天氣夯夯美音 08/17 18:01
51Flulocke: 柏木剪短髮 08/17 18:06
52Fjtch: 麟麟是預定要來嗎 08/17 18:14
53Fjtch: 不對 在現場了 為什麼沒出來 08/17 18:16
54FLAriza: 可能又鋪什麼梗吧 08/17 18:21
55FJounishiKei: 麟麟森77進場嗎XDDD 08/17 18:27
56FLAriza: 麟麟出來了~ 08/17 18:27
57FJounishiKei: 這應該找保保來吧XDDD 08/17 18:30
58FJounishiKei: 雖然保保也只是商業棉花糖(X 08/17 18:30
59FJounishiKei: 這個環節等於是讓麟麟當MC了~真不錯~ 08/17 18:32
60FJounishiKei: 麟麟最後一下最後一層掉下去了XD 08/17 18:35
61Fjtch: 為什麼放電視機= = 08/17 18:39
62Fgrtfor: https://i.imgur.com/w4wEVmM.jpg 08/17 18:39
63FLAriza: https://i.imgur.com/CAPbUlL.jpg 三個不良女w 08/17 18:46
64Fgrtfor: https://goo.gl/TkbDKx 想在907的吉他+唱歌下用餐嗎? 08/17 18:47
65FJounishiKei: 辣妹麟麟>///< 08/17 18:47
66Fblueinlove: 這活動太讚了!!! 08/17 18:48
67FJounishiKei: 麟麟的T8神七! 08/17 18:52
68Fjack801016: LINE直接加日本官帳好像可以看的樣子? 08/17 18:54
69FOyaMasana: 907那個活動好棒@@ 08/17 19:02
70Ftentenlee: 大西終於在755上面回留言了..... 之前都不跟飯玩 08/17 19:08
71FLAriza: https://goo.gl/V7m2iQ 907結束馬上換麟麟場 08/17 19:11
72FJounishiKei: 每個回應都先來一句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超有禮貌XD 08/17 19:13
73FJounishiKei: 喔喔喔喔麟麟啊啊啊啊,可是怎麼覺得那個內容說得有 08/17 19:14
74FJounishiKei: 點含糊阿^^|| 08/17 19:14
75Ftentenlee: 大西是好孩子呀~~ 08/17 19:20
76Fjack801016: 今天NHK的生命之歌2017有STU48,要開LIVE文嗎 08/17 20:19
77Forangetv: https://i.imgur.com/WEFfKE2.jpg 水著來了(惡意) 08/17 21:19
78FOyaMasana: 我不該點開的... 08/17 21:23
79Fborriss: 還好畫質很低... 08/17 21:28
80FFalcone: https://i.imgur.com/IuA2NJQ.jpg 這是什麼術? 08/17 21:31
81Fborriss: 十字鏢(X 08/17 21:33
82Ftentenlee: 螺旋丸 08/17 21:35
83FLAriza: 我的魔法會撕裂你! 08/17 21:40
84Fsdhpipt: 看到上面那張圖想到美拉柔馬的我 突然發覺自己好老.... 08/17 21:46
85Fborriss: 美拉柔馬沒那麼小啦 .. 08/17 21:48
86Fxx52002: 這只是我的美拉而已 08/17 21:48
87Fsdhpipt: 五指爆炎彈的美拉柔馬更小 XD 08/17 21:50
88FFalcone: こっさん「就叫我大魔道士吧」 08/17 21:55
89Fborriss: 掛監修的這問題有點複雜(不對 08/17 21:55
90FKunioFAN: 操氣彈?(更古老了XD 08/17 22:11
91Fem767104: 完全看不要懂啊 08/17 22:18
92Ftentenlee: 愛美居然跟那娘單獨去迪士尼玩 香香會怒嗎 08/17 22:38
93Fborriss: http://pic.twitter.com/r7B8rNXd7x 恐怖鵝? 後面也在吵 08/17 22:48
94FOyaMasana: 這是霸凌啊~~~~ 08/17 22:49
95Ftentenlee: 葉月不去救女朋友在跟老婆吵架 08/17 22:53
96Fjustloveaki: 紗英QQ 08/17 22:53
97FKunioFAN: 發生了什麼事[email protected]@ 08/17 23:01
98Fxx52002: https://www.showroom-live.com/a249e1719195 08/17 23:01
99Fxx52002: 宣傳一下梅露頭像台美少女,雖然活動達標了 w 08/17 23:01
100Feno03: 長得有點像較成熟的彩音 可愛 08/17 23:23
101FOyaMasana: 學中文超可愛www 08/17 23:25
102Fxx52002: 紅豆教抹茶日文就是這種感覺吧 w 08/17 23:26
103FSMUGEN: 台下好幾顆紅豆 08/17 23:41
104Frico61011: 成熟的彩音www真的有點像 08/17 23:48
105FGeminiLptt: 上面就在公演曲子結束時有個Emily和紗英的固定鏡頭, 08/17 23:51
106FGeminiLptt: 通常是兩人相擁的合照之類的,沒想到這次Emily突然對 08/17 23:51
107FGeminiLptt: 紗英痛下殺手,壓制在地上www 08/17 23:51
108Fgrtfor: 紗英被推倒了 >////< (咦 08/18 00:06
109Fborriss: 三期太可怕了 08/18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