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本日行程與閒聊 170815

作者 salut1207
看板 Akb48
時間 2017-08-15 00:00:37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2726442.A.E31.html
╭──────────────────╮ │ http://goo.gl/hKilDn 即時影音連結 │ ╰──────────────────╯ ■今日媒體行程■ AKB48◥├───────────────────────────────── メディア、イベント 福井県大野市「第50回 おおの城まつり」参加 Team8 歌田初夏 橋本陽菜 平野ひかる 長久玲奈 山田菜々美 人見古都音 11:00 TBS「ひるおび!」~お天気コーナー~ 大家志津香 柏木由紀 ※メンバー不定期 24:59 日本テレビ テレビ新潟 ほか 「AKBINGO!」 26:04 FBS福岡放送 「AKBINGO!」 SKE48◥├───────────────────────────────── メディア、イベント 21:00 Radio NEO「ラジカルNEOナイト 100%SKE48!」 北川綾巴 山田樹奈 谷真理佳 21:30 東海ラジオ「SKE48 1+1は2じゃないよ!」 浅井裕華 佐藤佳穂 24:30 東海テレビ「キテるにハマる!課外授業 バナナスクール2」 白井琴望 日高優月 NMB48◥├───────────────────────────────── メディア、イベント 21:00 YNN【古賀成美の「あまからさんが通る」#28】 24:00 MBSラジオ「TEPPENラジオ」 吉田or矢倉+1名 HKT48◥├───────────────────────────────── メディア、イベント 漫画アクション 発売 岩花詩乃 21:00 AbemaSPECIALチャンネル「指原莉乃&ブラマヨの恋するサイテー男総選挙」 NGT48◥├───────────────────────────────── メディア、イベント STU48◥├───────────────────────────────── メディア、イベント 「阿波おどり」出演 尾﨑舞美 門田桃奈 黒岩唯 塩井日奈子 谷口茉妃菜 兵頭葵 三島遥香 ■劇場公演情報■ ╭─────╮ │AKB48 劇場│18:30~チームA「M.T.に捧ぐ」公演 ╰─────┴─────────────────────────────── 大家志津香・小嶋菜月・佐々木優佳里・田北香世子・谷口めぐ・中西智代梨・樋渡結依 ・宮崎美穂・市川愛美・茂木忍・大森美優・村山彩希・舞木香純(福島県)・太田奈緒 (京都府)・行天優莉奈(香川県)・山邊歩夢 ╭─────╮ │SKE48 劇場│18:15~SKE48研究生「青春ガールズ」 ╰─────┴─────────────────────────────── 相川暖花・片岡成美・和田愛菜・渥美彩羽・井上瑠夏・岡田美紅・北川愛乃・倉島杏実 ・坂本真凛・佐藤佳穂・白雪希明・仲村和泉・野々垣美希・野村実代・森平莉子・矢作 有紀奈 ╭─────╮ │NMB48 劇場│18:30~「ここにだって天使はいる」公演 ╰─────┴─────────────────────────────── 磯佳奈江・植村梓・武井紗良・内木志・堀詩音・安田桃寧・安藤愛璃菜・岩田桃夏・梅 山恋和・小嶋花梨・清水里香・中川美音・本郷柚巴・水田詩織・溝川実来・山田寿々 ※山本彩加・上西怜が都合により、休演→梅山恋和・水田詩織が出演となります。 ╭─────╮ │HKT48 劇場│18:30~チームTⅡ+研究生「手をつなぎながら」公演 運上弘菜生誕祭 ╰─────┴─────────────────────────────── 荒巻美咲・栗原紗英・坂本愛玲菜・外薗葉月・松岡はな・山下エミリー・運上弘菜・小 田彩加・堺萌香・清水梨央・武田智加・地頭江音々・月足天音・豊永阿紀・松本日向・ 宮崎想乃 ╭─────╮ │NGT48 劇場│休館日 ╰─────┴─────────────────────────────── ■発売スケジュール■ CD ●17/08/30 AKB48:49thシングル「#好きなんだ」 ●17/10/04 山本彩:2ndアルバム「タイトル未定」 ●17/11/01 STU48:1stシングル「タイトル未定」 ●17/??/?? 森保まどか:1stピアノ アルバム「」 ●17/??/?? 渡辺麻友:6thシングル「」 ●17/??/?? 渡辺麻友:1stアルバム「」 DVD ●17/??/?? AKB48 13期生公演 in TDC ×AKB48 14期生公演 DVD&Blu-ray ●17/??/?? AKB48 16期生コンサート~AKBの未来、いま動く~DVD ●17/??/?? あの頃がいっぱい ~AKB48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集~ DVD&Blu-ray ■影音連結整理■ ┤新聞廣告、歌曲PV、48G公告├ https://youtu.be/nfILMecHtMY
170814 AKB48グループ リクエストアワー セットリストベスト100 2017 101~200位発 表 AKB48 公式 https://youtu.be/NXVUphKXX3Q
170814 プライベートサマー Short ver SHOWROOM選抜 AKB48 公式 ┤番組戲劇、大型活動├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47093/ (16えんぴCHU字幕组) 170709 AKBネ申TV第25季ep08:16期篇(下)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39565/ AKB馬嘉伶0807(OtaMage字幕組)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42753/ AKB鈴木くるみ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31848/ AKB馬嘉伶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32464/ SKE佐藤佳穗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24273/ NMB堀詩音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24409/ NMB中野麗來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37473/ NGT佐藤杏樹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32697/ STU佐野遙 170813 SHOWROOMxAKBグループメンバー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42010/ 170813 真夜中 HKT48 指原莉乃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48891/ SKE水野愛理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60702/ HKT田中美久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62748/ NGT村雲颯香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51015/ STU門田桃奈 170814 SHOWROOMxAKBグループメンバー ┤公演巡演、演唱會、DVD├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33176/ (榴槤有毒字幕組) 170806 NMB48木下百花、須藤凜々花に愛の喝 NMB48 LIVE 2017 in Summer cut ┤廣播(含影片)、其他├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62643/ (小櫻花字幕組) 170802 今夜、咲良の木の下で ep18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61584/ (死角七號自製字幕) 170812 柏木由纪のYUKIRIN TIME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35368/ 170813 HKT48ラジオ聴かナイト! ep280 松岡菜摘+坂口理子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331593/ 170813 SUNDAY PUNCH HKT48 田島芽瑠+朝長美桜+矢吹奈子 https://youtu.be/_X4JQFGhmos
170814 NMB48のじゃんぐる レディOh!小嶋花梨+中川美音+安藤愛璃菜 https://youtu.be/yghBjiKOj7k
170814 アッパレやってまーす! 山本彩 (1:08:13 アッパレ横山!任せてください) ※ 影音整理:fatetr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95.221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2726442.A.E31.html
1Ftentenlee:https://goo.gl/Da8Vuk 這團怪怪的 08/15 00:08
2Fsmilestarice:好想要票阿阿阿阿 08/15 00:10
3FScorpioShen:https://goo.gl/C5MeuZ 趕緊來去睡好早點起來 08/15 00:13
4FScorpioShen:對了..台中市北勢東路 鹿維店已佔點勿來(X 08/15 00:17
5Fjenny789:明天搶票好緊張啊啊啊,歌單好神想要看兩場,但最近快吃 08/15 00:26
6Fjenny789:土了QQ 08/15 00:26
7Fblackk:腎有兩顆阿 08/15 00:27
8Fnoodlessss:哪一場會比較多人搶阿哈哈 08/15 00:39
9FShiromaMiru:兩場都很多人搶,別想了 08/15 00:41
10Ffishshih409:有人需要幫搶可以站內我~ 08/15 01:04
11Ffishshih409:不然排隊只買一張感覺可惜QQ多買又怕沒脫手 08/15 01:04
12Fwakeupcall:感覺需要親友團幫忙才買得到 08/15 01:04
13Fscheiss:啊啊啊啊啊突然緊張 08/15 01:15
14FMiruki:https://i.imgur.com/0COWRYn.jpg 來 吃顆葡萄先 08/15 01:18
15FMiruki:明天早起去搶票,完全沒用ibon買過,希望順利 08/15 01:20
16Fclaudeliu:啊~~~~~(張大嘴) 08/15 01:20
17Fjazz19972:我預計會買兩張 順利到手的話一張就讓版友的認購吧 08/15 02:10
18Fopass168:以下六個連結是YOUTUBE上的NMB48泰國公演片段 08/15 02:52
19Fopass168:https://youtu.be/D-4QaAK8z2w 僕らのユリイカ 08/15 02:52
20Fopass168:https://youtu.be/Qj4gsgojDIo オーマイガー! 08/15 02:53
21Fopass168:https://youtu.be/a51lD7QrhfE 北川謙二 08/15 02:53
22Fopass168:https://youtu.be/DDcz4DXiy1I ナギイチ 08/15 02:53
23Fopass168:https://youtu.be/As7a61xjD-4 まさかシンガポール 08/15 02:53
24Fopass168:https://youtu.be/zG_RNJjv_Q8 結尾&土下座www 08/15 02:53
25Fopass168:https://goo.gl/17rxRb 應該是練泰文吧 好可愛 08/15 03:27
26Fopass168:https://goo.gl/rZv5NE 夢莉好近^^ 08/15 03:33
27Fwl2340167:夢莉超可愛啊啊 08/15 04:37
28Ffatetree:夢莉好危險啊 好像隨時會被拉下去的感覺XD 08/15 09:29
29FShiromaMiru:ATT的場地就沒辦法這樣子做 08/15 09:55
30Fjack801016:剩一小時了啊啊啊 08/15 10:02
31Fyhls:10點半再去好了 剛去看都沒人排 08/15 10:06
32Fjazz19972:希望我這種鄉下地方沒人排 08/15 10:07
33Fyhls:主要還是跟上班日且11點(非常見12點)開賣有關 而且又限機台 08/15 10:08
34Fblackk:台灣小7有5000家 讓你1000人去排能碰到都算緣分了 08/15 10:09
35Fem767104:ATT是成員要小心洞啊 08/15 10:10
36Fyhls:而且機台一次可買四張 所以主要就是賭人品 08/15 10:11
37Fscheiss:如果前面有人的話乾脆叫他幫忙買就好啦(咦 08/15 10:13
38Fteremy:只能徵票了T.T 不然就要12點去碰碰運氣 08/15 10:19
39FShiromaMiru:之前不是五月天還是誰的演唱會,大家都守在ibon機台 08/15 10:23
40FShiromaMiru:前,還有人特地跑去比較偏遠的地方去w 08/15 10:23
41Ftsubasa0723:五月天演唱會要前一天排 08/15 10:24
42Fsmilestarice:大家覺得黃牛會不會很多阿 08/15 10:25
43Ftentenlee:大西的showroom沒開台的youtube已經是showroom選拔歌了 08/15 10:27
44FShiromaMiru:我每次買演唱會門票,都會有黃牛啊,看你搶不搶得贏 08/15 10:27
45Fyhls:只要有的賺 到哪都會有 08/15 10:28
46Fjazz19972:如果淪落到要買黃牛 那還不如算了... 08/15 10:30
47Fyhls:準備出門~ 08/15 10:30
48Fstomyo:上班不能買,求好心人士多買讓票了QQ 08/15 10:31
49Fyhls:我是覺得 除非你很care序號 不然只求有票的 應不至於買不到 08/15 10:31
50Ftsubasa0723:一場1000多人是不少 08/15 10:33
51Fblackk:對黃牛來說只能按機台應該不划算 08/15 10:34
52Falexgin:上班中沒辦法買QQ 08/15 10:34
53Fjenny789:已在小7就位 08/15 10:35
54FKunioFAN:七瀬跟桶醬一起拍照啊? 好期待啊~~ 08/15 10:35
55Fjenny789:特地跟老闆挪了午休時間 沒請到假www 08/15 10:36
56Fjazz19972:機台旁待機中 08/15 10:36
57Feno03:待機中 小巷內排第一個 08/15 10:38
58Fscheiss:我同學排過五月天 整整守在機台前24小時XD 08/15 10:38
59Frickmotw:機台旁(交大梅竹店) 08/15 10:38
60Fyhls:https://i.imgur.com/TmroYp7.jpg 08/15 10:38
61Fyhls:也是第一個 08/15 10:38
62Fjack801016:露天有人PO代購了 代購費600 08/15 10:39
63Falexgin:死黃牛 08/15 10:39
64Fjenny789:幫朋友搶過SJ的…已經不是可怕可以形容 家裡附近的711 08/15 10:40
65Fjenny789:全部都被佔據 還有排一整排的 08/15 10:40
66Ftw9278:代購600算佛吧,不過也要他買的到票 08/15 10:41
67Fjazz19972:所以要慶幸NMB的比較好搶嗎?XD 08/15 10:41
68Ftw9278:不過感覺最後下場他是退掉賠10% 08/15 10:41
69Fjenny789:說真的只要黃牛有賺到 退10%真的是小意思 08/15 10:42
70FShiromaMiru:代購600超便宜 08/15 10:42
71FthebestEGG:台中霧峰沒什麼人排 08/15 10:44
72FShiromaMiru:我是遇過已經在網路上買到OOR的票,可是卻無法去機台 08/15 10:44
73Fjenny789:畢竟不是那種需要夜排機台的工作 頂多前一小時去站崗 08/15 10:44
74Fjenny789: 時間成本不高的 對他們來說就是算兼職打工的概念 更別 08/15 10:44
75Fjenny789:說如果是售票系統了 08/15 10:44
76FShiromaMiru:印購票明細取票,因為一堆人在機台等著買票 08/15 10:44
77Fx06arashi:在小七坐了快兩個小時,坐到屁股好痛... 08/15 10:44
78Feno03:首頁右邊就有連結 比較好點 08/15 10:45
79Fjazz19972:有欸 右邊有連結 08/15 10:45
80FShiromaMiru:我只有一次需要降價賣票,因為我買到VIP票 08/15 10:47
81Fjenny789:托我姐幫忙一起搶 結果她好像睡死了QQ 08/15 10:48
82Fjazz19972:現在比升學考還緊張 08/15 10:49
83Fscheiss:很害怕在59的時候有人要用w 08/15 10:50
84FLIGAGA:我當年全家買牛象總冠軍排第一個 店員還叫我幫他買2張 我 08/15 10:50
85FLIGAGA:點進去時排我後面的都鼓掌XD 08/15 10:50
86Fjenny789:59的時候有人要用根本不用管了 前五分鐘我就不給了 叫他 08/15 10:50
87Fjenny789:在後面慢慢等 08/15 10:50
88Fjazz19972:55分我就要霸佔機台了(X 08/15 10:51
89Fjazz19972:現在一隻腳卡在機台旁 08/15 10:51
90Feno03:如果快到有人要用 我會請他等兩分鐘 08/15 10:51
91FShiromaMiru:通常都是11:59:59就要按了 08/15 10:52
92Forangetv:我家附近711都沒人排(兩間) 08/15 10:52
93FLIGAGA:我當時買完大家也恭禧我 整個超妙XD 也才發現後面排了大 08/15 10:52
94FLIGAGA:概有10個 很想叫他們放棄找別間吧 08/15 10:52
95FOyaMasana:剛剛去第一間已經有人在排了= = 08/15 10:52
96Ftentenlee: https://i.imgur.com/yL5ohl8.jpg 補圖 08/15 10:53
97Forangetv:鄉下地方的勝利(握拳) 08/15 10:53
98FMoonDown:排五月天也沒現在的緊張www 08/15 10:53
99Fyhls:可是機台沒有時間顯示,只能靠牆上時鐘或手機 08/15 10:53
100Ffishshih409:感謝提醒旁邊有連結 08/15 10:53
101Fjazz19972:真的是鄉下地方的勝利ww 08/15 10:53
102FLAriza:跑兩家有人現在要去第三家@@ 08/15 10:53
103Fjenny789:711電視會有時間 08/15 10:54
104Fjtch:剛去的7-11居然停電 08/15 10:54
105Fblackk:能遇到有人排更難啊 08/15 10:54
106Fyhls:哈哈 我這家沒有電視 08/15 10:54
107Fscheiss:我這間現在店員比人多xd 08/15 10:55
108FJounishiKei:我12:15阿Q一點去一趟7-11看看好惹... 08/15 10:55
109FMoonDown:開手機看中原標準時間 08/15 10:55
110Fjenny789:我每次搶票都打117報時 08/15 10:55
111Forangetv:惠大你推文找人一起買看看吧? 08/15 10:55
112Fnoodlessss:我這間也是店員比客人多哈哈 08/15 10:56
113Fzlata:好緊張 08/15 10:57
114Feno03:整間店半小時沒人排 08/15 10:57
115FLIGAGA:大家加油阿!!! 08/15 10:57
116FAKB048:緊張!! 08/15 10:57
117Fjazz19972:腸胃在躁動.... 忍住 08/15 10:57
118Fteremy:還有2分鐘!!! 08/15 10:58
119Forangetv:我這裡目前三個店員 一個客人 那個客人就是我 08/15 10:58
120Fjtch:一分鐘 08/15 10:59
121Fjazz19972:倒數 08/15 10:59
122Fted50704:大家加油 08/15 10:59
123FLIGAGA:記得當年阿醬和成宮來台我也是去搶 完全沒人排 08/15 10:59
124Fteremy:GOGOGO 08/15 11:00
125Fjack801016:開始 08/15 11:00
126Fnarutodante:請朋友幫買 希望有 08/15 11:00
127FthebestEGG:不難買 08/15 11:01
128Fjazz19972:到手 08/15 11:01
129FMoonDown:很順已搶到 08/15 11:01
130Fyhls:522號是哪招 08/15 11:01
131Ftentenlee:搶到了 08/15 11:01
132Fppt2:5百多號。。。。。 08/15 11:01
133FOyaMasana:400多號.... 08/15 11:02
134FShiromaMiru:500多號正常 08/15 11:02
135Fyhls:兩場已售完是? 08/15 11:02
136Fjamie712:11點整買到577號,是那招= = 08/15 11:02
137Ffunplay:800多號 08/15 11:02
138Ftentenlee:800多號 應該快沒了 08/15 11:02
139FKevin0823:700多...好扯喔 08/15 11:02
140Fmayuchia:剛好[email protected]@ 08/15 11:02
141Fjazz19972:我一場600多 一場900多 08/15 11:02
142Fjoshua5201:158 08/15 11:02
143Fvirgo914:早場800多,晚場400多 08/15 11:03
144Ftsubasa0723:全部完售 08/15 11:03
145FLAriza: https://i.imgur.com/Qis4ZAW.jpg 我悲劇了.... 08/15 11:03
146Fopass168:3分鐘賣完? 08/15 11:03
147Fbokz:買到300多...扯... 08/15 11:03
148Fyhls:應該不到三分鐘 08/15 11:03
149FLAriza: https://i.imgur.com/wrmdQME.jpg 08/15 11:03
150FKevin0823:一次只能選一場買,第一張票50 第二張買下去就700了 08/15 11:03
151FLIGAGA:2分鐘賣完!!?!! 08/15 11:04
152Fnarutodante:791號 QQ 08/15 11:04
153Fraxes:買到晚場的,猶豫一下要不要午場的也買就賣光了orz 08/15 11:05
154Fsky850108:晚場100多 08/15 11:05
155Fwhitezebra:朋友幫買到晚場的700多號 有買到就好qq 08/15 11:05
156Fjenny789:我買到午場84號 我後面也有一個男生買 08/15 11:05
157Feno03:買到了 好險 08/15 11:05
158FMoonDown:多買了一張午場800多號有人需要嗎... 08/15 11:05
159Fyichen224:我也剛好500,早場 08/15 11:05
160FHOUSEEYE:769 770 中午場 08/15 11:06
161Fvictor21813:樓上在我前面www 我買到501/502 也是早場 08/15 11:06
162FShiromaMiru:一次可以買四張,序號當然就是從幾百號開始啊 08/15 11:06
163Fyangfeng:買到早場755號XD 08/15 11:06
164Fyhls:也就是說,比較後面的號碼可以等釋票 08/15 11:06
165FYYOO:825 晚場 08/15 11:07
166Fopthr1215:我買到14x號~ 08/15 11:07
167FShiromaMiru:然後沒買到的人可以繼續守在機台,可能會有沒付錢的 08/15 11:07
168Fnarutodante:下午1點 791號 Qq 08/15 11:07
169FShiromaMiru:票,等系統整理票券 08/15 11:07
170Flucy3352118:還好搶到了 早場800多 晚場900多 08/15 11:07
171FIwataKaren:晚場3百多…… 你們到底怎麼按的 08/15 11:07
172Fblackk:兩張都在11:00內按到,第一張100,第二張已經800了 08/15 11:08
173Fraxes:我排到晚場26多 08/15 11:08
174Flemon1975:剛好到澎湖玩,根本沒人搶機台XD晚場163 08/15 11:08
175Fteremy:等等12點去碰碰運氣... 08/15 11:08
176Fscheiss:我買到160是不是運氣好XD 08/15 11:08
177Fmayuchia:晚場500 OAQ 08/15 11:08
178Fjenny789:我姐幫我搶到的是晚場五百多號 就放棄看兩場了 以我這 08/15 11:08
179Fjenny789:個矮身高五百多號會被高大的男生擋死QQ 08/15 11:08
180Fzlata:先選晚場買到10x,馬上再點午場已到86x了 08/15 11:08
181Fkevinner:朋友幫忙搶不打算繳費 十分會有13:00兩張釋出喔! 08/15 11:08
182FKosaigo:午場278 真的賣好快 08/15 11:08
183Fislets:11點晚場整6XX..... 08/15 11:08
184Fscheiss:我也很怕被擋死QQ 08/15 11:08
185FShiromaMiru:500以內的都算很好了 08/15 11:08
186Fjazz19972:925午場 616晚場 08/15 11:09
187FOyaMasana:釋出的整理號會再往後吧? 08/15 11:09
188Fyhls:樓上跟我一樣情況,因為看的不是我,所以五百多對身高不高 08/15 11:09
189Fyhls:的會很吃力 08/15 11:09
190Fsanmo1004:午場793... 08/15 11:09
191FShiromaMiru:進場後位置請自己找,不一定要站中間 08/15 11:09
192Fr51211214:晚場563 08/15 11:09
193Fjtch:700號 放棄了 08/15 11:09
194Fzlata:在台北市住宅區的小七都沒人排 08/15 11:10
195FScorpioShen:午場600整.. 08/15 11:10
196Frainy1989220:午場500出頭,大家好厲害 08/15 11:10
197Ftentenlee:午晚場各3張票原價售出 站內信 內洽歐~ 以常出現版上 08/15 11:10
198Ftentenlee:的優先 08/15 11:10
199Fyhls:跟公告了 12點陸續釋票 08/15 11:10
200Fjack801016:身障票還有的樣子 08/15 11:10
201FMoonDown:依序號入場全站席自由選位? 08/15 11:10
202FShiromaMiru:我之前藍井演唱會序號16XX號,結果進去後自己找到好 08/15 11:10
203Fnoddy12500:一張晚場100多號,一張午場200多號 08/15 11:10
204FShiromaMiru:位置 08/15 11:10
205Fpk146:晚場167 08/15 11:10
206Fcircosgood:晚場6x號 08/15 11:10
207Forangetv:11:10 剛沒搶到的可以去點看看釋出了沒 08/15 11:11
208FShiromaMiru:全站席又沒人規定你要站哪ww 08/15 11:11
209Fnoddy12500:第一次人品好好,哭 08/15 11:11
210Fllcatll:晚場488,午場1088…… 08/15 11:11
211FShiromaMiru:只是序號越前面越容易搶到好位子 08/15 11:12
212FScorpioShen:可是大家一定都會往前衝啊ww 08/15 11:12
213Fjenny789:先進場先搶位 我已經準備好穿高跟鞋去了 158 QQ 08/15 11:12
214Fted50704:上次aimer演唱會沒搶到 這次終於搶到了!! 08/15 11:12
215Fyuikurie:早場83 跳出去要買晚場一直按到取票按鍵結果晚場只有800 08/15 11:12
216FShiromaMiru:所以就要往兩邊的前排找位置啊ww 08/15 11:12
217Fyuikurie:後 差超多 08/15 11:12
218Fjoygreentea:早場714,715號 08/15 11:13
219Fjoygreentea:我還以為序號不是從0開始 08/15 11:13
220FShiromaMiru:Aimer我上次搶到四張票...怎麼不來找我w 08/15 11:13
221Fnoyoge:一場8X號另一場1X號嗚嗚 前天買不到票的rp都用在這了 08/15 11:13
222Fblackk:兩場都300前的也太強了吧 08/15 11:13
223Fjtch:接著等12點了 08/15 11:13
224Fjazz19972:之前站過搖滾區最後面 和價格低幾百的只隔幾公分XD 08/15 11:13
225FHOUSEEYE:內湖科學這邊都在上班 不用排隊 08/15 11:13
226Fblackk:靠 樓樓上太神了 08/15 11:13
227Fnarutodante:可以帶梯子去嗎(X 08/15 11:13
228FEchandesu:n大神手 08/15 11:13
229FKevin0823:12點要幹嘛? 08/15 11:14
230FOyaMasana:兩張都不到100也太強... 08/15 11:14
231Fjazz19972:應該不能帶墊腳的東西吧XD 08/15 11:14
232FEchandesu:打算站最後面了 沒力氣去跟大家擠XDD 08/15 11:14
233FMoonDown:樓上n大好神都在百號內... 08/15 11:14
234FShiromaMiru:當然不行啊ww 08/15 11:14
235Fjtch:12點才清票啊 ibon寫的 08/15 11:14
236Ffishshih409:164cm在5XX號還有看見的機會嗎(抖 08/15 11:14
237FShiromaMiru:有機會w 08/15 11:15
238Fted50704:n大超神手!! 08/15 11:15
239Fnofumi:還好現在放暑假,大學周邊沒什麼人w 順利買到啦~ 08/15 11:15
240Fwhitezebra:只好穿高跟靴了QQ 08/15 11:15
241Fjenny789:如果舞台離第一排很近其實不建議搶第一排 因為視野不好 08/15 11:15
242Fjiouniou:12點清票喔 08/15 11:15
243FScorpioShen:準備穿恨天高去(X 08/15 11:15
244Fvincentness:11點半才休息QQ. 只好等清票了 08/15 11:15
245Ftsubasa0723:清票應該更難買 數量少 08/15 11:17
246FLAriza:12點再去刷刷看午場的 08/15 11:17
247FLIGAGA:tomochin那場我是低票價第一排 因為搖滾區都往前擠 所以 08/15 11:17
248FLIGAGA:反而視野超好 08/15 11:17
249FKatoUka:視野好不好要看是看臉還是看其他地方啊(x 08/15 11:17
250Fexciplex14:舞台離第一排很近的話,好像是另一種視野吧>///< 08/15 11:17
251Fnoddy12500:搶票前,還打電話問醫院的7-11有沒有ibon 08/15 11:18
252Fnoddy12500:還好醫院都沒人用ibon 08/15 11:18
253Fjenny789:脖子會酸很久啊 如果是想只看一位就還好 想享受全員表演 08/15 11:18
254Fjenny789:搶第一排就很難一次看到了 08/15 11:18
255Fstocktonty:1000+ 的魯蛇路過 連搶票也魯... 08/15 11:19
256Fjenny789:我是想看吉朱跟彩姐啦XD 08/15 11:19
257Femperor:午場176 晚場757 =o= 08/15 11:19
258FOyaMasana:有第一排一定會站第一排啦 近距離看真的差很多 08/15 11:19
259Fvictor21813:為了彩姊~~~ 08/15 11:20
260FShiromaMiru:我去年花了一堆前在看演唱會上,去年看了五場演唱會 08/15 11:20
261FShiromaMiru: 錢 08/15 11:20
262FLIGAGA:要是我還在台灣 應該也是會在我們醫院的ibon用 幾乎沒看過 08/15 11:20
263FLIGAGA:有人用那台ibon XD 08/15 11:20
264Fruffle:有 08/15 11:21
265Fexciplex14:坐第一排看腿和下巴剛剛好啊(誤 08/15 11:21
266Fislets:第一排可以被汗噴到,應該是神席(x 08/15 11:21
267Fjenny789:希望我前面的不要長太高我會崩潰QQ 08/15 11:21
268FLIGAGA:現在48G都沒錢來美國了QQ (或是說沒人要邀48G來了orz 08/15 11:21
269Flisa6329:上面有人問釋出序號會往後嗎?以之前售票經驗來說 不會 08/15 11:22
270Fwuone:午場924一張 有人要嗎 08/15 11:22
271FShiromaMiru:L大,你可以看ONE OK ROCK,最近美巡w 08/15 11:22
272Fjazz19972:管他的 看不到也要進場high一下 08/15 11:22
273FIwataKaren:樓上可以等46 www 08/15 11:22
274Flisa6329:會直接把沒去結帳的序號釋出 08/15 11:22
275FScorpioShen:到時候那邊會賣應援物or周邊嗎? 08/15 11:22
276Fjenny789:看泰國有沒有賣就知道了 08/15 11:23
277Fopass168:https://goo.gl/j7ji1K NMB泰國公演的歌單(modelpress) 08/15 11:23
278Feno03:這號碼有關係嗎?還以為是排隊入場 買到85號 08/15 11:23
279Fruffle:37x 08/15 11:23
280Flisa6329:是排隊入場 但是排隊順序是以序號為主 照號碼排再入場喔 08/15 11:24
281Fjenny789:照號碼入場 08/15 11:24
282Feno03:謝謝l大解說 看來運氣不錯 看來黃牛可以賺了 唉 08/15 11:25
283Fwhitezebra:耶 下禮拜握手會可以跟成員說台灣見了~ 08/15 11:26
284FLIGAGA:Miru大 one ok rock已經來過PA了XD 08/15 11:28
285FShiromaMiru:原來L大在賓州w 08/15 11:29
286FOoshimaYuko:淡水,晚場187~189 1分鐘內的成績 08/15 11:31
287Fjesus760720:我30秒左右就印單了晚場400多號欸XDDD 08/15 11:32
288Fkoban:晚場買到164號但午場700多放棄QQ 後悔沒多點一張午場 08/15 11:32
289FCrepuscolo:1分鐘內差距也可以很大 08/15 11:32
290Fphantomwind:晚場388 午場1068... 08/15 11:32
291Fr51211214:泰國場不是有拍照時間嗎,票上說不能帶相機…… 08/15 11:32
292FOyaMasana:感謝lisa 大說明 08/15 11:32
293Fkoban:講錯了是後悔沒多點一張晚場orz 沒有交換的份殘念 QQ 08/15 11:32
294Fwhitezebra:泰國有賣螢光棒生寫衣服等喔 08/15 11:32
295Fa1b2a3g4h:剛剛跟朋友一起買 看到後面有人結果就想說順手幫他搶了 08/15 11:33
296Fa1b2a3g4h:兩張 結果我朋友的票比我前面 就把四張票都讓給後面 08/15 11:33
297Fj73628:我午晚場都大約300號 08/15 11:33
298Fblackk:我先買晚再買午,不到1分內差了700號 08/15 11:33
299Fa1b2a3g4h:那位彩推了... 這樣算有積到陰德嗎XDDDDDDDDDDDDDD 08/15 11:33
300FShiromaMiru:台灣喔,演唱會不能拍照攝影啊w 08/15 11:34
301Fa1b2a3g4h:我跟我朋友差不到10秒就跳了200號 超猛 08/15 11:34
302Fblackk:想像不到怎麼搶的到都300內的 0rz 08/15 11:34
303Fa1b2a3g4h:昨天泰國場的竟然是新加坡那首可以拍 其他都不行 08/15 11:35
304Fakilethe:午場174 175 想換晚場200號以內,意者站內信>< 08/15 11:35
305Fnarutodante:不知道午場和晚場的有沒有差 08/15 11:36
306FShiromaMiru:我比較想知道有那些吉本的藝人會跟著來w 08/15 11:36
307Fvata:沒人跟我排隊,11:01分結帳,晚場275號 08/15 11:37
308Fnoyoge:剛剛推文一張1X號是我看錯了 是8XX號XD不過午場買到8X也 08/15 11:39
309Fnoyoge:不錯啦 08/15 11:39
310Fnoyoge:太高興把8看成0 08/15 11:40
311FCrepuscolo:午場比較熱 會穿少一點(X 08/15 11:41
312FScorpioShen:聚集飯的熱氣 讓她們脫(X 08/15 11:42
313Fblackk:可以祈禱物販偷跑阿彩二專嗎QQ 08/15 11:44
314Ftoorujian:我都買到1000多號耶0_0 有多買1300一張1700三張、有需 08/15 11:45
315Ftoorujian:要可以問我 08/15 11:45
316Fislets:到1700了@@ 塞滿全部是幾位阿 08/15 11:46
317Flarailing:誰說台灣NMB飯很少的? 可惡 08/15 11:47
318Fwhitezebra:泰國物販有賣難波三專 感覺可以期待一下(x 08/15 11:47
319Fwhitezebra:1700是開演時間吧xD 08/15 11:47
320Fjtch:哈哈 我也看錯 08/15 11:48
321Fopthr1215:塞滿是1100吧,所以兩場,全台灣只有2200張票。 08/15 11:48
322Fa1b2a3g4h:泰國場物販好像都有賣 比較想買螢光棒 應該有吧? 08/15 11:49
323Fmatsu033:48的能開放拍照的就只能用手機 08/15 11:49
324Fblackk:晚一個禮拜辦的話應該就有了QQ 差三天還要等亞馬遜 08/15 11:49
325Fsaiter6024:晚場搶不到 08/15 11:49
326Fakilethe:晚場899~902 意者站內信~ 08/15 11:50
327Ftentenlee:至底有一篇是交易文了~~ 交易文去那邊集中比較清楚 08/15 11:51
328Fakilethe:抱歉沒注意已有置底囧 08/15 11:51
329Ftentenlee:其實我也是剛剛發現的而已.. 08/15 11:52
330Fmatsu033:又開放了 08/15 12:01
331Fjtch:哇 有前面一點的票耶 08/15 12:01
332Fppt2:晚場100初 YA 08/15 12:04
333FMayuyuOshi:清票後買到午場 3xx 08/15 12:05
334Fvincentness:清票搶到了嗚嗚嗚嗚~終於能看一次彩姐了 08/15 12:06
335Foden:買到0087! 08/15 12:08
336Fa1b2a3g4h:清票後竟然還比較前面(醜哭) 08/15 12:09
337Ffishshih409:清票10XX 我人品... 08/15 12:09
338Femperor:可惡 等下領錢再去try看看 08/15 12:10
339Flarryboost:早知道清票在去搶一次了! 都好前面阿! QQ 08/15 12:11
340Femperor:這麼前面居然不付款! 08/15 12:11
341Fllcatll:又賣完了… 08/15 12:13
342Ffunplay:清票買到1700場86號 08/15 12:13
343Fcutechken:請問那場地多大。 1000號會連臉都看不清嗎 08/15 12:17
344Fcutechken:連臉都看不到的話 想退票了 08/15 12:18
345Fjtch:可能同伴太強 就想說放棄了吧 08/15 12:18
346Fpinewolf:場地很小 對於清不清楚的定義就看個人啦 08/15 12:19
347Fjtch:看臉 阿不是 看身高阿 08/15 12:19
348Fppt2:以後都等清票再去買就好了啊啊啊啊 08/15 12:19
349Fcutechken:同伴152表示 08/15 12:19
350Fjtch:有以後媽 08/15 12:20
351FTaiwanJunior:清票重搶只比原本前進 12 號...... 08/15 12:21
352Feno03:帶望遠鏡 連痣都要看個清楚 在bic買nikon的10倍好用 2千多 08/15 12:22
353Fk1314520illy:午場多一張87X,需要的可以站內 08/15 12:23
354Fjtch:站席帶望遠鏡是不是會暈死 話說下一次清票是幾點阿 08/15 12:23
355FShiromaMiru:帶望遠鏡感覺好危險... 08/15 12:31
356Fthanhank:賣票的怎麼那麼多!! 08/15 12:32
357Fteremy:剛去7-11 已經沒了 08/15 12:35
358Ftsubasa0723:感覺黃牛沒鎖定到這場 08/15 12:36
359Flarailing:以前就這樣了吧 序號前面的留下 後面的賣掉 08/15 12:36
360FScorpioShen:https://goo.gl/cGgUpa SKE48的FUN!FUN!開車去 中字 08/15 12:37
361Fpinewolf:覺得難搶->找朋友一起幫忙->都買到了->多好多票w 08/15 12:37
362Fjack801016:yahoo有黃牛出現 08/15 12:41
363Fwhitezebra:鳳梨大的公式正確無誤 08/15 12:44
364Fblackk:這種2分鐘就秒殺的 黃牛頂多就是個體戶 08/15 12:46
365FScorpioShen:會場那裏有置物的地方嗎? 怕開場前買太多 08/15 12:47
366Ftsubasa0723:這和五月天 江蕙比起來算超級好買的 08/15 12:47
367Feno03:http://imgur.com/dFk4pjx 看過十幾場演唱會都帶這種望遠鏡 08/15 12:47
368Feno03:從不覺得危險 不過NMB這場應該是我看過最小的 08/15 12:48
369FMiruki:https://i.imgur.com/ZfeLWFr.jpg 昨天泰國場平面 08/15 12:50
370FShiromaMiru:置物區喔...很難找吧 08/15 12:51
371FMiruki:https://i.imgur.com/3GTNyKh.jpg ATT場地,個子小很擔心 08/15 12:57
372Fvata:五月天別說是票了,要搶機台都是問題 08/15 12:58
373Fjtch:我覺得有可能賣不完 08/15 12:59
374Fmatsu033:哈哈~有人拿出來賣4500XD 08/15 13:03
375Fmatsu033:等等吧別急,我所知道的還有大戶要放票,搶太多了 08/15 13:05
376Fbill6310:剛買完 午場533號 08/15 13:06
377Flarailing:看到有1800了 再等等 08/15 13:10
378FEchandesu:印象中1樓跟6樓有置物櫃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沒有的話 08/15 13:16
379FEchandesu:就只好拿去捷運站置物櫃了 08/15 13:16
380FScorpioShen:了解了!謝謝~ 08/15 13:17
381Fmatsu033:pinewolf: 覺得難搶->找朋友一起幫忙->都買到了->多好多 08/15 13:22
382Fmatsu033:我朋友就真的這樣現在午晚各16張以上 08/15 13:22
383FYYOO:一堆人找人代買結果現在手上票太多在賣 08/15 13:33
384Fchmio:剛剛又清票後去點午場200號內 08/15 13:33
385FYYOO:我知道有人託8個人買現在手上有32張票 08/15 13:33
386Fchaotzu:[換]午場10X 換 晚場 接近號碼,站內信~~台北面交 08/15 13:34
387FYYOO:實在很想說這樣對嗎?想買的買不到是怎樣 08/15 13:34
388FKatoUka:說的好像人家不想買一樣w 08/15 13:34
389FYYOO:託一個就算了 8個是怎樣 08/15 13:35
390Ftsubasa0723:找一堆人買資本雄厚 08/15 13:36
391FKatoUka:羨慕人家好朋友多?xD 08/15 13:37
392Fsth7667:多的原價轉售或退票是還好,其他就w 08/15 13:39
393Ftrueth:多晚場序號864-867 原價讓票站內信 還好讓不掉可以退w 08/15 13:43
394FMiruki:後面要在去機台看看,想要前面點的位置QQ 08/15 13:44
395Fblackk:很多都在降價賣了怎麼會買不到,找一堆人買的除非號碼都 08/15 13:44
396Fblackk:很好,不然目前看是供過於求 08/15 13:45
397Fjazz19972:只要前面的號碼還在賣 後面的號碼根本賣不掉啊XD 08/15 13:46
398Fblackk:我也想換前面點的,但想到要退也麻煩QQ 08/15 13:46
399FMiruki:https://i.imgur.com/4BiY1Oq.jpg 昨天團體照,人蠻多的 08/15 13:46
400Fsachiwawa:[售]午場 有兩張 41X 站內信~ 08/15 13:55
401FPingDa:1100張票超過需求啊(遠目 08/15 13:57
402Fjtch:應該是賣不完 08/15 13:58
403FPingDa:更正1100X2 08/15 13:59
404Fjazz19972:賣不完的話 後面的號碼也不會被最後面了吧 08/15 14:01
405Fjazz19972:              擠到  08/15 14:03
406Ftrueth:剛剛去點 都還有票 點到一千號w 08/15 14:05
407Fjtch:雖然對至底買票的不太好意思 我從1250到1400一直刷票的心得 08/15 14:06
408Fjtch:200後都還有幾張單張票 早場500還有連號 晚場600有連號 08/15 14:07
409FOyaMasana:早知道一開始不要買連號 策略錯誤QQ 08/15 14:08
410Fjtch:晚場刷到87號出現3次讓我想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刷序號 08/15 14:08
411Fmatsu033:上面某人,朋友多幫搶礙到你? 08/15 14:12
412Forangetv:哇剛看至底 售多徵少@@ 08/15 14:26
413Femperor:因為要徵的就直接去問售的啦XD 08/15 14:28
414Forangetv:對喔也是沒錯 08/15 14:30
415Fsutlliao:原價賣的人多的話,網友就不用加價去買黃牛票了。 08/15 14:36
416Fthatsocool:清票號碼居然比較前面...五場九百多無奈... 08/15 14:47
417Fthatsocool:午場 08/15 14:48
418Fsutlliao:不爽後面買的比較前面的話,大家一起去圓頂開罵吧 08/15 14:49
419Fjtch:這售票機制不好的關係 日本有在用這種欠罵的機制嗎 08/15 14:50
420Fjazz19972:同為午場900多 我已經想要退掉重買了 08/15 14:51
421Fjtch:其實一開始就打算用退票手續費補足票房 08/15 14:52
422Fjazz19972:有這種操作嗎?XD 08/15 14:54
423Ftentenlee:也腦補太多了吧... 08/15 14:55
424Fborriss:會跟劇場一樣分三組抽籤嗎(X 08/15 14:55
425Fa1b2a3g4h:這就是鬼島售票生態 不太意外(扶額) 08/15 14:58
426Forangetv:退票後ibon那邊還是會跟主辦收取費用 其實被退票很虧 08/15 14:58
427Fptrpoint:2分鐘完賣,被matome了 08/15 15:19
428Feno03:小聲請問一下 坐很前面不會喊call當地藏行嗎? 可帶螢光棒? 08/15 15:26
429Fmatsu033:行啊,就舉個手一起揮就好不喊也 沒關糸 08/15 15:43
430FKatoUka:敢坐下來也是滿勇敢的(? 08/15 15:45
431Feno03:了解 謝謝回應 應該會全場站著啦w 08/15 15:54
432FLumstasia:全場站席,坐地板應該什麼都看不見喔 08/15 16:02
433FMukaichiMion:也可以試試閉目養神(X 08/15 16:02
434FScorpioShen:還是跳來跳去也行(X 08/15 16:06
435Fnarutodante:蹲的越低 跳的約高 (X 08/15 16:11
436Fthanhank:可以試試躺著看 (X 08/15 16:11
437Fjazz19972:想必倒立的風景 會很不錯(X 08/15 16:12
438FKunioFAN:都試過之後想必會試試被人架著(X 08/15 16:15
439Forangetv:如果抽到第一排的位置 當然是要半蹲著看啊(X) 08/15 16:15
440Fclaudeliu:難波傳統 躺著贏就可以了(x 08/15 16:16
441Feno03:看來還是跪著看好了 膜拜(X 08/15 16:21
442Fscheiss:帶鐵梯進去保證看得一清二楚還可以調整高度(X 08/15 16:51
443FMukaichiMion:搞不好還有成員會過來爬(X 08/15 16:52
444Fborriss:猴子喜歡高處嗎 08/15 16:53
445FHOLYNiGHTS:日本售票也是會有空前面序號的, eplus就有 08/15 16:56
446FHOLYNiGHTS:所以不用把臺灣的售票制度想得那麼不堪 08/15 16:56
447Fcmuboy:朋友有買到一號,所以售票應該是很公平的 08/15 17:00
448Fhonmayan:HOLYNiGHTS:你搞反了 像今天有清票再賣的情況下, 空前面 08/15 17:30
449Fhonmayan:序號才是對的 才不會晚買的反而排在前面 08/15 17:30
450FHOLYNiGHTS:噢, 拍謝, 我寫錯, 我的意思是日本也會有空前面序號 08/15 17:46
451FHOLYNiGHTS:然被後買的買到前面序號的情況 08/15 17:46
452FHOLYNiGHTS:我的空前面序號是指, 前面序號空在,後買可以買的情況 08/15 17:48
453FAvis0909:搶到晚場兩百多號兩張 好幸運(・ω・) 08/15 17:49
454Fandy01072002:要跟晚場259、260的智障屁孩面交的自己想清楚,他吃 08/15 17:56
455Fandy01072002:飯比面交重要喔。 08/15 17:56
456Fhmt17:https://goo.gl/vhiHof 塔諾老媽 08/15 17:59
457Fandy01072002:我們事先說過有課5:30-6:00要我貼截圖? 08/15 18:01
458Fandy01072002:你有想過下班時間會塞?沒有你只知道吃,還有什麼都 08/15 18:03
459Fandy01072002:不說去吃飯 08/15 18:03
460Fandy01072002:然後你問都沒問就去吃飯?你不知道我只是幫拿?你確 08/15 18:08
461Fandy01072002:定我有辦法聯絡你?你又確定我有辦法聯絡到他? 08/15 18:08
462FNTNU5566:私人恩怨自己私下解決好嗎? 08/15 18:15
463Fandy01072002:我的錯,抱歉鬧版 08/15 18:24
464Fzaxy312:找一張午場,300號內 08/15 18:37
465FScorpioShen:https://goo.gl/yXqcM6 小貨車載偶像遊街ww 08/15 18:54
466Ftentenlee:這活動也太尷尬.. 08/15 18:57
467Ftentenlee:nmb回日本了 也太快 沒有其他活動順便跑一下嗎... 08/15 18:58
468FScorpioShen:https://goo.gl/Ee8maE 梅露最後一句難道!!!! 08/15 18:59
469Fideos:喔喔喔 要回來了嗎 08/15 19:02
470Fq0325:騙吃騙喝 要大復活了嘛 驚 08/15 19:04
471Fblackk:http://0rz.tw/zzmce 查了一下場地介紹,應該是這裡吧 08/15 19:05
472FScorpioShen:https://goo.gl/WNRFCD NGT48的新潟朋友 EP.31 0814 08/15 19:06
473Fxx52002:錯覺啦,梅露放的是以前的影片 08/15 19:06
474Fblackk:大概半場之後開始有階梯,所以好像也沒必要為了前進2.300 08/15 19:07
475Fblackk:號去換票了,300~600可能還比較會擋視野? 08/15 19:08
476Ftw9278:階梯不一定會拉出來 08/15 19:36
477Ftw9278:全站席的階梯有點危險吧往前推擠會。 08/15 19:37
478FShiromaMiru:我去看藍井那場階梯沒拉出來,那場是全站席 08/15 19:43
479FShiromaMiru:通常是有擺座位的演唱會,才會拉階梯出來 08/15 19:43
480FShiromaMiru:比如Aimer的演唱會 08/15 19:43
481Ftentenlee:8一堆人沒工作都出去玩了 各種更新 08/15 19:49
482Femperor:剛去點了一下 午場有4百多號 晚場有6百多號的 08/15 19:51
483FOoshimaYuko:http://tinyurl.com/ybx84pn8 迷路生日派對重啟~~ 08/15 19:57
484Fjoygreentea:往好處想,序號越後面的退場時可以先出去(X 08/15 19:58
485Fgrtfor:https://smart-flash.jp/akbsp/23832 907 FLASH 08/15 20:10
486Ftentenlee:午場越後面可以趕快跑去排晚場呀~ 偷渡午場還有3張 08/15 20:14
487FScorpioShen:https://goo.gl/qSLtPz 影片版總選水著驚喜2017 08/15 20:20
488Ftentenlee:showroom選拔還沒一天已經6.6萬了 除了under girl外 08/15 20:26
489Ftentenlee:其他都8.8萬左右 看來點播率超過的時間應該不遠了 08/15 20:27
490Fblackk:原來,我還以為是像電影院本來就有的階梯 08/15 20:29
491FLAriza:大長腿907>///< 08/15 20:34
492Fboxmeal:我有在刷 哈哈 08/15 20:35
493Fborriss:https://7gogo.jp/kumazawa-serina/23523/ 6年目? 08/15 20:39
494Fjiouniou:請問1300場大概幾點會結束? 08/15 20:40
495Fjustloveaki:4點之前吧 08/15 20:43
496FOyaMasana:907>////< 08/15 20:52
497Femperor:醬壇有水著驚喜全圖了 有興趣的人幫我拿多點去翻一翻w 08/15 20:53
498FShiromaMiru:演唱會兩個小時啦 08/15 20:59
499FShiromaMiru:通常都是兩小時 08/15 20:59
500Fsk0417:水著驚喜全圖放到圖文區了 08/15 21:01
501FNatsuMikan:明天中午前如果還沒人翻娘麻轟,我就一篇翻囉@@" 08/15 21:34
502Ftentenlee:跪求大西翻譯~ 08/15 21:53
503Ftentenlee:https://www.instagram.com/p/BX0NwOxDVQj/ 這貓.... 08/15 21:56
504FAlano:大西又沒進榜XD 08/15 21:59
505FNatsuMikan:tag:男の子 08/15 21:59
506FNatsuMikan:SR選拔有特別刊載,應該是指那篇吧@[email protected]" 08/15 22:00
507Ftaiautumn:原來那圖是大西的男人!!!!!!!!! 帶走! 08/15 22:01
508Ftentenlee:大西在後面有訪談呀 在支配人話之前 08/15 22:02
509FNatsuMikan:那隻手不就是在宣示「朕的地盤」嗎@[email protected]" 08/15 22:07
510Ftentenlee:https://goo.gl/RMhSov showroom選拔MV\ 中字 08/15 22:34
511Ftliu223:王的男人 08/15 22:38
512Fcoolrobin:看那MV的中字 我想到... 現實的風向已經變了 wwwwwwwww 08/15 22:48
513Fhmt17:https://youtu.be/cqPiIOsFUoE PRR 薩克斯風 08/15 22:50
※ 編輯: salut1207 (1.163.171.86), 08/15/2017 23:09:27
514Fwhitezebra:吉朱21歲生日快樂~ 08/15 23:07
515Fwhitezebra:https://www.instagram.com/p/BX0ZazyFir0/ 08/15 23:08
516Fwhitezebra:咪嚕幫慶生 08/15 23:08
517FJounishiKei:這慶生畫面真美~ 08/15 23:10
518Fboxmeal:showroom選拔那詞還真是填得不知道在講什麼... 08/15 23:12
519FMiruki:感覺這次難波去曼谷好像沒跟曼谷48交流一下 08/15 23:15
520FAlano:早上到晚上唱 隔天回東京 08/15 23:19
521FAlano:一日特功 飛機還要搭5小時 08/15 23:19
522FAlano:她們這一趟去泰國 根本魔鬼行程 08/15 23:22
523Fborriss:http://pic.twitter.com/CZjMXkPED0 感覺很弱的必殺技(? 08/15 23:23
524Fq0325:請問今天bingo有播嘛? 08/15 23:30
525Femperor:有喔 po文中 08/15 23:33
526Fq0325:感謝 皇帝大 戰旗沒寫 想說是不是臨時停播 08/15 23:34
527Fgrtfor:https://i.imgur.com/PHOK7LE.jpg 今天bingo 08/15 23:36
528Fgrtfor:https://i.imgur.com/gzYDsfC.jpg 08/15 23:36
529Ffatetree:抹茶站的好前面 \(^▽^)/ 08/15 23:38
530Fq0325:抹茶真的混得不錯 滿多活動都有她 08/15 23:39
531Ftentenlee:差點忘記要去睡覺了... 08/15 23:40
532Fq0325:1點播 不睡直接 接大西嘛 08/15 23:40
533Ftentenlee:今天很累 想睡覺中.. 平常都睡很晚 今天要搶票早早就醒 08/15 23:46

PTT 熱門討論